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噬魂天書 第四百零八章 絕陰之體的弊端

隨著陳執取老那枚七彩琉璃珠,周圍的雷雲,已經隱隱有了消散的跡象。

落雷谷上空,漫天落雷忽然消失,漆黑的夜空下,萬籟俱靜,烏雲消失之後,繁星滿天,皎潔的月光如司灑向山谷,在林間流淌。

陳執落在落雷谷之中,看著手中那光芒暗淡的七彩琉璃珠。

現在他雖然不知道如何使用這七彩琉璃珠,但不代表器靈不清楚,當初這老傢伙提到造化道的時候的神情、欲言又止的模樣,陳執可是記得。

收好琉璃珠,陳執又在落雷谷中翻找了一陣子,竟然被他找到幾塊乾坤雷澤晶,雖煞相對於他之前的獲得的乾坤雷澤晶來說,這幾塊雷澤晶就像是碎片一般,但也足以令陳執喜出望外,不過更讓他欣喜的卻是,剛剛經歷了一番雷擊,他的陰陽天雷體竟然隱隱又有突破的跡象。

雖然如今陰陽天雷體對他來說並無太大作用,但陳執隱隱有一種預感,這種體性或許和造化道的功法相輔相成,雖說目前來說他主要依靠的便是《大藏化龍訣》、《伏龍鬧海訣》,但未來不可能如此,他並不清楚自己在修仙的道路上能走到哪一步,但有一點,他卻是很明白

單一的強大或許在特定的一段時間來說能夠帶給他無以倫比的優勢,但這並不代表未來他也能夠繼續強大下去,更別說《龍宿心經》其他幾部功法還不知道在哪個遺跡之中呆著或是還躺在佛宗的藏經閣之內,與其期待剩下的五部功法和總綱,不如期待如今已經到手的造化道功法,要知道造化道至高功法《造化天書》本就是不輸與《龍宿心經》的功法,而修為的提升,更是需要依賴這造化天書的幾部功法。

陳執一邊思索著,一邊朝著小鎮飛去,很快便來到那宅院的上方,目光一掃,不由微微一滯。

皓月當空。

一道優美的倩影靠坐在主閣樓屋脊檐角的那尊螭吻雕塑之上那張我見猶憐的面孔在月光的照耀之下皎潔如同聖靈一般,一頭柔長烏亮的秀發垂在香肩上,晶瑩的液體,從臉頰緩緩流淌而落仿佛嬌花凝露一般。女子輕輕右臂輕輓著肩上秀發,手指如司顫動的精靈,一寸寸,一絲絲撫摸,非但沒有任何魅惑,反倒讓人心生聖潔之意。

陳執一時間看的癡了。

“彤兒。”

這優美的倩影,正是方彤,此時她身著一件薄薄的長裙月光如絲如綢劃過她優美的身段,高聳的胸部,平坦的小腹,一路傾斜,長裙如蓮花般綻放之下,兩條光潔白嫩的小腿暴露在空氣之中,不過此時,那小腿之上卻密布著一道道疤痕仔細辨認,仿佛這兩條小腿之上曾綁著荊棘一般,再往下那一對曾經兩人歡好之時令陳執魂牽夢繞的雪足之上,更是帶著一個個刺目劃痕。

觸目驚心!

陳執瞳孔陡然一縮。

這些年,方彤到底經歷過哪些苦難,他根本不清楚,但相對身上的傷痕,心中那一抹刻骨銘心的仇恨,才是最深,也是最難以愈合。

似乎察覺到陳執的目光,方彤抬起頭,目光平靜地看著陳執。

兩人對視許久,方彤這才低下頭,輕聲道:‘回來了。”

語氣輕柔,卻帶著一種微不足道之意,陳執心頭不由升起一股無名之火!

“誰乾的!”

陳執落在方彤身邊,看著方彤腳上的傷痕,眼中怒意勃發,不知是因為方彤的那句話,還是她身上的傷勢。

方彤抬起頭看了陳執一眼,輕聲一笑:“我自己做的。”

陳執呼吸不由一滯,準備的話語全部吞入腹中,不由皺眉盯著方彤,兩人再次出現對峙的局面,只是方彤的目光卻絲毫沒有退縮之意,陳執能夠從她眼中看出一絲仇怨,一絲憤慨,還有一絲隱藏得極深的歡喜。

他深深吸了。氣,在方彤身邊坐下,伸手攬過方彤。

方彤微微一怔,卻是沒有拒絕,便這般任由陳執攬著她的腰肢,兩人肌膚隔著衣物緊貼著,只是一股詭異的氣氛,始終環繞在兩人的周圍。

陳執輕嘆一聲,心中有些煩亂,正當此時,方彤的聲音卻是在耳邊輕輕響起。

“當初我達到築基五重之後,便得到了一枚結金丹,憑借著這枚結金丹,再加上我的天賦,一次便沖破了瓶頸修為。”

方彤的頭輕輕靠在陳執的肩頭‘目光迷離,貪婪地呼吸著陳執身上的氣息,洗若喃呢般繼續說道:“但我沒想到,這晉升金丹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無盡的痛苦……

聽到這話,陳執下意識地以為方彤說的是方家被滅的消息,伸出手,輕輕撫摸著方彤的秀發,誰知道,方彤輕輕搖了搖頭,低聲說道:,不是你想的,而是我本身的情況,在晉升金丹之後,絕陰之體沒到一段時間便會發作,那時候我可以說是痛不欲生,最後找到一種辦法,便是利用火棘纏腳,才能將痛楚降低到最低。”

陳執微微一愣,這絕陰之休有這等限制他也是第一次聽說,雙眉不由緊鎖起來,而方彤說到這,也沒繼續說下去,只是靠在陳執肩頭,享受著這難得的寧靜。

兩人相擁而坐,望著浩瀚星空,陳執的腦中,卻是在思索著如何解除這絕陰之體的辦法。

現在擺在他面前的,似乎有兩種,第一便是試圖問問合歡老魔,這老傢伙當初和天陰魔女有一腿,若是如此,倒是可能知道解除的辦法,第二種,就是試著詢問器靈,只是如今器靈正處在虛弱的沉睡之中,一時間卻是無法回答。

想來想去,似乎還是趙合歡老魔更加靠譜,至少如今他的身份地位,就算方彤絕陰之體的消息被人知曉,莫非天武修士還敢強奪他的侍妾不成?

如今他不管是實力,還是身份,都已經今非昔比!

“放心,有我在。”陳執輕輕拍了拍方彤的後背,目光溫柔看著身旁麗人,低下頭,輕輕吻了吻方彤的額頭,將方彤摟進懷中。

方彤雙眼緊閉,睫毛微微顫抖,她的臉上露出一絲安詳的笑容,這樣的溫暖,已經很久沒擁有過了”,”

她伸出雙手,環抱住陳執,低聲道:“嗯!”

這一頁,兩人在屋頂相擁到天亮,隨著朝陽升起,陳執便帶著方彤回到了下方洞窟,隨後,他拿出一堆丹藥和靈石留給方彤那些部下。

這此修士哪裡見過如此巨大數量丹藥和靈石,對於他們這些經常轉戰在妖獸占領區域內的修士來說,平時都是省吃儉用,而陳執的到來,也讓他們第一次享受到這等宗門修士特有待遇。

而隨著得知陳執真正身份竟然是元嬰修士之後,所有人看陳執的目光都帶著一絲深深的敬畏!

畢竟對於築基修士來說,元嬰修士已經足以令他們仰望了!

而拿出丹藥之後,陳執便安排了一些事情,對他所說,在場之人自然沒有任何異議,布置完一切,陳執便帶著方彤離開了這小鎮,化作一道遁光朝著縱雲山脈北面的前線城市飛去。

這次回前線城市,陳執並沒有選擇直線前往,要知道目前原本縱雲山脈落日教的山門,便是如今屍魔殿的前線大營,而合歡宗之前的山門千重山脈,更是淪為極西妖族的前線大營所在,故而想要直線前經,必須經過兩個大營,除非陳執不想活了,不然根本不可能活著回到前線城市,更別說他此時還帶著一個僅僅金丹四重的方彤。

所以這次兩人選擇的路線,便是選擇繞過千重山脈,沿著極西的邊緣前往前線城市。

這條道路雖然可能遇見妖獸,但前方戰事再起,後方自然頗為空虛,再加上陳執實力,一路上更是暢通無阻。

而陳執和方彤的運氣也不錯,路上雖煞遇到幾股妖修,但在全部被陳執以雷霆萬鈞之勢徹底轟殺,路途中陳執還帶著方彤前往了一趟曾經方家所在的東臨城。

南陽省,曾經大遼最為富饒的行省,不過此時,整個南陽省已經沒有了任何的生氣,妖族的入侵,讓整個大遼生靈塗炭,如司蝗蟲過境,整個南陽省的城市、村莊在妖族的摧殘之下變成一片廢墟,作為南陽最大的城市東臨,此時也沒有了任何的生氣,殘垣斷壁之間,可以看到依稀妖獸在廢墟中行走,尋找著一此剩下的食物,不時在廢墟之下挖掘出人類腐爛的屍體,撕咬吞噬,整個城市上空,更是彌漫著一股濃重到了極點的死氣。

一道遁光垂直落下,驚動城中妖獸,不過還沒等這此妖獸發出警惕的嘶吼,幾道光芒便從中射出,直接將這些妖獸化為碎屑,整個城市,很快便寂靜無聲。

陳執和方彤站在一片廢墟之間,在這廢墟的入口,可以看到一塊懸掛著的鑲金牌匾,整個牌匾已經在歲月之下變得破破爛爛,依稀能夠從上面的字跡辨認出“方家”二字。

而在這片廢墟之間,卻有著幾座墳包,想必是方彤之前來時立下。

方彤站在墳前,面無表情,或許舉族被滅的慘劇,早已經讓她的眼淚流盡”,”

‘我來的時候,方家周圍還有很多妖獸,在廢墟之中挖掘屍體,撕咬著”,”我後面找了很久,當時方家家主,也就是我侄兒的遺骸,也只剩下的一根手指,若不是方家家主的戒指,或許根本無法辨認”,””

方彤幽幽的聲音在這片死寂的城市之中回蕩,她一邊訴說著,一邊細心清理著墳墓,過了許久,她嘆了。氣,站起身來,回頭看了一眼陳執:“走吧。””陳郎。

陳執點了點頭,並沒多說什麼,伸手一招,靈力將方彤和他包裹在內,化作一道遁光,朝著前線城市疾馳而去,“”(。如果您喜歡這部作品,歡迎您來起點(。田。比)投推薦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文字由提供其實早就有想法通過再會的章節加深方彤的人物刻畫和描繪,但沒想到會遇到這等恐怖到極點的卡文情況,有些時候就這樣,寫順了,啥都順了,寫不順了,啥都不順了,這章修修改改,一直不滿意,最後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是不是應該滿意了,迷茫中,猶豫良久,還是發上來吧””垢心唉……這更新,真想抽自己兩耳光!

,文字由提供其實早就有想法通過再會的章節加深方彤的人物刻畫和描繪,但沒想到會遇到這等恐怖到極點的卡文情況,有些時候就這樣,寫順了,啥都順了,寫不順了,啥都不順了,這章修修改改,一直不滿意,最後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是不是應該滿意了,迷茫中,猶豫良久,還是發上來吧””垢心唉……這更新,真想抽自己兩耳光!

‘我來的時候,方家周圍還有很多妖獸,在廢墟之中挖掘屍體,撕咬著”,”我後面找了很久,當時方家家主,也就是我侄兒的遺骸,也只剩下的一根手指,若不是方家家主的戒指,或許根本無法辨認”,””

方彤幽幽的聲音在這片死寂的城市之中回蕩,她一邊訴說著,一邊細心清理著墳墓,過了許久,她嘆了。氣,站起身來,回頭看了一眼陳執:“走吧。””陳郎。

陳執點了點頭,並沒多說什麼,伸手一招,靈力將方彤和他包裹在內,化作一道遁光,朝著前線城市疾馳而去。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