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10
第一集 光明之子 第二章 神秘的新教官(四)

 

 “魔族,已經殺死了我們成千上萬的同胞,讓我們同胞的鮮血染紅大地,三千年來,我們六大聖殿從未敢有半分懈怠,為了人類的繁衍與傳承,為了有一天能夠奪回我們失去的一切,將那些殘忍、惡毒的魔族趕走付出一切努力,直到最後一滴生命的燃盡。”

  “龍皓晨,你要牢記,魔族是我們有著血海深仇的仇敵。”

  星宇的聲音充滿了感染力,哪怕是只有九歲的龍皓晨都因為他的話語而有些熱血沸騰起來。

  “魔族是我們有著血海深仇的仇敵。”龍皓晨語氣堅定的重復著星宇所說的。

  星宇點了點頭,“我們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將他們趕出我們的家園,奪回我們失去的一切,守護我們的親人。試問,如果有一天,我們沒能擋住魔族入侵的腳步,當他們來到奧丁鎮會發生什麼?你的朋友們,還有你的媽媽,他們將面臨怎樣的災難?”

  龍皓晨機靈靈打了個冷戰,眼底的執著變得越發強盛起來。

  看著他的樣子,星宇眼中流露出幾分滿意的神色,他自然看得出,這個小家伙已經將自己所說的牢記在心了。

  “今天要教你的歷史知識就這麼多。明天開始,我給你講述六大聖殿的起源。接下來我教你我們人類的文字以及一些和魔族相關的知識。”

  整整一上午的時間,龍皓晨都沉浸在星宇所講述的各種故事之中。和以前的巴爾扎總教官相比,這位新老師帶給他太多不同的東西了。各種引經據典,簡單直接的講述,仿佛無窮盡的知識面。只是一個上午的時間,龍皓晨就已經覺得自己大腦中豐富了許多知識。這讓龍皓晨一下就喜歡上了這位星宇老師。

  “明天早上,我會考你今天所教的一切。好了,我們吃飯。飯後你可以休息半個時辰。”

  說著,星宇就像是變魔術一般,各種食物在幾秒鐘的時間內都擺上了木桌。

  略帶灼熱的能量從星宇手中湧起,在龍皓晨目瞪口呆的注視下,那些食物頓時散發出騰騰熱氣和濃香。

  一大盆晶瑩剔透顆顆飽滿的白米飯,兩葷兩素四個份量很大的菜肴,還有一盆令龍皓晨瞬間就吞咽口水的香濃雞湯。因為家中的拮據,從小到大,他還從未吃過這麼好的食物,只是看看,龍皓晨的眼睛就有些直了。

  星宇將兩雙碗筷取出,“吃吧。吃完了你可以休息一會兒。”

  龍皓晨突然快速站起身走到星宇面前,噗通一聲跪倒在地。

  “你干什麼?難道你不知道男兒膝下有黃金,豈能輕易給人下跪?”星宇怒聲斥道。

  龍皓晨低著頭,囁嚅道:“老師,我、我……”

  “你什麼你,一點小恩小惠你就要給人跪下,難道我教的是一個磕頭蟲麼?”星宇的聲音更加嚴厲了幾分。

  龍皓晨低聲道:“老師,我是想說,能不能我每天少吃點,然後每周回家的時候給媽媽帶一點。媽媽也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

  星宇猛的一呆,原本的怒氣在頃刻間蕩然無存,整個人都顯得有些呆滯了,甚至給人一種僵硬的感覺。龍皓晨因為低著頭,並沒有看到,此時自己這位神秘的新老師,嘴唇竟然在微微的顫抖著。雙眼中也多了一些晶瑩的東西。

  緩緩站起身,星宇推開門走了出去,但他的聲音卻傳了回來,“起來吃飯。我答應你,只要你跟隨我努力修煉,能夠達到我的要求,以後每天我讓人送一份飯菜給你母親。”

  “謝謝老師。”龍皓晨大喜過望,跪著轉過身朝著門外的方向砰砰砰的磕了幾個響頭後這才站起身,向那誘人的飯菜開動起來。

  星宇站在門外,仰頭望天,似乎在努力抑制著什麼,用只有他自己能聽到的聲音道:“謙卑、誠實、憐憫、英勇、公正、犧牲、榮譽、執著、仁愛、正義,他還缺少什麼呢?真的是天生的騎士麼?”

  等他再回到木屋的時候,小皓晨已經吃完了午飯,但每一樣飯菜都留下了未動過的一半,還盛好了一碗飯放在星宇那邊。見他回來,趕忙站起身,恭敬的看著他。

  “隔壁的房間是你的,去休息一會兒。到時間我會叫你。”

  “是。”龍皓晨只覺得星宇老師是上天對自己的恩賜,興高采烈的去休息了。

  半個時辰後,星宇叫出了龍皓晨。

  “下午一直到晚上都將是你的修煉時間。這個給你。”星宇將一對碧綠的竹劍遞給了龍皓晨。

  這對竹劍比原本龍皓晨所用的木劍輕了許多,一手一柄,雖然輕若無物但卻能感受到其中的堅韌。

  星宇拉著他的手臂再次騰身而起,朝著山峰下飛躍而去,只是一會兒的工夫,他就帶著龍皓晨來到了半山腰的位置。

  指了指前方一塊兒大石頭,星宇道:“這是一個天然梟蟻的巢穴。裡面有成千上萬的梟蟻。這種昆蟲雖然還算不上是魔獸,但卻具有很強的攻擊性,尤其是對於入侵者。記住,用你的竹劍保護自己。”

  只是簡單的一句交代,還沒等龍皓晨明白是怎麼回事,星宇已經一腳踢開前方大石,在龍皓晨的驚呼聲中,將他送入了大石下漆黑的洞穴。

  一股柔和的力量托著龍皓晨的身體向下墜落,一直下墜了五米左右,他才腳踏實地。

  頭頂上的大石已經重新歸位,周圍伸手不見五指,只是在大石蓋上前他隱約看到周圍大約有十平米左右的空間。

  也就在這個時候,嗡的一聲,龍皓晨只覺得周圍似乎多了無數密密麻麻的東西,從四面八方朝自己飛來。

  此時他才明白星宇老師是什麼意思,下意識的揮舞起了手中的一雙竹劍。

  可是,他在奧丁子殿學到的只是一些最基礎的砍、劈、刺等技巧。面對那不知道有多少數量的瘋狂梟蟻,幾乎是一瞬間身體就有多處被叮咬了。

  劇烈的疼痛從全身各處傳來,令小皓晨頓時慘叫出聲,手中的竹劍也頓時變得散亂了。

  “這是你的修煉方法之一,也是對你最初的考核,如果連這一關你都頂不住,你明天就可以下山了。”

  星宇的聲音傳入龍皓晨耳中,令他驚慌失措的情緒略微穩定了幾分,但身上傳來的疼痛卻更加劇烈了,他身上的衣服根本擋不住梟蟻的叮咬,手中竹劍哪怕只是散亂的揮動也能清楚的感覺到擊中了大量的物體。

  “我能頂住。”龍皓晨大喊一聲,想到媽媽,想到星宇今天對他說的話,勇氣頓時衝破了恐懼的束縛,拼命的揮動著手中的竹劍,驅趕著不斷攻擊他的梟蟻。

  “現在的你雖然看不見,但失去的只是視覺。你卻還有聽覺、嗅覺、觸覺、感覺甚至是味覺。用你一切能幫助你自己的能力去感受周圍的一切……”

[BOOK: 000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4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