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噬魂天書 第五卷 第四百一十七章 各顯神通(六)苦海顯威

但,就在此時!
 
  鎧甲修士的耳邊,忽然傳來一聲悶雷炸響,緊接著,那兩頭魔物忽然各自被一道金色電芒籠罩,直接化為飛灰!
 
  鎧甲修士大吃一驚,回頭望去,卻見一名身著雷紋長袍的年輕修士,傲立於一頭魔物頭頂,而那魔物趴在地上,渾身顫抖,目露驚懼。
 
  似乎察覺到鎧甲修士目光,那年輕修士回頭,淡淡一笑:‘如閻道友沒事吧?”
 
  這名修士,當然就是陳執,而那皚甲修士,則是當初和陳執並稱小雙星之一的閻酒生。
 
  閻酒生苦笑一聲,拱手道:‘如多謝前輩出手相救,閻某還以為自己就要死了。
 
  陳執微微一笑,目光一轉,落在那些正在城墻上肆虐的魔物之上,原本溫和的目光驟然變得冷喇無比!
 
  “哼!”
 
  陳執冷哼一聲,雙手一掐訣。
 
  而與此同時,在陳執身旁的閻酒生,忽然感覺一股磅琳的靈壓忽然升起,這股靈壓,在陳執的周圍隱隱凝結成一個又一個巨大的符篆,而這些符篆,隱隱組合成兩個不知名的字體。
 
  若是閻酒生研究過古代文字,定會清楚,陳執身前兩個巨大字體,正是,如苦海”二字!
 
  這也是陳執《空靈決》提升到第十八段之後,獲得的兩種神識運用法門之一!
 
  渡船的強大,陳執早就見過,可以說若非渡船,他根本不可能從暴怒的九邪魔屍手中逃說……至少得無法帶著妖艷兒逃跑。
 
  而這苦海,陳執還是第一次對敵使用。
 
  如今正好在戰場之上,完全能將苦海威力盡情展現!
 
  城墻之上,戰鬥已經趨近焦灼,吶喊聲、廝殺聲、慘嚎聲交織在一起,天空充斥著肅殺的氣息,連天上的烏雲,仿佛都染上了一層濃郁的血腥之色,讓人不寒而慄。
 
  在這樣的戰場之上,任何人都會熱血沸騰,廝殺在一起的屍魔殿修士和天武各派修士只能堪堪維持基本的陣型,這種時候多沒人會給對手重新結陣的機會,不過這時候得所有人的心中,也僅剩下的殺意!
 
  同門死了,顧不得悲傷,繼續迎頭上前,瘋狂廝殺,對手死了多目光一掃,立刻衝向最近的敵手多而廝殺在一起的一方,更是顧不得周圍的冷箭暗算,只是雙眼血紅地瞪視著,腦海之中,只留下殺死對方一個念想!
 
  甚至連那些觀戰的瀚海界修士,都忍不住心中激盪,一些人忍不住喚出法寶朝著屍魔殿修士攻擊……
 
  但,為有一個地方餌外!
 
  閻酒生瞪大了眼睛,楞楞地看著身前漂浮著的陳執,眼中,帶著一絲驚悸之色。
 
  “這……咯咯……這是什麼?”
 
  閻酒生渾身顫抖多若是熟悉他的人定會膛目結舌,因為天不怕地不怕的閻酒生,竟然也會害怕的牙關打顫!
 
  這一切,都源於他面前的一個人!
 
  陳執的雙手張開,緊閉著雙目,仰頭望天,他的身前,一枚枚神識凝聚的符篆緩緩圍繞著他旋轉,金色的符文,耀眼而奪目,但詭異的卻是,整個戰場,仿佛沒人注意這一邊一般……股令人心悸的寂靜,籠罩在這一塊範圍!
 
  終於,這些金色的符文越來越亮,漸漸化作十餘個巨大的古代文字,在空中飄浮,隱約之間,仿佛一陣陣梵音從符篆中傳來!
 
  陳執的雙眼,驟然睜開!
 
  “苦海!”
 
  話音剛落,他周圍的符篆,紛紛破碎,化作金光融入空氣之中,而陳執周圍的寂靜,也以一種恐怖的速度向著周圍蔓延!
 
  陳執所在的城墻數百丈範圍內所有爭鬥的修士都呆住了,原本空氣中的血腥消失不見,原本戰場的喧囂,也消失不見,甚至連地上的鮮血、殘肢斷臂、法器符篆,都消失不見,只剩下寂靜,只剩下那如同死一般的寂靜!
 
  “眾生六界、生死輪迴,種種苦難,種種痛苦,種種煩惱,悉皆消除,墮入苦海,無邊無根,唯有渡船,方能渡過!沉淪吧,沉淪在這無邊無艱的苦海之中,永世不得翻身!,得
 
  在這一片寂靜之中……個聲音,卻如同天外之音,忽然響起,而與此同時,眾人眼前情景忽然一變得城墻消失不見了,大地消失不見了,取而代之,是一望無根的昏黃大海,所有修士都目光茫然地站在大海上方,這海水,卻如同平地一般得能讓人站立,但是隨著時間推移,漸漸,不少人的目光變得呆滯,而這些人卻漸漸沉入這昏黃的大海之中,不過,也有很多人的腳下,微微光芒亮起,竟然凝結成一葉扁舟。
 
  仔細辨認,可以發現,沉淪苦海的修士,都是屍魔殿修士,而凡是天武各派修士的腳下,都多出了那光芒的渡船,而站在渡船後不久,大部分修士的眼中漸漸恢復清明,只是再回頭看到那沉淪黃昏海洋的修士……個個目露驚悸
 
  “這……是什麼?”一名修士低聲說道。
 
  沒人回答,剛剛說話的修士只感覺後背發涼,因為他剛剛說話的聲音,不停在自己耳邊迴盪,而他也看清,周圍一葉葉小舟之上,其他修士亦是張口說著什麼,不過一開口,便驚慌地看向周圍。
 
  眾人心中大為驚慌,不過很快,他們的眼前,便出現一抹亮光。而腳下方舟,亦是加快了速度。
 
  光亮,越來越明亮,漸漸化作刺目的明光,伴隨著一聲‘如轟隆!”巨響,所有人眼前景色一變,竟然重新回到了戰場之上!
只不過,此時,他們周圍的那些屍魔殿對手,一個個目光呆滯地站立在原地,一些魔屍更是直接軟倒在地!
 
  這片戰場,頓時一片寂靜!
 
  所有人的目光,下意識地看向了站在高空的那道身影!
 
  陳執!
 
  這個據說出自天武的修士,也是如今的瀚海界使者,以一種蠻橫霸道的方式,在這片戰場之上,展現出他恐怖的實力!
 
  所有修士對視一眼,紛紛吞咽了一口唾沫,當即舉起法器衝向百丈外的城墻!
 
  而此時陳執卻依舊飄浮在空中,只是他的臉色略微有些蒼白……只是嘴角帶著一絲淡淡的笑容。
 
  “好在我選擇的範圍比較狹小,沒想到這苦海如此消耗神識。”
 
  不過顯然這苦海的效果還是極為顯著,百丈範圍,數乾屍魔殿修士直接被擊殺,根本沒有任何反抗,其中更是擁有不少金丹修士。
 
  當然,他這般行為,自然吸引了戰場中大量修士的注意。
 
  兩名屍魔殿修士正好將天武這邊的對手擊潰,正準備追擊目光一掃陳執這邊眼中紛紛帶著一絲驚懼之色不過很快,當他們注意到陳執臉上那一抹蒼白,頓時對視一眼,直接朝著陳執飛來。
 
  其中一人飛行速度極快,幾乎眨眼之間便來到陳執面前,雙手一搓,兩柄黑色短刃出現在手中,這黑刃之上閃爍著點點寒光,散髮著一股異樣的氣息,分明塗抹了某種劇毒之物!
 
  而另一名修士則是一名黑髮老者,這老者口中一聲長嘯,就見下方兩頭魔屍君王雙腿重重蹋在地面,直接朝著他撲了過來,分明是想施展屍魔變!
 
  這一切,最然被陳執看在眼裡,他的眼中譏諷之色一閃即逝,看都不看那手井黑色雙刃修士一眼,腳下雷光一閃便消失不見!
 
  “不好!”
 
  手持雙刃的黑瘦男子大驚失色,回頭望去,就見空中一道金色的雷光不斷延伸,眨眼之間便來到老者面前,這雷光一閃,陳執便顯現出了身形。
 
  老者顯然沒想到陳執竟然那麼快就擺脫同道糾纏,不過他畢竟是元嬰二重修士,雙手一揮,兩頭魔屍君王后背,竟然多出一對黑色肉翼虛影,冉翼虛影一扇,便直接朝著陳執撲來乙
 
  “哼!”
 
  陳執冷哼一聲,雙拳平平揮出,直接轟向兩頭魔屍!
 
  看到陳執這番舉動,老者先是一怔,旋即面露欣喜之色,要知道魔屍君王的肉體強度,可是堪比元嬰妖獸,這名修士竟然選擇硬碰硬……簡直就是找死!
 
  不過老者依舊保持冷靜,雙手一揚,一枚黑色小旗,一枚黑色圓缽出現在他的手中,看那樣子,分明是想配合著兩頭魔屍君王一舉重創陳執。
 
  “死吧!”
 
  老者一聲狂吼,正準備擊出法寶,但就在此時,陳執的雙拳,卻已經和兩頭魔屍的拳頭重重轟在一起。
 
  “咯!”“咯!”
 
  兩聲巨響,想象當中陳執被重創的場景並未出現,反而那兩頭魔屍口中發出一聲慘嚎,緊接著,他們那足足有陳執大腿粗細的手臂忽然鼓脹起來,整條手臂被急劇壓縮得仿佛是被兩座大山夾在中間!
 
  只聽“轟!”“轟!”兩聲!
 
  兩頭魔屍君王的右臂頓時齊齊爆裂!
 
  老者瞳孔瞬間收縮,甚至來不及發出驚呼,下意識地伸手一招,原本準備打出的黑色圓缽和黑色小旗頓時飄浮在他的面前,因為陳執的一雙拳頭,在擊碎了魔屍之後,竟然夾帶著恐怖威能直接朝棄他轟了過來!
 
  看著面前兩件法寶,陳執瞳孔驟然眯成一條細線,瞳孔之中,也驟然多出一抹妖異的黑金之色,雙手之上,更是寸寸鱗片浮現,拳頭揮動的身影,更是隱隱帶著一絲絲龍吟之聲。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0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