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4
噬魂天書 第四百四十二章 魔化妖獸!


“桀哈哈哈,你們繼續藏著吧,本座可要下去了!”

一聲狂笑忽然升起,緊接著,一股滔天魔威涌現起來,陳執一挑眉,就見離他數里外的某處,一條巨大的黑龍忽然升騰起來,這黑龍魔氣森森,恐怖的魔威便是相隔數里也清晰可聞,甚至連峽谷之中的魔氣,都仿佛被這魔威感染,遙相呼應起來。

“魔羅的修士么?”陳執雙眼微微瞇趄,緊緊盯著那條巨大黑龍,忽然,他雙目一凝,頓時發現龍首之上的兩名修士,其中站在前面的那修士身材魁梧,口中不停發出囂張的狂笑,雙手舞動,正是這黑龍的操縱著,而另一修士,卻是一名眼神陰冷的老者,在陳執看向他的瞬間,老者似乎察覺到了什么,目光偏轉,朝著陳執這邊直刺而來!

“哼!”陳執嘴角帶起一絲冷笑,卻是并沒有任何行動,只是他眼中卻是帶著一絲忌憚一一

不愧是大千世界三大勢力之一魔羅派來的修士,這老者剛剛分明只是憑借眼神便尋找到了他的位置,顯然這老家伙非但實力強大,而且還身經百戰。

不過老者只看了一眼,便收回目光,回頭淡淡說道:“黑龍,我都說了沉住氣。”

“哼,吳老怪,你也太過謹慎了,這里可是真魔峽谷,你以為,其他修士敢在這里面和我們開戰么?”黑龍真人怪笑一聲,當即催動黑龍直墜入峽谷之中。

這兩名魔羅修士沖入峽谷,仿佛拉開了大幕一般,一時間,原本寂靜的峽谷兩側,忽然鉆出數道遁光,這些遁光分明是數波修士,這些修士顯然相互都認識,各自對視一眼,便紛紛鉆入峽谷之中,很快這真魔峽谷,便重新歸于寂靜之中。

“差不多……我也該下去了。”

陳執緩緩起身,目光一掃峽谷周圍,當即喚出絕影匕首腳踏匕首飛快沖入峽谷之中。

此時,西側峽谷之上,一個瘦高男子雙手背在身后,目光平靜看著下方峽谷,男子嘴角微微翹起,伸出長長的舌頭,輕輕舔過上唇,而他的眼中更是散發著噬人的兇光:“好多元嬰五重修士啊長時間困在妖族本王都好久沒嘗到人類血肉的味道了,看來這次本王親自前來,倒是不枉此行。”

說著,瘦高男子忽然雙眼微微瞇起,朝著不遠處望了一眼,冷哼一聲,便一步躍下懸崖……

“該死,這是什么爛情報不是說只是來了個妖尊分身么?為何是水經分身親自前來!”

之前瘦高男子望向的方向,一個小丫頭忽然探出頭來,她的雙眉緊鎖似乎頗為頭疼。

“嗚嗚嗚!”小丫頭懷中,原本趴在她胸口的大頭鬼物仿佛察覺到了什么,忽然低聲叫喚了起來。

“哦?你感受到了那人的氣息?”小丫頭微微一怔,嘟囔著嘴巴道。

她的懷中,大頭鬼物“嗚嗚”叫喚著,頭頂二十只眼睛閃爍著嗜血的兇光:“嗚嗚嗚一一一一……”

“好了,本尊知道了。”小丫頭拍了拍大頭鬼物的頭顱,歪著頭說道:“這么看來,那個叫陳執的雷靈宗修士,就是當初擊敗你的修士了,那小子不錯嘛,沒想到竟然能擊殺了九頭蟲,只是九邪竟然會選擇和人類聯手,還真是丟了我們鬼蜮的腴……還是說,這只永遠喂不飽的狼,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

說到這,小早頭的嘴角微微上揚,看了一眼下方深深的峽谷,旋即小腳丫一抬,便縱身躍入了深谷之中……

隱約之間,可以聽見那“呼呼”風聲之中傳來的對話:

“既然到了這里,我就不限制你的行動了,放開肚子好好吃吧,咯咯哦……”

“嗚嗚嗚……”

就在各路人鉆入真魔洞窟之后不久,數道遁光忽然在真魔洞窟上方出現。

遁光一散,露出幾名妖族身影,正是當初追殺陳執和九邪魔尸的幾名妖族。

“平典,你確定要去真魔洞窟?”獨角獅虎獸所化老者皺眉問道。

“哼,這極西好歹是我們妖族地盤,真魔洞窟位于極西,當然是屬于我們妖族的。”獨角老者身旁,長相陰柔的男子沉聲說道。

不過他的話顯然并沒有引起太多妖族共鳴。

“平典,你想送死,老娘可不想奉陪,你應該清楚,這些人可都是實力和王相當的,而且其中一部分,更是殺人不眨眼,憑你也想渾水摸魚,別被吃得連骨頭都不剩了。”熾姬冷哼一聲,雙臂一揚,頓時化作一對赤紅羽翼,輕輕一拍打:“你們想死,老娘可想多活幾年。”說著,她便轉身欲走。

“你!”平典眼中兇光一閃,不過很快便消失不見,他深吸一口氣:“哼,根據我的情報,殺死王的那兩人,就潛入子此地了。”

“你說的是真的?”一直一言不發的兇星聽到這話,瞳孔陡然一縮,四拳緊握,一字一句問道:“殺死王的那兩人,真的進去了?”

“當然,雖然這段時間因為這些外來修士,我們放松了追查,但九邪魔尸進入此地我是可以確認,倒是那雷靈宗修士,一直發現不了痕跡,但如今外圍并未反映有修士逃離,在極西他又不可能逃脫我們妖族的追蹤,也唯有來到這真魔峽谷才能徹底躲避我們的視線。”

平典自信一笑,只可惜,他卻是小瞧了陳執,若不是當初接受了雷震真人的委托,擁有九頭蟲全部記憶的陳執想要逃離極西自然易如反掌,不過雖然如此,但他結論倒是大致正確。

果然,在聽到了他的話之后,兇星略一沉吟,便冷聲道:“好,我就陪你闖一闖這真魔峽谷,若是碰上擊殺王的人,我就算死了也要帶著他們一起死!”

平典一聽,頓時笑了,一偏頭,看向其他修士。

不過相對于兇星對九頭蟲的忠誠,其他幾名妖族卻是根本不買賬,最后,平典也只是拉到了兩名妖族一同進入,分別是差點被黑龍擊殺的三尾妖狐,以及那名為蠻石的壯漢,看著四人進入真魔峽谷,獨角老者卻是苦笑地搖頭說道:

“平典還是太天真了,他真以為真魔洞窟是那么容易就能進入的么?”

“哼,當初連王進入此地都是九死一生,更別說如今還有那么多外來修士,這些修士可都是和王同一級別的存在,利令智昏就是最好的解釋了。”

熾姬撇了撇嘴,不屑說道,剩下幾名化形妖族亦是點了點頭,最終,幾妖商量了一會,便留下一名妖族在周圍觀察,其他妖便化作遁光離開了此地。

真魔峽谷之中,陳執腳踏絕影匕首緩緩下降,如今他已經進入峽谷足足一個時辰,大約深入數千丈距離,大約從數個時辰之前,周圍的景象便已經被魔霧遮蓋,視線所及,不過十丈距離,更令陳執心驚的是,連帶著神識探查的范圍,也不到百丈。

“怪不得此地鮮有妖獸會來,哪怕是化形妖獸,在這魔霧之中若是碰上魔化妖獸偷襲,也討不到好。”

陳執雙眼微微瞇起,伸手在一旁崖壁上摘下一株黑色的藥草,看著手中散發魔氣的藥草,陳執輕輕將這藥草碾碎,與此同時,體內龍力鼓脹,轉瞬之間,手中蒂草便化作飛灰。

“此地魔氣濃郁,簡直駭人聽聞,依老夫見識,隕落于此的那頭古魔實力,甚至可能還在主人之上。”

鐘靈的聲音忽然響起,就在此時,陳執胸12金光一閃,明皇鐘緩緩飄浮起來,落在了他的肩膀上。

“在你主人之上?”陳執雙眼微微瞇起:“莫非這頭古魔已經達到合體修為?”

“不知道,不過若是真像天書道友所說那般,倒是極有可能,除非是合體古魔,要不然也不可能將一個返虛高手的分身吸引來。”鐘靈雙眼微微瞇起,語氣凝重說道。

他口中的返虛高手,當然就是當初天書器靈察覺到的那個恐怖存在了,只是不管是陳執還是鐘靈都不知道,這般存在,如今天武可不僅僅只有一個!

不過若真知道,恐怕陳執對于此行就要好好思量一番了。

又是下降了一盞茶時間,除了周圍魔霧越來越濃,陳執倒是并未碰到其他危險,而正當他準備加快下降速度只是,其肩膀上的鐘靈忽然低喝一聲:

“小心!下面!”

“嗯?”陳執瞳孔陡然一縮,幾乎是下意識地做出反應,雙手一揚,兩道龍力脫手而出,化作兩道巨龍朝著下方打去!

巨龍沖出,就見周圍魔霧一觸碰這龍力所化巨龍,頓時發出一聲聲“茲茲”聲,緊接著,便直接被巨龍穿透,留下了兩條空白線路,與此同時,一聲慘嚎忽然在陳執下方響起。

“轟!”“轟!”

兩聲巨響,伴隨著一聲凄慘的嚎叫,就見陳執下方五十余丈之外,一頭渾身長滿黑色晶體狀鱗片的怪物驟然被擊飛,這怪物遠遠望去,就像是一頭巨大獵豹一般,但其背后,卻是長著一對肉翼,每一次拍打,便能夠發出一股黑色的旋風。

“這是什么妖獸!”陳執雙眼微微瞇起,臉上露出一絲凝重之色一一

因為剛剛被他兩拳擊飛的魔化妖獸,竟然像是沒事一般在空中一個盤旋便停滯在虛空之中,頭顱一抬,一雙血紅色的瞳孔死死地鎖定住頭頂陳執。

“吼!”

這頭形似獵豹的巨大妖獸嘴巴一張,露出里面森然的牙齒,雙翼一扇,便化作一道黑光朝著陳執沖來!

本文字由展翅提供展翅招新中

這頭形似獵豹的巨大妖獸嘴巴一張,露出里面森然的牙齒,雙翼一扇,便化作一道黑光朝著陳執沖來!

[BOOK: 004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