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8
第二卷 魔屍疑雲 第五卷 第四百三十七章 沖擊伏龍鬧海訣……大乘!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來極西有何貴幹!”平輿咽了。唾沫,渾身顫抖問道。

一名和尚回過頭,這和尚下巴留著長長的胡須,若是第一眼,甚至會認為這和尚簡直就是一個慈祥的長著,不過如今,在平輿和蠻石眼中,這和尚就像是地獄來的魔鬼一般!

“我佛慈悲,貧僧悟贏,有理了。”老和尚雙手合十道盡在宗的修士,來極西有何貴幹,你們想率先挑起妖族和佛宗的戰爭麼?”平輿色厲內荏怒吼道。

“我佛慈悲,這位施主此言差矣,挑起戰爭的,不正是你們妖族和鬼蜮麼?不過貧僧和師弟這次來此地,目標並非是極西妖族。”老和尚面無表情,雙手合十道。

平輿嘴角微微抽搐,額頭青筋迸起,卻是沒有任何出手的意思、一笑話,他就算眼力再差,也能看出這兩個和尚可是元嬰五重的修為,而這開口老和尚身上氣息,甚至還在九頭蟲之上!

他深深吸了口氣,厲聲說道:“哼,老和尚,我不管你們來極西所謂何事,但如今掌管極西的可是水經大人,老和尚你若是識趣……”

“貧僧當然知道,甚至貧僧等人前來,水經施主也都清楚,你們妖族,也有人前來吧,不過施主請放心,貧僧等人來之前都被告知,隻要各位妖族施主不出手,貧僧不會破壞如今天武局勢的。”老和尚聞言淡淡一笑,開口說道。

“原來如此,這麼說你們的目的,應該就是真魔洞窟吧,哼,沒想到真魔洞窟之中東西竟然如此值錢,連佛宗都派人前來,也好,不過他們……”平輿眼中閃過一抹異色,似乎在思索著什麼,不過很快便消失不見,面色一凜,指著兩名和尚周圍那些目露狂熱的妖族。

“這些妖族剛剛已經拾聽了我佛慈悲,放平屠刀,不過既然有約在先,這次貧僧就暫且放過。”

老和尚一擺手,就見原本那一個個趴伏在地上的妖族忽然一顫,而說完這話,老和尚再次朗誦了一聲佛號,便雙手一揮,光華閃過,兩名和冉消失在空中。

隻留下那些目光茫然的妖族,還有驚疑不定的平輿等人。

“該死,沒想到為了區區一個真魔洞窟,幾乎整個修仙界都被驚動了接下來……”平輿目光閃爍,似乎在思索著什麼。

如此事情,如今在極西接連發生,期間甚至還有兩撥勢力碰撞在一起爆發激烈沖突,不過當時周圍沒有妖族,但隨後妖族前往此地之後,卻是一個個驚呆了,隻見那周圍方圓百裏,竟然寸草不生,滿是劍痕和爪痕,仿佛兩頭巨獸爭鬥過一般,如此恐怖景象,自然震懾住了所有妖族,很快,幾名妖族首領聚集在了一起,經過短暫商量,便停止了搜尋的步伐,隻是封鎖了極西和天武連通之地。

不過消息總是無法封鎖,漸漸地,大量他界修士前來天武的消息便傳揚了出去,但對於已經一潭渾水的天武來說,很快便回歸平靜,隻是雷靈宗修士陳執再次消失,倒是引起瀚海前來修士一陣討論,不過如今木靈子和雷殷子已經具備一定聲威,自然很快壓了下來……”

一座深谷下方,谷中陰風陣陣,恍若鬼哭狼嚎,周遭也是彌漫著濃濃的毒氣,但若是仔細傾聽,可以聽到深谷之中時不時響起一聲聲慘嚎,但很快,這慘嚎便淹沒在了那陰風呼嘯聲中。

深谷地步,卻是一個巨大水潭,而就在水潭邊緣,卻是散落著大量蜘蛛屍體,若是有人前來,定能辨認出這些蜘蛛屍體赫然都是一種極為恐怖的妖蟲,名為鬼面蜘蛛,因為尾部長著一張形似鬼臉的斑紋而聞名,像是擅長驅使靈蟲靈獸的靈獸宗,都很少有人會選擇鬼面蜘蛛為靈蟲,更是很少有修士會選擇招惹,畢竟就算是一些元嬰修士遇上一個不小心都可能被這鬼面蜘蛛暗算。

但如今,深谷之中一窩鬼面蜘蛛卻是被人全滅,而就在原本鬼面蜘蛛的巢穴之中,卻是亮著防禦法陣的靈光。

一聲聲慘嚎,不時從中傳出一一這是陳執的慘叫聲!

此時,陳執半跪在地上,渾身抽搐,身上一片片龍鱗更是翻起,渾身龍力瘋狂抖動,仿佛隨時都可能破體而出!

就算之前修煉大藏化龍訣已經經曆過一次痛苦的陳執,這一次,卻忍不住在地上打滾慘嚎!

因為這次伏龍鬧海訣沖擊大乘所帶來的痛苦,甚至十倍於大藏化龍訣!

甚至一開始陳執都有一種錯覺一一是不是他修煉錯了?!

不過如今,他卻沒有多餘的精力去想這些事情了,劇烈的痛苦,幾乎讓他為之崩潰!

“該死!該死!該死!”

陳執雙爪狠狠嵌入地面,血肉模糊的龍爪,不停和地底堅硬如法寶的地面摩擦著。“啊!”

一聲慘嚎,陳執重重揚起頭,狠狠一頭撞在一旁的岩石之上。

不過他卻沒有因此昏迷過去,反倒是痛苦更加劇烈,仿佛一寸寸一絲絲折磨著他全身肌肉、骨骼!

“■!”

狠狠一拳打在地上,趴在地上的身體,一寸寸引起,雖然痛苦難當,但他的雙眼,卻依舊堅定無比。

已經是第八次了!

這已經是他第八次沖擊最後一個龍竅!

為何,為何沖不過去?

陳執頭頂著地面,偏過頭,看著一旁還剩下一點點的伏蛟血液,重重呼出一口氣,一把握住,仰頭就準備將最後一絲血液吞入口中。

“等等!”

腦海之中,忽然響起器靈的聲音,這聲音之中,竟然夾帶著一絲清靈之氣】讓陳執已經趨近崩潰的意志為之一怔。

“有……有什麼……問題麼?”陳執每說幾個字,便要大口喘息一會,這才能開口說話,以他如今意志,竟然如此狼狽,足見這痛苦的恐怖!

“若是你繼續這樣沖擊,恐怕還會是失敗。”器靈面無表情說道,隻是他看著陳執的眼中,卻帶著一絲絲動容。

也難怪,這痛苦,雖然他沒切身感受,但從陳執的慘嚎中,就能感覺的舟,但這樣的痛苦,陳執卻硬生生經曆了八次,但每一次沖擊,他都沒有任何猶豫!

“是什麼信念,讓他如此堅決?”器靈腦海之中閃過這個疑問,不過很快便消失不見,他深深吸了口氣:“你修煉伏龍鬧海訣原本應該並沒問題,我想關鍵應該是在菲伏蛟屍體之上。”

“嗯?”

“我當初就很疑惑,為何拜神教會擺放一頭巨大伏蛟屍體在那,現在看來,恐怕沖擊最後一竅的關鍵,所需要的血液還在我的預料之外。”器靈搖頭說道。

“現在說這些,還有屁用!”陳執沒好氣地說道,忍不住大口喘息了一會,強忍著痛苦挪動身體,靠在崖壁之上,雙眼死死盯住器靈問道:“喂,還有別的辦法麼?我相信你出來絕對不是對我說這屁話的。”

器靈並未生氣,點了點頭說道:“當然,你忘記剛剛得到的龍頭了麼?這九頭蟲雖然得到黃龍紫氣訣,但並未修煉到大乘,想必是因為他手中沒有黃龍之血,甚至我懷疑,他手中根本沒龍血,隻是單憑體內暗藏的一絲血脈才能修煉黃龍紫氣訣!”

“你是說,這九頭蟲身上,蘊含著一絲真龍血脈?”陳執眼睛一亮。

“不錯,畢竟九頭蟲修煉的隻是龍宿心經之中的一種,就算龍化,也應該是和你一樣的半龍之身,而他的頭顱卻直接化為龍首,恐怕是《黃龍紫氣訣》激發其體內隱藏著的一絲血脈吧。”器靈說道。

陳執聞言大喜,當初他之所以斬下九頭蟲的明黃色龍首,就是認為這龍首之中蒂含著一絲黃龍血液。

既然得到黃龍紫氣訣,他當然要為修煉做準備,不過他沒想到,九頭蟲身上蘊含著並非黃龍血脈,而是真龍血脈!

不過”

………

陳執目露籌措:“這有用麼?畢竟真龍不是伏蜘川

“這點你無須擔心,其實不管是藏龍、伏蛟、夔龍、應龍還是黃龍,都隻是背負龍之名號的高等生靈罷了,真正的龍,隻有一頭,那便是真龍,可以說這些高等生靈之所以能背負龍之名,都是體內蘊含著大量真龍血脈,所以這都是共通的。”

器靈仔細分析道。

“那還說什麼,趕快……哼!”陳執急切說道,一抬手,便準備將那明黃色龍首放出,不過他這一動作太過劇烈,牽扯了身上傷勢不由悶哼一聲。

器靈看著手捂傷口的陳執,不由搖了搖頭,伸手一招,明黃色龍首頓時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巨大龍首一取出,器靈便朝著龍首一點,一股玄奧的氣息,頓時將龍首包裹,與此同時,器靈的表情也變得凝重起來,十指連彈,一個巨大符策,驟然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去!”

符策一出,直接融入那明黃色龍首之中,緊接著,不可思議的一幕卻發生了,那龍首,竟然緩緩收縮,隨著時間流逝,龍首越來越小,仿佛被一隻無形大手瘋狂揉捏,到了最後,這巨大龍首徹底消失,卻而代之的是一滴金黃色的血液。

“嘀嗒!”

血液落下,穩穩落在那裝著伏蛟血的玉瓶之中。

“喝下去!”器靈厲喝一聲,他的臉色蒼白,顯然施展剛剛手段,極為耗費心神。

陳執聞言,沒有任何由幹,伸手抓住玉、瓶,直接將瓶中泛金色的血液一口吞下!

[BOOK: 004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0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