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噬魂天書 第五卷 第四百三十一章 閻王箭再現

“轟隆隆!”

天空之中,各色光華交織在一起,整個天地都在這光華之中劇烈顫抖,而三道人影,也圍著一隻巨大怪物來回翻飛,不時喚出一件件法寶攻向怪物。

“噗!”那碧綠的龍首噴吐出一口巨大的毒液,毒液過處,空氣和靈氣瘋狂蒸發,仿佛天地都被腐蝕。

面對如此攻勢,陳執自然不敢硬接,雙手高舉,金色的雷紋刀驟然升起,狠狠一刀劈向毒液。

“劈啪!”一聲,毒液也雷紋刀相撞,不過轉眼之間,雷紋刀便被毒液腐化一空,不過趁著這短短瞬間,陳執腳下遁光一閃便躲了開來,而那毒液,則是落在一座小山之上,轉瞬之間整座小山便被腐蝕,地面更是露出一個深達十餘丈的巨大坑洞!

“好厲害的毒液!”

陳執一挑眉,眼中露出赫然之色,此時,他不由懷念那融毒鼎的來歷,只可惜,當初融毒鼎吸收了九邪魔屍那一絲毒之規則,陷入沉睡之中,按照器靈的話來說,最起碼需要三十年到五十年的時間,要不然如今手中擁有融毒鼎,對付這九頭蟲就要容易的多了。

雖說九頭蟲蛻皮失敗實力大降,如今只是相當於元嬰四重修士,但其竟然憑借著黃龍紫氣訣加持的強橫妖體,和陳執三人顫抖得不相上下,隨著時間推移,陳執三人的神情漸漸變得凝重起來。

畢竟這裡可是極西之地,就算此地地處偏僻,但他們戰鬥散發出來的波動就如同黑夜之中的螢火蟲,持續越久,便將吸引越多目光,到時候,整個極西妖族傾巢而出,那就不是他們能不能擊殺九頭蟲了,而是能不能活著離開的問題。

“鏘——”地一聲,雲夢的長劍和紫氣之中的龍爪撞在一起,她悶哼一聲被擊飛了數十丈這才停住。

不過九頭蟲也不好過,那巨大龍爪被這一劍劈砍開來,鮮血淋漓,它口中發出一聲怒吼,九頭一動,便狠狠朝著雲夢咬去。

“孽障,看招!”

就在這九頭即將咬向雲夢的一瞬間,一聲清喝忽然響起,卻是妖艷兒不知何時出現在了九頭蟲的身側,手中七元令之上光華大漲!

“糟糕!”

九頭蟲為首龍頭驚呼一聲,便下意識想要抵擋,不過就在此時,九枚灰色尖刺忽然出現在他的後腦部位,猛地刺入。

“嗡!”九頭蟲只感覺腦中轟然炸開,九頭不由齊齊發出一聲慘嚎,而這一瞬間的時間,妖艷兒也完成了蓄勢,七道光華狠狠打在了九頭蟲的胸口!

“轟!”

紫色的晶體伴隨著大蓬鮮血飛濺開來,九頭蟲發出一聲劇烈慘嚎,不過此妖也是極其兇悍,面對如此近距離的致命一擊,他竟然硬生生地扛了下來,尾巴一甩,巨大刀刃兇狠朝著妖艷兒劈砍過去。

此時,妖艷兒因為剛剛全力催動七元令有些靈力不支,面對如此迅雷不及掩耳的一擊,眼中不由閃過一抹慌亂——

若是被這一擊斬結實了,恐怕她將會整個人被攔腰截斷!

如此情況,陳執當然不願意看到,剛剛施展了神識攻擊的他腳下電光一閃,便出現在了妖艷兒的面前,雙手緊握,渾身龍力暴漲到了極致。

“吟——”

一聲龍吟,如有實質的音波從陳執口中沖出,仿佛海浪般沖向九頭蟲,剛剛經歷了神識一擊的九頭蟲還沒緩過神來,被這天龍吟一沖,動作不由一緩。

短短瞬間,陳執便一部踏出,右手如刀刃一般,狠狠斬向了九頭蟲的尾巴。

“呯!”

金屬交匯的撞擊聲響徹整個天空,陳執的手刀和九頭蟲的尾巴交匯在一起,雙方同時一顫,緊接著,恐怖的一幕卻發生了,只見九頭蟲尾巴上的刀刃直接碎成碎片,而陳執的右手手掌,亦是直接爆裂開來。

陳執悶哼一聲,遭受如此重創,卻反倒激發了他的兇性,一聲怒吼,竟然不進反退,左手狠狠抓在九頭蟲那條滿是鮮血的尾巴之上,旋即,左手用力。

“啊!”

陳執一聲怒吼,渾身鱗片驟然化為黑金之色,大藏化龍,藏龍,本就是以力著稱,陳執左手爪子狠狠嵌入九頭蟲肉中,猛地用力。

只聽“刺啦”一聲,九頭蟲的整條尾巴,竟然直接被他抓了下來。

“嗷!”九頭蟲一聲怒吼,竟然不顧拼死纏住他的妖艷兒和雲夢二女,雙爪探出,狠狠一爪抓向陳執。

“伏龍鬧海!”

眼看著那龍爪即將撕破陳執身體之時,他的嘴角卻是露出一絲詭異笑容,脊椎如同海浪般震動起來,與此同時,他身上的鱗片再次轉為如海一般的湛藍,一條巨大的伏龍虛影,直接從他後背沖出,狠狠撞在其中一隻滿是鮮血的巨爪之上!

這只巨爪原本就被雲夢重創過,此時被陳執正面一擊,幾乎瞬間便直接化作一蓬血水,而那伏龍虛影卻是余勢未減,狠狠撞在了九頭蟲後背之上!

“嘭!”

九頭蟲顯然沒想到陳執竟然如此兇悍,幾乎對這一擊毫無防備,伏龍虛影大半威能毫無保留打在他的後背,恐怖的威能瞬間爆發,將他整個上半身的後背炸得是血肉模糊,連帶著一個獅頭都被炸得碎裂!

如此一擊,自然帶給九頭蟲無比劇烈的疼痛,他慘嚎一聲,剩下的八個頭顱發出一聲狂暴的怒吼,剩下一爪夾雜著兇悍到極點的勁氣,狠狠拍在了陳執的胸口。

隨著一連串的破碎之聲,陳執胸口鱗片直接被這一擊打得粉碎,口中噴出一口鮮血,如同炮彈一般直接飛出,重重砸落在地面之上!

“陳執!”

一看陳執不知生死,妖艷兒的眼睛頓時紅了,不過很快,她臉上的悲憤便轉化為驚喜。

只見那被擊飛的陳執剛剛墜落,便化作一道遁光升起,而他周身,一道道綠濛濛的光芒不斷升起,綠光照耀之下,他斷裂的右手手掌和破碎的胸口,竟然緩緩愈合,沒一會,他便已經恢復如初。

雖說陳執臉色因為靈力透支而顯得蒼白無比,但隨著他近乎以命換命的一擊,如今局勢,已經徹底明朗!

“治愈之體?!”

九頭蟲瞠目欲裂,口中發出一聲絕望的怒吼,近乎瘋狂攻向空中的雲夢和妖艷兒二女。

這時候,陳執反倒是不急著上前,畢竟妖艷兒和雲夢雖然在九頭蟲狂風暴雨的攻擊下顯得有些不支,但他清楚,這只是九頭蟲最後的瘋狂罷了。

他的一翻手,便從懷中掏出一瓶靈液,張口吞下,一邊等著靈液發揮作用,一邊細細觀察空中戰鬥的二女一妖。

“終於成功了!”

陳執心中暗松一口氣,剛剛他所作所為,實屬迫不得已,同樣,也是他必須去做的,要不然,他們三人或許根本無法擊殺這九頭蟲,就算繼續顫抖下去,等極西妖族一來,他們就極為危險了。

其實早在九頭蟲妖化之後他們便能夠離開,畢竟那時候,九頭蟲已經失去進階可能性了,根本不必冒著巨大風險擊殺這九頭蟲。

但,陳執卻是有著私心,畢竟九頭蟲的身上,可是擁有他夢寐以求的《龍宿心經》中的一部——《黃龍紫氣訣》!

雖然這部功法所對應的是位於龍宿心經第五層的黃龍期,期間還隔著夔龍期和應龍期的功法,按照器靈所說,這龍宿心經功法,最好層層遞進式修煉,顯然,這九頭蟲雖然已經將黃龍紫氣訣修煉到了大乘,卻始終無法發揮全部功效便是缺少了之前四部功法鋪墊的原因。

所以,就算到手,陳執也不急著修煉,但,這畢竟是《龍宿心經》的功法,可以說是可遇而不可求!

陳執根本沒想到,他回到天武,竟然能夠有機會得到《黃龍紫氣訣》,如此一來,他怎麼可能放棄?!

好在,他的計劃成功了,九頭蟲根本沒想到他會使出以命搏命的招式,更沒想到,他竟然會擁有自愈之體!

“吼!”

九頭蟲頻死的怒吼,將陳執的思緒拉了回來,他已經感覺體內的靈力漸漸變得充盈,目光一閃,便準備上前。

“小心!是九邪魔屍!”

正當陳執準備上前給予九頭蟲致命一擊之時,他的腦海中,忽然響起器靈的提醒,陳執神情一凜,一股濃郁到極點的危機忽然在他心中浮現。

“九邪魔屍?!”

陳執大驚失色,正準備用神識探查周圍,但,就在此時,他的耳邊忽然傳來一聲凄厲而熟悉的尖嘯!

這尖嘯,像是鬼哭狼嚎一般,仿佛整個天地都被撕裂!

閻王箭!

這聲音,陳執當然不會忘記,當初在戰場之上,九邪魔屍便是用這東西偷襲了他,若非擁有自愈之體,恐怕他早已經是個死人了!

陳執瞳孔陡然收縮,目光一轉,便見下方林間黑光一閃,下一刻,這黑光竟然直接從他身邊越過,目標,卻是空中催動七元令的妖艷兒!

顯然,九邪魔屍清楚這閻王箭雖然厲害,但對擁有自愈之體的陳執並無太大傷害,所以這次的目標,赫然選擇了當初陳執拼死都要保護的妖艷兒!

轉瞬之間,黑光便已經接近妖艷兒,如同死神的鐮刀,悄然架在了妖艷兒的脖子上,但陳執,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這一切發生——閻王箭的速度太快,他連提醒都做不到!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