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6
第五卷 第三百八十五章 霸氣絕倫的……碾壓!
-
嗯?冰虯微微一愣,不過他顯然對自己的實力極為自信,當即雙手環抱在胸前,大笑道:,「好,有意思」本殿下覺得這提議不錯。」

「殿下!」身後那龜妖一看到陳執眼中一閃即逝的詭異之色,頓時感覺到不妙,當即喊了一聲。

「閉嘴!」,冰虯所化大漢厲喝一聲,這才看向陳執說道:「你說,賭什麼?」,「閣下若是輸了,就當陳某十年的靈獸」如何?」陳執似笑非笑道。

「你想讓本殿下當你靈獸?!」一聽這話,冰虯臉上頓時閃過一抹濃重的煞氣,配合那張半妖的臉,一時間顯得分外猙獰。

「怎麼,不敢?」陳執一挑眉,語氣之中」卻是帶上了一絲輕佻和譏諷。

「有何不敢,不過你輸了,就當本殿下十年的奴隸!」冰虯被陳執一激,頓時暴跳如雷道。

「好!」陳執毫不猶豫道。

聽到兩人定下賭約,下方天武修士頓時炸開了鍋,其他宗門修士還好,畢竟這陳執是雷靈宗修士,就算真成為了奴隸,丟得也是瀚海界雷靈宗的臉面,說不定雷靈宗還會因此一怒之下派遣大量修士前來」不過這時候,木靈子和雷殷子二人,卻是傻眼了。

「該死,師傅都說了讓我盯緊了他的。」雷殷子抱著頭,一臉苦惱地低聲喃呢。

他並不是不信任陳執的實力,但那冰虯之前的表現太過強勢,以他的眼力,一眼便看出這冰虯恐怕是九級妖獸的實力,這可是相當於元嬰四重的修士啊。

而這陳執雖然實力強大,但不過是一個元嬰一重的修士……,「完了,怎麼辦?」,雷殷子一回頭,卻發現木靈子面無表情地看著一切」不由眼睛一亮,傳音問道:「莫非你認為陳長老能贏?」,木靈子回頭看了他一眼,輕輕搖了搖頭:「這可不歸我管,師傅派我來,目的就是為了幫助天武修士建立戰陣。」

雷殷子翻了個白眼,哭喪著臉看向了陳執。

而此時」空中的一人一妖,卻是已經開始蓄勢,就見大漢一聲怒吼,渾身肌肉之上發出一聲聲卡擦卡擦的骨頭炸響之聲,而這大漢的身體也一寸寸鼓脹起來,原本半人半妖的面孔也徹底妖化,口中長出尖銳的獠牙」脖子一寸寸變長」頸間那一圈鬢毛也隨之變長,轉瞬之間,這大漢的頭顱已經徹底化為了虯首」旋即大漢身體朝前一撲,原本粗壯手臂上那一片片細微的鱗片忽然變得明顯起來」其背後,更是在一陣,「撕拉」聲之下,長出一對潔白的肉翼,幾個呼吸之間,這大漢竟然直接化為了一頭體長十餘丈,身高五六丈的雪白冰虯

「嗤」

冰虯的虯首一甩」噴出一股冰寒之氣,所過之處,似乎連空氣都為之凍結。而它那一雙如燈籠般的眼睛死死盯住陳執,齜牙道:「不過是一個元嬰一重修士,竟然敢挑釁本殿下,不過你放心,本殿下不會殺了你」本殿下會讓你成為奴隸」然後好好折磨你!哈哈哈哈!」,伴隨著他的大笑,一股恐怖的力量以他為中心釋放出來,在場金丹修士只感覺呼吸一滯」彷彿有一座巨山直接壓在了他們的身上。

「哼!」大部分金丹修士一聲悶哼,直接降落在地面上,一些金丹一重修士更是逼不得已退出峽谷」而目前還能停留在空中的,除了一些元嬰之外」也只剩下一眾金丹五重修士和狄青這個異類了。

「好厲害的威壓!」,雷殷子臉色劇變,不由苦笑道:「我還真猜對了,這妖獸果真是八級妖獸,陳長老……唉」,雖然他沒明說,但分明不看好陳執,不僅僅是他,便是一些元嬰修士都微微搖頭,這時候,卻沒人幸災樂禍了」畢竟這陳執此時出手」有很大程度上是為了幫助他們,再加上對手是妖獸,在場修士早已徑同仇敵愾。

成無憂靜靜看著陳執,忽然一翻手,一枚符篆出現在了他的手中。

「無憂兄……」身旁的天機閣元嬰修士詫異地回過頭。

「抱歉,這陳執的確曾經是我們合歡宗的修士,所以我想這事情必須報告老祖……」

他話還沒說話,一個聲音便在他身後響起:「不必了。」

成無憂詫異回頭,卻見十幾名修士聯袂從峽谷中飛出,當看到為首之人,成無憂臉上不由露出一絲狂喜之色,再一看千輪王身旁女子」趕忙說道:「千輪王師兄,姬師姐,你們終於回來了!」,「原來是成家的那小子,不錯,沒想到你已經晉陞元嬰了。」千輪王看了一眼成無憂,暗暗點頭,這才抬起頭看了一眼空中對峙的一人一妖」眼中閃過一抹感興趣的神色。

「千師兄,這……」成無憂臉上狂喜頓時消失,憂心忡忡道:「這陳執……」

「現在是陳使者了。」千輪王沒有回頭」雙眼微微瞇起看著空中的陳執:「,靜靜看看吧,放心,若是事情有什麼不對,老夫會出手的。」,聽到這話,成無憂一顆心頓時吞了回去」千輪王在前往瀚海界之前便已經是方嬰三重修士,此時週身那股恐怖的靈壓」分明已經進階成為了元嬰四重修士,有他放話,就算這陳執敗了,想必也不會鬧出什麼事情……

一眾天武修士也紛紛上前和千輪王寒暄」不過千輪王似乎沒太多興致,草草寒暄了一番,便抬頭看向了空中對峙的一人一妖,忽然,千輪王目光一轉,落在一旁雙手捏在一起一臉擔憂的楚冰凌身上,心中暗道:「讓老夫看看吧,你小子」到底是何德何能,能夠讓雷靈宗煉神老祖將這使者的眾人交到你身上!」

此時,已經化身冰虯的拓跋洪週身氣勢已經拔升到到了最高點」就見他雙翼一展爪狠狠在空中一踏,口中」洪亮的聲音滾滾而出:,「雷靈宗小子」今日,本殿下就要讓你見識一下我們妖族的強大。

著冰虯前肢重重一踏,竟然直接朝著陳執衝了過來。

陳執嘴角帶起一絲笑容,卻是絲毫沒有閃躲的意思,就這樣站在原地。

下方修士不由發出一聲驚呼畢竟在修仙界,妖族便是以強大的肉身著稱」而同階人類修士往往敵不過同階妖獸,特別是在近身之後」更是不是妖獸的對手。

「他瘋了麼?!」一名靈獸宗元嬰修士驚呼一聲。

場外喧囂之聲傳入耳中,陳執卻是不為所動,面無表情看著那不斷逼近的冰虯。

兩人距離」不過百丈冰虯或許因為帶著一些試探」特意放慢了速度」但就算如此短短數息之間,冰虯便已經離陳執不到五十丈距離,而就在這時,冰虯眼中閃過一抹譏諷,雙翼一展,驟然加速,與此同時」他的雙爪抬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狠狠朝著陳執砸去。

冰虯恐怖的肉身,雙爪恍若兩座巨山,緩緩落下,一時間空氣都承受不住這股巨力,發出一聲聲刺耳的音爆

「受死吧!」冰虯眼中帶著濃濃的輕蔑之色,似乎認為陳執不過是一個中看不中用的廢物,但很快,他的神情便轉為愕然。

雙爪落下,陳執彷彿一塊隨時都能被拍碎的木頭但就在此時」陳執忽然抬起頭,他的臉上一寸寸鱗片浮現」這鱗片先是暗金色澤但很快」這些鱗片便徹底轉化成了大海般湛藍的顏色,與此同時,陳執的額頭,一對龍角緩緩探出,龍角尖部分叉,而陳執的瞳孔,更是瞬間變成一條細線,散發著凜冽的寒意

「你也是妖族」,」冰虯正準備發問,面前陳執忽然張嘴,一股如有實質的音波,從他的口中衝出。

「吟」

龍吟

真正的龍吟

冰虯忽然感到一股發自內心的顫瑟,這是下位者面對上位者才有的顫瑟

「不!」冰虯面色猙獰,似乎想要擺脫這股顫瑟,但他很快便發現,自己的肉身在這一瞬間已經無法動彈」彷彿極北之地的寒風」將他徹底冰封

而這時候,陳執忽然抬起頭,那一張佈滿鱗片的臉上,忽然多出一絲笑容一譏諷的笑容。

旋即」陳執右腿忽然朝前重重踏了一步,身體弓起,右拳縮與腰間,恍若一把滿弦的大弓,伴隨著一聲厲喝」他的拳頭重重轟出,狠狠打在了冰虯的身上。

「彭!」

一聲悶響,整今天地都為之一顫,眾人就見一個巨大的身影恍若一抹天外流星,在空中滑過,旋即,重重砸在了一座冰川之上。

「轟」冰川炸響,積雪崩塌,整個天氣都忽然化為了茫茫的白色。

不過在那一瞬間,在場所有人類修士和妖修都呆住了,因為被這一拳擊飛的,正是冰虯拓跋洪

「嘶」,倒吸冷氣的聲音此起彼伏,眾人再看空中的陳執,卻一個個大白天見了鬼一般的神情。

這……這就是雷靈宗客卿長老的實力麼

竟然和妖獸硬碰硬……而且還他媽的贏了?

還沒等眾人回過神來,陳執身形一動,卻出現在了冰虯被打入的冰川上方」深深吸了口氣,一瞬間,他的雙手肌肉寸寸鼓脹,口中一聲爆喝,瞬間揮出無數拳影,這些拳影化為一頭頭恐怖藍龍,鋪天蓋地的衝向那座冰川。

「轟!」「轟!」「轟!」「轟!」……

巨響之聲連成一片,整個冰川不停顫抖」那巍峨的冰川,在陳執這連綿不絕的拳影之下寸寸龜裂,終於,當陳執收回拳頭,那巨大的冰川,竟然直接整個塌陷。

這塌陷持續了足足半個時辰的時間,而此時,那冰虯卻早已經被那冰川埋得沒影了。

這時候,不遠處的修士才回過神來,一個個驚駭欲絕地看著陳執。

一名千煞門金丹修士看了一眼被轟塌的冰川,渾身顫抖地說道:「太,太他媽霸道了,簡直就是碾壓啊!」!~

[BOOK: 004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0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