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9
噬魂天書 第五卷 第四百二十八章 萬聖龍骨舍利

“不是。”
 
  原本空無一龘人的虛空之中,赫然響起一個聲音。
 
  這是一個女子的聲音,聲音空靈無比,甚至給人一種虛無縹緲的感覺,但聲音在空中迴盪著,就如同山谷之中清澈的溪流那般,將原本空氣中彌漫的死氣驅逐得一干二淨。
 
  而隨著聲音的響起,那虛空忽然間一陣抖動,緊接著,一個女子的虛影緩緩浮現在虛空之中。
 
  這個女子穿著寬大的衣裳,衣裳簡樸,沒有過多花紋裝飾,但如此簡單的衣裳穿在女子身上,卻顯得聖潔無比,女子有著一頭烏黑明亮的長髮,不過臉上卻矇著一層白紗,讓人看不清面貌,但其氣質卻宛若空谷幽蘭,讓人自慚形穢。
 
  女子腳步輕點,包裹著白色繃帶的腳掌落下之後,空氣之中頓時泛起一陣陣漣漓,旋即,一朵五彩的蓮花忽然在其腳尖點過的虛空之中綻放,這朵蓮花,赫然給人一種洗盡世間一切鉛華的感覺。
 
  “淨世蓮花……你是?!”
 
  白骨巨獸瞳孔之中磷火瘋狂跳動,紅光亮的刺眼。
 
  “曾經許下的誓約,是到了履行的時候了,萬聖龍骨舍利。”女子面無表情看著白骨巨獸,但其身上,竟然隱隱顯現出一股無上威壓,這股威壓之中,竟然給人一種鎮龘壓一切意味,若是陳執還在此,定會察覺這股威壓,竟然和瀚海界海溝古廟之中那尊浮屠之上的威壓一模一樣,而若仔細去看,這女子,赫然和高塔頂端那女子雕像極為神似!
 
  聽到這話,白骨巨獸瞳孔之中磷火抖動更加劇烈,只見它雙翅一展,巨大的身形竟然緩緩降落。
 
  “古之誓約,吾之追隨,不敢忘!”
 
  嗡嗡的夢想迴盪在周圍空氣之中,而白骨巨獸那巨犬的身軀竟然緩緩剝落,當所有骨骼消失之後,只見一團如有實質的巨大龍影,不斷撲騰著翅膀顯然,這巨大龍影,才是真正的本體!
 
  龍影抬起頭,口中驟然發出一聲悠長的鳴叫,緊接著,整個帝陵谷,竟然緩緩抖動起來。
 
  帝陵谷中妖獸的骸骨不斷被掀起,下方土層更是如同泡沫般鼓脹起來仿佛就像是地脈之火即將噴發。
 
  旋即一枚白色的光影忽然從土層中衝龘出這件不知埋葬了多少萬年的寶貝,終於暴露在了陽光之下!
 
  這是一枚白色的骨質扳指。
 
  不過相對於人類的扳指來說,這扳指實在是太過巨大一高一丈,足足有人大腿寬!
 
  扳指似玉非玉,扳指之上,散髮著舍利獨有的佛光,而其中更是有著一條渾然天成的紋路,紋路細密仔細一看,這紋路,赫然組成了一條龍噴吐著白色蜃氣的龍嘴,炯炯有神的雙眼,如珊瑚般的龍角,巨大的龍身,五爪四肢(五爪就是五根爪趾,傳說中的五爪金龍或是五爪祥龍,都是同理,並非代表有五條腿),周身遍布鏤空的雲霧,仿佛隨時都可能從扳指之上衝龘出來一般,若是說這龍和真龍的唯一區別,便是龍身之上,赫然有著兩對羽翼!
 
  而就在這扳指飛出的一瞬再,女子那亙古不經的美麗雙瞳之中,也忍不住閃過一抹迫切之色,伸手輕輕一招,就見一朵五彩蓮花忽然出現在了扳指的下方,蓮花旋轉,梵音響起,而那扳指在這梵音之中,竟然緩緩縮小,化為正常大小,最終,穩穩落在了蓮花之上。
 
  女子輕輕一招手,蓮花便飛到了她的面前,最後那扳指竟然仿佛有人操縱一般緩緩飄浮起來,套在了她的大拇指之上。
 
  這一瞬間,女子原本虛幻的身影,竟然一陣抖動,仿佛隨時都可能凝為實質。
 
  女子輕撫著手中舍利扳指,回頭淡然說道:“出來吧。”
 
  話音未落,不遠處的一座小山之中,便閃出一道身影,卻是一名年輕男子,這男子身披一龘件白色袈裟,頭上卻留著一頭飄逸長髮,給人一種出塵之感,不過此男子的容貌,卻是截然相反,怒目圓瞪,尖鼻大嘴,嘴角更是露出鋒利獠牙,恍若修羅鬼物一般,說不出得猙獰。
 
  不過更令人吃驚的,卻是這名男子的修為,渾身靈力鼓脹,甚至帶著點點玄奧之力,赫然是一名元嬰五重大修士!
 
  “神女殿下!”
 
  這鬼面男子落在女子面前,竟然直接雙膝跪地,整個人趴在虛空之中。
 
  女子淡淡點了點頭,卻是輕輕一擺手:“起來吧,沒想到你這麼快便已經到了附近了。”
 
  “是,屬下接下來便前往真魔洞窟……不如……”鬼面男子微微皺眉,欲言又止。
 
  “怎麼了……”
 
  “之前那名雷靈宗修士,似乎修煉的是無宿心經之中的功法,神女殿下何不將他擒下?”鬼面男子深吸一口氣,這才說道。
 
  “在此人身上,我感覺到一股極為玄奧的力量,再加上我本體還在大千世界之中,是通過虛仙境才投影到此界,既然已經得到白骨聖龍舍利,不必節外生枝。”
 
  說到這,女子抬起頭,仰望著頭頂虛空,幽幽嘆息道:“更何況,鬼蜮和妖族還未真正出手,道庭、魔羅還有佛宗更是還處在觀望之中,還未到我現身的時機。”
鬼面男子聽後頓時恭敬道:“屬下考慮不周,還望神女見諒,不過神女不便出手,屬下可以代勞……”
 
  “不必。”女子淡淡搖了搖頭,目光一閃,落在鬼面男子身上,告誡道:“這次任務並非你想象中的那麼簡單,佛宗和魔羅也是有所察覺,這次很可能會派遣修士前來,不過他們應該也不像引起妖族和鬼蜮的重視,故而派來的修士最多便是元嬰五重修為。”
 
  “什麼?!”鬼面男子渾身一顫,目露凝重之色,當即躬身道:“屬下知道如訶做了。”
 
  女子點了點頭,腳下頓生出一朵五彩蓮花,這朵蓮花一龘出現,便急速旋轉,只見光華一閃,女子的身影連同那朵蓮花便直接消失不見,仿佛從未出現過一般,只留下虛空中殘存著的玄奧之氣。
 
  而那鬼面男子則是朝著女子消失的地方行了一禮,便化作一道遁光朝著西面飛去……
 
  兩人消失之後,足足過了半響,一道遁光忽然疾馳而至,這遁光一散,露出一名身著道袍的中年男子,這中年男子皮膚呈灰色,一雙眼眶之中更是閃爍著幽綠色的鬼火,卻是九邪魔屍!
 
  九邪魔屍盯著虛空看了一會,臉色竟然露出一抹赫然之色。
 
  “好強的天地規則之力,如此力量,本座當初都遠遠不及!”
 
  九邪魔屍低聲自語了一句,目光一轉,落在下方帝陵谷之中,細細感悟了一會,他眼中有綠色的鬼火忽然急劇跳動:“這氣息……果然如此,本座猜這九頭蟲不可能老實呆在老巢之中蛻皮,沒想到竟然跑到這帝陵谷之中……看來本座運氣不錯,桀桀桀!”
 
  一陣張狂的大笑聲過後,九邪魔屍頓時化作一道遁光朝著某處疾馳而去,而那個方向,正是九頭蟲和陳執三人一追一逃的方向……
 
  兩道巨大術法在空中龘交匯,最終雙雙化於無形,巨大的靈力風暴席捲開來,仿佛一場暴風雨一般,大龘片樹木被連根拔起,岩石炸裂,土層翻起,短短剎那,原本一座樹林茂密的小山頓時變得荒蕪起來。
 
  煙塵彌漫之中,一道身影急速衝龘出,卻是一個後頸長著九個頭顱的壯漢,此升,壯漢身上獸皮更是破破爛爛,說不出的狼狽。
 
  雖然如此,壯漢眼中的凶芒卻是越來越盛,幾欲噴出火來,氣急敗壞道:“人類,你們是在找死?!”
 
  “哼,九頭蟲,你屠戮大遼之時我們早就不死不休,你可曾想過如今遭遇!”
 
  一聲嘹亮斜鳴之聲響起,雲夢腳下遁光一閃,直接出現在了壯漢的頭頂,手中表劍之上劍氣暴漲。
 
  “天劍八式,斬!”
 
  話音剛落,雲夢一龘人一劍,竟然有著合二為一之勢,磅礡劍氣,恍若一條巨大的匹練,由九天之上直落而下,恐怖威壓,便是連天地都忍不住變色。
 
  面對如此恐怖的劍招,九頭蟲臉上卻是閃過一抹不屑之色,嘴巴一張,便直接噴吐出一股妖氣,這股妖氣呈現黃綠之色,其中更是隱隱帶著一股玄奧的力量!
 
  這股妖氣在空中一晃,便化作一頭巨大雙頭蛟龍,蛟龍一甩尾巴,迎向空中巨大的劍氣匹練。
 
  “轟!”
 
  巨大的轟鳴聲再次響起,只是其中竟然隱隱傳來一聲清冷的悶哼,顯然在這次對撞之中,雲夢處在了下風。
 
  而這股劇烈風暴之中,九頭蟲面帶譏諷,不屑道:“這一招若是天山劍神親自使出,本尊或許還要暫避鋒芒,不過你……”
 
  這話才說到一半,九頭蟲臉上笑容忽然一僵,整個人更是劇烈顫動起來。
 
  “不好,必須擺脫這三人……”
 
  九頭蟲自語一聲,也顧不得乘勝追擊,腳下遁光一閃便準備逃離,但就在此時,一聲嬌笑忽然在其耳邊響起,緊接著,他周圍的空氣,忽然變得濃稠無比。
 
  “咯咯咯,九頭蟲,今日就讓你嘗嘗吞天絕命網的厲害!”

[BOOK: 004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0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