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4
噬魂天書 第五卷第四百零三章你不配!

方丹點了點頭,低頭說道:“剛剛楊鴻……”

“我都聽到了。”女子漠然說道,閉眼思索了一會,這才用不帶一絲感情的聲音說道:“我們目前欠缺人手,這次先記下,若是還有下次,就直接擊殺,方丹,記得,我們活著,就是為了復仇,哪怕是楊叔叔的侄子,只要成為阻礙,我也不會饒了他!”

說著,女子緩緩偏過頭,那容貌,赫然是方彤,一百六十餘年過去,方彤並沒有太多變化,我見猶憐的臉蛋,翹挺的鼻梁,只是如今,方彤那雙溫柔的眼睛,卻是徹底被堅冰覆蓋,充斥著冷漠和殺意。

一接觸方彤的目光,方丹頓時低下頭,微微顫瑟。

過了許久,方彤的聲音繼續響起:“這次之後,我們先休整一段時間吧,對於這次死去的幾名兄弟,你去好好安葬一下。”

“是!”方丹躬身行禮,走出屋子,正準備合上房門,忽然,一聲凄厲的喊聲,忽然從遠處響起。

“小心!啊……”

“遭了!”

方丹和門外兩名修士對視一眼,眼中皆是帶著一絲驚懼!

怎麼回事?!

這聲慘叫,分明是臨死之前用盡全身靈力出的預警,聲音響徹整個小縣城!

一瞬間,整個宅院都陷入了混亂之中,所有休息的修士紛紛從中走出,朝著西側廂房匯聚。

“小姐!”

方丹回身進入屋子,卻現方彤已經披上衣服,又從儲物袋中取出一件長袍穿上,面若寒霜地站起身:“是妖獸還是屍魔殿?”

話音剛落,一個恍若玻璃摩擦般恐怖尖銳的笑聲在小縣城的上空回蕩:“桀桀桀,殺戮妖姬,沒想到你竟然隱藏在我們屍魔殿的地盤上,作為主人,老夫可要好好地‘招待’你啊!”

聽到這話,方彤的臉色一瞬間變得無比難看,因為這聲音響起的同時,又是數聲慘叫響起,正好和她安排的守衛數量一模一樣!

“走!”方彤一步躍出屋子,現廂房外已經聚滿了人,不過這時候,她卻根本不關心周圍人群,目光朝上看去,當看清不遠處那團漆黑如墨的煙雲,還有山間跳躍的巨大魔屍之後,目光微微一凝,一字一句說道:“元嬰修士!”

“桀桀桀!”

回應她的,是一連串猙獰的笑聲,就見空中雲層一散,一名身材瘦高的老者顯露身形,老者長相普通,或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那一雙恍若狐貍般狹長的眼睛和身上那件黑色羽毛編織而成的長袍。

看到這名老者,在場修士無不感到一股濃濃的絕望,因為此人,可是屍魔殿赫赫有名的黑羽老魔,這可是元嬰二重的修士!

而反觀方彤這邊修士,最強之人便是方彤,也不過金丹四重修為,如此一來,根本無人可以和這老者抗衡!

黑羽老魔狂笑出聲:“殺戮妖姬,今日,這夏郡便是你的葬身之地,桀桀桀,你的靈魂,想必極西妖族會對此很感興趣,桀桀桀!”

說著,黑羽老魔卻是沒有立刻行動,輕輕一擺手,就見周圍的山上,一頭頭魔屍忽然躥出,急奔跑地沖入縣城之中,而這些魔屍雖然大部分沖向方彤他們所在宅院,但是還有不少沖入縣城之中,一時之間,整個縣城陷入了混亂之中,沖入縣城的魔屍見人就殺,根本不管是修士還是凡人,更何況,這些魔屍可都是統領級的存在,這可是貨真價實的築基修士!

看到這一幕,方彤雙目頓時紅了,記憶中一直不願想起的一幕緩緩在腦海中復眼,雙目血紅,不過此時,她卻沒時間擔心夏郡的世俗百姓,因為大量魔屍,已經朝著這邊沖了過來。

“快走!”方彤大聲喊道,紅脣一張,兩枚玉質手鐲便出現她在雙手之上。

這雙玉鐲名為情人鐲,正是方彤法寶,玉質的手鐲之上帶著一道道細密的紅痕,仿佛月老的紅線,但見過這情人鐲的修士都清楚,這一對手鐲之中帶著恐怖的劇毒,不知多少妖族死在這一對情人鐲之下,可以說是沾滿血腥!

情人鐲一出,便化作兩道流光狠狠打向沖在最前面的兩頭魔屍,這兩頭魔屍體形高大,身上更是穿著厚厚的鎧甲,赫然是兩頭魔屍將軍!

“哼!”方彤一聲冷哼,情人鐲在空中輕輕一聲碰撞,原本光華的鐲子忽然變得漆黑如墨,一下將兩頭魔屍牢牢圈住,與此同時,兩頭魔屍皮膚之上赫然浮現出一塊塊紅色斑點!

“沒想到這毒竟然如此霸道!”看到這一幕,黑羽老魔亦是有些詫異一挑眉,不過他很快輕輕一揮手,又是兩頭魔屍將軍朝著方彤沖了過去。

“方丹,你們還等什麼,快走!”方彤回頭,當現方丹等人一個個似乎準備迎戰,頓時神情一厲,大聲嬌喝!

“可是……小姐!”

“對方不可力敵,快跑!”

方彤冷喝一聲,也顧不得隱藏了,雙手一揮,陰陽雙氣脫手而出,迎向兩頭魔屍。

“陰陽合歡訣!”黑羽老魔瞳孔陡然一縮,原本背在身後的雙手緊緊握起,臉上露出一抹猙獰的笑容:“桀桀桀,果然如此,老夫就是說,你區區一個金丹四重修士,竟然能屢屢從極西妖族手中逃脫,果然是合歡宗,待老夫擒住你,定要好好嘗嘗陰陽合歡訣的滋味,桀桀桀!”

狂笑聲中,黑羽老魔身形一動,朝著這邊急射而出,磅礡的靈壓鋪天蓋地地朝著這邊襲來。

“哼!”

方丹等人在這股靈壓之下悶哼一聲,不過死亡的威脅也將眾人潛力徹底激,一種築基修士法器盡出,竟然硬生生鑿穿了魔屍的包圍,不過就算如此,幾十人的隊伍在沖破魔屍包圍圈的同時,也折損了六七人!

看到這一幕,方彤眼中閃過一抹心痛,畢竟這股反抗勢力人數雖然少,但各個都是經歷過無數次廝殺中存活下來的精銳,而且,這還僅僅只是沖破包圍,看著一些落在最後的修士被魔屍追殺擊殺,方彤渾身顫抖,一回頭,狠狠一咬牙,從懷中掏出一枚精心雕琢的碧玉符籙,輕輕一點,下一刻,一道綠光將她包裹在內,朝著遠方疾馳而去,度竟然不必元嬰修士的遁光慢到哪裡去。

黑羽老魔微微一愣,旋即臉上帶起一絲玩味的笑容:“不錯,不愧是殺戮妖姬,若非沒一點本事,也無需老夫親來了。”說著,他嘿嘿一笑,仿佛一個掌控一切的獵人,絲毫不擔心獵物逃出,不急不緩地追了上去。

在這危機之中,誰也沒有注意到,一名年輕修士緩緩從一間閣樓之中走出,不過詭異的是,周圍魔屍對他竟然視若不見!

年輕修士一臉怨毒地看了一眼方彤離開的方向,嘴脣微動,似乎在念叨著什麼。

“楊鴻……果然……是你!”

一個微弱的聲音在耳旁響起,年輕修士像是被踩到了尾巴一般,渾身一顫,一回頭,雙眼死死盯住不遠處一名修士,這修士躺在地上,渾身上下都是血污,腰部位置直接被切成兩半,僅憑著一口氣支撐到了現在,正是對方彤忠心耿耿的青河!

“你為什麼要背叛我們,當初楊伯就是死在屍魔殿的手中,你竟然……哇!”

青河還想說話,卻不想年輕修士幾步沖到他的面前,狠狠一腳踹在了他的胸口。

“背叛?”楊鴻面目猙獰,英俊的臉龐扭曲到了極點,獰聲道:“不,我不是背叛,我楊鴻對方彤之心日月可鑒,但,那個婊子卻對我沒任何意思,甚至將我當成空氣!是她先背叛我!”

青河微微一愣,掙扎著抬起頭,臉上露出一絲譏諷的笑容,緩緩吐出三個字:“你不配!”

楊鴻瞳孔一瞬間瞪得滾圓,猛地一腳踹在青河的胸口,直接將他踢飛了六七丈距離,旋即一個箭步沖了上去,狠狠一拳打在青河的臉上。

“我不配?!”他狠狠一腳踹了過去。

“啪!”

“你說我配不上方彤那婊子?!”

“啪!”

“憑什麼?我楊鴻不到五十歲,便已經築基五重,天賦驚人,我憑什麼配不上那婊子?”

他瘋狂地嘶吼著,一腳一腳踹在青河的心窩,這一刻,他仿佛一個被激怒的瘋子,將青河當成了一個沙暴,用最原始的手段踢打泄。

青河的瞳孔漸漸渙散,但就在此時,他目光忽然一凝,驚奇地盯著楊弘的身後,仿佛看到了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楊弘微微一愣,緩緩回過頭去。

綠光急掠過天空,方彤秀散亂,渾身鮮血,急促地喘息著,不過她的目光卻是極為堅定。

在綠光之後,一道黑光牢牢跟隨,伴隨著一聲聲刺耳的大笑,一枚圓珠法寶不時從黑光中沖出,結結實實砸在方彤周身護罩之上,每一次,這圓珠都能擊碎護罩,並且將方彤擊傷,但對方明顯是帶著一絲耍弄的味道,從來不擊中要害,故而方彤現在雖然看上去極為狼狽,但卻並沒有致命傷。

[BOOK: 004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