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噬魂天書 第四百五十五章 擊殺、變故


“死吧!”一聲怒吼,兩尊虛影,和空中射來的藍白火線,重重撞擊在了一起,緊接著,那兩尊虛影,竟然恍若被那火線吸收一般,不斷縮小,最后,竟然化作一個小點,融入火線之中,這兩尊虛影明顯和悟麒心神相連,在被毀滅之后,悟麒不由噴出一口血水從空中跌落!

而那射向悟麒的火線,也陡然停住,化作一蓬冰藍火焰,可以看到,冰藍火焰中心,一個漆黑小點,不停掙扎,似乎隨時都要掙脫而出!

一瞬之后,那冰藍火焰忽然擴張,緊接著,一聲爆鳴之下,整個火焰驟然爆炸開來。

黑炎、祥瑞之氣,冰屑,瞬間如同雨點般飛濺,一時之間,周遭塔林、菩提,或是化作冰渣,或是直接被轟成粉末,抑或是被焚毀,以悟麒為中心方圓數十丈距離,只剩下一片廢墟。

“哇!”悟麒半跪在地上,再次噴出一口血水,抬起頭猙獰一笑:“找到你了!”

說著,他腳下一點,便徑直沖向某處,那位置,正是鬼面修士所在之處!

“師弟!”看到悟麒沖入塔林,悟贏臉色不由極其難看。

“師弟還是太莽撞了,這拜神教修士分明只是不想過度消耗梵音樂鳴陣的威能,恐怕是想對付了我們之后繼續利用梵音樂鳴陣對付那鬼蜮修士和那偷學龍宿心經的小子,我必須阻止師弟!”說著,悟贏便準備追上悟麒,不過剛走出一步,他的臉上,忽然多出一抹愕然。

“不……可能!”

悟贏緩緩低下頭,只見他的胸口,一只化作龍爪的手臂從中穿出,而在龍爪的爪中,赫然握著一枚還在跳動的心臟——這是他的心臟!

“的確,縱使你神識被限制,但主修神識,危機意識極強,若是露出任何殺意都會被你預感到,想要殺你極為困難……不過,我可是在一旁等了很久了,總算等到你心神失守的一瞬間,這也是殺你唯一的機會!”

一個聲音,在悟贏耳邊響起,聲音之中帶著三分譏諷、七分自信,正是陳執!

聽到這話,悟贏臉上不由露出一抹不甘而又苦澀笑容,身形緩緩軟倒,而就在他身體倒下的一瞬間,陳執左手猛地探出,他的手中,握著一本黑色書籍,正是《噬魂天書》!

雖說天書器靈暫時處于沉睡,但此地本就對神識極為限制,悟贏的元嬰,自然也是被極大削弱,所以黑色漩渦一出現,悟贏的元嬰便被天書吞噬!

“啪!”失去了靈魂的肉身,重重砸在地面上,悟贏眼中多的光澤,徹底消失!

陳執一探手,從悟贏腰間取下一個儲物袋,這大和尚可是大千世界修士,又是元嬰五重巔峰修士,其身家自然豐盛,不過這時候,陳執卻是沒有任何心情去看了,就在他剛剛收起儲物袋,一聲悲嗆至極的怒吼,便在遠處響起:“師兄!”

從陳執出手,到擊殺悟贏,不過短短數息時間,可以說,能夠擊殺悟贏的機會,只有那一瞬時間,稍縱即逝,但這一瞬,便被陳執牢牢抓住,這才讓他能夠擊殺悟贏。

不遠處,悟麒雙拳一揮,將鬼面修士擊飛,身形飛退,就在剛才,他感覺到了師兄身死的訊息,他和師兄一直一起修煉,一個主修煉體,一個主修煉神,相輔相成,常年修煉,心意早已相通。

只是,他不敢相信,師兄竟然就這樣死了,而且,還死在那個偷學龍宿心經的家伙手中。

悟贏身后,鬼面修士并沒有任何阻止的意思,他的臉色,也是極為難看,不由再次朝著手中浮屠輕輕一點,兩幅虛影緩緩浮現,一副虛影之中,陳執依舊盤膝坐在那,只是其身體,卻是不停抖動,仿佛海市蜃樓一般,而另一幅虛影之中,陳執腳踏電光步,急速奔行,就在他身后不遠處,悟贏躺在地上,鮮血流淌了一地,卻是死得不能再死了,甚至連元嬰,都在一瞬間被毀滅!

鬼面修士打了個冷顫!

他的嘴角微微顫抖,不知是因為被耍了的憤怒還是恐懼,沒來由的,鬼面修士腦海中,不由回想起之前神女說的那番話——

“在此人身上,我感覺到一股極為玄奧的力量,再加上我本體還在大千世界之中,是通過虛仙境才投影到此界,既然已經得到白骨圣龍舍利,不必節外生枝。”

怪不得,怪不得神女竟然會放棄追殺那個小子,哪怕清楚那小子身上擁有龍宿心經!

就算在這梵音樂鳴陣之中,就算身處的大廳擁有極大限制,鬼面修士也沒有絕對把握能擊殺悟贏,但就在剛才,那小子卻做到了!

“要不要……”鬼面修士喃喃自語,但他話剛說了一半,不由渾身一僵,緊接著,一股寒意,瞬間籠罩在了他的全身。

“這感覺!”鬼面修士猛地回頭,目光似乎沖破梵音樂鳴陣,看向了真魔洞窟的深處,在那里,一個恐怖的存在,緩緩蘇醒……

陳執腳下電光一閃,輕輕一揮手,明皇鐘飛出,直接飄浮在了他的頭頂。

“擊破陣法吧,是時候……離開……了……”

陳執說著說著,忽然聲音越來越低,而他的腳步,亦是驟然頓住。

下一刻,一股令他頭皮發麻的恐怖氣息驟然從真魔洞窟深處爆發,恍若某個存在蘇醒,又恍若某個不屬于這一界的東西被釋放而出,恐怖威能,席卷天地,整個真魔洞窟,都在這股威壓之下顫抖起來。

而此時,無需他破除陣法了,因為這股威壓,直接從深處沖出,威壓之恐怖,甚至帶起一股颶風,颶風吹過,梵音樂鳴陣竟然敢土崩瓦解,而地面之上,亦是露出四人和一具尸體的身影。

這時候,悟麒正跪在悟贏身旁,雙目赤紅,對于周圍一切恍若未覺,但另外三人,卻是呆立原地。

陳執臉色蒼白,緩緩回頭,他發現不管是大頭鬼物,還是鬼面修士,皆是渾身發抖,那大頭鬼物更是半跪在地上,縮成一團,瑟瑟發抖,口中發出一聲聲驚恐的嗚咽聲,就如同嬰兒的哭泣。

似乎察覺到陳執目光,大頭鬼物和鬼面修士抬起頭,和陳執對視一眼,三人眼中,皆是帶著濃濃驚懼!

同時,三人腦海中,卻再也沒有了爭斗的意思!

“跑!”陳執伸手一招,將明皇鐘收回,腳下電光一閃,便直接竄入大廳入口,在奔跑之中,陳執神識漸漸在周圍凝聚,化作一葉方舟,借著這股颶風的力量,急速朝著真魔洞窟出口沖去!

其身后,鬼面修士和大頭鬼物亦是各顯神通,以絲毫不弱于陳執的速度急速朝著洞口沖去。

短短瞬間,剛剛戰斗的大廳,卻是只剩下摟著悟贏的悟麒一人。

“師兄……師兄醒過來啊,師兄!”悟麒目光茫然,口中發出一聲聲低沉嘶吼,過了許久,他抬起頭,忽然露出一抹猙獰笑容,一股股黑炎,在他周身盤旋。

“是你,我記著你,我會殺了你,我要殺了你,替師兄報仇!”悟麒語無倫次道,而就在他說這話瞬間,大廳入口之處,忽然竄出三道身影出來。

這三道身影其中兩個,卻是蔓梓和水經,只是另外一人,赫然是天機閣的天乙道人!

不過這時候,三人的臉色都是極為蒼白,其中天乙道人斷去一臂,渾身染血,而蔓梓身上小花襖胸前,則是帶著一灘血跡,至于水經身上雖然看似沒有什么傷勢,但臉色卻是蒼白的沒有一絲一毫血色。

這三人之中,蔓梓和水經皆是煉神修為,而天乙道人,雖然是元嬰五重巔峰修為,但看其腳下踏著一枚流光閃爍的玉如意,分明是靈器,若是三人同時出手,便是遇上煉神巔峰修士都有的一拼,但如今,三人卻是面帶驚恐,哪里還有一點高手風范,在進入這大廳之后,三人只是掃了一眼下方悟麒,便直接沖入通道,沒有一絲一毫停留!

而就在三人沖出之后,又是數道身影沖出,這幾道身影,卻是還不如前方三人,各個身上滿是鮮血,其中沖在最前方的,卻是那道庭的銀光婆婆和九邪魔尸二人,九邪魔尸右側身子上有著一道巨大抓痕,這抓痕幾乎將九邪魔尸半邊身子都爪爛,露出里面五臟六腑,還有那不停噴吐著森然鬼氣的九邪魔心,銀光婆婆更是兩腿盡失,不過兩人都顧不上止血,只是瘋狂逃命。

而跟在兩人身后,卻是五行真人、魔羅的吳老怪,至于那魔羅的黑龍,卻是不見蹤跡,而就在兩人飛出通道之后,又是一道遁光沖出,這遁光之中,卻是一頭四臂兇猿,這兇猿,自然是妖族的兇星,至于一同進入的其他三頭妖獸卻是不見蹤跡,而就在兇星剛剛沖出通道,就見通道之中,忽然伸出一只巨大爪子,這爪子之上布滿各種尖銳刀刺,遠遠望去就像是一條海參一般,而在爪子的尖端,五根利爪猛地伸長,一把將四臂兇猿抓住。

四臂兇猿能夠活到現在,顯然實力竟然,但在巨爪一抓之下,竟然連慘嚎都沒發出一聲便化作漫天血霧,連一點血肉骨骼都沒有留下,而那血霧飄散在空中,卻是直接朝著手臂匯聚,很快便融入那巨大的黑色手臂之中。

“嗷!”吸收了血液,通道之中傳來一聲暢快的嘶吼,緊接著,一個巨大的身影,猛地從通道中竄出!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00: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