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噬魂天書  第五卷 第四百零九章 天乙道人

極北之地,漫天冰雪將天空和下方冰川連成一片,而在這溝壑縱橫的冰川峽谷之間,可以看到很多微弱的光芒在閃耀。

這些光芒,都是負責警戒的修士。

不過相對陳執前往北極龍宮之前,這些警戒的修士已經少了年夜半,剩下的一些,主要是防衛極西妖族繞過前線城市偷襲後方。

冰谷下方,如春的氣息涌動,身著天機閣服飾的修士往來穿稜,整個駐地,透著一股嚴肅、寂靜的氣氛。

而在冰谷盡頭,跨界傳送陣的兩旁,兩排天機閣修士垂首站立,神情肅穆,而為首一人,正是天武界天機閣分舵的閣主祥鶴道人。

此時,祥鶴道人為首的一眾天機閣高層一個個目光牢牢盯住那跨界傳送陣,顯然是在期待著某個重要的修士。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空氣的空氣,恍如凝固,但在場修士沒人臉上露出不耐之色,依舊恭敬如初。

忽然,傳送陣之上銀色流光一閃,緊接著,這光芒越來越亮,漸漸變得刺目無比。

這情形,和陳執眾人當初到來之時的光芒一模一樣,分明是傳送加速符!

漸漸,一道銀色光幕忽然從傳送陣上涌現,隨著光幕消失,十幾道身影從傳送陣中走出。

而為首一人,赫然是一名神態儒雅的老者,老者一頭鶴發,臉上並沒有太多皺紋,雙眼亙古不經,恍如事件難有事情能夠使其心境擺蕩,而其雖然略微顯露老態,但依稀能夠從其眉宇之間看出那一股風雅之意,顯然老者年輕時定是難得一見的美男子,而老者的身上,穿戴一襲月白長袍,舉手投足之間,給人一種揮斥方道的強年夜氣場。

而在老者的身後”則是恭敬站著十幾名年輕修士,有男有女,雖然男的相貌英俊,女的嫵媚妖嬈,但在為首老者的氣場之下,卻完全成了陪襯,不過這些男女修士手中卻各自捧著一些器物:或是陣盤、或是令箭、或是陣旗,又或者是一些奇奇怪怪如同琉璃瓶、八爪蟾蜍金像之類的玩應。

不過,這十幾名修士普一現身,在場修士包含祥鶴真人在內所有人都躬身行禮。

“恭迎天乙道人!”在場迎接修士雖然只有二十來名,但其中可是有足足四名元嬰修士,其餘皆是金丹五重修士,這整齊劃一的聲音,馬上響徹整個山谷。

山谷之內”那些往來的修士一個個停下手中活計,朝著這邊看來,一些天機閣修士更是目露恭敬,跟著叫喊。

也難怪,能夠擁有如此強年夜氣場,又能讓人發自內心尊敬的修士,在天武修仙界,或許只有區區三人”其中兩名年夜修士合歡老魔和天山劍神還在前線城市,也只剩下一人布下天柱聚混年夜陣,以一己之力輓天傾般的人物!

天乙道人!

可以,這天乙道人雖然並不是天武修士,但絲毫無故障如今天武修仙界的修士對其的尊敬!

此時”傳送陣旁,老者聽著周圍不竭唱響的恭敬之言,只是漠然點了頷首,一邊熟門熟路地朝著議事年夜廳走去,一邊對著一旁祥鶴真人開口問道:“祥鶴道友,聽雷靈宗使者已經到了?

祥鶴道人微微一愣”趕忙道:“是的,雷靈宗使看來到這一界,已經接近半年了。”

到這”他目光一閃,低聲彌補道:“並且”他已經在天武站穩子腳跟。

“哦?”,天乙道人停下腳步,偏過頭,頗感興致道:“給我聽聽,我一直很好奇,雷靈宗會派來什麼人,不過能夠短短時間在這裡站穩腳跟,想必不是那種眼高於頂的蠢貨。”,

著,天乙道人似乎想到了什麼,哂然一笑。

“咳咳……”,祥鶴道人苦笑作聲,他固然能聽出天乙道人話中挖苦之意,只是這話針對之人,卻是百年之前天機閣在天乙道人來之前派遣到天武的使者,只是這裡面牽扯到天機閣高層的鬥爭,他一個的分舵舵主,實在未便胡亂開口。

不過祥鶴道人也並不是輕易,三言兩語便轉移了話題,不但帶過了話題,還借機將陳執的一系列辜跡緩緩道出。

很快,眾人便來到了議事年夜廳,別離落座,昔時夜門關起,天乙道人臉上的笑意卻是消失不見,取而代之,是微微的凝重。

“這人……不簡單!”天乙道人摸索著手中紫砂茶杯,臉上神情,有贊嘆,也有思索。

“簡直如此,即是貧道也不知道,這陳執是如何勸服北極龍宮那頭老冰虯的,究竟結果貧道和那老冰虯打過幾次交道,也清楚這老冰虯絕對是油鹽不進的主,若不是上面給的消息告知老冰虯當初即是從妖族十二王族之一虯龍一族叛逃,如今的天武……”,

祥鶴道人到這,苦笑作聲:“沒想到我們天ā了那麼年夜價格都沒搞定,他一來便搞定了,還真是諷刺。”,“這倒無妨。”,天乙道人笑著抿茶,道:搞定北極龍宮,對我們天機閣的計劃有益無害,可以他是幫了我們一個年夜忙,貧道唯一在意的,就是雷靈宗派這人前來,到底所謂何事…………究竟結果妖族和鬼蜮可不是鬧著玩的,雖然清楚他們還處於試探階段,但要試探多久,沒人能猜獲得。”到這,天乙道人忽然想到了什麼,目光一閃,忽然擺了擺手:“好了,貧道清楚了,其他人暫且下去,準備一下,明天貧道便要解纜前往前線大營。”

“是!”,

很快,年夜廳之中那些天武天機閣修士便只剩下了祥鶴道人一人,而天乙道人這邊,那十餘名俊男美女卻依舊平靜坐著,不為所動。

看到其他人都已經離開,天乙道人這才開口問道:“祥鶴道友,關於這陳執,道友知道幾多,剛剛我記得道友曾過,這陳執原本出自天武合歡宗,並且不到兩百歲便已經晉升元嬰?”,

“道友不提”貧道還以為道友對此其實不在意。”祥鶴道人苦笑一聲道:“簡直如此,不過當初這陳道友在天武之時,貧道還並未擔負此界天機閣閣主,不過有關陳道友的事情,貧道卻是查詢拜訪了很多。”,

“哦,我需要這陳執所有的資料……”,天乙道人到這,回頭對著下首一名年輕女子叮嚀道:“傳令總閣,我需要有關這陳執的所有消息,尤其是他在瀚海界的消息。”“是!”

那年輕女子起身,快步走出議事年夜廳,而天乙道人,則是靜靜觀看手中玉簡”很快,當他看到某條訊息之後,瞳孔陡然一縮”猛地抬起頭:“祥鶴道友,那鶴羽真人可還健在?!”,

祥鶴道人愣了愣,似乎有些不明白日乙道人為何會如此激動,不過他還是老老實實道:“還健在,並且還在之前迎接道友的……”,

沒等他完,天乙道人豁然起身:“讓他進來!”看著祥鶴道人走出議事年夜廳,天乙道人卻依舊站在那,他的雙眼微微瞇起”似乎閃爍著一種極為激動又顯得鄭重的光芒,過了許久,他重重嘆了一口氣,恍如喃呢,又恍如嘆息般低聲道:“原來在這裡,

或許,他就是閣主想要找的那個人……”下方那群天乙道人的隨從年夜多還是連結著那副模樣,即是天乙道人都沒注意到,他的隨從之中,一名頗為年幼的年輕男子聽到這聲嘆息之後,渾身微微一顫”眼中一道精芒一閃即逝……

而與此同時,距離極北之地數萬裡之遙的前線城市之中,某處宅院的密室,一名盤膝靜坐的修士忽然雙手平伸,做了個收氣的手勢,隨著雙手下壓到丹田位置,一道如利箭一般的白色氣流從他的口中噴出。

“呼”,

一時之間,整個修煉靜室如同煙霧繚繞,充滿著一股玄奧的氣息。

“沒想到,這陰陽天雷體突破之後,竟然會生成這種類似神通一般的工具。”

年輕修士忽然睜開眼睛,那一雙如星辰般璀璨的眼睛讓整個寂靜黑暗的密室都顯得無井耀眼。

這人,正是跟隨方彤回到前線城市的陳執。

此時,離陳執回來已經一個多月有餘,在回到前線城市之後,陳執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即是派遣天機閣的殷姓老者依照約定一般,讓天機閣去落雷谷旁的鎮接方彤的手下,至於方彤,則被陳執悄然安設在了一處宅院之中。

究竟結果他和妖艷兒的關系已經捅破,若是讓妖艷兒這貨真價實的妖女碰上方彤,指不定會出什麼麼蛾子,陳執可不想剛剛和方彤之間彌補的裂痕再次破裂,不過此時,屍魔殿已經擺開陣勢,陳執也無法將方彤安設往後方。

究竟結果在陳執看來,如今天武局勢根本不上好壞,既然已經找到方彤,他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即是將方彤試著送往瀚海界,究竟結果妖艷兒和雲夢還好,至少合歡宗和天山派早就安插好後路,但方彤唯一的依靠就是他,能第一時間放置好,他肯定會如此選擇。

而在暫時安設了方彤之後,陳執便給合歡老祖和天山劍神發了個消息,便在宅院的密室之中開始閉關。

落雷谷一行,讓他的陰陽天雷體達到突破的邊沿,此時極其不穩定,他甚至顧不上前線一觸即發的戰爭,便開始苦修。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2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