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第四卷 第三百六十一章探路的石子


豐天勤不是傻子,一聽這話頓時明白了,再一看前方陰岐老魔,忽然厲喝一聲:“龜靈道友、玄青子道友,反正都是一個死,我們和這老魔拼了!”

他這一聲喊出,原本低著頭的龜靈道人豁然抬頭,眼中閃過一抹瘋狂味道,倒是玄青子渾身一抖,似乎極為畏懼,一連退了幾步。

“懦夫!”豐天勤瞪了玄青子一眼,大罵一句。

“好演技!”陳執則是嘴角微微翹起,一回頭,看向了前方的宿佰殷三人,尤其是陰岐老魔,結果這一看之下,陳執頓時一愣。

陰岐老魔面無表情看著豐天勤,仿佛沒聽見其剛剛說的話一般,就在這時,這老魔的嘴角忽然露出一絲陰森笑容:“你說要和老朽拼了?”

豐天勤原本斗志昂揚,結果一對上老魔的雙眼,忽然渾身一顫,氣焰一下減了大半,看來是被老魔折磨怕了,不過一想到接下來老魔要自己做的事情,豐天勤眼中閃過一抹厲色,一張英俊的臉頓時扭曲起來:“陰岐老魔,你這是要讓我去送死!”

“桀桀桀!”陰岐老魔口中忽然發出一竄陰森恐怖的笑聲,周圍的溫度在一瞬間驟降,沒來由,陳執只感覺后背一涼。

而陰岐老魔則是嘴角微微翹起:“豐小子,你以為老朽當初擒下你們的時候,沒考慮這點么?”

豐天勤臉色巨變:“老魔你……”話還沒說話,便聽陰岐老魔口中忽然響起一聲尖嘯,而豐天勤忽然渾身一震,緊接著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嚎。

而與此同時,豐天勤肩膀忽然微微鼓起,兩頭肥大的金斑蟲子忽然從他的領口鉆出,這兩條金斑蟲子渾身散發著一種死亡灰敗的氣息,左右兩側身體各有四根尖銳的長足,足見倒鉤,深深刺入豐天勤的血肉之中。

“該死!”豐天勤渾身靈力爆涌而出,似乎想要掙開這兩條蟲子,但這兩條蟲子不知為何物,竟然不為所動,肥碩的身軀急促鼓動著。

豐天勤臉色劇變,似乎預感到了什么,眼中閃過一抹決然之色,身體竟然一寸寸鼓脹起來。

看到豐天勤這般模樣,在場之人無比色變,誰也沒想到豐天勤竟然會選擇自爆。

畢竟在如此狹小的空間之中,一個元嬰修士的自爆,就算是三名元嬰五重大修士都沒有把握全身而退!

“你!”陰岐老魔發出一聲尖銳的叫喊,忽然獰笑一聲:“好,很好,老夫這就讓你知道,落在老夫手中的人,想自殺都不可能!”

陰岐老魔伸出左手,右手輕輕在左手小拇指上一劃,那小拇指頓時變成了漆黑的顏色,而與此同時,豐天勤的行動驟然一滯,臉上同樣多出一條漆黑的細線,這細線緩緩向著周圍蔓延,眨眼之間便爬滿整個頭部。

“詛咒!”

看到這一幕,陰岐老魔身邊的宿佰殷和蜈蚣法王同時驚呼出聲。

“詛咒?”陳執眼中閃過一抹駭然,怪不得這陰岐老魔行事如此肆無忌憚還能活到現在,原來其竟然得到了詛咒術法。

說起詛咒,陳執也只是從紫蘭冰魔記憶中看過一些,若是蠱術在修仙界算是臭名昭著的術法的話,那么詛咒,在修仙界可以說是修士聞之色變的法術,主要是因為這類術法往往防不勝防,可謂是殺人于無形之間。

一想至此,陳執忽然偏頭看了一眼玄青子,這時候,哪怕玄青子城府再深,也掩蓋不住那砂鍋般難看的臉色,若是陰岐老魔在他身上同樣下了詛咒的話,那么他將沒一絲一毫逃離的機會!

至于一旁龜靈道人更是臉色慘白,似乎最后一絲反抗的勇氣也隨著豐天勤被控制而喪失。

陳執心中暗嘆一口氣,這時候,那豐天勤臉上已經爬滿了黑斑,直愣愣地站在原地,原本自爆寸寸鼓起的身體緩緩恢復原狀,唯一能動的眼神之中閃爍著絕望之色。

陰岐老魔臉色也有些蒼白,顯然剛剛的詛咒讓他消耗極大,眼中更是閃過一抹肉痛之色,忽然發出一聲尖嘯,隨著這聲尖嘯,兩只肥碩的蟲子忽然爆炸開來,這兩只蟲子身體內忽然冒出兩股黑色氣流鉆入豐天勤的鼻孔之中,豐天勤渾身一顫,眼中那掙扎和絕望漸漸消失,目光變得空洞無神。

看到這,陳執眼中亦是閃過一抹了然,雖然這陰岐老魔是元嬰五重大修士,但若能輕易控制元嬰修士,那這老魔實力也強大得過分了,而現在,卻是讓陳執微微舒心的同時也暗自警惕,畢竟這類詛咒他根本不知道如何破解。

宿佰殷和蜈蚣法王看到這一幕,臉色也同樣變得好看了一些。

“去吧。”陰岐老魔陰森一笑,將雙手收入衣袖之中,而隨著他一身令下,豐天勤竟然聽話地掠進通道之中。

隨著豐天勤進入通道,整個通道頓時爆發出一陣刺目的光華,眨眼之間,地面上一塊塊鉆石忽然變成了七彩斑斕,而彩磚之上,更是有著大量奇異圖騰。

當看到這些圖騰,陳執眼中一道精芒一閃即逝,似乎想到了什么,不過他很快便專心看向了豐天勤。

此時,豐天勤已經在通道中行走了小半段距離,不過詭異的是,豐天勤身體分明在搖擺閃躲著什么,但作為外人,陳執幾人卻根本沒看到通道中有什么東西。

“幻術?不對!”陳執雙眼微微瞇起,若是幻術的話,就算他看不破,但陰岐老魔三人恐怕早就發現了,不過此時這三名大修士卻蹙眉思索著,分明也有著同樣的疑惑。

正當陳執準備嘗試著用五瞳眼觀察的時候,忽然豐天勤渾身一顫,緊接著他的胸口迸射出一團刺目的血花,與此同時,豐天勤臉上隱隱露出一絲掙扎之色,仿佛剛剛的攻擊讓他拜托了陰岐老魔的控制。

但,同樣是這一瞬之間,豐天勤的一只腳慣性地朝后邁了一步,踩在了一塊印著長著三個獅頭,卻擁有人類身軀的圖騰之上,一道刺目的光華一閃即逝,旋即豐天勤腳下的紫色地磚之上忽然綻放出一朵妖艷的紫色鮮花!

“太古神禁!”

看到這光華,三名大修士的臉上頓時變得難看無比,與此同時,在場之人根本沒看到這禁制發出什么傷害,便見豐天勤的肉身一寸寸瓦解。

在肉身瓦解之前,豐天勤一拍腦門,一個三寸大小的元嬰忽然飛出,這元嬰的手中抱著一柄飛劍和一枚儲物袋,回頭怨毒地看了一眼陰岐老魔,再一看他離通道口的距離,忽然周身一陣扭曲,似乎想要施展元嬰特有的瞬移之術想要逃離通道。

豐天勤雖然肉身被毀,但眼中卻是閃爍著希冀的光芒,元嬰幾個閃爍,便已經接近通道盡頭。

當看到他這般舉動,陳執卻是輕嘆一聲,搖了搖頭。

一旁白發老者疑惑看了陳執一眼,不過還沒等他開口詢問,便聽那通道之中一聲慘叫,緊接著,豐天勤元嬰忽然顯露出身形,周身光華一閃,竟然直接化為灰燼,只剩下那失去靈光的法寶和儲物袋跌落在地面上!

“嘶——”在場修士無不倒吸一口冷氣,而一旁的龜靈道人更是面無人色。

“絕空禁制!”宿佰殷緩緩吐出四個字,眼中光芒一閃,漠然道:“若是踏著地面前行,走錯一步便會觸發禁制,而空中又擁有強大的絕空禁制,二位道友怎么看?”

蜈蚣法王搖了搖頭,微瞇著眼睛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倒是陰岐老魔嘿嘿一笑:“二位道友何必裝作不知,這地方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

說著,他輕輕一指面前通道的地面,冷聲說道:“這通道雖然寬,但通道橫向只有五塊地磚,每塊地磚上都有一個圖騰,五個圖騰之中,其中四個應帶代表著四種禁制,有強也有弱,而其中一塊則是生門所在,而縱向的通道擁有大約二十塊磚,也就是說,這通道擁有一百種選擇,踏出一步,決定是生,還是死!”

聽到這話,在場修士無不后背一涼——莫非這陰岐老魔想要用人命來趟過去么?!

如此一來,危險的可就不是陳執幾人了,甚至除了三名元嬰五重大修士之外的所有人!

魔佛殿和七星殿的修士紛紛蹙眉,看陰岐老魔的目光中多出一抹警惕。

不過陰岐老魔對這些敵視的目光恍若未見一般,嘖嘖稱奇道:“這豐小子的運氣不錯,竟然走了六塊磚才遇到禁制,而且還是那種比較簡單的禁制,不過這第七塊磚,卻是碰上了太古神禁,嘿嘿!”

說著,他偏過頭,看向了龜靈道人,獰聲道:“龜靈道人,不需要老朽多說了吧,豐天勤已經為你開了一條路了,走過去,老朽便撤了你身上所有禁制,若是不行的話……嘿嘿”

龜靈道人面若死灰,他深吸一口氣:“道友對心魔起誓,若是老夫過去……”

“好!”他話還沒說完,陰岐老魔便笑著發了個誓,也難怪這老魔如此干脆,畢竟在場之人沒人相信龜靈道人能夠活著走過通道!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4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