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8
噬魂天書 第四百五十六章 墮魔

這身影身高足足十來丈,但其雙臂卻是極大,幾乎有身體那么長,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個放大了十來倍的長臂猿,不過沖出濃濃魔霧,這身影終于顯現出了身形,卻是一個渾身長滿了尖刺的魔物,唯獨其面孔之上,還能看出一絲人類容貌,只是臉上布滿了青筋,每一次行動,臉上青筋都在不停蠕動,顯得極為惡心。

“嗷!”這頭恐怖魔物雖然體型巨大,但卻擁有著和體型截然相反的敏捷,腳步一踏地面,瞬間便靠近了另外四人,落在后面的吳老怪和五行真人回頭一看,不由肝膽俱裂,也不顧上身上那恐怖傷勢,不要命地催動靈力。

“這樣下去不行!”九邪魔尸看著身后越來越近的兩人以及不斷逼近的恐怖魔物,瞳孔中閃過一抹邪異之色,竟然化作一對豎瞳,若是仔細看,卻是和九頭蟲被陳執斬去的金色龍頭的瞳孔相差無幾,就見他一揮手,一抹金色光芒脫手而出,赫然是九頭蟲金色龍頭才會噴吐出的吐息,不過這光束之中,卻是蘊含著一股至陰至邪的氣息,如同來自九幽,恐怖無比!

但是,九邪魔尸打出的這道光柱,卻并非是攻向那頭恐怖魔物,其目標,赫然是落在最后,半邊臉都被一抓爪去的五行真人!

“你!”五行真人發出一聲不甘的嘶吼,眼中滿是濃濃的絕望,九邪魔尸這一擊雖然不強,若是換個地方,哪怕如今以他破破爛爛的身體,也能夠輕易抵擋,但問題是,這個時機……

不過五行真人卻沒有放棄,雙手一揚,五道劍光,狠狠斬向那道金色光柱,光柱瞬間崩塌,但五行真人的行動,也出現了細微的停滯……

一只巨大的手掌,飛速探出,一把將五行真人抓在手中。

似乎是受到了血肉的召喚,那恐怖魔物口中發出一聲暢快的嘶吼,旋即,雙手一捏!

“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五行真人慘嚎一聲,下一刻,他的肉身便直接被捏爆,化作漫天血霧,而就在血霧之中,一道白光急速沖出,卻是五行真人的元嬰!

此時,這小元嬰腳踏五柄飛劍,這五柄飛劍呈扇形排列,色澤不一,上面蘊含的氣息也不一樣,分別是代表著金木水火土五行的氣息。《哈十八ha18.com免費txt下載》

“哼!”元嬰一回頭,看著化作血肉的身軀,不由心有余悸地舒了口氣,卻是不敢停留,腳下飛劍一閃,便瞬間追上了前方九邪魔尸和銀光婆婆。

“我不會放過你的!”

五行真人冷冷說道,遁光再閃,瞬間便越過兩人,沖入通道之中。

“哼!”九邪魔尸冷哼一聲,卻是沒有繼續去理會那逃走的元嬰,反倒是回過頭,陰測測望了一眼吳老怪,只是這老家伙早有準備,雙手一揚,一面黑色盾牌便在其身前浮現。

“這盾牌,是剛剛那深處……”

九邪魔尸眼中寒芒一閃,卻是打消了繼續出手的行動,再一看那位于大廳中央一動不動的悟麒,雙眉一挑,當即加速遁光沖入大廳入口。

而至始至終,一旁的銀光婆婆都是一言不發,哪怕剛剛九邪魔尸出手襲擊五行真人,她也沒有說一句話,甚至,眼中沒有任何波瀾。

這頭恐怖魔物的威力,他們之前都親眼見識過,可以說若非水經和蔓梓兩人抵擋了一陣子,在場根本沒一人能夠逃出來,因為這頭魔物的實力,是返虛!

一個小千世界竟然隱藏著一頭返虛境的怪物,簡直就是駭人聽聞!

這真魔洞窟,根本不是寶藏,而是一個徹徹底底的陷阱!

雖說在場修士任何一個在這小小的天武修仙界,已經算是頂尖修為,但和這頭恐怖魔物比起來,卻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想要反抗都難,所以,他們只能選擇逃跑!

而這種時候,所有人所顧忌的,都是自己的性命,同門又如何,只要能夠活下去,哪怕是血親,恐怕都會毫不猶豫地犧牲——因為所有人都清楚,跑慢了,就是死!

而正如同那句在修仙界傳揚很久的諺語所說的那般——我不需要跑的比妖獸快,只要跑的比你快就夠了!

很快,九邪魔尸和銀光婆婆便沖入甬道,緊隨其后,吳老怪亦是緊隨其后,不過他在進入甬道之后,手中光華一閃,卻是打出一道符箓,這符箓一飛出,周圍真魔之氣頓時瘋狂朝著符箓匯聚,恐怖的威能,席卷天地,最后,化作一聲震天徹底的巨響。

“轟!”

這符箓,赫然是煉神修士煉制的符箓,溝通了天地規則,更是引發了真魔洞窟之中的真魔之氣,甬道入口瞬間崩塌!

離開之前,吳老怪回過頭,在巨石坍塌的縫隙之中,那頭恐怖魔物,卻是已經來到了悟麒的面前,這時候,一直跪在悟贏面前的悟麒忽然起身,雙目赤紅,恍若癲狂,怒吼一聲撲向那恐怖魔物。

“這個白癡!”

吳老怪低聲說了句,當即加快了遁光。

而就在三人沖出甬道后不久,那被巨石封閉的甬道,忽然在一聲爆響之中炸裂開來,那頭恐怖長臂魔物,重重一腳蹋在甬道之中,他的右手,還殘留著鮮血,嘴角不停蠕動,可以看到嘴唇縫隙之中,鮮紅的血液隨著嘴唇每一次咀嚼不停流淌出來。

“嗷!”

長臂魔物一聲怒吼,雙手猛地一揚,那龐大的身軀,驟然縮小,短短數息之間,竟然化作僅僅三丈高,只是那一對爪子,依舊有大半個身軀那么巨大,若是陳執看到這怪物雙爪,定會驚異這雙爪赫然和那洞窟之中殘留著的抓痕相差無幾!

而隨著這長臂魔物的縮小,整個真魔洞窟的真魔之氣,都仿佛變得躁動不安,瘋狂朝著其所在的方向匯聚,而那恐怖魔物的實力,也在不停增加,速度,更是越來越快!

“該死,我心中的不安越來越盛了!”陳執腳下渡船不斷加速,不過,他卻不敢燃燒神識,畢竟那樣神識消耗太大,必須留著保命。

沖出一條甬道,之前大廳已經若隱若現,就在此時,前方忽然沖出數頭魔傀。

“滾開!”陳執一聲怒吼,金色雷芒如同電蛇般飛出,直接將這數頭魔傀打成碎片,與此同時,他沒有任何停留,急速沖出。

身后,數頭剛剛被擊碎的魔傀很快便再次凝聚,正準備追上陳執,便見兩道遁光急速駛來,正是那大頭鬼物和鬼面修士。

“嗷!”魔傀怒吼一聲,頓時纏了上去。

“看來這些魔傀倒是可以好好利用。”陳執回過頭,看著那幾頭魔傀飛速將鬼面修士和大頭鬼物纏住,雖然只有短短一瞬,但卻和他不斷拉開距離,嘴角不由露出一絲笑容。

雖然到現在為止,他還不清楚洞窟深處到底是什么,但那發自內心的顫瑟,讓他不由毛骨悚然!

這種感覺,他曾經也有過——蝎身人!

不錯,正是海溝古廟之中的返虛存在!

真的是……返虛么?

“嗯?”陳執忽然察覺到了什么,目光微凝,他感覺到,周遭真魔之氣仿佛受到了什么召喚,瘋狂朝著他的身后匯聚,而與此同時,這些真魔之氣中,仿佛多出了一張張扭曲的面孔……

“這就是真魔洞窟!”

“沒有錯,就是這,哈哈,曾經返虛巔峰的存在,就葬身于此么?”

“快進去,里面肯定有寶物,說不定,還有進階返虛期的靈藥……”

“啊,這是什么!”

“快跑,返虛期的怪物,該死,為什么這里會有這東西,這可是小千世界!”

“陷阱,這是陷阱!”

這些聲音,仿佛在很遠的地方響起,又仿佛在耳邊響起,陳執愣了愣,雙眼不由微微瞇起,他知道,這并非是他的幻聽,而是曾經在這真魔洞窟的修士,被擊殺之后,一絲殘混融入周圍真魔之氣之中,而如今,隨著那擊殺他們的怪物的蘇醒,這些殘混本能地發出聲音。

“看來那家伙離這已經越來越近了!”陳執面色凝重,這等現象,他以前是聞所未聞,如今見到,反倒是更凸顯了那怪物的恐怖!

是的,深入靈混的恐怖!

“吼!”正思索著,陳執忽然察覺到身后傳來一聲恐怖響聲,一時間,整個洞窟中的真魔之氣瘋狂暴走,竟然凝聚成一枚枚利箭、光球,猛地轟響陳執!

“怎么可能,這么遠的距離,便是返虛修士……”鐘靈看到這一幕,不由失聲驚呼,不過很快,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瞳孔陡然一縮:“莫非這魔物……”

“莫非是什么?”陳執一邊施展手段攔住周遭真魔之氣所化利箭、光球,一邊沉聲問道。

“若是老夫猜的不錯,后面那頭魔物,很可能是那名返虛修士死后所化,也就是說,此人死前,定有著龐大怨念,隨后將這股怨念,和自身靈混合二為一,成為一種介于鬼修和僵尸之間的存在——墮魔!”

“那是什么……”陳執正準備細問,就在此時,身后忽然三道遁光急速遲來。

這三道遁光速度極快,甚至還在他之上,短短熟悉之間,這三道遁光便已經和他并駕齊驅!

[BOOK: 005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3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