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7
噬魂天書 第五卷 第四百二十六章 帝陵谷

“天人這麼說,老夫也就放心了。”屍魔老人聽到這,嘿嘿一笑。
“哼!”小女孩冷哼一聲,而屍魔老人當即1出恍然之色,從儲物袋中掏出一枚玉簡,恭敬遞上,女孩細細看了看,當即點頭道:“不錯,這對本尊有極大幫助,不過可惜,你們兩個需要牽制天山劍神和合歡老魔二人,若是你們兩人一同前往真魔洞窟,本尊這次獲得那東西的把握就更大了。”
“以下和……都沒把握,莫非這真魔洞窟真如傳聞中那麼凶險?”屍魔老人心中一動,瞥了一眼小女孩和其乎中大頭鬼物,神情凝重問道。
“哼,你也不必試探什麼,這真魔洞窟本身就是返虛五重巔峰大魔坐化之地,據說此人原本已經無限接近合體之境,不過本尊既然前來,自然擁有能夠克制其真魔之氣的辦法,唯一令本尊在意的,就是妖族和天機同樣派修士前往真魔之地。”小女孩嘟著嘴說道,那神態說不出可愛,只是不管屍魔老人還是幽磷鬼,都對此視而不見,而至始至終沒怎麼開口的幽磷鬼卻是微微一挑眉:“天機的話,恐怕就是那天乙道人了,此人實力並不強,若是單對單,甚至不敵老夫和屍魔道友任何一人,不過他厲害的地方就在陣法上,這真魔洞窟據說裡面極為詭異,真魔之氣早將周圍土壤改造,形成一個巨大的地下魔宮,若是被那天乙道人搶先布置下陣法,再加上真魔洞窟原本凶險,便是老夫和屍魔道友同去,都沒有自保的把握,不過那妖族……”
小女孩瞥了一眼幽磷鬼,淡淡說道:“這點本尊當然清楚,對此人本尊倒沒太多擔心,不過據說妖族派來的修士極為麻煩,根據情報據說是一頭妖尊分身,其實力甚至無限接近本伽……”
“妖尊!”幽磷鬼驚呼一聲,要知道妖族妖尊,就是相當於修士的煉神了,而其分身竟然能無限接近本體,簡直就是相當於一個煉神修士了!
但就在此時,小女孩忽然望了一眼屍魔老人,皺眉問道:“怎麼,你似乎想要說什麼?”
屍魔老人淡淡一笑:“老夫覺得,大人最擔心的,不應該是這兩人。”
“哦?這話什麼意思?!”小女孩秀眉緊鎖,似乎有些不爽屍魔老人話裡有話。
“大人勿怪,只是對於這個人,老夫只是懷舢……咳,大人應該聽說雷靈宗也派了修士前來了吧?”屍魔老人原本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不過被那小女孩一瞪,頓時咳嗽一聲解釋道。
“雷靈宗?!”聽到這三個字,小女孩瞳孔陡然一縮,眼中更是隱隱1出一絲絲忌憚和憤怒,不過她眼b一轉,便好奇問道:“本尊記得,根據你們傳來情報,好像這雷靈宗修士不過元嬰一重修為吧?”
“這也是老夫為何籌措的原因,不逝……”屍魔老人面色微沉,遂將當初戰場上的一幕幕情景緩緩道出,甚至還將他猜測陳執和九邪魔君之間可能的糾募說了出來,倒是猜對了十之六七,而那小女孩一開始還不以為意,但神情漸漸變得凝重起來“如你所說的話,這雷靈宗修士倒是有點實力,本尊會注意的,還有一個月便是重陽之日,本尊必須先去看看情況。”
說著,她身形一晃,便化作一道鬼影飄然離去,竟然視周遭禁稍如無物一舢……
足足過了半響,屍魔老人這坐下,苦笑搖了搖頭。
“屍魔道友,這位大人……”幽磷鬼猶豫了一下,開口問道。
“老夫也沒見過,不過此女很不簡單,而且道友也無需為她擔心,此女分身雖然不過元嬰四重修為,但她懷中那頭鬼王,可是貨真價實的元嬰五重,嘿,老夫倒是很期待了,接下來的極西可要變得熱鬧起來了,若是九邪也有前往真魔洞窟的想法,到時候就更熱鬧了……”說到這,他咧嘴一笑,眉宇之間,竟然隱隱帶著一絲期待之色。
倒是一旁幽磷鬼不由苦笑,特別是當他耳邊響起屍魔老人若有若無的嘆息:“可惜,若是可以,老夫真想去瞧瞧熱鬧啊……”
“哼,這屍魔老人倒是一個不錯的人。”與此同時,縱雲山脈某處,一道鬼影忽然停下,出現小女孩的身影,她輕輕撫著懷中犬頭鬼物,雙眼之中,出現一絲絲感興趣的神情。
“嗚嗚嗚……”
忽然,其懷中大頭鬼物一陣嗚咽,雙爪伸出到處亂抓,張嘴似乎念叨著什麼,而小女孩聽了一會,不由面露古怪之色。
“沒想到當初擊傷你的那小也在這一界,等等……雷靈宗……莫非那雷靈宗使者,便是當初擊傷你的都小?!”
一想到這個可能,小女孩不由面1凝重和猜忌:“不會吧,此時離當初不過百年左右,這小當初還是金丹修為,如今便已經元嬰了,這也太快了一些吧,很可能只是隨從吧。”
大頭鬼物一聽,頓時贊同地點了點頭,頭上兩排眼睛之中散著兇狠的光芒。
“啪!”小女孩又是一巴掌打在大頭鬼物的頭上,嘟著嘴道:“不允許,這次真魔洞窟之行,可是事關本尊能否重回鬼宗之境,待本尊辦完正事,再使者尋找那小吧。”
“嗚嗚嗚……”
大頭鬼物雖然有所不滿,但還是老老實實點了點頭,小女孩頓時笑逐顏開,化作一道鬼影,朝著極西飛去,空氣之中,隱約還殘留著小女孩離開前說的話:“說不定,這決在極西就能碰上那小哩!”
“阿欠”
陳執皺了皺眉,悶悶打了個噴嚏,仿佛連鎖反應一般,渾身打了個寒顫。
“怎麼了?
一旁妖艷兒偏過頭,疑惑地看了一眼雙眉緊鎖的陳執。
 
  “總感覺被人盯上了……可能是我多慮了。”陳執搖了搖頭,就在剛才,他忽然感覺一股濃重的涼意從後背升起,這股涼意並非是那種被目光注視到的感覺,而是一種冥冥之中被一個極為恐怖的存在視作目標的感覺一一一種很不爽的感覺。
 
  不過這一路上卻沒有太多波折,雖然遭遇了數波巡邏妖獸,但隨著他們繞過極西深處的幾名化形妖族的洞府之後,一路上便很少碰到妖族了,畢竟極西妖族雖然像是一個妖族的王國一般,但妖族畢竟不是人類,管理極為鬆散,三人呆在屏蔽神識的雲霧之中,一路上更是暢通無阻。
 
  或許是因為臨近帝陵谷,周遭的空氣,都彌漫著濃濃的死氣,帝陵谷的來歷,陳執三人當然親自,據說在極西,此地算是一處不錯的聖地,只因為每一頭妖族在壽元將盡之時,都會前往帝陵谷中坐化,甚至還包括極西的每一任妖族王者。
 
  而坐化妖族殘留的軀體和妖丹,也留在帝陵谷之中,長年累月之下,自然讓周遭充斥著濃郁的死氣,所以帝陵谷周遭方圓百里之內,絕對不會有一隻妖族的存在,更別說凡是壽元未盡靠近帝陵谷的妖族,往往會被整個極西妖族敵視,畢竟任誰都不想自己死後的墓地遭到清擾,而九頭蟲竟然選擇冒著天下而大不韙,顯然是被逼到了一種極為尷尬的境地才會做出這等選擇,恐怕那些妖族想破頭也不會想到,九頭蟲竟然會選擇在此地蛻皮。
 
  不過如今,對圖謀刺殺九頭蟲的陳執三人來說,這無疑大大減低了他們的刺殺難度。
 
  當陳執三人靠近帝陵谷百里,周圍的天空已經變得陰沉無比,甚至連山石樹木,都蒙上了一層陰郁的黑色,而在前方,一個巨大的山谷印入眼簾。
 
  帝陵谷很大,足足方圓數百丈之遙,而在這山谷周圍,更是沒有一點草木,很快,三人便停靠在了山谷邊緣,朝下一看,不由倒吸一口冷氣。
 
  只見山谷下方,赫然堆滿了各種妖獸的遺骸,有的白骨森森、陰氣逼人,有的則是還殘存著血肉,遠遠望去就像是一頭半蹲在地上的屍妖一般,這哪裡是什麼山谷,分明就像是一個堆砌著屍骸的亂葬坑一般!
 
  寒風吹過,帶起一個足足三尺來寬的巨大牛首,牛首輕輕滾動,原本雙眼的位置,兩個深不見底的窟窿,散髮這滲人的寒意,兩根牛角,更是輕輕一碰便直接斷開。
 
  陳執盯著牛首看了一會,當注意到牛首雙眉之間那一個深入骨骼的王字印記,瞳孔微微收縮:“這風……虎紋牛。”
 
  他再一看周圍妖獸,細細辨認之後,不由駭然,這些妖獸,竟然都是一些如今極為稀有的妖獸,而這些妖獸,無不是那種成年之後實力堪比金丹的妖獸,而妖艷兒和雲夢二女顯然也辨認出了不少妖獸,三人對視一眼,紛紛目露凝重之色。
 
  這些妖獸雖然死去多年,但身上那些骨骼,分明還蘊含著不少威能,這帝陵谷對於妖獸來說或許是坐化之地,但對人類修士來說,完全可以用寶地來形容!
 
  大量的妖獸材料、妖丹,雖說失去大半威能,但這些骨骼遺骸,可是遍布整個山谷啊,若是全部帶出去,足以讓一個修士瞬間富可敵國!
 
  不過,陳執三人自然不會是那種見錢眼開的膚淺之人,在看到這整個山谷的珍惜材料之後,三人第一個反應便是一如此巨量的骨骼遺骸,不可能就這樣簡簡單單堆放在這裡,其守衛力量,定然極為強大!

[BOOK: 004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2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