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2
第二集 修羅之徒 第八章 聖引靈爐(四)
  “哦。”龍皓晨還有些沉浸在之前修煉對內靈力以及靈爐的體悟之中,簡單的答應一聲就跟李馨出了門。

  李馨整理了一下長髮,用一根藍色發帶重新梳成馬尾,帶著龍皓晨出了門,重新回到主殿之中,直接上了三層。

  納蘭庶已經等在這裡了,看到他們過來,向龍皓晨微笑道:“休息的怎麼樣?住處還滿意麼?”

  龍皓晨先向納蘭庶行了個禮,這才回答道:“住的已經很好了,謝謝您,納蘭叔叔。”

  納蘭庶微微一笑,對這個孩子他是越來越喜歡了,有那樣強大的父親卻沒有半分驕矜之氣。

  “你已經完成了神聖覺醒,證明你有了騎士的實力,但你加入了咱們皓月分殿,總要進行一下登記。所以讓你來測試一下目前的靈力。明天開始,你跟隨騎士班學習守護騎士的技能和技巧,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直接來問我。”

  “好的。”龍皓晨答應一聲,手腕一翻,從背後抽出斜插著的重劍。因為父親不讓他暴露懲戒騎士的能力,所以他只是背了一柄重劍在身上,另一柄自然在勿忘我戒指之中。

  “弟弟,你要改修守護騎士?”李馨一臉的不解。

  龍皓晨呵呵笑道:“這是上次測試回去後我自己的選擇。”

  靈力測試的工具和上次沒有任何區別,還是那根黑色石柱。

  “開始吧。”納蘭庶向龍皓晨點了點頭。

  龍皓晨眼神一凝,一步上前,右手中重劍已經閃電般下斬而出,劍身上,明顯多了一層金色光芒,這可不是技能,而是內靈力注入所產生的景象。

  砰的一聲悶響,柔和的藍色光暈從試煉大廳周圍牆壁升起,無論是納蘭庶還是李馨,都緊張的盯視著黑色石柱上方。

  “二百六十八。”一個大大的數字出現在那裡。

  納蘭庶和李馨同時倒吸一口涼氣,李馨失聲道:“只差兩點靈力就是三級騎士了。弟弟,你真是正常人類麼?十二歲不到的三級騎士啊!”

  要知道,一年半前,李馨和龍皓晨見面的時候,她也不過就是這個程度的騎士而已。只不過一年半的時間,龍皓晨竟是將靈力翻了一倍還多。這種提升速度雖然和內靈力、外靈力共同提升有關,可也只能用驚才絕豔來形容了。

  龍皓晨收劍而立,對於這個靈力數字他並不意外,但這顯然不是他真正的靈力修為。融合聖引靈爐之後,他的內靈力下降了五十多點,否則的話,他應該是四級接近五級騎士的靈力修為。

  “天才,真的是天才啊!”納蘭庶喃喃的說道。

  李馨眨了眨大眼睛,惡狠狠的看著龍皓晨道:“可惜啊,你年紀太小了。不然姐姐一定要先把你霸佔上。”

  看著她的樣子,龍皓晨臉上不禁一紅,他還清楚的記得一年多以前李馨抓著自己手摸了某些高聳、柔軟的地方。
  “走吧,我們去吃飯。”李馨一拉龍皓晨,跟納蘭庶打了個招呼後就跑了出去。

  出了皓月分殿,李馨拉著龍皓晨在附近找了一家最大的飯店走了進去。

  一進門,立刻有服務生迎了上來,“馨兒小姐,您來了。”

  李馨點了點頭,道:“我們吃點東西。”

  服務生有些驚訝的看了一眼李馨拉著的龍皓晨,“二位跟我上二樓吧。”

  李馨搖頭道:“算了,就我們兩個人,坐大廳好了。就坐那邊靠窗的位置吧。拿菜單來,我都要餓死了。”

  一邊說著,她就拉著龍皓晨走過去坐了下來。

  這個時候飯店大廳已經坐了五成,李馨帶著龍皓晨坐下後立刻點菜,可她那點菜的方法卻著實讓龍皓晨開了眼界。

  從服務生手上接過功能表,李馨在上面連點五、六下。正在龍皓晨奇怪為什麼服務生沒有進行記錄的時候,李馨道:“嗯,這幾個不要,剩下的全上。”

  那一頁菜單可是足足有二、三十個菜啊!

  “馨兒姐姐,太多了吧,吃不了的。”龍皓晨趕忙說道,對這個姐姐又有了幾分新的認識。她那巾幗不讓鬚眉的爽朗令他相處起來覺得十分舒服。

  李馨臉色一板,道:“怎麼吃不了,你正長身體呢,要多吃點。”

  “得了吧,什麼讓人家多吃點。分明是你自己是個飯桶。”正在李馨點完菜的時候,一個有些清冷的聲音帶著幾分嘲弄響起。

  龍皓晨扭頭看去,只見兩男一女三個人也走進了飯店,經過他們身邊的時候卻停下了腳步,說話的正是其中的那名少女。

  這名少女穿著一件深藍色的長袍,若隱若現的元素波動令長袍上隱約蕩漾著淡淡的藍色光暈。在她左胸位置,有三顆星星的標記,周圍還有六道金紋圍繞。

  魔法袍。這是一位魔法師?龍皓晨對於魔法師的認識,還僅止于父親的講述,這還是第一次見到。

  三顆星星加六道金紋,代表著三階職業六級的標記。這已經是一位真正的魔法師了。魔法師前三階職業的稱號分別是魔法侍從、魔法學徒和魔法師。

  “砰。”李馨猛的一拍桌子就站了起來,怒道:“林佳璐,你說誰是飯桶?”

  林佳璐哼了一聲,“誰吃的多就說誰。”

  龍皓晨在關注了魔法袍之後此時才注意到這位少女魔法師的相貌。

  可以說,林佳璐和李馨都是不可多得的美女,但二女卻完全是不同的風格。李馨性格直爽英氣十足,是一種充滿活力的美。而林佳璐卻是那種大家閨秀的靈秀之美。

  白皙的肌膚,中等身材,淡藍色的長髮披散在身後,秀眉、瓊鼻,同樣是藍色的眼眸,臉上線條也更加柔和,很容易給人一種想要去呵護她的感覺。

  不過,她手中卻拿著一柄長約兩尺的魔法杖。法杖通體是一種黑色的木頭製作而成,頂端探出幾根細細的同色枝丫抓著一枚足有拳頭大小的水藍色寶石。這柄法杖上的魔法元素波動可要比她身上的魔法袍濃郁的多了。

  “你又想打架是不是?”李馨眼中怒光四射,一步跨出,就來到林佳璐面前。

  和林佳璐一同走進飯店的兩名青年趕忙上前兩步,一左一右護住林佳璐,臉上滿是緊張的神色。他們都是一身戰士皮甲,很明顯是林佳璐的護衛。

  魔法師最怕的就是偷襲,與他們破壞力強大的魔法相比,他們的身體就要脆弱的多了。因此,優秀的魔法師身邊總是會跟隨扈從。

  “兩位小姐請冷靜,上個月你們可剛剛受過執政官大人和總長大人的處罰。”左側的戰士有些小心翼翼的提醒到。

  “哼。”李馨和林佳璐幾乎是同時怒哼出聲,互不相讓的怒視著對方。

  --------------------------------------------------

  嗚嗚……,感冒了,好難受,求安慰。帶病堅持三更,值得大家投票吧。求收藏、求推薦、求包養……

[BOOK: 000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4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