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9
第三百六十八章蘇醒!



“玄青子!”

陳執口吐鮮血,幾乎是嘶吼著喊出這三個字。

這聲音,還有背部傳來的劇烈疼痛,無疑是玄青子之前在對付力神傀儡之時使用過的殺招一雷公鉆!

這時候,陳執總算明白自己不安的來源了玄青子!

當初他在用陽罡天雷幫玄青子排除詛咒之時,并沒有發現陰岐老魔隱藏在玄青子身上的媒介,而隨后,在進入了這廟中之廟后,陳執警惕心已經沒那么濃厚,因為他根本沒猜到陰岐老魔竟然會追來,再加上這大廳的恐怖寒意和神秘力量的雙重壓力之下,他思緒都變得緩慢”如此一來”當陰岐老魔出現,他所有的注意力自然便放在了陰岐老魔的身上。

不過這時候,陳執卻來不及后悔了,他口中發出一聲狂吼,后背肌肉猛地緊縮,牢牢將那雷公鉆夾住,與此同時,陳執的皮膚之上”一塊塊鱗片緩緩浮出。

龍化!

隨著陳執的龍化,他后背那旋轉摩擦肌肉的響聲頓時一變,化作金屬交擊碰撞的聲音。刺耳的尖鳴”幾乎震得整個大廳“嗡嗡”作響!

“呔!”陳執右腳重重蹋在地面之上,以右腳為支撐,身體直接轉了一圈”他的龍爪也借著這股慣性,重重甩向身后。

“啪!”地一聲,正撲上來的玄青子直接被陳執一爪拍中,身體恍若破布一般朝后飛去,重重撞在了大廳末端的墻壁之上。

這一切,幾乎都在一瞬間發生,似乎連陰岐老魔都沒想到,自己志在必得的一擊竟然被陳執抗住了,還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做出反擊。

不過很顯然,陰岐老魔絕對不止這一擊”在玄青子釋放出雷公鉆攻擊到陳執的一瞬間,他便已經飛速躍出,而在陳執一爪拍飛玄青子的同時,他便直接將手中那根滿是陰氣的法杖朝著陳執飛擲了過來,法杖光潔的皮膚之上,驟然多出一枚枚詭異的符文,這些符文由下至上”一路蔓延到法杖的頂端,那披散著頭發的女性頭骨忽然抬了起來,空洞的雙眼之中,驟然迸射出一道刺眼的綠芒!

陳執在擊飛玄青子的一瞬間,便準備逃跑,但就在此時,那綠芒卻已經落在了他的身上。

“該死!”,陳執大驚失色”被這綠芒一照”他竟然無法動彈了!

“桀桀桀!”女性頭骨的上下顎一張一合,發出陰岐老魔那陰森的笑聲”旋即”那法杖高高飛起”在空中一個旋轉,帶著無盡陰氣狠狠朝著陳執砸了過來!

“嘭!”這法杖擊打的位置,正是陳執后背傷口,那枚刺入一半的雷公鉆之上,只聽“坪”地一聲脆響,那雷公鉆便直接沖入陳執體內,從前胸穿出”竟然直接洞穿了陳執的肺部!

而陳執也被這股巨大的力量帶得飛了起來,重重撞在了身后的墻壁之上。

“轟!”

一聲巨響,那些磚石忽然一陣抖動,仿佛什么機關被觸動了一般。

“桀桀桀,看來這里面真有好東西。

”,陰岐老魔看著趴在地上的陳執”仿佛閑庭信步一般朝著陳執走來。

“反應能力,肉身強度,很不錯!真的很不錯!”陰岐老魔眼睛貪婪地盯著陳執,忽然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若是老朽將你這肉身煉制成僵尸,再將你的靈魂注入其中”來日必會成為老夫手中一大戰力!桀桀桀!”,陰森恐怖的笑聲在大廳之中回蕩,陳執的身體忽然動了動,旋起單手撐起”顫顫巍巍地爬了起來,冷厲的目光”牢牢鎖定住十幾丈外的陰岐老魔。

與此同時,不遠處趴在地上的玄青子也抖了抖,單手撐地爬了起來,只是此時,玄青子的身上布滿了血污,因為貼近墻壁,這些血液早已經凝固,遠遠看去,就像是他穿著一層薄薄的鮮血鎧甲一般。

由于玄青子背對著陳執,陳執也看不到此時玄青子臉上那抹痛楚和掙扎之色,但,就在此時,玄青子后頸的位置忽然鼓了起來,旋即”一道光芒一閃即逝。

陳執微微一愣,因為剛剛這光芒,赫然是一根極為細小的長針!

原來,這就是媒介所在之地!

看到玄青子竟然逼出媒介”陰岐老魔陰測測笑道:“原來老朽也有看走眼的時候,桀桀桀!”,玄青子咧了咧嘴,張口噴出一口鮮血:“陰岐老魔,你會死的很慘的!”,“桀桀桀,很多人都對老朽這么說過,只可惜,對老朽說過這句話的人都已經死了,而老朽,依舊活著!”“陰岐老魔狂笑著,忽然,他的笑容一滯,朝棄飄浮在身前的法杖輕輕一點”那法杖驟然飛出,狠狠砸在了玄青子的身上。

“啊!”玄青子慘叫一聲被直接擊飛,重重撞在黑色的墻壁上”當他趴在地上的時候,仿佛傷口被觸動到了,口中發出一連串凄厲的慘叫。

“桀桀桀”叫吧,叫吧,真是美妙的聲音,桀桀桀!”陰岐老魔聽到玄青子那凄厲的慘叫頓時眉飛色舞”雙手狂舞著,似乎想操縱法杖繼續攻擊。

不過,他并沒有注意到,陳執的眼中忽然迸射出一道精芒!

“陳道友,你能拖住這老魔一段時間么?!”陳執的腦海中,忽然響起玄青子決然的聲音,顯然”剛剛的慘叫”是玄青子故意投其所好發出來的。

陳執瞥了一眼玄青子,忽然深吸一口氣”心中默念一句:“我就再信你一次!”,這時候,雖然他不清楚玄青子到底要做什么,但,他已經沒有別的選擇。

陳執雙手重重支撐在地面之上,巨響之聲引得陰岐老魔回過頭來,而就在這時,陳執忽然抬起了頭,嘴角”露出一絲猙獰的笑容。

……哼,不知死活!”,陰岐老魔似乎被陳執這笑容激怒,雙手一搓,兩團恐怖的黑光便凝聚在他的手中。

不過”陳執的動作卻是比他更快!

在站起的一瞬間,陳執忽然一拍儲物袋”一面造型古樸的青銅鏡子!

“仿制靈器!”看到這鏡子,陰岐老魔發出一聲驚喜交加的呼聲,雙手一揮,兩道黑色光團便朝著陳執飛了過來。

“桀桀,沒想到你手中竟然有這樣的好東西,老朽笑納了!”

黑光,急速朝著陳執沖了過來,不過這一刻,陳執那布滿黑金鱗片的臉上卻是無悲無喜!

他緩緩抬起頭,深深吸了口氣!

下一刻,一聲嘹亮的龍吟,從陳執喉間發出“吟!”,天龍吟!

陳執目前威力最大,同時也是傷人又傷己的秘術!

而此時,陰岐老魔離陳執不過十丈距離”而陳執傾盡全力發出的這一聲天龍吟,透過那古鏡的增幅,恐怖的威能完完全全沖擊在了陰岐老魔的身上!

陰岐老魔渾身一顫,眼耳口鼻之中,驟然噴出一抹刺目的血花。

陳執也被這兩團黑光擊中”原本他因為天龍吟而力量消耗殆盡”所以這兩團黑光擊中他的雙肩之后赫然直接穿透了他暗淡無光的黑金鱗片,將他的肩膀洞穿!

陳執噴出一口鮮血”一連退了四五步,狠狠一咬牙”猛地抬起頭。

就在這一瞬間,玄青子忽然暴起!

不過,出乎陳執的意料,玄青子沖向的”竟然不是陰岐老魔,而是一大廳中央的那椅子!

不錯!玄青子的目標,正是喚醒這大廳之中,甚至可以說這古廟之中,沉睡著的怪物蝎身人!

他和陰岐老魔交過手,所以心里很清楚”哪怕這時候他選擇逃跑,也跑不了,更別說和陰岐老魔拼命了!

所以這種時候,最好的選擇只有一個!

“一起死吧!”,玄青子臉上滿是瘋狂,對于他這般城府極深的人來說,這種瘋狂的狀態”一生或許只有這一次!

而這一次,玄青子卻恍若撲火的飛蛾,猛地沖向了大廳中央的椅子!

“不!”

陰岐老魔很快便回過神來”但他卻根本沒空卻關心面前的陳執”轉過身”瞠目欲裂地看著沖向椅子的玄青子,這老魔的臉上,驟然被驚慌、恐懼的神情所充斥!

不過,陰岐老魔再想要阻攔卻是來不及了,因為玄青子在沖向椅子的同時”周身靈力瘋狂燃燒!

“自爆!”

陳執瞪大了眼睛,瞳孔幾乎縮成一個小點,而與此同時,他的耳邊,響起了玄青子暴后的吶喊:“陳道友”若是你有幸能活下來,海一門就拜托給你了!哈哈哈哈!”

玄青子豪氣萬千的大笑聲響徹整個大廳”下一刻,他的身體,重重撞在了那冰封王座之上。

這一刻,時間恍若定格!

陳執的視線之中,只看到玄青子的身體在撞在那冰封王座之上的時候,忽然爆發出一抹巨大的光芒,恐怖的靈力波動以冰封王座為圓心驟然四射”洶涌的氣流”直接將大廳中那股寒氣吹散,靠著墻壁的陳執幾乎沒有任何抵抗的力量便被這氣流重重帶了起來,旋即,狠狠甩在了墻壁之上。

而這股氣流,更是直接將陳執擠壓在墻壁之上足足三四息時間”這才消失!

陳執重重摔在地上,不過他卻迅速支撐起身體,駭然抬起頭。

因為就在這一瞬間,他明顯感覺到一股恐怖而又神秘的力量,從大廳中央的位置傳出這是規則的力量!

[BOOK: 004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0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