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4
第四百五十二章冰重炎


還未靠近,一股血腥之氣便撲面而來,陳執面色冰寒,但眼中卻是充斥著凝重,雖說他曾和這大頭鬼物交過手,不過當初對方明顯剛剛脫困實力大減,再加上被漩渦束縛,一身實力只能發揮出六七成,這才讓他占到便宜,不過如今,這大頭鬼物明顯已經達到鬼王巔峰修為,陳執自然不敢小瞧。

“劈啪!”

心神一動,一道金色雷光脫手而出,沖破周圍濃濃真魔之氣,直接打向大頭鬼物的面門。

面對陳執攻勢,大頭鬼物卻是不閃不避,就見其最上方的一對眼睛忽然圓瞪,噴出兩道漆黑光柱,重重轟擊在這金色雷光之上,兩者交匯,短暫的僵持之后,陳執釋放的金色雷光便直接被漆黑光柱沖破,旋即,這兩道光柱夾雜著一股邪惡死寂的味道狠狠打向陳執。

“看來這陰陽天雷訣已經起不到什么效果了。”

陳執微微一皺眉,腳下電光一閃便飛掠出數丈距離,輕易便躲過那兩道漆黑光柱,與此同時,他的嘴角帶起一絲冷厲笑容,雙拳一握,恐怖龍力匯聚雙手,與此同時,陳執雙手之上頓時浮現出一片片湛藍色的鱗片,轉眼之間。

“呔!”

一聲爆喝,陳執雙手猛地揮出,恐怖龍力化作巨大伏龍狠狠沖向不遠處的大頭鬼物。

“嗚嗚嗚!”

看著兩頭巨龍拳影,大頭鬼物也清楚這一擊,絕非剛剛那試探能夠比較,口中發出一陣唔鳴,雙手伸出,在身前猛地一劃,就見它面前的虛空頓時出現一個巨大黑色漩渦,而大頭鬼物則是一頭撞入這漩渦之中。

下一刻,呼嘯的湛藍巨龍直接掃過漩渦所在之處,但卻仿佛打在空氣中一般,直穿而過,重重砸在一旁的甬道壁之上,而那漩渦,則是如同海市蜃樓一般消散在空中。

“不好!”

陳執心中一凜,神識驟然放出,將周遭十余丈方圓完全籠罩,與此同時,他的身上,之前褪去的鱗片緩緩浮現,轉眼便進入龍化。

不過神識一掃之下,陳執駭然發現,方圓數十丈內,哪里還有大頭鬼物的氣息,仿佛大頭鬼物早已經離去了一樣。

但陳執卻是很清楚,這家伙不可能就這樣放過他,甚至他能夠感覺得到落在他身上那一抹仇恨的視線。

面對這等情況,陳執的腦子頓時飛速轉動起來,這大頭鬼物的實力雖然只是鬼王巔峰,也就是相當于元嬰五重巔峰修為,就算硬碰硬,陳執也不虛,但這大頭鬼物攻擊如此詭異,卻是出乎了他的意料。

而且,現在這種情況下,他也可能和大頭鬼物繼續耗下去,先不說那石壁上殘留字跡所記載的“怪物”,便是悟贏和悟麒二人,恐怕此時也解決了那十余頭魔傀,正飛速追來,他可沒時間繼續消耗下去!

一想至此,陳執腳下電光一閃便準備離開,但,就在陳執行動的一瞬間,他的身后,一個黑色的漩渦突然出現,緊接著,一只巨大的灰色手臂從中探出,夾雜著萬鈞之力,狠狠朝著陳執罩了下來,這一擊之中,甚至還帶著一絲絲極為玄奧的氣息,這股氣息,又如同來自九幽一般,讓人不寒而栗!

“規則之力!”

前沖的陳執腳步驟然一頓,眼中光芒迸射,仿佛早就料到這一擊一般,他的身體竟然詭異地扭曲起來,如同一根壓縮到了極點的彈簧,旋即,他龍化的雙爪狠狠朝著身后揮出,迎向了漩渦中探出的巨大手臂,重重撞擊在了一起。

“轟!”

一股巨大反震力傳來,陳執臉上霎那間一紅,緊接著由紅轉白,整個人更是如同被彈飛的炮彈一般直直飛出,重重撞在了甬道巖壁之上。

不過那大頭鬼物也好不到哪里去,他這一擊,雖然用上規則之力,不過在陳執有心算無心之下,驟然遭到重創,發出一聲凄慘的嘶吼,竟然直接從漩渦中跌了出來。

陳執回頭一看,嘴角帶起一絲冷冽笑容,只見大頭鬼物二十只眼睛閃爍著仇恨死死盯著他,而這時候,大頭鬼物的右臂,卻是呈現出一種詭異的彎曲,就像是一根麻花一般,手肘上的倒刺更是刺入手臂,幽藍色的鮮血不停流淌!

大頭鬼物顯然沒料到陳執竟然如此狡猾,看似要逃跑,卻是做足了準備,更別說,陳執如今伏龍鬧海訣大乘,一身巨力,便是化形大妖都比不上!

“嗚嗚嗚!”

大頭鬼物吼中發出一連串嗚咽般的嘶吼,忽然猛地抬起頭,二十只眼睛,同時亮起駭人光芒!

而隨著這光芒亮起,一枚枚符箓緩緩飄浮在大頭鬼物的身側,一股恐怖波動猛地傳出。

“快閃開!”陳執腦海之中,忽然響起鐘靈的喊聲,這喊聲帶著一抹焦急,顯然頗為忌憚這大頭鬼物釋放的招數。

其實無需鐘靈提醒,陳執豈會硬接這招式,當即腳下電光一閃,轉眼之間便沖出數百丈,而就在他前方數丈之遙,便是一條甬道拐角,陳執腳下一頓,便沖過拐角,瞬間便拜托了大頭鬼物的鎖定。

聽著身后傳來大頭鬼物不甘的怒吼,陳執淡然一笑,加快腳步,很快,他便沖出甬道,而眼前頓時一陣寬廣,這甬道盡頭,竟然連接著一間大廳,這大廳看上去只有方圓百丈左右,而在大廳周圍,卻是一尊尊巨大雕像,這些雕像似人非人,往往都擁有六七條手臂,看上去就和尸魔殿尸魔化之后的情形差不多。

陳執目光掃過周圍雕像,眼中不由閃過一抹疑惑,在進入大廳的第一時間,他的神識便已經掃過整個大廳,并未發現任何奇特情況,聽著身后傳來的怒吼,再一看大廳正對面的一條甬道,他猶豫了一下,還是腳踏電光步朝前掠去。

但,就在陳執剛剛行至大廳中央之時,心中忽然閃過一抹不祥預感!

“有人!”

陳執瞬間反應過來,右腳猛地踏前一步,巨大的力量,幾乎讓整個大廳都為之一晃,而他前沖的勢頭也隨之戛然而止,就在此時,他身前不到六七步的距離,三枚詭異的藍色火焰彈忽然從虛空中飄出,下一刻,這三枚火焰,驟然爆炸開來,一股和火焰截然相反的森然寒意,席卷整個大廳!

一瞬間,陳執仿佛有一種來到北極龍宮……不,甚至還要更加寒冷,仿佛連他那強大的肉身都無法抵御的寒意鋪面而來,再一看身前大廳地面被冰封的方磚,一股徹骨寒意一下從腳板底直沖頭頂!

若是他反應稍微慢上一步……

“是誰!”

陳執瞳孔陡然一縮,死死盯住那三團火焰出現的位置,而此時,一聲爽朗的笑聲,忽然在那響起:

“看來閣下危機意識倒是不錯,我倒是小瞧閣下了。”

話音剛落,一道身影便緩緩從空氣中浮現出來,這身影周身如蜃如霧,走了幾步,那股霧氣漸漸淡化,卻是一名年輕男子,男子身披一件白發袈裟,頭上卻留著一頭飄逸長發,給人一種出塵之感,不過此男子的容貌,卻是截然相反,怒目圓瞪,尖鼻大嘴,嘴角更是露出鋒利獠牙,恍若修羅鬼物一般,說不出得猙獰。

看到此人,陳執瞳孔陡然一縮,冷聲道:“閣下是誰,為何偷襲我!”

“嘿嘿。”鬼面修士一咧嘴,露出鋒利獠牙,獰聲道:“我是誰并不重要,你只要將手中三部龍宿心經交出來就好了。”

“你是佛宗修士?”聽到這話,陳執微微一愣,皺眉質問道。

“看來我是說了一句廢話。”鬼面修士冷冷一笑,雙手一揚,就見他的手心,一團有如冰川般的藍色火焰忽然升騰起來:

“冰重炎!”

這一次鬼面修士當面施展,陳執也是看的極為真切,此人動手之時,其體內沖出一股濃郁到極致的靈力,這抹靈力便化為火焰的焰心,于此同時,一股股磅礴的神識源源不斷地涌出,最后灌入那一抹焰心之中,一瞬間,那冰藍火焰頓時暴漲,這手法,赫然和他施展天龍吟之時將龍力和神識凝為一體極為相似!

“我看閣下是不準備主動交出龍宿心經了,既然如此,我只能從閣下的尸體上來取了。”

鬼面修士一聲低喝,雙手一揮,兩抹藍色火焰掠過半空,朝著陳執爆射而去!

望著兩抹藍色火焰,陳執目光微凝,正準備試探一番,而就在此時,他身后忽然傳來一聲憤怒的嘶吼,卻是大頭鬼物直接沖出甬道,這大頭鬼物顯然是被陳執激怒,一出現便連情況都不看便直接沖向陳執,眼看著雙方就要形成夾擊之勢,陳執的嘴角,卻是露出一絲笑容。

“你們慢慢玩去吧!”陳執冷哼一聲,腳下電光一閃,朝著身后暴掠而去。

而大頭鬼物一看陳執竟然不閃不避迎了過來,頓時一愣神,而就在這愣神一瞬間,陳執腳下金色電光一閃,身形竟然詭異一折,便從大頭鬼物身側擦過,雖然他被反應過來的大頭鬼物一爪拍在胸口,但與此同時,那兩抹藍色火焰,卻是重重撞在了大頭鬼物的身上。

一瞬間,一股恐怖寒意,便將大頭鬼物完全籠罩!

[BOOK: 005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4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