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噬魂天書 第五卷 第四百一十九章 各顯神通(八)自愈之體

而就在陳執遭盅偷襲的一瞬間,前線城市某座宅院的密室中。
 
  “沒想到……竟然會碰上這樣一幕!”
 
  一名神態儒雅的白髮老者,雙眼微微眯起,目光死死盯住面前一道光幕,此時,光幕之上靈光流轉,凝結成一副副畫面,正是前線戰場的情況。
 
  此時,光幕的中龘央,陳執胸口黑光閃爍,胸口徹底被這一箭穿透,而畫面中的一幕,卻是妖艷兒和雲夢朝著陳執衝去。
 
  儒雅老者目光落在雲夢和妖艷兒身上,精芒一閃,嘴角帶起一絲滿意笑容,似乎陳執的死讓他極為開心。
 
  而在老者身側,一名老者亦是目光炯炯盯著光幕,過了許久,老者長嘆一聲:“可惜了……”
 
  神態儒雅老者淡淡一笑:“祥鶴道友,談何可惜,此人一死,倒是免去我們一些麻煩,而且,如此一來,到也不用擔心瀚海雷靈宗耍什麼花頭了。”
 
  這兩人,自然是天乙道人和祥鶴道人,只是此二人竟然早早便來到前線城市,竟然在一旁窺探,若是讓天武各派修士知道,天乙道人好不容易建立的聲望定然土崩瓦解,只是此時,周圍分明只有此老和祥鶴二人。
 
  “天乙道兄,接下來我們……”
 
  “貧道自然不會袖手旁觀,只是沒想到這九邪魔屍竟然會和屍魔老人站在一起,還將其費盡苦心得到的三枚閻王箭中的一枚用在這陳執身上,真不知道屍魔老人到底給了他什麼好處,要知道這三枚閻王箭,每一枚都相當於一名煉神修士全力一擊,當初屍魔老人便是被這閻王箭重創。”
 
  天乙道人雙眼微微眯起,拿起茶杯喝了一口,驟然起身:“走吧!”
 
  說著,雙手一卷,竟然化作一道遁光踏入密室中龘央的傳送陣,而祥鶴道人目光一閃老老實實踏入傳送陣之中,光芒閃爍之下,二人身形便直接出現在了前線城市後方千里之外,而此時傳送陣周圍,卻是站著十幾名年輕男女,正是天乙道人的眾多隨從。
 
  “走吧!”
 
  天乙道人淡然說著,伸手一拋,一艘閃爍著靈光、大約巴掌大小的樓船忽然出現在他的面前,老者對樓船打出一道法訣,就見光芒一閃,樓船竟然直接化作足足百丈而老者伸手一招那些隨從頓時被他靈光包裹進入樓船下一刻,樓船之上忽然閃現出一個巨大的陣法光芒,轟隆一聲巨響之下,便朝著前線城市疾馳而去。
 
  先不說天乙道人打著如何注意,但便在二人消失之後,靜室之中的光幕,卻依舊保持著原本姿態,但此時光幕中的情景若是天乙道人能夠看到,定會大吃一驚。
 
  只見原本空中被妖艷兒抱在懷中的陳執忽然輕輕顫動了一下,緊接弈一張口便噴出一口泛著濃重黑色的鮮血。
 
  “陳執!”
 
  妖艷兒頓時由悲轉喜,正欲呼喚,忽然聽到身旁雲夢口中發出一聲驚呼,她下意識一低頭,卻發現陳執的胸口,原本那巨大刺目的傷口,竟然緩緩生出一絲絲肉芽,很快,這些肉芽竟然緩緩愈合,很快,整個胸口便恢復如初!
 
  如此驚人!幕,完全讓二女瞬間呆滯,而就在此時,陳執口中忽然發出一聲急促咳嗽聲,雙眼猛地睜了開來。
 
  而這一幕,也徹徹底底展現在了所有修士的眼中,那些天武各派的元嬰修士看到陳執忽然被重創,緊接著便看到那手持閻王箭,化身為普通屍魔殿修士的九邪魔君,心中早就心生退意,但很快,原本在他們看來已經死了的陳執,竟然頑強的活了下來,甚至連胸口的傷痕,都徹底痊愈!
“這……怎麼可能!”
 
  一名屍魔殿修士瞪大了眼睛,滿是不可置信。
 
  而那黑雲之中,嘴角帶著一抹陰謀得逞笑容的九邪魔屍,亦是呆住了,他周身魔氣涌動,瞬間幻化成了那副中年男子模樣,皮膚呈灰色,一雙眼眶中沒有眼珠,兩團有綠色的森森鬼火,瘋狂跳躍著,不可置信看著遠處被兩女包圍住的陳執。
 
  “見過魔君!”
 
  後方主持陣法的屍魔殿修士一個個大驚失色,趕忙行禮……但九邪魔屍卻看都不看他們一眼,嘴角那抹笑容,漸漸轉化為猙獰之色,一字一句道:“自愈之體!”
 
  “自愈之體!”
 
  空中,同樣響起一個聲音,卻是屍魔老人四人,不知何時已經降落到雲層下方,此時,四人身上皆是帶著一些傷痕,其中合歡老祖身上印著一個巨大爪印,嘴角亦是帶著一絲血跡,天山劍神右肩更是被鮮血染紅,而反觀另一邊,幽磷鬼雖然被重重鬼霧包裹,但那雙跳動著幽冥之火的眼眶卻是暗淡不少,至於屍魔老人,卻是四人之中狀態最好,只是那寬大黑袍之上帶著一個個破洞的痕跡。
 
  不過此時,四人目光,都牢牢盯住陳執,屍魔老人更是瞳孔陡然收縮,念出了四個字!
 
  “哼!”
 
  陳執一聲冷哼,張口吐出一口黑血,伸手一擦,卻是對著身旁妖艷兒和雲夢二女微微點頭,旋即回過頭去,冰冷的目光,死死鎖定住九邪魔屍,眼中滿是譏諷之色。
 
  “九邪,你還有什麼手段,儘管使出來便是!”
 
  他的聲音,如同滾滾洪流,席捲開來,而黑雲之中九邪魔屍聽到這話,一張面孔卻是徹底扭曲了起來!
 
  “陳執!”
 
  九邪魔屍牙齒咬得格格作響,一股煞氣沖天而起。
 
  陳執冷笑一聲,卻是不甘示弱,直接伸手從儲物袋中取出一枚玉瓶,開啟瓶口封印一口吞下,很快,他因為自愈之體幾近虧空的靈力便恢復大半。
 
  “靈液!雷靈宗還真是捨得!”
 
  屍魔老人看到這一幕,頓時冷哼一聲,卻是沒有多說什麼,而是將目光投向九邪魔屍,眼中帶著濃濃疑惑。
 
  很顯然,九邪魔屍化身普通屍魔殿修士隱藏在一旁,是他沒預料到的,而此時,他的後背依舊隱隱發涼,若是九邪魔屍趁他交戰之時突然下手,又有合歡老魔和天山劍神在一旁牽制,他定會直接隕落。
 
  似乎察覺到他的目光,九邪魔屍冷哼一聲:“屍魔老人,本座沒興趣和你鬥下去,本座現在最大的仇人,就是他!”
 
  說著,他伸手指著陳執,咬牙切齒道:“只要殺子他,從此之後,本座願意和你聯手,一同統率屍魔殿!”
 
  此言一出,屍魔老人微微一愣,似乎根本不敢相信這話竟然是九邪魔屍所說!
 
  不過很快,這老傢夥眼中便閃過一抹決然,正準備開口,但,就在此時,遠處天空,忽然響起滾滾聲浪。
 
  伴隨著這聲浪,一個黑點忽然出現,黑點迅速變大,很快,一艘巨大樓船便出現在戰場之上。
 
  “看來,貧道趕來的還算時候。”樓船之上,傳來一聲冉笑,下一刻,天乙道人便從樓船飛出。
 
  只是,當天乙道人目光停留在陳執身上之時,瞬間出現一抹呆滯和不敢相信,這目光雖然很快被掩蓋,但還是被陳執捕捉到了。
 
  “這傢夥,莫非是天乙道人,只是剛才目光……”
 
  陳執心思車轉,頓時想到數種可能,只是此刻,他倒是不好說什麼,不動聲色看了一眼天乙道人,便閉上雙眼。
 
  既然天乙道人趕到,雙方元嬰五重大修士已經持平,再加上他之前造成的震撼,這次的戰爭,恐怕會提前結束,不過這次,屍魔老人若是和九邪魔屍聯手的話,下次的攻城,再加上極西之地的九頭蟲,天武這邊,可就真正危險了。
 
  不過這並非他如今要想的,畢竟他剛剛雖然表現得極為彪悍,但心中卻是冷汗直冒!
 
  剛剛九邪魔屍那一箭,若是稍微偏離一點,那麼他此時就算不死也是徹底重傷了!
 
  剛剛那一道閻王箭,威力甚至相當於煉神修士全力一擊,也難怪他那強橫的肉體便直接被洞穿,不過好在,九邪魔屍不知是對他仇恨太大,還是因為之前他展現出的強橫肉體讓九邪魔屍感覺不放心,竟然直接朝著他的心臟射擊。
 
  但,九邪魔屍絕對沒有想到,陳執胸口正好被噬魂天書覆蓋,而在那一箭襲來之時,噬魂天書更是直接將他心臟包裹,可以說剛剛那一擊中蘊含著的威脅最大的規則威能,都已經被噬魂天書化解,不過就算如此,這一箭之下,他的胸口也被徹底洞穿,而箭上附帶著的一絲邪異氣息,更是讓他痛苦不堪。
 
  但就在此時,他體內龍力卻瘋狂運轉,驟然變得狂暴無比,仿佛極為敵視那一股邪異氣息,而那邪異氣息也不甘示弱,在陳執體內和龍力展開鬥爭,不過這邪異氣息雖然強大,但卻抵不過陳執體內那生生不息的龍力,竟然漸漸被吞噬一空,而正是如此,陳執這才在被擊中之後無法立刻施展自愈之體。
 
  不過,陳執也算因禍得福,因為就在剛才,他體內龍力吞噬了這股邪異氣息之後,原本困擾他的《伏龍鬧海訣》瓶頸,竟然有著一絲絲衝動,陳執相信,只需要苦修十餘年,他的伏龍鬧海訣,定會修煉到大圓滿,而若是如此,他的實力將成倍暴增,說不定能夠真正硬撼元嬰五重大修士!
 
  正當陳執細細品味體內變化之時,雙方卻是如同他預料的那般鳴金收兵,九邪魔屍雖然恨不得立刻殺了陳執,當剛剛一枚閻王箭的失利,卻恍若夢魘般困擾著他,再加上天乙道人出現,他就算再不甘,也只能退去。
 
  很快,天武各派修士便相繼退回前線城市,而屍魔殿修士,也在屍魔老人的招呼之下,直接退往落日峰也就是曾經落日教的山門所在。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36: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