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第二卷 魔屍疑雲 第五卷 第四百三十六章 潛藏在水下的……

這簡直就是■來之財啊!

陳執微微一愣,現在他總算明白,當初九頭蟲一聽陳執要這儲物袋便lù出肉痛之sè,甚至在陳執提出除了儲物袋還要別的東西的時候怒斥陳執貪得無厭,當時陳執還以為九頭蟲是做做樣子,現在看來,他的確是有些貪得無厭了。

不過,誰又會閑自己的財■少呢?

陳執忍不住哈哈大笑,正當他準備將儲物袋放好,找一處安全之處再細細清點之時,忽然目光一瞥儲物袋的某個角落,瞳孔陡然一縮!

哦……這是!

陳執伸手一招,就見那角落之中的三株小草忽然■出,落在了他的手中。

這三株小草長相極為普通,若不仔細看,甚至會以為是一株普通靈草,其有四片草葉,在草葉的中心,卻長著一根螺旋狀的葉片,這葉片之中,爬滿了一道道極為隱秘的光斑,仔細看去,就像是一條始終旋轉攀升的蟲子一般!

“煉妖草!”

陳執驚呼一聲,臉上湧現出一抹濃濃的狂喜之sè!

不會錯的,這■sè,這形狀,都和合歡老魔所說一模一樣,甚至從這株小草之上,陳執還能感覺到一股濃郁到極點的氣息!

這正是修煉界十大奇草之一的煉妖草一一能夠解除方彤絕yīn之體困huò的唯一辦法!

他原本以為,這煉妖草極難獲得,沒想到,這九頭蟲手中竟然有三株!

若是九頭蟲清楚陳執這想法,恐怕會氣得噴出一口鮮血,當初為了尋找煉妖草,九頭蟲也是花費了極大的代價,甚至前往極西最西端的死地沼澤之中,九死一生才獲得了五株,可以說,這五株煉妖草,是極西之地最後的五株也不為過。

按照九頭蟲原本想法,是在發現擁有天分的族人之後,通過煉妖草讓其提前開■靈智並且化形,好修煉他創造的修煉法門,以便維護九頭蟲一族在極西妖族之中的地位,雖然九頭蟲如今貴為妖族王者,但九頭蟲一族,在極西妖族之中卻始終連前十都排不進,這也正是九頭蟲苦惱的地方,所以他才迫不得已前往了連妖族都不願意前去的死地沼澤尋找煉妖草。

不過可惜,就算手握五株煉妖草,九頭蟲一族之中卻始終難出一些天資卓越的後背,甚至大部分資質不堪入目,所以五株煉妖草,如今隻用掉了一株,而另外一株,九頭蟲則是賞賜給了對他忠心耿耿的四臂兇猿兇星,剩下三株,卻是白白便宜了陳執。

看著手中三株煉妖草,陳執嘴角不禁帶起一絲笑容,如此一來,倒是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解決方彤絕yīn之體的問題了。

一想至此,他當即將三株煉妖草放回儲物袋,又將這滿是寶物的儲物袋放進黑霧空間,這才掏出噬hún天書,一邊■,一邊粗略觀看九頭蟲的記憶。

陳執並沒有發現,當他將儲物袋放進黑霧空間之後,那口一直安安靜靜的金sè小鍾忽然微微一顫,一股玄奧氣息一閃即逝,隱約之間,一個聲音緩緩響起:“煉妖草……絕對沒錯!”

而此時,端婁在黑霧空間之中的器靈mō了mō趴在他身前熟睡的小白的頭顱,嘴角,lù出L絲若有若無的笑容。

“原來如此,倒是我多慮了,本以為極西妖族應該極為嚴密,現在看來,相對於人類修士來說,這些妖族完全是一盤散沙!”

陳執粗略一掃九頭蟲記憶,便合起噬hún天書,目lù深思之sè,過了許久,他這才喃喃說道:“不過如今九頭蟲已死,等於是打了極西妖族的臉,還是不能小瞧,不過離這最近的藏匿之所,似乎就在……”

話說到一半,陳執臉sè忽然巨變,他一把捂住xiōng口,渾身劇烈顫抖起來。

“這感覺……該死,怎麼來的這麼不是時候!”

陳執臉上lù出一抹無奈和欣喜交織的神sè,他體內的龍力,更是瘋狂顫動!

“伏龍鬧海訣,終於要突破了麼?!”

陳執重重呼出一口氣,強壓住體內暴躁龍力,辨別了一下方向,便朝著西南急速掠去!

而就在陳執尋找地方沖擊伏龍鬧海訣大乘之境的時候,整個極西,卻是變得熱鬧了起來“轟!”

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兩道身影高高掠起,而其身後,數千妖族瘋狂追趕,領頭之人,正是那熾火鷹幹彬女子。

不過此時,這女子的右臂帶著幾道血痕,嘴角也帶著一絲血跡。

“該死,你們到底是什麼人,來極西做什麼!”熾姬雙手一揚,兩條手臂忽然化作赤紅火羽,隨著一聲銳利鷹鳴,兩道赤紅火焰,頓時朝著前方二人狂湧而去!

一時間,整個天空都被火海染紅,仿佛天在這一刻都被點燃!

“既然不說,就給老娘去yīn曹地府裏面說吧!”熾姬冷哼一聲,雙翅一展,便重新化為人形,她一揮手,正準備下令手下繼續追蹤陳執,忽然火海之中,兩道光芒沖天而起。

與此同時,兩股恐怖的威壓瞬間彌漫開來,熾姬渾身一僵,機械般的偏轉過頭,帶著顫音道:“你們如……元嬰五重!”

“哼!小妖,我們沒時間陪你玩耍,不過你再追來,這座小山,便是你的下場!”其中一名修士冷哼一聲,雙手一揚,五道劍光便直接掃過一座山峰,沒有任何響聲,就見霞光掃過山峰的一瞬間,原本數百丈高的山峰竟然寸寸瓦解,化為漫天粉塵煙消雲散!

在場所有妖族都愣住了,包括領頭的熾姬,一個個渾身發抖,的確,這極西是他們的地盤,但,卻不代表他們能夠敵得過兩名元嬰五重大修士!

短暫的發呆之後,熾姬忽然jiāo軀一顫,再一看兩人原本位置,哪裏還有兩人身影。

“熾姬大人,我們還追麼?”一頭八級妖獸忽然開口,顫巍巍問道。

“白癡,追什麼迨!這可是兩名元嬰五重大修士,你們活夠了,老娘還沒活夠呢!”熾姬怒斥一聲,不過當她重新回頭,眼中卻是難掩驚駭之sè:“到底怎麼了,這兩名元嬰五重大修士絕對不是天武的人,他們來這裏,莫非如識極西南面某處山峰之上,滾滾魔氣化作一道道黑龍,瘋狂撕咬著周圍妖獸,所有妖族臉上帶著濃濃驚駭,瘋狂逃竄,但,那些魔氣所化黑龍顯然沒有放棄她們的意思,滾滾龍吟之間,黑龍轉眼便追上妖族,一張口便直接吞下,旋即,黑龍口中黑光一閃,便將一堆骸骨吐出。

為首妖族卻是一名尖臉修士,背後有著三條長長狐狸尾巴,顯然是三尾妖狐所化,不過此時,此人渾身顫拌,幾近崩潰。

“桀哈哈哈!來的正好,本座正缺少一些靈hún給養,哈哈,如此一來,這次真魔洞窟之行,本座把握就更大了!”

狂笑聲中,那交錯魔氣黑龍中心,一名身材魁梧的修士雙手張開,這修士一頭黑金sè長發,身上紋著大量紋身,這些紋身隱隱組合成一個巨大的符策,顯得極為恐怖。

忽然,那魁梧修士目光一轉,落在三尾妖狐所化妖族之上,忽然yīn測測一笑,便操縱著幾條黑龍朝著其狂湧而去。

“不好!”那尖臉妖族一看這攻勢,頓時臉sè慘白,就地一滾,竟然直接化作一頭足足十餘丈身長的三尾妖狐,口中吐出三昧真火迎向黑龍,與此同時,遁光一閃似乎就想逃跑。

“哼,本座答應讓你離開了麼?”魁梧修士冷哼一聲,雙手一抓,滾滾魔氣彙聚雙手,似乎想一舉擊殺這頭身為八級妖獸的三尾妖狐。

但,就在此時,天空之中忽然響起一聲冷哼:“黑龍,老朽早就和你說了,來這裏別惹事,你想引來妖族本族的修士麼?!”

聽到這威嚴聲音,魁梧修士渾身一顫,皺了皺眉,卻是雙手一搓,彙聚的魔氣頓時煙消雲散,與此同時,那漫天魔龍也消失不見,不過就在這短短數息之間,數萬妖族,已經僅剩不到千頭,而那三尾妖狐更是頭都不敢回。

“哼,吳老怪,本座這次雖然受你節制,但可不代表本座什麼都聽你的。”魁梧修士冷哼道。

“這點老朽當然清楚,不過黑龍,你應該記得來之前魔龍尊者對你說的話。”

聽到這話,魁梧修士渾身一顫,臉上竟然隱隱lù出畏懼之sè,他深深吸了口氣,逞強道:“好了,本座知道了,哼,這次就讓這些妖族活下來吧,再有下次……便是極西的九頭蟲,本座都要一併宰了!”

同樣是極西南部,一片樹林之中,兩名身披袈裟的光頭和尚,卻是被平輿和蠻石兩頭化形妖族和數萬妖族圍住,不過就算如此,那兩名和尚卻是一臉淡然,雙手合十,反觀妖族這邊,卻是目lù凝重之sè。

“咕咚。”平輿咽了。唾沫,看了一眼兩名和尚周圍,在那裏,數千妖族雙手合十,目光之中帶著狂熱,仿佛扳依的信徒一般。

如此景象,縱使平輿和蠻石兩妖殺人無數,都忍不住後背發涼!@。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1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