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7
噬魂天書 第五卷 第四百一十六章 各顯神通(五)

“到底是誰。九邪魔屍,還是那頭極西之地的王者?”
 
  陳執雙眼微微眯起,在這片戰場之中,能夠讓他察覺到如此濃重威脅的,無非只有這兩人,而從那目光之中濃濃的仇怨來看,似乎更有可能是九邪魔屍。
 
  畢竟要說整個天武誰最恨他,恐怕就是九邪魔屍了,當初這老傢伙視他如手中棋子,但卻沒想到到頭來被這棋子反戈一擊,非但被奪取兩魂,更是被陳執傳送前的一擊打傷,到最後甚至差點被屍魔老人生擒,若不是當時合歡老魔和天山劍神擔心兩位愛徒緊隨屍魔老人前來,在地下魔宮上方發生一場戰爭,他根本無法逃出地下魔宮。
 
  而九邪魔屍原本以為破壞了那臨時跨界傳送真,陳執便會葬身其中,但他卻沒想到,陳執竟然還活了下來,還當著他的面將那兩魂吞噬,等於是絕了他進階煉神的機會!
 
  九邪魔屍,怎能不恨陳執!
 
  但,在陳執看來,也有可能是極西之地的王者,畢竟九邪魔屍和屍魔老人不和,幾乎仇恨還在陳執之上,畢竟作為一個梟雄,最無法忍受的便是被人控制,而屍魔老人一直試圖控制九邪魔屍為他所用,無疑犯了九邪魔屍最大的忌諱,再加上兩人都是屍魔殿修士,一山難容二虎,便是陳執也不認為九邪魔屍會低聲下氣與屍魔老人合作。
 
  但若是極西之地那頭九頭蟲的話,為何目光之中會帶著仇怨?
 
  是因為極北之地那頭冰蛇的事情?
 
  若是如此,到還有著一些可能性,畢竟陳執所做,等於是破壞了天武兩支妖族分支的統合,只不過九頭蟲和那老冰虯,雖然並無仇怨,但實際上也是一山難容二虎的關係。
 
  至於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九頭蟲原本和瀚海雷靈宗有仇怨,只是這份仇怨轉嫁在了他的身上。
 
  只是這些終究是猜測。
 
  那道視線忽然出現又忽然消失,分明是不想讓他察覺到!
 
  不過陳執對此倒是沒有太多畏懼,陰陽天雷體進階之後……讓他肉體具有自愈功效雖說比不上傳說中的不滅之體,但只需關鍵部位不被擊中,那麼只需消耗靈力便能加速恢復,無疑讓他現在就算對上元嬰五重大修士都擁有一戰之力。
 
  只是,這一戰之力,並非是建立在他強大的肉身之上,而是他手中大量的靈液,畢竟就算元嬰五重大修士也別想一擊就將他擊殺而只要沒豐殺他那麼憑藉靈液,陳執很快就能將肉身恢復,簡直就是一頭打不死的小強般的存在!
 
  正當陳執思索之時,原本趨近慘烈的戰況卻是為之一變,空中元嬰修士還在互相爭鬥,戰況焦灼,而下方修士的對轟,卻漸漸進入了白熱化。
 
  城墻之上眼看著守城修士就要在魔屍和屍魔殿修士雙重攻擊之下被擊潰,但就在此時,城頭之上忽然亮起巨大光芒只見城墻邊沿,忽然亮起一個個巨大法陣圖案,層層疊疊,而這些法陣竟然全部都是刺目的血紅之色,轉眼之間,法陣上的光芒越來越亮,仿佛沸騰的血液!
 
  看到這一幕,遠處圍攻城墻的屍魔殿修士頓時大驚失色……一個個驚呼起來,看那樣子,分明是在招呼著城墻上的魔屍。
 
  “吼!”
 
  一頭魔屍將軍渾身一顫,口中頓時發出一聲凄厲吼聲,而隨著這吼聲,原本瘋狂纏住城墻上修士的那些魔屍紛紛停下動作,竟然拋下對手就想退下城墻!
 
  “哼,想跑,沒那麼容易!”
 
  一名身著榿甲的金丹修士看到這一幕,頓時冷哼一聲,從懷中掏出一枚竹哨放在口中,用力一吹,一聲凄厲的哨響忽然響起,這一聲響之後,周圍那些負責領頭的金丹修士亦是紛紛拿出竹哨吹了起來。
 
  而隨著這此起彼伏的哨響之聲,城墻之上的修士紛紛從腰間掏出各種符策,一看就是早有準備,而在符策拿出之後,這些修士直接催動靈力激發符策,如此整齊劃一行動之下,一時之間城墻之上頓時布滿各種靈光彩霞,不過令陳執詫異的卻是,這些靈光竟然大多都是困敵的法術,分明是想拖住那些退離的魔屍的腳步。
 
  一些攻上城墻的屍魔殿修士看到這一幕亦是大驚失色,催動遁光就想逃跑。
 
  可惜,遲了!
 
  城墻邊沿,那些法陣越來越亮,原本刺目的血紅之色,竟然緩緩變成紅黑相見,一股濃稠到極點的煞氣撲面而來。
 
  被這股煞氣籠罩,城墻之上,不管是魔屍還是屍魔殿修士紛紛陷入呆滯。
“原來如此,以煞氣控制心神,這對魔屍這種擁有靈智的傀儡和一些低階修士的確有著奇效。”
 
  陳執雙眉一挑,暗暗點頭,很快,那些城墻上的魔屍和屍魔殿修士便行動起來,只是卻齊齊轉了個身子,開始圍攻一些並未被控制心神的金丹修士,原本岌岌可危的城墻攻防戰,頓時變得一面倒。
 
  “不過,屍魔殿不可能沒有準備。”
 
  陳執暗道一聲,目光一轉,卻是微微一愣,只見那團黑雲之中忽然衝出近百修士,這些修士清一色金丹修為,而衝出黑雲之後,這些修士竟然沒有衝向城墻,而是直接向著下方落去,而城墻下方,領頭的魔屍將軍也紛紛朝著這些修士匯聚。
 
  “不好!”
 
  陳執看到這一幕,頓時一驚,再一看城墻之上經歷了苦戰之後略有松懈的修士,當即腳下電光一閃,直接衝出塔樓。
 
  “吼!”
 
  就在陳執衝出的一瞬間,下方忽然響起一聲聲凄厲慘嚎,就見那些屍魔殿金丹修士紛紛被魔氣包裹,當魔氣散去,竟然化為數百頭恐怖魔物,有的三頭六臂長相凶惡,有的更是直接化為一頭身長百丈的妖物!
 
  屍魔變!
 
  屍魔殿修士最強大的術法,能夠讓魔屍和修士融為一體,化身為能發揮強大肉身力量和法力的怪物!
 
  不過此時,屍魔變之後的怪物,卻和陳執曾經見到的略有不同,其身上魔氣顯得更加不純正了,一些怪物身上,更是帶著濃重的鬼氣,雙眼之中,甚至閃爍著幽靈的鬼火。
 
  對這點陳執倒是不見怪,這屍魔殿既然投靠鬼蜮,當然也能得到不少好處,說不定這些修士早有準備徹底化身真正的鬼蜮修士了。
 
  不過此時,這些修士經過屍魔變之後,實力一個個都是堪比金丹四五重修士,一些金丹五重修士所化鬼物,更是隱隱帶著一絲元嬰威壓!
 
  顯然這轉變也和那些鬼氣有所關聯!
 
  畢竟魔屍硬要說,是屬於鬼物一類,而屍魔殿修士得到鬼蜮幫助之後,更是相得益彰,假以時日,說不定還能突破屍魔變無法衝破瓶頸的效果!
 
  而這近百頭鬼物的出現,頓時讓城墻之上一陣混亂,如此近的距離,數百頭鬼物幾乎遁光一閃便躍上城墻,一時之間,整個城墻血雨腥風,若不是前方被煞氣控制的那些魔屍抵擋,甚至會演變成一面倒的屠殺。
 
  與此同時,黑雲之中,屍魔殿修士瘋狂涌出,一個個化身屍魔變衝向城墻!
 
  “該死!”之前率先吹哨的榿甲修士正和一名三頭六臂的魔物戰成一團,而他雙手煞氣環繞,每L次攻擊都能對那魔物造成一定傷害,甚至隱隱有些壓製。
 
  不過天武各派修士並不是各個都像他這般,甚至不少金丹修士已經被鬼物擊殺!
 
  皚甲修士焦躁無比,狠狠一拳將這鬼物擊飛,渾身煞氣閃爍,似乎想要馳援其他修士,但就在此時,兩頭鬼物卻瞄準了他,一頭頭頂六對巨大長角的鬼物一低頭,六角之上隱隱黑光閃爍,黑芒匯聚,竟然化作一枚鬼氣長槍,狠狠朝著他扎了過來,而另一頭鬼物一張口,口中屍氣如同利箭一般朝他打來
 
  皚甲修士看到這一幕,瞳孔陡煞一縮,面甲之下的臉上忽然多出一抹詭異潮紅,渾身肌肉忽然鼓脹起來,而他的背後,一道極為淡薄的虛影忽然升起,這虛影遠遠望去,和這榿甲修士竟然有著七分相似,而這虛影渾身閃爍棄濃郁到極點的煞氣,竟然是將煞氣凝結成實體一般!
 
  “呔!”
 
  一聲爆喝,榿甲修士雙拳朝著兩邊揮去,伴隨著他的行動,他身後那淡薄虛影,亦是雙拳揮出。
 
  “轟!”“轟!”
 
  兩聲巨響,巨大的風勁席捲開來,鎧甲修士周圍天武修士被這氣勁一衝,頓時滾下城墻,好在這些修士在戰場上早就錘煉千百次,在空中一招,便拿出飛行法器,重新飛上城墻。
 
  不過就算如此,還是有不少修士被那光束和屍氣餘波籠罩,慘嚎一聲便渾身潰爛倒地而亡。
 
  “哼!”
 
  榿甲修士一連退後七八步,已經隱隱退到城墻邊沿,而他身後那煞氣凝結的虛影更是直接消散,面甲下的臉色一時間蒼白無比。
 
  而反觀那兩頭屍魔變所化魔物,卻只是抖了抖,便怒嚎一聲朝著他撲了過來。
 
  “完了!”
 
  榿甲修士心中哀嘆一聲,心知自己恐怕就要隕落於此。

[BOOK: 004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3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