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噬魂天書 第五卷 第四百一十章 戰爭的氣息

陳執心中一動,緩緩起身,隨著他的起身,赤裸的身軀之上,一道道灰色電光游走,進而沒入身軀,與此同時,他的身軀之上,忽然緩緩出現一股似幻似真的雪白蜃氣,若是有人看到這一幕,定然倒吸一口冷氣,因為這些蜃氣,赫然是從陳執的毛孔之中噴涂出來!

陳執扭了扭脖子,嘴角露出一絲笑容。

這異象,正是他陰陽天雷體突破之後的情況!

在回到前線城市之後,陳執便試著突破陰陽天雷體,在吸收了汲水珠之中大量的陰陽液之後,他發現陰陽天雷體仿佛沒有臨界點一般不停成長,但這成長,始終只是量上的變化,在質上,始終沒任何變化。

這時候,陳執忽然想起了雷雲之中獲得的那枚七彩琉璃珠,再次取出之後,不知為何,他明顯感覺七彩琉璃珠上的抵觸漸漸變小,只是他並不知道如何利用這枚造化道的寶貝。

不過對陳執來說並不是問題,在回到前線城市之後,器靈已經轉醒,進入黑霧空間之後,陳執輕易用欠債兩個靈的代價從器靈手中換取了吸去這枚七彩琉璃珠的方法。

從器靈這裡,陳執也得知,這枚七彩琉璃珠名為造化天珠,的確是曾經造化道的幾件寶貝之一,不過對於造化道剩下的幾種寶貝,器靈卻是三緘其口。

陳執試探了一會發現器靈油米不進,便乾脆放棄繼續追問的想法,利用器靈告知的方法將這枚造化天珠吸收進入丹田之中。

造化天珠一進入丹田,立刻鉆進了陳執丹田中央那兩枚陰陽合歡訣和陰陽天雷訣的符策之中,而在吸入造化天珠的一瞬間,陳執只感覺身體如同被萬千螞蟻啃咬吞噬一般,以他的意志力,都差點抵擋不住這股劇烈的痛楚。

不過很快,這股劇痛便消失不見,而陳執的身體也不斷噴吐出一股股蜃氣,仿佛一個巨繭將他包裹在其豐,而位於丹田的造化天珠,則不斷散發著一股股極為玄奧的力量,這股力量,甚至給陳執一種天地初開萬物復蘇的感覺。

而隨著時間推移,陳執也察覺到,這股力量,竟然在飛速改造他的身體之餘,並朝著他頭頂的識海匯聚,最後,凝結為一枚奇特的珠子,這珠子和最初的造化天珠截然不同,好似灰色的豆粒,但卻緩緩旋轉,一股股信息傳入腦海。

陳執仿佛又回到了當初第一次接觸陰陽合歡訣的場景,浩渺無垠的虛空之海,天空的雲層之中,灰色的神雷如龍蛇舞動,每一次雷電交匯,都能生出一股濃鄒到極點的生機。

只不過,這場景,卻持續了很久,很久……

天地初開,雨露恩澤萬物,虛空的混沌之地創造了大地、山林,花鳥蟲魚,人類、妖獸,一切的一切,創世之景,一一在陳執眼前演現。

“造化!”

巨響響徹腦海,隨著這一聲巨響,畫面漸漸崩塌,而他……也重新走回現實……

回到現實的陳執足足呆滯了七天七夜,腦海之中,始終盤旋著一個疑問。

造化道,到底是在向他展現什麼?

展現這天地,都是造化道創造,這虛空,都是造化道開辟?

要真如此,陳執可不信!

天地規則,他切身感受過,如此規則,若是一宗一派,甚至一族所造,為何造化道會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之中?

若真如此,那麼此時大千世界、中千世界,絕對有萬千修士,踏上尋找拼湊造化天書的路途,更何況,當初道庭游宮之中,那名老者,提起造化道之時,所帶的尊敬,更多,還是一種對於曾經在大千世界之中縱橫辟闔的超級宗派的尊敬,而非是一種對造物主的崇拜。

或許這更多是一種對於宗派的吹捧見……

這般思索著,很快陳執的注意力,便被自己身體的異變吸引過去,在將造化天珠吸收之後,陳執發現自己的肉身之中竟然帶著一股勃勃生氣,而這股濃郁到極點的生機,甚至將他身上殘留下的疤痕完全消除,讓陳執目瞪口呆,而在詢問了器靈之後,陳執終於得知了這股異變地原因、

自愈之體!

這是修仙界對這種肉身的認知,所謂自愈之體,簡單來說,最初是出自一個高等生靈的身上,可以說大部分高等生靈,都會擁有,甚至是一些強大的妖獸都擁有,因為這些高等生靈和妖獸的生命力實在是太強大了,強大到那股恐怖到極點的生機,能夠自動治愈身上的傷勢。

而自愈之體也是能夠進階,進階成所謂的不滅之體,像是一些如同真龍、天鳳這般修仙界之中傳聞實力已經達到真仙一級,都能夠擁有這種恐怖肉身,除非將擁有不滅之體的生靈靈魂滅絕,不然,不管肉身受到任何熱怖創傷,哪怕被切成肉絲,都能夠恢復如初?

可以說不滅之體,甚至是修仙界傳聞唯有真仙,才能夠擁有的恐怖體性!

而自愈之體,雖然比不上不滅之體,但能夠治愈自身的特性,對陳執來說簡直就是天降巨寶!

畢竟如今他最強的依仗就是肉身,而擁有了自愈之體,等於是讓他在戰鬥之中可以擁有持續恢復的能力!

這對陳執來說,可以說效果甚至更甚於一件極品靈器一反正就算他獲得靈器也無法使用。

“嗡!”

一聲巨響,打斷了陳執的思緒,他抬起頭,那深邃的目光,仿佛穿透了密室的墻壁,看向了前方的戰場。

此時,前線城市的正前方,黑壓壓的烏雲,幕天席地,帶著漫天鬼氣魔氣,滾滾而來。

而在黑雲下方,龐大無比的魔屍團隊,排列成一塊塊巨大方陣,在為首三十多頭魔屍君王的帶領下,沉默前行,整齊的腳步聲,就算相隔百里,也清晰可聞。

遠遠望去,下方的魔屍軍團和上方黑雲連成一片,一眼望去,就如同上古傳說中的黑禍一般,讓人窒息。

而天武這邊,那條蜿蜒雄偉的城墻之上,早已經站滿了修士,常年的戰場,早讓這些修士對於戰爭沒有了恐懼,漠然的目光,望著不斷逼近的黑色,只是低著頭,從儲物袋中拿出法器、符策、丹藥,一一擺放在腰間的小包之中,方便獲取。

像是這種龐大的戰爭,一瞬間的耽擱都可能致命,而儲物袋的開啟雖然只需要一點點的神識,但對於這些習慣了戰爭的修士來說,這一點神識,也是一種浪費。

而就在城墻的後方,數萬個直通天際的巨大光柱忽然變得更加耀眼奪目,那聲巨響,正是光幕齊齊顫動發出,只見光柱上方,一些冤魂忽然慘叫著被吞噬,大片光芒直落而下,在這副暗的戰場之中,如冉繁星點點,耀眼奪目。

隨著光芒落下,城墻前方那巨大光幕忽然變得耀眼璀璨起來,甚至給人一種活過來的感覺!

“終於要開始了麼?”

陳執雙眼微微瞇起,腳下電光一閃,便已經消失在了修煉靜室之中。

此時,城墻最中央的塔樓之中,數名元嬰修士平靜站立,幾名元嬰四重修士更是談笑風生,對於天武修士來說,此時的戰爭,早已經習以為常,甚至對大部分修士來說,戰場,是突破瓶頸最好的地方!

而相對於天武修士,此時,城墻中段的一部分修士,卻是一個個瞪大了眼睛,渾身顫抖地看著遠處的黑雲,聽著那整齊女一的腳步聲,感受著死亡的臨近。

此時,哪棋平時殺人盈野的罪魔殿修士,都閉口不言,張大了嘴已看棄那恐怖的黑雲。

一些膽小的修士,甚至連法寶都握不穩了。

“喂,木靈子,他們能行麼?”雷殷子偏過頭,臉上露出一抹難看到極點的笑容。

木靈子倒是依舊平靜,還是那副死板的模樣,不過他的目光,始終盯著不遠處靠近的黑雲,過了許久,他這才淡淡說道:“這次,本來就沒指望他們。”

“那你的意思……”

“讓他們好好感受戰場的氣息吧。”

沒等木靈子開口,一個聲音忽然在眾人耳旁響起,整個隊伍一陣騷動,眾人下意識追尋著聲音的方向看去,只見一名身著雷靈宗長袍的年輕男子,不知何時已經出現在了木靈子的身旁!

“陳執!”

隊伍一陣悸動,不過很快便恢復平靜,陳執早早就在這支隊伍之中建立了恐怖的形象,雖然這隊伍之中,只有第一批見過陳執,但當初陳執所做的一切,卻被口口相傳,後來的人很快就知道,他們的領導者,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暴君!

不過此時,隨著暴君的出現,隊伍中的修士,竟然全部下意識地感覺到那顆恐懼的心漸漸平復。

陳執雙手背在身後,身體站著筆直,嘴角,帶著一絲淡淡的笑容,視前方樸來的滾滾黑雲如無物一般,看了一會,他回身遙遙對著城墻中段站著的那些元嬰修士拱了拱手,目光在妖艷兒和雲夢身上略微停留,很快便收了回來,回過頭,繼續開口說道:“這次,不需要你們展現出什麼東西來,老老實實呆在這裡看看,這,就是戰爭!”

陳執回過頭,面朝滾滾黑色洪流,忽然張開雙臂,深深吸了口氣,朗笑道:“好好感受吧,這是戰爭的氣息,這,是死亡的氣息!”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43: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