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噬魂天書第五卷第四百一十三章各顯神通(二)

這便是天柱聚混大陣,能夠幫助天武各派抵禦屍魔殿和西妖族的強大攻勢至今還能維持,此大陣自然絕非等閑。

不過,屍魔殿和天武各派交手也並非第一次,對於這天柱聚混大陣自然極為熟悉,沒等那破口恢復,就見其中十桿血煞旗持有者忽然聚在了一起,就見那十名金丹忽然同時拋出手中血煞旗,漫天血光忽然匯聚在一起,而圍著血煞旗的十名金丹修士則不斷掐訣打出一道又一道符篆,很快,那十桿血煞旗中的血污瘋狂匯聚,甚至隱隱有融合為一體之勢。

而原本血光中的那些築基修士紛紛脫離血煞旗的范圍,從懷中掏出各種法器符篆,只是這些法器符篆赫然都是防禦型的,分明是作為肉盾為了那些金丹修士拖延時間!

看到這一幕,城墻之上的修士頓時找準了目標,各種法器符策瘋狂朝著那群人丟去。

“轟轟!”

轟鳴之聲響徹天空,在如此集中攻勢之下,很快,作為肉盾的築基修士便死傷殆盡,而數件法寶,更是齊齊轟在了其中一名身披黑袍的女修身上。

那名面容姣好的金丹女修連慘叫都沒發出便直接化為漫天血雨”原本已經隱隱有融合之象的血煞旗也同時土崩瓦解,剩下的九名金丹只能無奈收回血煞旗,躲避著法寶的攻勢向後退去,就算如此,途中也有四名金丹修士陣亡,可謂是傷亡慘重。

看到這一幕,屍魔殿修士卻並沒有畏懼”反倒是又有數撥人同時聚在一起,全然一副拼盡全力也要打開一個巨大洞口的感覺。

遠處高臺之上”屍魔老人冷冷看著最初匯聚的一批修士傷亡慘重,一聲冷“哼,面色鐵青一揮手,就見一桿陣旗忽然出現在了他的手中,握著陣旗之後”屍魔老人朝著城墻方向遙遙一揮。(讀啦文學www.du.la)

城墻下方那些被熔巖逼退的魔屍,忽然齊齊躁動了起來,雙目之中赤紅的血光幾乎亮到刺目,而與此同時近百頭僵屍將軍齊聲怒吼”一時之間”城墻下方的魔屍群中”怒吼之聲此起彼伏。

很快,所有魔屍便齊齊行動了起來,一群群魔屍走到城墻下方”

其中一群魔屍傀儡直接站在了最底層,緊接著,魔屍士兵踩在了這些傀」

儡的頭頂”而魔屍都尉,和魔屍統領,也相繼如此行動”竟然直接搭乘了一座座巨大肉墻,原本魔屍的肉身就極為強悍,此時肉墻堪堪搭到城墻中段,那些魔屍統領便齊齊縱身一躍,直接躍上城墻,而城墻下方的魔屍將軍更是直接躍上城墻。

一時之間,無數魔屍爭先恐後沖上城墻”雖然此時城墻上的修士不斷使用陣盤製造熔巖”將那“肉墻”摧毀”但卻抵不住如此龐大數量的魔屍攻擊!

好在當初天武各派在煉制城墻之時,便做了充足準備,墻上各種各樣機關陷阱密布”而城墻也極為寬敞”可以讓修士全力施為,而不至於被魔屍迅速近身。

不過就算如此,城墻上的修士也疲於應付魔屍,對空中那些屍魔殿修士的關照就差了很多。

雖然依舊有三四組試圖施法的修士被逼退,造成屍魔殿二十多名金丹的慘重損失,但兩組屍魔殿修士卻是成功地完成施法”就見空中,一桿融合之後無比巨大的血煞旗忽然出現”旗面之上”一頭足足五六丈高的血人瘋狂掙扎,試圖從旗面的束縛中掙脫”恐怖而瘋狂的力量瞬間席捲整個空間。

“血污神光!”十名金丹修士同時厲喝一聲,竟然直接操縱著靈力一把將旗子擲出。

兩桿巨大的血煞旗飛在空中,渾身血氣涌動,一路之上,剩下防禦的屍魔殿築基修士躲閃不及,直接被卷了進去,轉瞬之間,那些修士身上的皮膚竟然緩緩融合,剎那間直接變成了一個血人,很快便被徹底融成一團血污融入巨大血煞旗之中,而兩桿血煞旗飛行的速度越來越快,最後”在一聲巨響之中,直tǐngtǐng地撞擊在了天柱聚混大陣的光幕之上。

那原本已經漸漸恢復如初的巨大光幕,仿佛冰水之中被澆灌了巖漿一般,整個光幕瘋狂抖動,而那兩桿巨大血煞旗,在接觸光幕的一瞬間,便化作兩頭巨大血巨人,周身血污一接觸光幕,頓時在光幕之上溶出兩個巨大的洞口,雖然不時有修士陣亡,但每當靈混融入光柱試圖修復這天柱聚混大陣之時,那兩頭血巨人便重重一拳打在天柱聚混大陣之上,每一次攻擊,都能摧毀大片光幕,很快”一面城墻之上,光幕便被摧毀了七七八八!

“不好!”之前還一臉傲然的殷姓紅發老者臉色劇變,面色凝重道.若是讓那兩個孽畜繼續破壞下去,甚至可能動搖大陣根基。”

這一下,原本一直沒有出手的元嬰修士紛紛躁動起來,目光朝著空中兩道身影看去。

合歡老魔和天山劍神二人亦是面色凝重”兩人對視一眼,紛紛點頭。

看到兩位大修士點頭,陳執周圍數名元嬰修士便同時行動起來”就見這些修士輕輕一躍,瞬間出現在了那兩名血巨人之前的城墻之上。

而此時,城墻上的天武修士已經因為光幕被大規模攻擊而躁動不安,不過看到幾名元嬰修士出手”頓時安定下來。

成無憂和身旁一名修士對視一眼,忽然哈哈大笑道:“李兄,你我二人同時出手如何?”

他身旁的一名李姓老者輕輕一攬胡須,冷笑道:“好,畢竟這天柱聚混大陣可是我們天武各派的根本,若是被擊毀的話,我們可就無路可退了。”

聽到這話,成無憂微微一愣,淡淡一笑卻沒回答,畢竟合歡宗早就準備好了後路,而成無憂也不相信,這李姓老者所在的落日教會沒準備,只不過如今默契地不去提罷了。

兩人對視一眼,同時沖向那血色巨人,而另一邊,一名天山派修士手持一柄灰色長劍,和另外一名百花塢fù人同時迎向另一頭血巨人。

陳執等人遠遠看著四人和兩頭血巨人戰成一團”並且漸漸占據了壓倒性修士,不由放下心來,再一看屍魔殿那邊,卻發現那黑雲忽然急劇涌動起來,分明準備趁著光幕被攻擊發動總攻了!

“哼”我們也準備出手吧!”

魔焰老祖看著不斷逼近的黑雲,冷哼一聲,目光驟冷。

而周圍元嬰修士亦是紛紛摩拳擦掌,對於這種戰爭,元嬰修士在戰場之中發揮的作用往往是牽制對面的元嬰修士,簡單來說就是兵對兵,將對將”畢竟一名元嬰若是全力出手擊殺金丹和築基修士,將會造成極為慘重的傷亡,這點不管是屍魔殿還是天武各派都不願意看到。

隨著黑雲逼近,很快,黑雲之中便飛出二十幾名修士,不過這二十多名修士大多都是元嬰二重、三重修為,沒有一個是元嬰五重大修士,不過屍魔殿的元嬰五重大修士顯然不止屍魔老人一人,陳執早已經從情報之中得知屍魔殿的元嬰五重大修士除了屍魔老人和九邪魔屍”

還有一名鬼修。

說起這鬼修,陳執之前倒是見過這鬼修”正是當初他還在天武之時,屍魔殿入侵合歡宗時的依仗一幽磷鬼”此老鬼據說曾是天武修仙界一名散修,尚未踏入鬼道之前,還和年輕時的合歡老魔還有過一段交情,不過此人後被當時的天山劍神斬殺,死後便踏入鬼道,在絕望谷住下”而屍魔殿一直隱藏在絕望谷之中,再加上後面屍魔殿投靠鬼蜮的舉動,很難說這老鬼當初踏上鬼道,是否就是因為屍魔殿的幫助。

可以說,單憑元嬰五重大修士,天武各派處於絕對劣勢,只可惜,九邪魔屍和屍魔老人本就有仇”九邪魔屍更是差點就擊殺過屍魔老人,雖然因為鬼蜮的存在兩人放下爭端,但要兩人聯手是絕對不可能的”

甚至兩人同時對上合歡老魔和天山劍神,還要相互防備對方是否會背後偷襲!

再加上極西妖族那頭元嬰五重的九頭蟲妖王也極為神秘,所以目前天武各派在最頂端的戰爭鬥沒有處手劣勢。

不過元嬰修士對比,天武各派明顯就不如屍魔殿了,每次元嬰修士的爭鬥都是以天武各派的失敗而告終,若不是每次一看到天武元嬰修士明顯不支,合歡老魔和天山劍神都會立刻出手,恐怕天武會損失不少元嬰修士。

而這次,眼看著雙方又要和曾經一樣的情況戰鬥之時,忽然對面高臺上的屍魔老人忽然起身。

“合歡老魔,天山劍神,可敢出來一戰!”

聲音滾滾,隱隱帶著龐大靈壓,整個光幕一陣激蕩,而城墻之上的修士被這聲浪一沖”一些築基修士更是臉色蒼白,好幾處城墻之上頓時失守。

“哼!”

空中,天山劍神目光一閃”一道如水波般的波動瞬間擴散開來”

轉眼之間,便將這股聲浪抵擋住。

他抬起頭,冷厲的目光”直刺遠處的屍魔老人。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