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噬魂天書 第四百一十二章 各顯神通(一)

巨大的轟鳴聲響徹整個戰場,法器與法器的碰撞,強大術法和防禦光幕的對撞,各種劇烈的爆炸,五光十色的光芒閃耀整個戰場。

而隨著法器和術法的對轟,那數百桿血煞旗忽然散發出濃重血光,帶著裡面的修士朝著城墻狠狠撞了過來。

陳執雙眼微微瞇起,他清晰地看到,血光之中那名掌旗的屍魔殿金丹修士雙手一掐訣,口中念念有詞,而其渾身靈力,更是瘋狂涌向面前的血煞旗。

“嗷!”

一聲鬼嘯,血煞旗之上,忽然冒出濃濃血漿,而在血漿之中,更是有一個個猙獰的血人在不斷掙扎,血人空洞的目光牢牢盯住面前光幕。

“血污神光!”

只見掌旗修士一聲大喝,血煞旗之中,忽然涌出濃濃的紅黑血污,鋪天蓋地朝著城墻前的巨大光幕罩了過來。

“不好!”

陳執瞳孔陡然一縮,再一看身邊天武各派的元嬰修士,亦是一個個目露凝重之色。

“開啟守護法陣!”

雲夢仙子目光冰冷,在血污撲來的一瞬間,忽然冷喝一聲。

話音剛落,那血污已經沖在了天柱聚魂大陣形成的光幕之上,詭異的一幕發生了,這血污一接觸光幕,頓時如同滾燙的鐵水接觸冰層一般,那看似堅不可摧的光幕竟然在血污沖刷之下漸漸瓦解!

而一些血污更是沖破光幕,落在城墻之上,一些被濺射上血污的修士紛紛慘叫倒地,很快被血污潑到的皮膚迅速溶解,竟然直接在其身上溶解出了一個大洞!

陳執瞳孔陡然一縮,正準備出手,就在此時,城墻之上那些金丹修士忽然厲喝起來,而隨著他們的呼喊,城墻之上的築基修士紛紛站在了上面的法陣之上。

隨著金丹修士打出一道法訣,這些法陣驟然亮起刺目金芒,一個個橢圓型的護罩不斷升起,將城墻大部分修士包裹在其中。

而那血污一接觸這橢圓護罩,卻是直接化為飛灰,甚至能夠聽清血污之中凄厲的慘嚎!

“佛宗陣法!”陳執一挑眉,低聲道。

“陳道友好見識!”

就在此時,一個聲音在耳邊響起,陳執回頭一看,卻是天機閣的殷姓紅發老者正含笑站在他的身後。

陳執神情一動:“這陣法,想必也是天機閣布置的吧。”

“正是。”殷姓紅發老者傲然一笑,道:“陳道友暫且不必出手,戰爭才剛剛開始。”

“曉?倒是陳某心急了。”

陳執若有所思道,這天機閣擁有佛宗功法倒是不足為奇,畢竟天機閣實力雖然不如道庭、佛宗、魔羅三大勢力,但其在人族勢力之中可謂黑白通吃的主,能夠弄到佛宗陣法也不足為奇。

倒是這屍魔殿竟然想到用血煞旗看來破解天柱聚魂大陣……倒是讓他大開眼界,這天柱聚魂大陣看似強大,不管防守面積,還是防守強度,都可謂首屈一指,更何況,其甚至能夠吸收戰場上的靈魂來補充,不過這種大陣,其核心能量便是靈魂,而血煞旗中的血污,可以污染腐蝕大陣上的靈魂能量,自然能夠在大陣上打出數個洞口。

不過,天機閣明顯早就想到了這點,有了克制血污的佛宗陣法,空中倒是無需擔心了。

陳執朝前走了幾步,站在塔樓之上朝下看去,此時,下方的魔屍群已經來到了大陣前方,站在城墻之上下望,密密麻麻的魔屍如同秘籍的蟻群,讓人不寒而慄。

“要開始了吧。”

殷姓紅發老者喃喃自語,他話音剛落,就聽對面高臺之上,一名身高三四丈的巨大魔屍忽然走上高臺,站在那撼天魔鑼的面前,大部分人的目光,都被這頭魔屍吸引,不過陳執的目光,卻被魔屍身邊,一名身材矮小的老人吸引了過去。

這老人有著極為顯眼的雪白胡須,雪白的亂發披在肩頭,眉骨高高外凸,狹小的三角眼之中散發著陰狠的光芒,而老人一襲黑色長袍,只是相對於他矮小的身形來說,這長袍實在是有些寬大,看上去有些不倫不類,不過這老人的身上,卻散發著一股讓人心悸的氣息!

“屍魔老人!”

陳執喃喃自語,而那高臺上的老人似乎感受到了他的目光,回過頭,兩人的目光在空中交匯。

“哼!”

陳執悶哼一聲,一連退了三四步,眼中隱隱露出一絲忌憚之意,而對面的老者顯然也沒好到哪裡去,那矮小的身軀微微一顫,在看陳執之時,眼中明顯露出驚疑不定之色!

兩人雖然只是目光對視,但剛剛一瞬間,兩人都毫不猶豫運起神識,順著目光直沖過去,雖然只是一次試探,但足以印證對方的深淺了!

不愧是元嬰五重巔峰,半步煉神的人物!

陳執瞳孔微微收縮,似乎察堂到了什麼,伸千逝夾嘴角的血跡,而在擦去血跡之後,他的嘴角帶起一絲凜冽的冷笑。

如此人物,怪不得連九邪魔屍這個絕世梟雄都要被壓制呢!

而屍魔老人,顯然也猜到了陳執的身份,那雙三角眼中閃過一抹若有所思之色,便回頭輕輕一招手。

“吼!”

那頭體形巨大無比的魔屍君王怒吼一聲,似乎是在回應老人,與此同時,魔屍君王忽然一把將躺在地上的金丹修士提了起來,緩步走到撼天魔鑼的旁邊,而就在撼天魔鑼的下方,擺著一個巨大的木盒,木盒之中,擺著一根足足一個人大腿粗細的骨頭,魔屍君王走到木盒面前,直接將金丹修士提了起來,隨後,伸手在金丹修士脖子上輕輕一力。

“噗哧”一聲,那金丹修士的頭顱竟然直接被魔屍君王的指甲切開,鮮血涌入下方木盒,而這木盒一開始沒反應,不過很快,木盒之上忽然亮起一道道漆黑符文,竟然開始抽吸著那修士的血液,而那血液之中,甚至能夠看到一個碧綠光團一同被吸入木盒之中這是這金丹修士的靈魂!

雖然相隔甚遠,但那靈魂發出的凄厲慘嚎,卻恍若在耳邊一般,足足過了一炷香時間,那木盒之中已經被灌滿血水。

魔屍君王直接一甩手,便將那名金丹修士的乾枯的屍體扔在一旁,旋即,它伸手抓住那根巨大骨頭,狠狠在木盒之中攪了攪,隨後直接提了起來,此時,那骨頭之上,卻是密布密密麻麻的血色符文,隨後,魔屍君王猛地抬起手,舉著骨頭對這那撼天魔鑼重重敲去!

“嗡——”

隨著魔鑼的敲響,肉眼可見的音波,沿著魔鑼緩緩擴散,如同海浪一般層層疊疊,轉瞬之間,便涌到了城墻的下方,當這如有實質的音波掃過魔屍群,一頭頭魔屍瞬間慘嚎起來,不過很快,那些抱頭慘嚎的魔屍便晃了晃身子重新站住,而此時,這些魔屍原本空洞的雙眼忽然亮起刺目的紅光,整個身軀更是大了一圈,直接將身上的榿甲撐得破裂開來,與此同時,魔屍那暴露在外滿是皺紋裂痕的皮膚也仿佛重新煥發了生機一般,只是上面布滿了如同蚯蚓般的黑色筋脈。

“吼!”

一頭足足大了一圈的魔屍將軍怒吼一聲,口中兩枚犬齒不斷生長,如同一頭兇猛的野獸一般,嗜血的目光牢牢盯住城墻上的修士。

“血污神光!”

而與此同時,空中那數百桿血煞旗同時亮了起來,濃稠的血污直接噴在城墻下方的光幕之上,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溶解出數個巨大的洞口。

“吼!”

路已開通,魔屍群在數百頭魔屍將軍的帶領下直接沖入光幕的破口,轉瞬間便已經來到城墻之下。

一頭魔屍將軍雙腿狠狠一蹬,就見它腳下地面仿佛受到了某種巨力,猛地凹陷了下去,而原本泥土之中浸透的血水更是洶涌噴出,仿佛一片血色沼澤。

旋即,魔屍將軍如同炮彈一般彈飛了起來,高高越過城墻,眼看著其就要落在城墻之上,一道法寶的流光忽然打出,重重擊打在魔屍將軍的身上。

“吼!”魔屍將軍慘嚎一聲,胸口直接被砸開一個大洞,肉體之中並無血液,只有森然的魔氣噴涌而出,直接重新砸了下去。

但更多魔屍卻如同炮彈般躍起,雖然大部分被打落城墻,但對於皮糙肉厚的魔屍來說,就算被打下城墻,短短數息便能夠重新站起來,而此時城墻下方,相當於築基期修為的魔屍統領和相當於凝神期的魔屍都尉,卻是沿著城墻開始攀爬。

密密麻麻的魔屍攀在城墻之上,攀升速度極其迅速。

“哼!”一名合歡宗金丹修士冷哼一聲,忽然一抬手,一枚陣盤出現在了他的手中,而此時,城墻之上那些金丹修士也紛紛掏出陣盤,打出一道道法訣,很快,這些陣盤便飄浮起來,轉瞬之間,陣盤之上涌出一股熾熱的紅光,紅光越來越亮,陳執凝神一看,不由一愣神,這些紅光,分明是地火熔巖!

地火熔巖不斷從陣盤中涌出,化作巨大的瀑布,沿著城墻緩緩滑落,而這城墻材質堅固,根本不畏懼熔巖,但魔屍可不同,若是魔屍統領還好,那些魔屍都尉和魔屍士兵,在解除熔巖的一瞬間直接化作飛灰,魔屍之中被封印的靈魂則直接被吸入城墻後方那些光柱之中,不斷修補光幕之上被血污神光破開的大洞。(。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