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5
噬魂天書 第四百三十四章 瓜分屍體,逃亡



陳執的嘴角微微抽搐,雖然器靈讓他阻擋住九邪魔屍,但他可不認為單憑他一人便是九邪魔屍的對手。

雖說他手中,擁有金色小鐘這等靈器,但這靈器根本不是他能夠催動的,更別說經歷剛剛的大戰,他的肉身、神識早已經無比疲憊。

自愈之體雖然能夠治愈他身體上的創傷,但無法治愈他的疲憊。

不過在陳執看來,阻攔,絕非武力一條途徑,至少如今局勢,倒是有個可以利用的地方MT

陳執雙眼微微瞇起,似乎在思索著什麼。

反觀九邪魔屍,亦是面色肅然,畢竟他在陳執身上吃的虧太多了,尤其是剛剛那一下,若不是他身上擁有數件防身法寶,恐怕那一擊之下他早已重傷,更別說如今■起來了。

而且,兩人的心中,都擁有著相同的忌憚一一極西妖族!

剛剛那一連串的亂戰,極西妖族不可能發現不了,所以不管陳執還是九邪魔屍,一開始都打著速戰速決的打算,陳執不惜用自身做餌勾引九頭蟲攻擊後的反擊,還是九邪魔屍出現不久便立刻轉移目標攻擊九頭蟲,顯然都不想因此節外生枝。

可惜,天算不如人算,雙方你來我往,雖說幾次交鋒都在短時間內結束,但累計下來,足夠極西妖族察覺並且趕到附近了!

不過,不管是陳執還是九邪魔屍,明顯都不可能就此放棄。

陳執雙拳緊握,渾身龍力和綠光同時鼓脹,身尖、臉上破碎的鱗片緩緩愈合,連帶著傷勢都恢復如初。

看到他這般行動,九邪魔屍臉色頓時變得鐵青無比,他深深吸了口氣,正當陳執以為他要動手之時,九邪魔屍忽然張開雙手。

“陳執!”

“九邪,你有話就說有屁就放!”陳執冷笑一聲道。

聞言,九邪魔屍臉上陰霾之色一閃即逝,冷哼道:“陳執,你的目的既然已經達到,你若就此離去,本座也不會為難你!”

“就此離去?”陳執一愣,忽然笑了,笑容之中,帶著濃濃的譏諷:“九邪,你是沒睡醒吧?莫非你真以為,能夠在極西妖族趕來之前收拾得了我?”

“你!”

九邪魔屍鬼火猛地閃爍,不過他顯然清楚陳執所說事實,重重噴出一口氣,一字一句說道:“的確,本座在極西妖族趕來之前收拾不了你,但你別忘了,本座到底也是妖族盟友,你認為,妖族會對付你,還是對付我?”

“哦?那就羌需你擔心了,陳某這次來妖族,可是就是為了降妖除魔,就算身死也在所不惜!”

陳執這話,說的是大義凜然,不過若是看他臉上那似笑非笑神情,卻是讓人忍不住吐血。

“不逝……九邪,你莫非真以為我是笨蛋?妖族若是真趕來了,九頭蟲如今已經是這幅模樣,終生無法進階煉神,所以,他已經失去了最大的本錢,可以說,脫皮失敗,他便已經跌下了王座,而這時候,不管是以前支持它的妖族還是心懷鬼胎者,恐怕都會迫不及待地表現自己,為自己爭奪足夠的籌碼,九邪,你莫非認為,到時候,他們還會視你為盟友,還是說,你認為你是元嬰五重修士,能跑在我的前面?”

陳執冷笑出聲,輕輕一伸手,金色小鐘,頓時出現在了他的手中,他手指輕輕觸摸著川、鐘,細細把玩,完全一副將九邪魔屍無視的模樣。

“靈器?!”九邪魔屍鬼火一顫,忽然冷笑:“你這東西,若是嚇唬別人還可以,但是你別忘了,本座可是煉神修士。

“哦?失禮了。”陳執聳了聳肩,臉上全然一副玩世不恭的笑容,讓九邪魔屍心中暗恨。

但九邪魔屍也清楚,事實就如陳執所說,而且,到時候若論逃跑,上次陳執在元武面對他時使用出的詭異燃燒神識逃跑法門,可絕對不遜色於他!

似乎是察覺到九邪魔屍心中想法,陳執冷笑一聲,收起小鐘,一字一句說道:“九邪,別天真了,我們現在可是綁在一條繩子上的螞蚱,還是打開天窗說亮話吧!”

說到這,陳執忽然松了口氣,就在剛才,雲夢已經開啟相生同心環,並且傳音告知他準備離去,他最後一絲忌憚,也已經煙消雲散!

九邪魔屍顯然也是察覺到了這股空間波動,目光望向不遠處樹林,眼中鬼火一閃,冷哼一聲,咬牙道:“好,你說!”

“這九頭蟲的靈魂和那明黃色龍頭,外加儲物袋中之物,歸我!”陳執毫不猶豫開4說道。

“不可能!”九邪魔屍怒斥道:“他的儲物袋歸你,其他,都歸本座!。

陳執正準備冷嘲熱諷一般,忽然,他和九邪魔屍兩人臉色同時一變,朝著東北面看去。

此時,東北面的天空之中,一股恐怖到極點的氣息狂涌而來,一時之間,天空為之一暗,大地更是急劇顫動,仿佛有一頭巨大的怪獸,正急速朝著這邊狂奔而來!

不好!

陳執臉色巨變,只感覺頭皮一陣發麻,這股氣息簡直恐怖到了極點,不過以他神識,當然能夠分辨得出,這股氣息,並非一人發出,而是成千上萬兇暴的妖獸,其氣息匯聚在一起,如同滔天巨浪,滾滾而來!

獸潮!

真正的獸潮!

氣息剛一出現,萬千獸吼之聲便如同戰爭的號角般響起,緊接著,滔天妖氣沖天而起,大地、天空,滿是妖獸,這數量,已經不能用大量來形容了,陳執甚至有一種感覺一一整個極西的妖族,都在朝著這邊趕來!

“該死!”

九邪魔屍眼中驚懼一閃即逝,雖然他是元嬰五重大修士,但面對如此恐怖妖潮也感覺一陣陣無力,更別說這妖潮之中,混有大量的化形大妖!

兩人對視,一眼,卻是快速下定了決心,化作兩道遁光,直接沖向九頭蟲!

不管是陳執還是九邪魔屍都不是省油的燈,自然清楚這種時候,若是還相互攻擊,最終只會導致兩人都葬身此地,故而,兩人遁光一閃,便出現在了九頭蟲龐大的身軀面前,陳執雙手一劃,絕影匕首直接■出,忽然暴漲成足足十餘丈大小,狠狠劈砍向了九頭蟲的頭顱,詭異的一幕發生了,那原本堅硬的明黃色龍頭,被絕影匕首一刀斬斷,穩穩落在陳執手中。

而與此月時,他身形一動,便壬接從九頭蟲的腰間取下儲物袋。

就在陳執動手的一瞬間,九邪魔屍卻是更加乾脆,雙手一握,背後涌現出一股帶著濃重死亡、毀滅的氣息,這股氣息在一瞬間便將只剩下起個頭的九頭魯屍身完全包裹!

但,就在收了九頭蟲屍身的一瞬間,九邪魔屍臉上表情卻是極為精彩,他先是露出一絲驚喜,緊接著,這一絲驚喜便轉為愕然,緊跟著便化作濃濃的怒火!

“陳執!”

九邪魔屍狂吼一聲,雙手一握,兩道暴氣,便朝著陳執打去!

難怪他如此氣急敗壞,雖然九邪魔屍得到了他夢寐以求的九頭蟲肉身,但,這肉身之中,卻沒有靈魂!

九邪魔屍甚至不清楚,陳執到底是用了何種手段在短短瞬間便抽取了九頭蟲的靈魂一一那可是相當於元嬰五重大修士的大妖靈魂啊!

也不怪他粗心,畢老陳執手中的《噬魂天書》,可不像是普通吞噬靈魂類的法器,再加上裡面神秘器靈更是連陳執這個主人都摸不透,悄無聲息之冉取走九頭蟲靈魂,自然也不再話下!

更別說,九邪魔屍當初的控制住九頭蟲的手段,等於是幫了器靈大忙!

只可惜這一切,九邪魔屍都無法知道了,如今,他只能暗暗憤怒,甚至惱羞成怒揮出的一擊,也被陳執釋放出的渡船抵擋住了!

“九邪,你就好好享受妖族的怒火吧!”

陳執大笑一聲,他也沒想到,這九邪魔屍竟然會如此憤怒。

看來真如器靈所說,這傢伙,似乎想通過九頭蟲靈魂來彌補自身靈魂被毀後的受損,只可惜,到手的肉,陳執可沒有放手的打算。

一看身後妖族大軍越來越近,陳執當即一催遁光,渡船周圍,神識瘋狂燃燒,下一刻,渡船頓時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了遠方天際!

“該死,陳執,等本座進階煉神,第一個就是取你狗命!”九邪魔屍怒吼一聲,不過雖然憤怒,但他卻不傻,心裡清楚這可不是憤怒時候,當即化作一蓬幽綠磷光,朝著陳執離開相反的方向急速沖去。

兩人遁光一前一後離開沒一會,幾道遁光一閃,便見數道身影出現在了兩人原本的位置。

這幾道身影有男有女,遠遠看去像是人類,但身上一些部位卻還殘留著妖族的痕跡,這幾道身影,顯然是化形妖族!

不過如今,這幾人的臉色都極其難看,哪怕是一些心懷鬼胎之人,都忍不住面色鐵青!

也難怪,九頭蟲怎麼說也是如今極西之地名義上的王者,而就在剛才,九頭蟲卻是在他們的面前,不,是在數萬妖族的面前,被兩個人分屍瓜分!

這,是整個極西妖族的恥辱!

[BOOK: 004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2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