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6
噬魂天書 第四百五十四章 佛怒附體之術

“原來如此。”

陳執目光一掃周圍,微瞇的雙眼閃過一抹寒芒:“不過你這么說,想必也有破解之道了吧。”

“那是當然,老夫可是真正的靈器,這等仿制靈器在老夫面前……”鐘靈話說到一半,忽然一愣:“莫非你有什么想法?”[搜索最新更新盡在bsp;

“不錯。”陳執嘴角微微翹起:“不管是拜神教修士,還是佛宗,甚至鬼蜮,實際上目標都是我,就算我能破除這梵音樂鳴陣,只會讓那拜神教修士放棄和佛宗、鬼蜮修士糾纏,而且他們若是知道我手中擁有你這等靈器的存在,恐怕到時候會集中力量對付我,這樣的話,就是最糟糕的局面了。”

說著,陳執目光一掃周圍,語氣漸漸變冷:“而如今,困在這梵音樂鳴陣之中,不管是佛宗修士還是那大頭鬼物,最忌憚的,定然是月明陣的主人,也就是那長著鬼面的家伙,這讓我至少容易行動的多,若是能夠在這陣中解決一兩個,倒是能省去一些麻煩……”

說到這,陳執目光一閃,這計劃,自然是建立在鐘靈有把握能破除梵音樂鳴陣之上,要不然,他也會選擇和悟贏悟麒兩名佛宗修士聯手破陣,畢竟若是被鬼面修士分而擊破就麻煩了。

至于那大頭鬼物,陳執倒是不擔心,那鬼物手段雖然厲害,但他身上功法對那大頭鬼物擁有天生克制,一對一,陳執自信有絕對把握能夠收拾。

如今他最擔心的,反倒是真魔洞窟中的那個怪物……

得快點解決掉這里離開這個鬼地方!

陳執心中這般想著,額前忽然裂了開來,一道縫隙緩緩產生——正是五瞳眼!

視線之中,層層疊疊的空間甚至給陳執一種此地位于時空壁壘之中的感覺,而大量的幻陣符箓飄散在空中,而就在和一片幻陣符箓之中,陳執的瞳孔卻是陡然一凝。

“找到了!”

“師弟,小心了,這是梵音樂鳴陣!”

悟贏臉色有些難看,畢竟這梵音樂鳴陣,在佛門亦是極為高深陣法,若是他能夠晉升佛陀,倒是能夠得到此陣傳承,但如今,卻被一個拜神教修士拿來對付他們,可謂是佛宗的恥辱!

不過更糟糕的,卻是如今的情況!

“若是換個地方,貧僧就算無法破除這梵音樂鳴陣,但離開卻是可以的,但這地方……”悟贏咬了咬牙,忍不住輕聲咒罵道:“該死的真魔洞窟,這些魔頭就喜歡搞這些鬼魅魍魎!”

“師兄,既然此地你無法發揮,就看師弟我吧,放心,我一定會奪得三部龍宿心經的!”悟麒狠狠捏了捏拳頭,眼中一抹紅光閃過。

“師弟你是要……”悟贏詫異回頭,眼中不由露出一絲驚懼,不過很快,他便長舒一口氣:“也好,為了龍宿心經,這次我就不限制師弟了,讓他們常常佛之怒火吧!”

悟麒咧嘴一笑,正準備說什么,忽然,耳邊響起一陣大笑聲,這大笑一會從很遠的地方響起,一會又如同在耳邊炸響,顯得極為虛無縹緲。

“哈哈哈,我不是說過么,龍宿心經,可是我們拜神教之物,你們兩個趁早死了這條心吧!”

“拜神教修士!”悟麒和悟贏同時一驚,不過兩人很快便冷靜了下來。

“看來第一個目標就是我們么?正好!”悟麒雙手緊握,手指指節不停發出一陣陣骨骼爆響,如同炒豆一般。

與此同時,一股股氤氳之氣從他身上冒出,在其頭頂形成一團濃濃的祥云。

“貧僧還以為你去尋找那偷學龍宿心經之人了……哼,正好,解決了你,這梵音樂鳴陣就能夠損毀,到時候再找到那家伙!”悟麒冷聲道。

“解決我?哈哈哈哈,還真是大言不慚,就讓你們看看,梵音樂鳴陣真正的威力吧!”鬼面修士的聲音再次響起,不過很快便消失,取而代之的,卻是梵音唱響,天空之中,竟然隱隱多出一尊大佛虛影,整個天地,都充斥著璀璨金光,而周圍塔林、菩提,更是緩緩挪動,一瞬間,整個天地都仿佛在不停轉動。

“哼,這等環境,對于其他修士還會有用,但對我等佛宗修士!”悟麒冷哼一聲,雙目忽然圓瞪,一瞬間仿佛思緒都為之定格,雙眼也漸漸變得漠然,仿佛什么東西附身了一般。

“眼耳鼻舌身意,六根清靜!”

“色聲香味觸法,六塵掃盡!”

“無悲無喜、無夢無幻、無愛無恨、無情無欲,一切有為法皆是虛妄,四大皆空,容佛之怒,佛怒附體!”

話音剛落,悟麒頭頂,仿佛打開了一個神秘洞口,這洞口之中,蘊含著恐怖佛意,哪怕有空間限制,這股佛意出現的瞬間,周遭真魔之氣完全被驅散的一干二凈,一道道猶如實質的火焰虛影,直接從那洞口之中沖出,注入悟麒頭頂!

“哼!”

悟麒悶哼一聲,渾身上下不由一顫,眼耳口鼻,竟然溢出一道道鮮血,似乎無法承受這東西的灌注,不過很快,其身上,竟然多出一抹抹黑色火焰虛影,仿佛來自阿鼻地獄的火焰,想要焚盡世界!

這些火焰虛影緩緩凝結,竟然在悟麒身上連接成一片無比巨大的紋身,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尊怒目圓瞪,渾身纏繞著黑色火焰的佛陀在俯視蒼生,仰天怒吼!

“無量佛!”一旁的悟贏口中默念著佛號,渾身顫抖,仿佛他能夠感覺到悟麒身上傳來的一股股恐怖怒火一般。

“這是,佛陀之怒附體之術!”就在兩人不遠處的某地,鬼面修士手托浮屠塔,傲立虛空之中,當看到悟麒施展出秘術之后,他臉色不由微微一變。

“看來此人不是等閑之輩,我還以為那老和尚才是主要戰力,看來這家伙才是……”鬼面修士說到這,忽然冷笑一聲:“不過就算佛陀之怒附體之術又如何,在我這梵音樂鳴陣之中,只要不是煉神修士,根本沒有任何逃脫可能!”

只見他雙手一掐訣,打出兩道法訣落在手中浮屠塔之上,很快,兩道幻影緩緩在他身旁浮現,左側幻影赫然是大頭鬼物,如今這鬼物二十只眼睛瘋狂釋放著光芒轟擊著周圍塔林菩提,不過毀滅的東西很快便會恢復原樣,這般掙扎,不過是浪費鬼氣罷了,看到這一幕,鬼面修士譏諷一笑,再看向右側,這幻影之中,自然就是陳執,不過當他看到陳執此時所作所為,不由一愣。

只見陳執盤膝坐在原地,一動不動,恍若定格一般,不知是在做什么。

“這家伙,在搞什么……罷了,此地封印神識,想要依靠神識探查陣法根本沒有任何可能,實乃天助我也,這小子恐怕是在研究陣法,想破除梵音樂鳴陣么?可笑!”鬼面修士嘴角微微翹起,不過保險起見,他還是留下一絲心神注意陳執一舉一動,便朝著手中浮屠塔噴吐出一口濃郁到極點的靈力,只見浮屠塔之上光華閃爍,天地之間,忽然多出無數道佛光,狠狠打向悟麒和悟贏二人。

或許是對梵音樂鳴陣太過自信,鬼面修士并未注意到,那幻影中的陳執非但一動不動,渾身上下,偶爾也會有一道光華一閃即逝……

“呔!”一聲恍若金剛般的爆喝,悟贏雙手猛地揮出,隨著他的揮拳,左手噴涌出一股氤氳霧氣,化作一頭巨大麒麟,麒麟張口,一道由祥瑞之氣凝結的光柱噴吐而出,所過之處,所有高塔、菩提樹皆化為虛無,而他右手則是噴涌出一股黑炎,黑炎化作一尊身負枷鎖、三頭六臂的佛陀,這尊佛陀身上沒有一絲一毫佛氣,反倒是充斥著濃濃煞氣,非佛似魔,猶如阿鼻地獄之中的阿修羅一般!

這尊佛陀僅僅輕輕一揮手,大片黑炎便如雨點般澆下,恐怖威能,瞬間將一切焚毀,更為恐怖的是,之前被麒麟毀滅的高塔、菩提隨后便會再生,但被黑炎焚毀,竟然只剩殘痕斷臂,濃濃黑煙充斥其間,空氣之中都充斥著濃濃焦味。

“無量佛!”悟贏端坐在一旁,雙眼緊閉,渾身顫抖,口中不停念著佛號,仿佛是在為毀滅佛塔、菩提的悟麒在懺悔一般。

“該死!”

不遠處,鬼面修士臉上再也沒有了譏諷和輕松,反倒是布滿凝重,那張鬼面,愈發猙獰:

“不能再這樣放任下去了,若是再任由他破壞下去,這法陣威力會不斷被消耗!”他的喉中響起一股壓抑的怒吼,忽然深吸一口氣,嘴巴一張,一道晶瑩如冰川般的藍白火焰從口中噴出,化作一道火線,直直朝著空中悟麒噴去。

噴吐出這股火線之后,鬼面修士臉色不由慘白,顯然噴吐出這火焰對他消耗極大,但,威力,同樣也是極為駭人——

這火線所過之處,空氣都為之凝結,竟然形成一塊塊巨大堅冰跌落,而原本的虛空,赫然多出一道筆直漆黑的通道!

“不好,師弟小心!”閉目的悟贏猛地睜開雙眼,朝著某處望去,下一刻,虛空之中,一道藍白火焰直沖而出,重重轟向悟麒身前。

“終于肯出來了!”悟麒面容扭曲,似乎因為受到佛陀怒火的感染,神情猙獰,雙手一揚,空中那黑炎佛陀虛影和麒麟虛影便同時朝著火焰沖去!

[BOOK: 005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23: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