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第五卷第三百九十六章九邪魔君!

屋中一片死寂。

陳執臉色陰沉得快要滴出水來,而一旁的妖艷兒,亦是銀牙緊咬。

陳執看了一眼面前禾鋅,沉聲道:“你確定你描述的……是那人?”

妖艷兒詫異地看了一眼陳執,似乎從這話中察覺出了什麼。

“不錯,的確就是屍魔殿的九邪魔君,當初擊殺靈獸宗大修士的便是此人,晚輩不會認錯。”禾鋅渾身顫抖,瞳孔微微收縮,低沉的聲音,在屋中回蕩:

“這次行動我們幾位順利,甚至找到了兩名地級靈根的孩子,一路上發現的屍魔殿修士也都及時滅口,所以我們認為還能繼續尋找,但師傅卻阻止了我們,因為他感覺到了不對勁。”說到這,禾鋅眼中閃過一抹痛苦之色:

“可惜,師傅察覺的還是晚了一些,因為這一切,本就是一個陰謀,因為之前派人前往此地網羅有天賦的孩子的時候,總是會受到大量的狙擊,而元嬰修士的警惕性極高,一發現不對勁立刻逃離,但這次,屍魔殿的修士卻布置了一個陷阱,而當時由於正面戰場正遭到攻擊,我們的警惕性就弱了許多,直到我們在撤退的途中被徹底包圍……”

“當時那九邪魔君出現之後,師傅便發覺在場之人一個逃不掉了,他給我們發布了一個分頭逃跑的命令,便……引走了九邪魔君……之後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了,當時我受了重傷,被‘天月’勢力所救……”

當禾鋅走出屋子之後,陳執重重呼出一口氣。

九邪魔屍!

沒想到竟然是他!

陳執腦海中,不由浮現出當初在地下宮殿最底層那密室中的一幕。

當初從靈報中得知屍魔殿內亂,陳執便猜到內亂的發起者正是這九邪魔屍,只是他沒想到,九邪魔屍沒得到兩魂,實力進展竟然如此恐怖!

不過對九邪魔屍,陳執倒是沒有太多懼怕,畢竟封印著九邪魔屍兩魂的壺和盞,還在他的手中,若是他願意,隨時可以把這兩樣東西作為威脅,再加上他本身實力不弱,自信就算九邪魔屍也能全身而退。

但他可不會忘記當初九邪魔屍對他所做一切,雖說如果沒有九邪魔屍,他說不定也無法獲得現在一切,但當初那地下若是沒有跨界傳送陣,而他手中,又沒有噬魂天書保命,說不定就死在這九邪魔屍的手中了!

這次陳執回到天武,可沒想過要繞過這傢伙。

不過如今,他實力還不足以和元嬰五重大修士抗衡,縱使手中握有九邪魔屍兩魂,九邪魔屍想逃跑,他也攔不住,不過如今,裘萬山落在九邪魔屍手中,就算不死,靈魂也已經被囚禁,可謂是新仇加上舊恨!

“怎麼辦?”一聲輕嘆打斷陳執思索,回頭卻見妖艷兒神情疲憊地問道。

也難怪,這段時間,她一直都在專注於裘萬山的事情,畢竟裘萬山可是元嬰修士,此人一死,對合歡宗絕對是極大的損失。

“多謝!”陳執鄭重說道。

妖艷兒微微一愣,露出妖嬈笑容:“看來我們扯平了。”

陳執聳了聳肩:“本來就是我欠你們的。”

似乎想到什麼,妖艷兒臉上再次閃過一抹紅霞,偏過頭去,過了許久,她忽然低聲問道:“那你準備怎麼辦?”

陳執一呆,再一看妖艷兒那嬌艷欲滴模樣,心頭不由火熱,不過他深吸一口氣,很快便恢復冷靜:“既然裘道友已經無生還可能,我們也沒有繼續呆下去的必要,不過我想,你的師傅應該還有別的安排吧,不過先給我三天時間,我需要詢問一些情況,也算是有備無患吧。”

說著,陳執便徑直走進裡邊屋子,留下妖艷兒一人呆呆站立在原地。

“這個不解風情的混蛋!”妖艷兒狠狠跺了跺腳,只是臉上那一抹嬌羞,卻如同盛放的鮮花,耀眼奪目。

回到裡屋,陳執幽幽嘆了口氣,他到不是不敢回復妖艷兒這問題,在他看來,他本就奪了妖艷兒和雲夢的處子元陰,如今又擁有了強大的實力和勢力支撐,就算他開口想和兩女結為雙修道侶率,不管是合歡老魔還是天山劍神都無法拒絕,甚至這麼做,等於將陳執牢牢綁在了天武這架戰車之上。

只不過,陳執目前暫時不想談論這個問題,方彤的出事,再加上裘萬山的死,早已經讓他心煩意亂,畢竟他雖然已經適應了這個世界,但他本質就並非一個完全冷血無情的人,對於愛人和曾經幫助過自己的師傅,陳執又豈會沒有任何感情?

只是,他已經學會將這些感情暫時放在一邊,但,這並不代表他不會憤怒!

深深吸了口氣,陳執掏出噬魂天書,一副副畫面,在他的眼前飄過,陳執觀察的速度很快,一天之後,他便已經觀看了大部分修士的記憶,而剩下的三人,便是那三名金丹修士。

不過前面那些築基修士身上得到的情報雖然多,但大多都是一些無關痛癢的東西,所以陳執最為期待能夠從三名金丹修士那得到一些有用的情報。

開啟其中一名修士的記憶,陳執細細觀看,沒多久,他的眼睛便亮了起來!

三天后,陳執和妖艷兒便離開了天月營地,在離開之前,陳執倒是找到那名金丹詢問了一些事情,當然,主要是有關方彤的消息,殺戮妖姬之名,在各大反抗勢力中擁有極強的人氣,不過對於方彤的下落,那名金丹修士也是一問三不知。

陳執心中暗嘆一聲,看來他目前唯一能依靠的,也只有天機閣的情報系統了。

至於禾鋅,這傢伙卻是選擇留在了天月,對此陳執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將儲物袋中一些金丹丹藥給了禾鋅,又將擊殺那些屍魔殿修士得到的儲物袋都直接發給了他,算是還了這個當初對自己極為照顧的師兄一個人情。

“這次師傅除了讓我們找裘道友的消息之外,還讓我盡量收羅一些靈根不錯的凡人,不過到不需要我們帶回去,而是印上標記,方便下次收羅,當然,師傅也不會傻到最近動手,畢竟現在……”妖艷兒仔細說道。

“我倒是覺得現在動手是一個不錯的時機。”

陳執聳了聳肩,這並非代表他比合歡老魔更加聰明,而是他比合歡老魔更了解九邪魔屍,這個傢伙做事極為謹慎,甚至可以說挑剔,對於任何沒有把握的事情從來不做,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謀而後動的傢伙。

所以陳執可以斷定,現在九邪魔屍根本不會出手,甚至,很可能在研究裘萬山的靈魂……

妖艷兒翻了個白眼:“或許你是對的。”

很快,兩人便靠近一座城市,如今元武帝國已經處於屍魔殿的占領之下,可以說包括元武大半大陸都是如此,而原本大陸世俗間的統治者早已經被屍魔殿擊殺,留下的人類,也等於是奴隸般的存在。

不過好在,屍魔殿大部分修士也都是人類,所以並沒有太過苛刻,更多還是重復著之前天武各派所做的事情。

所以如今,兩人面前的這座城市顯得極為平靜。

陳執和妖艷兒並沒有想法打破這份寧靜,兩人站在雲層之中,陳執悄然放出神識,很快便發現這城中並沒有元嬰修士的存在,當即用神識識別一些世俗中人,很快便發現一些靈根潛質不錯的世俗中人,而妖艷兒則是根據陳執的吩咐逐個下了標記,兩人配合極為默契,檢查完一個城市之後立刻轉移,一座座城市不停排查,足足花了半個多月的時間,便將大部分靠近前線的城市排查完畢。

當妖艷兒在一名熟睡的女孩子身上標下標記之後,她輕輕吐出一口氣,悄然離開一座宅院,化作一道遁光和陳執匯合。

“差不多了,沒想到事情出乎意料的和順利。”妖艷兒笑著說道。

“別忘記裘道友他們的遭遇。”陳執面無表情提醒了一句,不過這句話,他更多是下意識所說,只是陳執卻沒想到,這簡簡單單的一句話,竟然被他不幸言中。

兩道遁光急速飛馳,而在經過之前“天月”勢力所處的森山之時,陳執遁光忽然一停。

“怎麼了?”

妖艷兒同樣停下遁光,回頭問道。

“不對勁……”

陳執輕輕嗅了嗅,並沒有聞到什麼,但他卻感覺到一股極為不好的預感。

“下去看看!”陳執並沒多說什麼,遁光急速向下,由於之前有“天月”的修士帶路,陳執很快便找到了他們的駐地,但剛一靠近,一股濃郁到極點的血腥味撲面而來!

陳執瞳孔陡然一縮,運起神識一掃,臉色頓時變得鐵青無比。

“該死的!”陳執狠狠吐出兩個字,快步走進駐地,一路上,到處都是殘破的屍體,不過這些屍體都沒有太多反抗,仿佛是被人直接虐殺,所有屍體的眼中都殘留著濃濃的恐懼。

站在一堆屍體中,陳執彎下腰,看著面前那具屍體。

這屍體,正是禾鋅的屍體,而此時,禾鋅雙目圓瞪,眼中帶著濃濃的不甘和恐懼。

他沒有選擇隨著陳執離開,陳執雖然沒多問,但對其中原因卻是清楚,禾鋅不想成為炮灰,隨著裘萬山的身死,他就算回去也沒有了依靠淪為炮灰。

深深吸了口氣,陳執眼中,一股瘋狂之色洶涌跳躍,死死地鎖定住了盡頭的一座宅院,在那裡,他感覺到一股濃濃的威脅。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3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