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8
噬魂天書 第五卷第四百零七章造化之寶

真魔洞窟!

陳執雙眼微微瞇起,他沒想到這殘缺書頁之上,赫然紀錄著真魔洞窟的信息。

當初他還在天武之時,為了查清楚九邪魔屍作為生意業務的孕魔胎的信息,故而翻閱了大量的文籍,最終得知孕魔胎,實在是上古極西之地一處真魔洞口邊緣才會生長,而在屏障破碎之前,極西之地一直和天武大陸阻遏開來,故而這孕魔胎,也只有上古時期一統天武的屍魔殿才會有一些存貨。

不外現在,極西的屏障雖然已經開啟,但因為如今局勢,天武各派修士也沒心情前往真魔洞窟,更別說極西之地可是妖族老巢,人類修士若是已往,定逃不外妖族視線。

但對陳執來說,真魔洞窟的消息可是極為重要,這可是和當初雷震真人的委託有關!

這次陳執來到天武,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資助木靈子站穩腳跟,在這大戰場之中,木靈子起到的效果絕對強於他陳執,而如此一來,也能資助天武各派多反抗一些時間,同樣也是為了瀚海界拖延時間。

至於第二點,即是完成這委託,究竟他如今在雷靈宗的靠山就是雷震真人!

所以對於真魔洞窟的消息,陳執也是極為重視,回到天武之後,連忙派遣雷殷子漆黑收集真魔洞窟的消息,只是效果差強人意,但陳執絕對想不到,竟然會在黑羽老魔身上現這書頁。

看著手中書頁,陳執眼中閃過一抹深思,這書頁雖然是用古文宇紀錄,但對已經熟讀古文字的他來說基礎不是問題,簡樸辨認之後,他便察覺這書頁前半部門是先容真魔洞窟的泉源,原來極西之地這真魔洞窟,原本是上古某位魔羅大能坐化之地,而其死後,體內積貯的真魔之氣便充斥洞窟,形成了這真魔洞窟。

雖然先容的極為簡羊,但陳執卻照舊從中捕捉到了一些有用的信息:既然是魔羅大能坐化之地,也就是說,這洞窟之中,很可能擁有那位魔羅大能死前留下的大量靈器,究竟能稱之為大能之人,最最少也是返虛以上修為!

雖然,想要進入這洞窟也不容易,究竟魔羅修士,本就是主修魔道功法,而到達煉神之後,則開始培育體內的一絲真魔之氣,而這真魔之氣也是極為危險之物,對於靈氣有著天生的傾軋,其他勢力進入之後實力十成中能揮出三成已經不錯,再加上真魔之氣擁有強大的腐蝕效果,極大影響修士心神,甚至可能被真魔之氣同化,淪為傀儡般的存在。

不外雷震真人讓陳執前往真魔之地,自然給了陳執防範的法寶,而在書頁的後半部門,更是紀錄著一篇能夠將身上靈氣短時間內革新成真魔氣息的秘法,如此一來,自然能夠將真魔之氣的影響降到最低。

“沒想到,竟然會有這等秘法的存在,這算不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呢?”

陳執自語了一句,將書頁放入儲物袋之中,不由地皺眉思索。

從這些跡象上來看,似乎黑羽老魔擁有書頁的事情並沒有被九邪魔屍和屍魔老人知曉,在花了幾個時辰寓目了黑羽老魔影象之後,他更是確信了這點,究竟這黑羽老魔如今對古文宇也不太相識,只能略微辨認出其中一些,而這書頁若是落在九邪魔屍和屍魔老人的手中,恐怕這兩個老狐貍早就前往真魔洞窟了。

究竟一名返虛修士遺物的誘感,不是一般人能拒絕的。

陳執摸了摸下巴,暫且將這事情拋在腦後,閑步走出屋子。

這時候,大部門的修士還在養傷,方彤更是閉門不出,陳執和方丹聊了一會,將準備給方彤的工具交給方丹,便徑直脫離洞府,通過神識的探查,他已經感受到外邊天氣的變化,一出洞府,陳執便化作一道流光躍向空中,眼光看向了小鎮不遠處的落雷谷。

此時已經靠近深夜,天空陰沉沉的,整個小鎮上空陰雲密布,而不遠處的落雷谷上空,更是密布著厚厚的烏雲。

雷雲恍若一個龐大的鍋蓋,將落雷谷牢牢包裹,不時閃過的電光,將昏暗的夜空照映得恍若白晝。百度貼吧更新最快

“劈啪——”

巨響事後,一道雷電筆直落下,重重砸在落雷谷之中,而這道雷電,也拉開的落雷的大幕,一道道落雷似乎龍蛇舞動,接連落下,轉眼之間,便在落雷谷之上形成了一道密不透風的龐大雷網!

“這次的雷電,相較於上次還要強上不少!”

陳執眼光灼灼盯著空中雷雲,隨著落雷泛起,他顯著感受到空氣中那股獰惡而恐怖的威壓!

天地現則!

上次來這裡的時候,他不外凝思修為,對於天地現則,基礎是聞所未聞,再次到來的他,已經是元嬰修士,自然可以感受到空氣中那股隱隱的現則顛簸—甚至是那隙約之間的……召喚!

陳執腳下電光一閃,便已經來到了落雷谷下方,數道雷電似乎感受到了他的存在,在空中一折,朝著他劈打了過來。

“有意思!”

陳執嘴角微微上揚,右臂上臺,原本肉身的右臂,在雷電劈落的瞬間突然化作灰色雷光,直接將那數道天雷吸收。

“吧心

陳執舒爽地呼出一口吻,他顯著感受到陰陽天雷體的效果在吸收了這雷電之後泛起微微的增強。

“這雷霆果真有離奇。”

陳執吸收了天雷之後,眼光朝著上方雷雲看去,雙眼微微瞇起,天空之中,無數雷霆交織縱橫,相互纏繞,就恍若一尊奧利天地的神靈,雙眼漠然看著他,百度貼吧更新最快雙方眼光一交織,陳執馬上感受腦中微微一顫,那股隱隱的召喚越來越強烈!

而隨著他的靠近,越來越多的雷電鋪天蓋地席捲而來,陳執冷哼一聲,卻是絲毫沒有阻擋,那些雷電一接觸他的身體,馬上一道灰色電芒閃過便被吸收,而陳執的腳步越來越快,最後,竟然一頭鉆入谷中。

落雷谷中,漫天雷網交織,視線之中滿是跳躍的雷光,似乎一個雷電的世界,陳執仰起頭,看著空中雷雲,徐徐閉上眼睛。

一瞬之間,當初那空靈之感再次來臨,一股恐怖的神識突然泛起,直接突破漫天雷光,沖向空中的雷雲。

“轟!”

雷雲之中一聲巨響,似乎被陳執的舉動所激怒,“劈啪”一聲,漫天雷電交織,化作一個龐大的雷電巨人,手中握著一柄金色雷錘,朝著練執狠狠砸下!

陳執雙眼突然睜開,抬起頭,眼中閃過一抹輕蔑之色:“這就是你的手段?照舊說萬載時光,已經將你的能量消耗殆盡?”

話音未落,陳執已經沖天而起,雙拳緊握,左手之上金色電芒不停跳躍,而他的右手,漆黑如墨的雷光,卻恍若極重的枷鎖,徐徐哆嗦。

“開!”

一聲厲喝,陳執雙手突然猛地合在一起,陽罡天雷和陰煞天雷順接匯聚,化作一道灰色的電光,一路向上,所過之處,漫天電網,竟然猶如被崩斷的蛛絲一般,百度貼吧更新最快漂蕩在空氣之中,而那金色雷錘和雷電巨人,一接觸這灰色電光,馬上土崩瓦解,化為最為純粹的雷電被陳執吸收。

而陳執的身體也瞬間穿透電網,一步跨入烏雲之中。

黑雲瘋狂哆嗦,一道道恐怖雷光鋪天蓋地朝著陳執匯聚,這些天雷比之落下的天雷越發純粹,威力,也已經堪比元嬰一重修士全力一擊。

但陳執對這一切聞所未聞,雙眉一顫,額間,一道細縫突然張開,五瞳眼之上,一道徊微光線筆直射出,打在某處虛空。

“呯——”

一聲清脆的響聲,似乎玻璃破碎,陳執身前不遠處的虛空突然寸寸裂開,一枚七彩琉璃珠子從中滾出。

這珠子一露出來,周圍雷光突然一閃,竟然就要夾帶著這枚珠子逃離出去。

“那裡去?”陳執微微一笑,伸手一招,漫天電光瞬間朝著他的手掌匯聚,連帶著那枚七彩琉璃珠一同,被他吸入手掌之中。

這枚珠子一入手,帶著一股溫潤如玉之感,而在入手的瞬間,陳執只感受腦子“嗡”地一聲就要爆炸開來。

周圍的雷雲、雷光,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消失不見,陳執站在一片漆黑的虛空,耳邊,一個渺茫、古老、不帶絲毫感恃、漠然不似人類的聲音,徐徐響起:

“造化……”

與此同時,他感受自己的手中,的體內,陰陽天雷訣和陰陽合歡訣兩枚符策急運轉,其中已經到達第九層的兩枚符策瘋狂轉動,竟然隱隱有合二為一的趨勢。

陳執重重呼出一口吻,雙眼驟然睜開,看著手中那枚七彩琉璃珠,此時,珠子之上光線雖然略顯昏暗,但陳執照舊能夠從中察覺到一絲絲抗拒之意,顯然,他雖然獲得了這枚琉璃珠,但這珠子卻基礎不認可他。

不外這對陳執來說並不重要,至少如今,他能夠確認一點,這枚珠子,簡直是上古造化道留下來的寶物!

[BOOK: 004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54: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