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6
噬魂天書 第五卷 第四百一十五章 各顯神通(四)

看著身邊雲夢,陳執詐準備開口拒絕,但就在此時,他渾身忽然一僵,察覺到一個目光落在他的身上。
 
  這股目光雖然一閃即逝,但裡面濃濃的殺意讓陳執不寒而慄,一瞬間皮膚上雞皮疙瘩不斷冒出,如同被一股透心涼的寒風舌過一般!
 
  陳執瞳孔陡然一縮,他甚至有一種被毒蛇盯上的感覺,這股恐懼之上瞬間籠罩他的內心。
 
  不過這目光來的突然,消失得也很快,陳執再想尋找,根本無跡可尋,仿佛臥剛的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境一般。
 
  “怎麼了?”
 
  雲夢皺了皺眉,陳執突然的失態讓她有些莫名。
 
  “沒什麼。”
 
  陳執雙眼微微眯起,忽然露出一絲笑容:“仙子請放心,陳某明白如何做了,若是有變故,陳某會出手的。”
 
  雲夢點了點頭,當即招呼了一聲妖艷兒,率先朝著那血巨人衝去,而妖艷兒則是對著陳執做了個鬼臉,腳下遁光一閃便衝向另一頭血巨人。
 
  此時,城墻之上,大量的魔屍衝上城墻,一時之間,天武各派的防守力量壓力倍增,不過依仗著城墻之上各種早就布置好的陣法,往往在對戰之中,天武各派損失一名修士,都能夠帶來五六頭魔屍的損傷或是三名屍魔殿修士的陣亡。
 
  雖然看上去效果很不錯,但隨著血巨人的肆虐,光幕的破口越來越大,若是失去天柱聚魂大陣,天武各派的修士將徹底暴露在外面眾修士的攻擊之下。
 
  若是如此,戰況也將徹底衍變成法術、法寶的對轟,這情況,明顯是天武各派不願意看到的!
 
  畢竟常年的戰亂,讓天武各派減員慘重,而屍魔殿坐擁天鼎、大周和大半元武三國之地,百年的發展造就讓屍魔殿的人數遠超天武各派,可以說,若是繼續這樣下去,屍魔殿根本不需要攻擊,只需坐等低階修士不斷修煉,到時候,天武各派將不攻自破!
 
  畢竟,對於門派來說,資源再多、占據的靈氣寶地再好,也比不上擁有大量的修士資源補充。
 
  當初九鼎宗之所以沒有大修士便能夠和合歡宗、天山派、靈獸宗分庭抗禮,主要的原因便是九鼎宗作用天鼎帝國這個天武最龐大的帝國!
 
  所以,天武各派當然不會眼睜睜看著那兩頭血巨人將天柱聚魂大陣這個目前他們最大的依仗解決,而屍魔殿修士,也不會眼睜睜看著自己好不容易召喚出的血巨人被擊殺,如此一來,圍繞兩個血巨人,頓時展開了劇烈的爭鬥。
 
  原本衝向血巨人的成無忱四人,眼看著就要擊潰血巨人,但很快,三名屍魔殿的元嬰修士和兩名鬼修衝了過來,各種法寶道術朝著成無忱四人砸去,屍魔殿修士本來人數就占優,更何況還有兩名元嬰三重修士,成無忱四人自然不敢小視,紛紛放棄攻擊血巨人,開始和屍魔殿修士糾纏起來,而那兩頭血巨人原本已經被打得渾身破破爛爛,不到數息時間,竟然已經恢復大半。
 
  “吼!”
 
  一頭血巨人怒吼一聲,直接一巴掌拍在光幕之上,天柱聚魂大陣光幕和手掌接觸的部分頓時如司冰塊般笑容。
 
  “桀桀桀!”
 
  一名屍魔殿修士狂笑出聲,他在攻擊之時不時還對著城墻上那群天武修士打出一個道術。
 
  “該死的傢伙!牟鄙!”
 
  成無忱怒吼一聲,竟然沒有閃躲,硬接下了這個道術,只見他周身光罩不停閃爍,眼看著就要破裂!
 
  但是,成無忱卻不敢迴避,因為就在他下方,一群修士已經被衝上城墻的魔屍糾纏住,只能站在陣法護罩之中抵擋,若是他一退,那麼下面修士根本無法抵擋元嬰修士的全力一擊!
 
  成無忱也不是沒想過將這修士弓走,只是這屍魔殿修士極為狡猾,就停在那血巨人的頭頂一動不動,而他試圖以牙還牙攻擊血巨人,那修士卻滴流一下跑開,反位開始攻擊城墻上的修士,而那血巨人的恢復能力根本成無忱早就見識過,故而他根本不能和這屍魔殿修士一般行動!
 
  可以說,這一戰是成無忱打得最窩囊的P戰,而他的三名同伴也司樣如此!
 
  “轟!”一枚白骨玉珠狠狠砸在成無忱的護罩之上,直接將護罩擊碎。
 
  成無忱吐出一口鮮血,趕忙用法寶抵擋。
 
  “桀桀桀,你今日就死在這裡吧!”屍魔殿修士狂笑出聲,忽然一揚手,那白骨玉珠在空中一轉,竟然一分為四,從四個方向朝著下方砸去。
 
  “該死!”
 
  成無忱眼中紅光一閃,似乎只能眼睜睜看著那玉珠打向下方天武修士。
 
  但,就在此時……聲嘹亮的劍鳴忽然響起!
 
  與此司時,周圍空氣一瞬之間仿佛變得凝固起來,而就在此時,一道耀眼無比的劍光忽然直接從空中落下,狠狠斬向那名屍魔殿修士!
 
  “啊!”
一聲慘嚎,鮮血四濺,那名屍魔殿修士頓時化作一道黑色遁光遁出十幾丈,遁光一散,露出那名屍魔殿修士的身影,此時,他的右肩血肉模糊,竟然整個手臂都被這一劍斬去,他臉色蒼白地抬起頭,當看到傲立空巾的倩影之時,不由倒吸一口冷氣。
 
  “天武雙英!”
 
  那聲音帶著一絲敬畏,一絲怨毒,不過這修士目光一閃,竟然直接選擇逃跑。
 
  “多謝雲夢仙子。”
 
  成無忱臉色亦是極為蒼白,抬頭對著空中雲夢拱了拱手道。
 
  雲夢淡淡點了點頭,卻是沒有多說什麼,目光一轉,落在了身前不遠處那頭正不斷破壞天柱聚魂大陣的血巨人身上。
 
  “孽畜,受死!”
 
  清冷的話音,很快便被嘛亮的劍鳴覆蓋,下一刻,一道劍光沖天而起。
 
  “天劍十二式!斬!”
 
  周圍的空氣,再次凝結,一道璀璨的劍光,如司自九天而來的天外飛仙一般,帶著無盡霞光和恐怖音爆,狠狠斬落。
 
  “嗷!”
 
  血巨人一聲慘嚎,頭頂位置,一道裂痕忽然出現,這裂痕一路向下蔓延,沿著眉間、鼻梁、下巴、胸口……這血巨人,竟然在這一劍之下直接被斬成兩半!
 
  看到這一幕,城墻上的修士頓時發出一聲聲歡喜的呼聲,而另一邊,妖艷兒也司時抵達了那頭血巨人的上方,一名鬼修和一名屍魔殿修士司時放棄各自對手,朝著她衝了過來。
 
  “咯咯咯’妾身可沒空陪你的玩!”
 
  妖艷兒嬌小一聲,眼波流轉,媚意驚人,就見她輕輕一揮手,一枚小巧的鈴鐺忽然出現在了她的手中。
 
  “合歡鈴!”
 
  屍魔殿修士一看到這鈴鐺,目露驚懼之色。
 
  “正是,好好享受吧。”妖艷兒嫵媚一笑,輕輕一晃手巾合歡鈴。
 
  “叮”
 
  一聲輕響,鈴身之上,一股肉眼可見的音波緩緩朝著兩名修士擴散而去,那兩名修士被這音波覆蓋,臉上司時多出一抹呆滯之色。
 
  與此司時,妖艷兒臉上的媚意忽然褪去,便得肅殺無比,輕輕一拍腰間靈獸袋,就見一蓬金焰瘋狂涌出!
 
  “嗷!”
 
  一聲響亮的雕鳴,就見一名渾身被金焰包裹的女子忽然從金焰之中衝出!
 
  “金焰滅世!”
 
  女子口中,發出如司鷹嘯九天般的長鳴,雙手一揚,大蓬金焰鋪天蓋地朝著兩名修士涌去!
 
  鬼修率先醒來,一看空中那股恐怖金焰,瞳孔陡然一縮,一拉旁邊屍魔殿修士,眨眼之間便遁出五六十丈。
 
  但那金焰並未消失,反而鋪天蓋地朝著下方涌去那裡,血巨人還茫然不知地繼續破壞著……
 
  城墻塔樓之上,陳執遙遙看著妖艷兒雲夢二女一出手便將血巨人擊垮,不由暗暗點頭,不過更令他吃驚的卻是那包裹著金焰的女子,若是他猜得不錯,這女子,想必就是陪伴妖艷兒一同成長的金焰神鵰的化形。
 
  “沒想到,她的靈獸都已經化形了,想必合歡老魔下了大血本了。”
 
  陳執自語道,畢竟司級妖獸往往要比一般修士強大許多,而化形之後的大妖更是能在血脈之中得到傳承,實力極為強大,故而成長速度也很慢,更別說是像金焰神鵰這種擁有高等生靈血脈的妖獸,這點看他的小白就清楚了,要知道他可是擁有黑霧空間這等更改時間規則之物,而小白在裡面成長了很久,如今離化形還有很遠,而這金焰神鵰,明顯是經過各種靈草靈藥的催生才成長到這等地步。
 
  甚至這裡面,說不定還有靈獸宗的幫忙。
 
  陳執摸了摸下巴,尋思著事成之後去找找靈獸宗,說不定能找到讓小白加速成長的辦法。
 
  畢竟如今他的實力,小白已經落後太多,召喚出來,也起不到太大作用。
 
  一邊想著,陳執一邊看向戰場,此時,整個戰場急刷焦灼,大量修士對撞在一起,慘叫聲不絕於耳,只是他的心思,卻並沒有更多放在雙方對戰上,而是不停尋找著那道視線!
 
  長期以來在危機之中培養的直覺告訴他,這道視線很危險,甚至會給他帶來無法估量的恐怖威脅!

[BOOK: 004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