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第三百六十九章不是汝!



“咯咯咯一一,一一一,的聲音在耳邊傳來,陳執一偏頭,這才發現不遠處的陰岐老魔頂著一個黑色的護罩,雖然剛剛玄青子的自爆并沒有對這老家伙造成什么傷害,但此時,陰岐老魔卻是渾身顫抖。

而這“咯咯”的聲音,赫然是陰岐老魔牙關打顫的聲音。

不知為何,陳執忽然想笑,玄青子剛剛詛咒陰岐老魔的話,似乎要一語成鑒了!

不過……他也許會成為陪葬品吧。

陳執嘗試動了動身體,不過一下便靠在墻上,剛剛施展了天龍吟之后,他肉身已經極為疲憊,更何況還接連遭到重創。早已經削弱不堪了。

“咔擦”

一聲碎裂的聲音在空曠的大廳中響起,在這一片寂靜之中,這聲音顯得無比突兀,而這聲音恍若序曲一般,一聲聲清脆的破碎聲不停響起,仿佛玻璃窗被打破了一般。

而那一團爆炸風和冰屑構成煙霧之中,忽然亮起了兩點刺目的紅光!

緊接著,兩條黝黑發亮手臂忽然從那團煙霧之中穿出,這手臂足足陳執腰身般粗,乩龍般的肌肉一寸寸鼓起,充斥著爆炸性的力量。

旋即,這手臂狠狠向著兩邊一揮。

一瞬間,陳執只感覺一股劇烈的暴風席卷整個大廳,恐怖的風暴吹得他的臉都變形了,而他的身體更是緊緊貼在那墻壁之上,他掙扎著睜開眼睛,印入眼簾的,卻是一個高達十幾丈的怪物,不過仔細一看,卻是發現,這怪物站起的時候只有六七丈高,但背后那條巨大的蝎尾,卻是高高翹起,尾針之上閃爍著點點寒芒。

“蝎身人……,該死!”

陰岐老魔渾身顫抖忽然停止,忽然口中發出一聲尖嘯頭也不回地朝著大廳入口沖去。

與此同時,他的身上,忽然燃起一道紅黑色光芒,陰岐老魔身形忽然變得模糊不清起來仿佛在一瞬間被一只無形的大手緩緩揉進那紅黑色的光芒之中,那紅黑色的光芒也是不停拉長,化作一道紅黑細線,朝著入口急速掠去。

很顯然,陰岐老魔清楚自己絕對不是這蝎身人的對手,所以使用出了保命手段,看這遁速,幾近瞬移恐怕陰岐老魔也付出子不小的代價。

但就在此時那高大的怪物忽然偏過頭,一雙血色的瞳孔,牢牢鎖定在了陰岐老魔的身上,旋即,怪物一臂伸出,屈指一彈!

這一瞬間,陳執只感覺心臟沒來由地一揪,下一刻那紅黑色遁光忽然一滯,“啵”地一聲爆裂開來,一團黑影從中滾出這陰岐老魔,竟然直接被這輕輕一指從遁光中彈出!

此時,陰岐老魔臉上布滿了絕望和驚恐,忽然一咬牙,張口便朝著手中骨質法杖噴出一口鮮血,噴出這口本命精血之后,那法杖頂端女子頭骨的長發忽然飄散起來,眼中綠光一閃,竟然一寸寸開始瓦解,而陰岐老魔則是目光一厲,直接將這法杖擲向蝎身人!

“自爆法寶!”陳執目光一滯,他沒想到陰岐老魔竟然如此干凈,在發覺不對勁之后立刻將自己的本命法寶自爆。

只可惜,陰岐老魔忽略了他和蝎身人的差距。

蝎身人緩緩抬起頭,眼中紅光一陣閃爍,那面無表情的臉上,忽然露出一抹譏諷和不屑,旋即一手伸出,再次輕輕一點。

“啵!”

一聲輕響,陰岐老魔的人皮法杖中央,忽然多出了一個銀色的小圓點,旋即那銀色的小點之中,驟然產生了一股恐怖到極點的吸力,那人皮法杖之上發出一陣陣清脆的“咔嚓”聲,竟然整個被這銀色小點整個吸收了進去!

“操縱空間!”

陳執昏吸一口冷氣,至于靠近入口處的陰岐老魔更是目光呆滯。

忽然,他臉色一白,張。”哇”地一聲吐出一灘鮮血,面色灰敗地吐出了四個字:“返虛修為!”

“果然如此!”陳執輕輕嘆了。氣,直接靠在了石壁之上,連他手中握著的那枚健骨培元丹都隨意扔在地面上。

返虛!

果真是返虛!

這一界的返虛存在,竟然會被封印在這海溝古廟之中!

當初拜神教,為何會選擇在這里建立最后的遺跡?

這些疑問充斥在陳執的腦海之中,不過,就算搞清楚這些,又有何用?

陳執抬起頭,忽然看見那蝎身人朝前走了一步,旋即伸出手臂:“元嬰,不錯,的,祭品!”

嗡嗡的聲音回蕩在整個大廳,或許是被封印了太久,蝎身人說話都有些不順暢,而這聲音雖然并不響亮,但卻狠狠敲擊在陳執的腦海之中。

“嘭陰岐老魔雙膝跪地,渾身顫抖,而他的雙眼之中,竟然多出一抹迷茫之色,旋即,蝎身人那伸出的手掌忽然重重一握。

“啪”地一聲,鮮血四濺!

之前讓陳執和玄青子二人毫無反抗的陰岐老魔,整個身軀在這蝎身人遙遙一握之間,竟然直接爆裂,鮮血、碎肉、腦漿,四散濺射,將大廳入口處的地面染成刺目的血紅色。

而在這一團恍若盛開玫瑰般的鮮血之中,陰岐老魔的元嬰,呆滯地飄在原地。

蝎身人那威嚴的面孔之上,忽然多出一抹渴望,旋即,四腿輕輕邁出,一步便來到了陰岐老魔的面前,那根巨大的蝎尾忽然一動,直接穿透了陰岐老魔的元嬰。

陰岐老魔元嬰之上驟然露出一絲扭曲和痛苦,不過更令陳執不寒而栗的是,陰岐老魔的元嬰,竟然緩緩融化!

好恐怖的劇毒!

他還是第一次看到能夠連修士元嬰都一同融化的毒物!

陳執渾身發冷,似乎想要動彈,但四肢就像是灌了鉛一樣根本挪動都挪動不了,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蝎身人的蝎尾勾著陰岐老魔融化的元嬰,帶到嘴邊,旋即,一口吞下。

“咕咚!”

陳執只感覺渾身上下的雞皮疙瘩不斷冒出,頭皮也是一陣陣發麻,而就在此時,那蝎身人,忽然轉過身,一雙血色瞳孔,牢牢鎖定在他的身上。

“完了!”

陳執閉上眼睛,就像是一個等待著死刑降臨的死刑犯一樣,但足足過了數個呼吸,他卻沒感覺到任何異樣,下意識地睜開眼睛,但,他的視線之中,卻是一張巨大的臉孔,還有一對血紅色的雙眼,直愣愣地盯住他的眼睛!

陳執瞳孔陡然一縮,下意識就想攻擊,不過,他卻是硬生生止住了這沖動,秉著呼吸,和近在咫尺的蝎身人對視著。

過了許久,蝎身人身體仰起,直立在陳執面前,那高大的身軀,仿佛是一尊神靈一般。

陳執咽了。唾沫,似乎想要開口。

“不是汝……。”遺憾的聲音,在夫廳之中回蕩。

“雖然汝身上有吾之信徒的氣息,但,不是……”這句話,赫然是用古語說出,旋即,蝎身人搖了搖頭,竟然轉身欲走。

陳執一時間愣在原地,丙剛一瞬間,他甚至以為自己死定了,但卻突然峰回路轉,蝎身人,就這么走了?

陳執莫名其妙地看著蝎身人,心中忽然涌起一股怪異的想法,再一低頭,發現他身體還保持著龍化的姿態,只是一片片龍鱗暗淡無光。

莫非,是大藏化龍訣?

從剛剛蝎身人話中的意思來看,這家伙,似乎將他當成了拜神教的修士。

“但,為何會說不是我?”陳執雙眼微微瞇起,不過他可不敢開口詢問,既然這蝎身人認錯了,他等于是檢回了一條命,要知道言多必失,若是說錯了什么,那后果可就不堪設想了。

大廳一瞬間變得寂靜無比,蝎身人,則是緩緩走向了那冰封王座,而與此同時,他的聲音再次響起:“曾經的誓約,汝等或許已經忘了,但吾不會忘,吾會一直等待,而汝……,拿了后面的東西就離開吧,汝,沒有資格得到吾之追隨。”

說完,蝎身人發出一聲輕輕的嘆息,身子一動,緩緩坐在那王座之上。

在他坐下的一瞬間,王座之中驟然涌出一股恐怖的寒氣,將這蝎身人完全包裹,與此同時,蝎身人的眼睛重新閉了起來,恢復了當初陳執近來之時的模樣。

若不是王座邊上和大廳入口處那刺眼的血跡,陳執甚至有些懷疑這一切都是在做夢!

足足呆立了一炷香時間,陳執這才回過神來,目光發雜地看著那再次陷入沉睡的蝎身人,卻是沒有立刻行動,而是拿起旁邊地上的健骨培元丹服下,竟然就呆在這大廳之中開始吸力。

而他的腦子,也在飛速轉動。

“曾經的誓約……,吾之追隨……,莫非這拜神教當初,和這蝎身人有什么約定,然后還有什么人能夠獲得這恐怖存在的追隨?”陳執雙眼微微瞇起,他忽然想到,當初在通道盡頭的大廳之中,可是有著三個通道,莫非另外兩個通道之中,也沉睡著和蝎身人這般恐怖的存在?

“拜神教……”陳執忽然發覺,當初這個攪亂整個人類修仙界的拜神教,似乎不像他想象中的那么簡單。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0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