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第三百七十三章 超級大豐收
這次海溝古廟之行,陳執最大的收穫無疑是《伏龍鬧海訣》和那幾瓶伏蛟之血,有了大藏化龍訣打底,他再修煉這伏龍鬧海訣必將事半功倍,可以說這功法對他的價值,甚至在其他所有收穫的總和之上!

而除此之外,最為值錢的,便是幾個儲物袋了。

陳執將陰岐老魔、玄青子、枯老魔和陰爪真人死後的儲物袋一一拿出,其中陰爪真人的儲物袋陳執已經清點過,除了三枚道源和六七株珍惜靈草之外,剩下的幾件法寶陳執自然看不上眼,算上雜七雜八一堆材料出售的話,估計總靈石在百萬以上。

接下來便是枯老魔和玄青子的儲物袋,在得到這兩人儲物袋之後,陳執等於獨吞了那整個藥園的靈草靈藥,不過令陳執驚訝的是,玄青子這次儲物袋中並沒有太多東西,似乎這玄青子早就做好的生死的準備,恐怕留下之物,此時也便宜了云老怪。

不過就算如此,玄青子儲物袋中光是道源就擁有四枚,除此之外,竟然還有一枚雷公鑽和一些極品材料,顯然玄青子在和他分手之後,昏是也有不小的機緣,只可惜碰上了陰岐老魔,到了最後更是和這老魔同歸於盡,一切白白便宜了陳執。

將玄青子和枯老魔儲物袋中一些值錢之物挑出,剩下的法寶、材料和靈石,也擁有足足七八十萬之巨,到也還算豐盛。

當清點完這些修士的材料,陳執不由地呼吸有些急促,因為剩下一枚儲物袋,毫無疑問就是陰岐老魔的儲物袋了!

這可是元嬰五重大修士的儲物袋!

打開儲物袋,陳執頓時被裡面五光十色的寶光亮得微眯起雙眼,忽然,他的視線落在了一個漆黑的袋子上,這袋子,似乎是用來裝靈石的,不過看裡面的數量似乎並不多。

「莫非都是上品靈石?」陳執好奇拿趄這靈石袋,在打開袋子的一瞬間,陳執眼中頓時出現了一抹呆滯。

因為這袋子之中,只有十幾枚靈石,無一不是上品靈石,而除此之外,其中還有一枚靈氣濃郁到極致的紅色透明石頭,看上去和上品靈石有點類似,不過其中靈氣之濃郁,幾乎等同於一百枚上品靈石!

這風…極品靈刷陳執呼吸不由地急促起來,小心翼翼將手伸進儲物袋之中,當他拿起這枚靈石之後,只感覺一股純淨到極點的靈力從手臂灌注到丹田之中,不由出一聲暢快的呻這......

不會錯,這肯定是極品靈石!

陳執將這靈石細細把玩,這還是他第一次見到極品靈石,要知道,在修仙界之中,靈石可以說是不可缺少的資源之一,而想要獲得靈石,就必須先找到一條靈石礦脈進行挖掘,而礦脈之中的靈石,也並非都是下品、中品、或是上品,而是相互伴生,越大的靈石礦脈,就越容易誕生高品階靈石,往往一條小型靈脈之中,或許能夠挖掘到五到六枚中品靈石,一條中型靈脈之中,或許能夠獲得三到四枚上品靈石,而想要獲得極品靈石,就必須有一條巨型靈脈,才有可能誕生,如此一來,極品靈石的數量自然是少之又少。

瀚海界雖然是中千世界,靈氣充裕,一些小島上也擁有不少小型或是中型靈脈,但若是巨型靈脈,也只有海底才能擁有。

所以哪怕是皿大級宗門,都沒有開採海底靈脈的實力,所以這一界的極品靈石數量,大多都是來自一些上古遺蹟。

陳執根本沒想到,竟然會在陰岐老魔手中得到一枚極品靈石!

若是單論價格,一枚極品靈石或許正好等於一百萬下品靈石,但真正的價值,卻遠在其之上,可以說任何擁有極品靈石的修士,都不會將極品靈石賣出!

畢竟在修仙界,靈石除了當作貨幣交易之外,更擁有輔助修煉的功效!

陳執目光灼灼盯著這枚極品靈石,有了這枚靈石,或許他衝擊元嬰瓶頸的幾率能夠提升一層以上!

「咦,極品靈石!」一聲驚呼在陳執腦海中響起,旋即他胸口黑霧一抖,器靈出現在了他的面前,從器靈的臉色上來看,這老傢伙似乎修養得差不多了。不過一看這器靈準備去拿他手中靈石,陳執趕忙將雙手背在身後,警惕地盯著器靈。

器靈面無表情看著陳執,忽然摸了摸下巴:「若是你將這枚靈石給老夫,我可以給你在黑霧空間之中提供兩年的時間修煉,這些時間,夠你衝擊元嬰了,當然,在那裡面修煉,對你衝擊元嬰的好處,肯定在這靈石之上。」

說到這,器靈神秘地笑了笑。

陳執忽然現,隨著他實力的提升,似乎這器靈表情並不像是之前那般死板了,甚至連討價還價都會了。

不過,對器靈說的話,他還是將信將疑,猶豫了一會說道:「我要試過之後再考慮。」

器靈似乎有些猶豫,不過他似乎看出陳執眼中堅定,最終還是點頭道:「好,等你衝擊元嬰的時候,我自然會出來。」

說著,他便化作一團黑霧鑽入陳執胸口。

「該死,好不容易得到個極品靈石……。」陳執有些怨念地嘀咕了幾句,昏不是他真心疼靈石,若是事情真像器靈所說那樣,他會毫不猶豫將這靈石給器靈,畢竟靈石這些東西終究是身外之物,修為對他來說才是重中之重。

將那僅剩十幾枚上品靈石的靈石袋收起,陳執便將陰岐老魔儲物袋中之物一股腦地朝著他身邊地面上倒了出來,足足堆了一個小山。

陳執在裡面翻找了一陣子,卻是從中找到六件法寶,顯然這陰岐老魔身為元嬰五重大修士,身上除了那已經被蠍身人毀去的人皮法杖之外,還有不少法寶。

這些法寶之中,擁有一個插著針頭的黑色小人,一面佈滿黑色圖騰的藏青色小旗,一個充斥著冰寒之意的葫蘆,一柄鬼氣森森,刀身之上佈滿鬼牙般鋸齒的長刀,一套飛刀法寶,和一件……,火紅色的肚兜。

看著面前六件法寶,陳執不由面露哭笑不得之色,這些法寶,顯然有一半都並非陰岐老魔之物,顯然都是死在老魔手中修士的法寶,不過能夠被這老魔留著沒賣掉,顯然這些法寶都是極品。

陳執將這些法寶一一試驗了一邊,最後將那插滿針頭的黑色小人、寒冰葫蘆和那火紅色的肚兜留了下來,至於其他三樣雖然效果不錯,但那一套飛刀法寶效果分明和絕影飛刀重合,再加上這一套飛刀明顯不如絕影飛刀,更何況絕影飛刀還是陳執的本命法器,留著也沒用,不如賣了,至於長刀和小旗,陳執也用不上,不過這三樣法器若是出手,價值就不在百萬靈石以下。

至於留下的三樣東西,其中那充斥著冰寒之意的葫蘆和火紅肚兜,自然是留給楚冰凌的,那葫蘆經過陳執試驗,現這葫蘆非但威力不下於那柄傲雪寒龍,而且冰系修士佩戴之後,分明有著促進修為的效果,陳執目前根本不缺錢,自然將其留給楚冰凌,至於那火紅肚兜,赫然是一件法寶型的法衣,這可是極為難得,怪不得便是陰岐老魔都將這留了下來。

這次陳執衝擊元嬰之後,肯定會回天武,到時候,楚冰凌自然會跟著來,有了這兩樣法寶和那柄傲雪寒龍,楚冰凌在這場戰爭之中也足以自保了。

而那插滿針頭的小人,陳執卻是從上面感覺到一股熟悉的氣息,他記得當初陰岐老魔施展詛咒之時,便是散出這股氣息,顯然這法寶是和詛咒配套使用。

陳執將法寶收起之後,便在那堆材料之中翻找了一陣子,很快便在裡歷找到了三枚玉簡。

看了其中兩枚玉簡,現都是陰岐老魔所修煉的功法玉簡和蠱術的玉簡,這蠱術雖然極為有效,但需要培養蠱蟲,才能真正揮其威力,陳執現在根本沒那時間,自然也就無用,更何況,這蠱術玉簡還是殘缺的,陳執就更看不上眼了,昏是可以賣了換靈石用。

至於最後一枚黑色玉簡,當陳執神識浸入之後,頓時感覺到一股極為玄奧的力量。

「巫咒?」陳執眼睛一亮,粗略掃了一眼,現這詛咒的真名名為巫咒,是上古時期某個可以和道庭、魔羅、佛宗相抗衡的「大巫」勢力所修煉的巫術中的一種,而這巫咒也極為玄奧,陳執粗略看了一遍,竟然現這巫咒之中竟然還有讓人快領悟覿則之力的功效,昏是讓他大開眼界。

陳執小心翼翼將這玉簡和小人放進儲物袋,雖然現在這巫術對他無用,但這等上古秘籍,他還是小心翼翼地收好,說不定未來就用得上。

整理完法寶和捲軸,陳執便開始將那一堆寶物分門別類放好,最後,他將一些稀有材料和珍惜靈萆靈藥留下,並且留下了幾瓶丹藥,至於其他東西,則和之前整理的不需要的東西放在一個儲物袋之中,準備到時候一併賣出。

隨後,陳執又將那些靈草靈藥整理了一遍,這才將所有東西都收了起來,臉上露出無比燦爛的笑容。

還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經過整理之後,他現現在自己的全部身家恐怕已經有一千萬靈石以上,這次海溝古廟之行,可謂是真真正正的大豐收啊!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