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6
噬魂天書 第四百四十四章 魔傀


黑龍和電芒撞在一起,恐怖的風勁頓時席卷開來,整個峽谷底部掛著的恐怖魔風頓時變得絮亂無比,而在兩股力量碰撞的中心,一個巨大的龍卷風緩緩形成。

陳執雙手背在身后,微瞇著雙眼,透過這巨大龍卷風,可以看到對面兩人震驚的面容。

“瀚海界,雷靈宗!”吳老怪緩緩吐出六個字。

“哼,沒想到這小子竟然是雷靈宗修士,怪不得能安全來到這里!”黑龍陰沉著一張臉冷冷說道,當他看到陳執嘴角那一絲若有若無的嘲弄之后,頓時雙目圓瞪:“小子,你是在找死!”

“夠了!走吧!”吳老怪冷哼一聲,冰冷地看了一眼陳執,當即一頭扎入那裂縫之內。

黑龍有些不爽地哼了一聲,惡狠狠地盯了一眼陳執,便緊隨其后進入了裂縫之中。

很快,空中的龍卷風漸漸散去,陳執依舊面無表情站在原地,忽然,他嘴角帶起一絲若有若無的笑容,遁光一閃,便來到了裂縫上方。

這道裂縫幾乎縱貫小半谷底,但寬度卻只有區區數丈,而其中更是不斷噴涌出一股股夾雜著濃濃魔氣的魔風,讓人不寒而栗。

陳執站在裂縫之上目光一轉,便發現裂縫右側崖壁之上,竟然有著三個血紅色的大字,這三個大字是用古代文字所刻,年代似乎極為久遠,不過在常年魔風侵蝕之下,這三個大字卻沒有任何消退,依舊清晰無比,足見當初刻下這三個大字之人的恐怖修為!

“葬手此?”

陳執微微詫異,顯然沒料到這真魔洞窟入口,竟然會刻下這樣的話,看來當初那古魔來到天武之時已經油盡燈枯的傳聞倒是屬實。

正當陳執準備進入這真魔洞窟的同時,卻被鐘靈叫住:“你就不怕這兩人在下每偷襲你?”

“不會,他們已經試探過了,不會再繼續做那無用功了。”陳執漠然說道。

“嗯?”鐘靈微微一愣。

陳執微笑道:“你不會真以為那個叫黑龍的家伙想殺我吧,若是真這樣,他也不會沒使用任何規則之力了。”

“原來如此,怪不得你當初不動用龍宿心經之中的力量,反倒是讓我配合你釋放天罡神雷。”鐘靈聞言,頓時恍然道。

不錯,剛剛那黑龍所釋放的招式,充其量也就相當于元嬰五重修士一擊罷了,但就算如此,單憑元嬰一重修為使用出的天罡神雷,陳執又豈能抵擋住,正是明皇鐘增幅攻擊起子作用,陳執才能不動用龍力便硬接那一擊。

不過就算如此,剛剛那股反沖力量,也不是一般修士受得了的。

“那兩個魔修,應該能看出我肉身的一些奧秘了,不過好在底牌沒暴露。”陳執若有所思道。

這般思索了一會,陳執忽然微微一怔,仿佛察覺到了什么,猛地回過頭去,當看到魔霧之中隱隱傳來的五道劍芒之后,他目光一凝,當即腳下遁光一閃,掠進真魔洞窟之中。

與此同時,真魔洞窟之內,吳老怪和黑龍緩緩下降,隨著深入這裂縫,周圍魔氣已經越來越濃厚,甚至兩人能夠感受到魔氣中蘊含著的那一絲真魔氣息!

“接下來,連我們都要小心了,畢竟這真魔之氣,若真正發威,可不是我們能夠抵擋的。”吳老怪低聲說道,忽然,他目光微微一凝,只見下方裂縫之下,忽然出現三個巨大溶洞,斜向著三個方向延伸下去。

面對三個通道,吳老怪似乎早有準備,只見他掏出一塊詭異羅盤,羅盤之上刻滿了各種魔紋,而其盤面之上,一根不知何種材料所指的骨質指針,散發著一股恐怖氣息。

吳老怪輕輕一拋,羅盤頓時飄浮在他面前,與此同時,他深深吸了口氣,雙手接連打出數道法訣,當法訣沒入羅盤之后,羅盤上的骨質指針頓時緩緩轉動起來,一開始,骨質指針轉動速度還是恍若龜速,但漸漸,這指針轉動的速度越來越快~~

黑龍雙眼盯著指針看了一會,似乎覺得氣氛稍顯無聊,他咧嘴一笑道:“那小子,倒也機靈,沒有透露太多的底牌。”

吳老怪聞言微微一愣,旋即反應過來黑龍所提之事,漠然回道:“這是自然,能夠來到真魔峽谷底部的修士,自然沒一個是簡單貨色,不過我們至少能夠看出這小子實力雖然不強,但恐怕是修煉了某種煉體之法,不然也不可能和你對拼一記之后硬生生抗下余波的沖擊~~只是沒想到,瀚海界雷靈寄竟然也會派人前來。”

“這有什么奇怪,若是知道那東西的消息,恐怕沒幾人會不動心吧!”黑龍嘿嘿一笑,只是他眼中,卻是閃過一抹森然的寒芒,陰測測說道:“不過能活著離開這真魔洞窟的,恐怕就沒多少人了吧!”

就在兩人對話之時,面前指針卻是緩緩停止,指向了那右側巨大通道。

吳老怪雙眼微微瞇起,伸手一招便將羅盤收了起來,當即化作一道遁光鉆入右側洞口,隱約間,可以聽見空氣中傳來他那冰冷的聲音:“走吧,這次我們的任務可是很耗費時間的……”

黑龍聳了聳肩,同樣化作一道遁光跟上

就在二人離開之后不久,陳執也旋即趕到此地,當他看到面前三個洞窟之后,同樣從懷中掏出一物,這東西竟然同樣是一個羅盤,只是,這羅盤卻不像吳老怪和黑龍手中羅盤那般詭異,而是散發著一股濃濃靈氣。

取出羅盤之后,陳執分別在三個洞口停了一會,很快,他便收起羅盤,化作一道金色電光沖入左側洞窟。

而這時候,其他各派修士也都下到了真魔峽谷底部,這些修士顯然路上都遭受了不少苦戰,不過沒一人選擇在真魔峽谷底部停留,紛紛化作遁光鉆入真魔洞窟之內,一時間,原本寂靜無比的真魔洞窟,卻是變得熱鬧起來。

一道金色電光劃破虛空,周遭魔氣一接觸這抹金色電光頓時朝著兩旁退開,而這金色電光更是一往無前,最后,重重轟在一團黑色的影子之上。

“唧一一”一聲慘嚎,黑影被這金色電光直接轟成碎片,不過那金色電芒,也同時煙消云散。

而就在不遠處,陳執腳踏絕影匕首飄浮在虛空中,只是他的神情,卻沒有了一開始那般悠閑,雙眉微微皺起,仿佛遇到了不小的麻煩。

“該死,這到底是什么東西!”

陳執話音剛落,就見之前被金光轟散的黑影再次緩緩凝聚,這黑影足足一人高,臉上并沒有眼耳鼻,只有一張巨大的嘴巴,不停發出一聲聲詭異的怪笑。

看著面前再次凝聚的黑影,陳執忍不住低聲咒罵了幾句。

說起來遇到這黑影也是他手欠,就在進入左側洞窟后一盞茶時間,陳執忽然發現洞口巖壁之上竟然長滿了形似胚胎狀的物體一一這些東西他當然認得,正是當初九邪魔尸用來和他交易的孕魔胎,雖說如今陳執對這已經不大看得上眼,但如此巨大數量孕魔胎,陳執豈能不心動。

而就在他采摘了大半孕魔胎之后,這黑影便從中冒了出來,隨后陳執用了數種方法擊殺這黑影,甚至連最為克制邪物的天罡神雷都用出來了,但這黑影卻始終沒有被他消滅,一次次被擊散,一次次重新凝聚,哪怕面對元嬰五重大修士都能做到面不改色的陳執,此時都忍不住破口大罵!

就在此井,一旁的鐘靈卻是不確定地開。道:“若是老夫猜的不錯的話,應該是魔傀!”

“魔傀?”陳執一愣,似乎察覺到鐘靈有些不對勁,不由追問道:“這是什么?”

“這魔傀具體是如何形成的,老夫也并不清楚,只是這魔傀往往只有無上魔域之中才會產生,怎么可能會在這里出現!”鐘靈驚疑不定道。

“無上魔域?!先別管這些了,這東西到底怎么對付?”陳執瞳孔微微收縮,再一看那魔傀雙手一張便朝著他撲了過來,一邊釋放出一道金色電芒,一邊沉聲問道。

“無法對付,魔傀周圍只要擁有真魔之氣,就是不死不滅的存在,根本無法擊殺,不過你要小心了,老夫對這魔傀了解不多,根本不清楚這東西有何種手段,不過能作為無上魔域的天然屏障,自然不會如此簡單。”鐘靈說著,還不忘提酲陳執一句,只是這提醒,卻是有些遲了。

正當陳執再次用金色電芒將魔傀擊碎之時,魔傀卻并未再次凝聚,而空氣之中,同時響起了一股詭異的怪笑,這怪笑聲一開始還極為細微,但漸漸地,這聲音越來越響,仿佛整個天地,都被這怪笑所充斥!

“不對!”

陳執霍然一驚,腦海空靈決急速運轉,這股怪笑,忽然戛然而止!

于此同時,陳執雙眼微微瞇起,看向離他不到數丈距離的魔傀,冷哼一聲雙手一抓,兩道金色電芒呼嘯而出,再次將這魔傀擊得粉碎!

“果然如此,沒想到這魔傀竟然還有這等神識攻擊的手段……”陳執冷聲說道,話說到一般,忽然頓住,他仿佛想到了什么,再一看重新凝聚的魔傀,目光忽然閃現出一抹詭異金光,而與此同時,他的神識瘋狂涌出,化為一枚枚金光閃閃的符策,一時間,整個通道之中梵音涌動,轉瞬間,這符策便將那魔傀籠罩在內。

[BOOK: 004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5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