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3
第二集 修羅之徒 第九章 光耀之盾(一)

  李馨惡狠狠的道:“上次?你們還好意思提上次?要不是我爸爸和林叔叔來的快,我一劍劈死她。”

  林佳璐冷笑道:“要不是爸爸護著你,我上次就把你凍成冰雕了。”

  李馨不屑的道:“有本事你別用任何魔法裝備。”

  林佳璐輕蔑的道:“有本事你別召喚出你那頭獨角獸。”

  李馨的怒火很明顯要壓制不住了,手腕一翻,就把背後的雙劍抽出一柄,“走,到外面去,我今天就不召喚玫瑰了,我看你能奈我何?”

  林佳璐將手中魔法杖遞給旁邊的戰士扈從,“好,那我也不用魔法杖,讓你看看本小姐的施法速度。”

  “二位小姐,執政官大人和總長大人可是說過,要是二位再爭鬥的話,就要禁足你們了。”兩名戰士額頭上汗都冒出來了,阻隔在二女中央一臉的苦笑與無奈。

  聽到禁足二字,李馨和林佳璐明顯都滯了一滯,再次很有默契的同時怒哼一聲。

  林佳璐冷笑道:“算你運氣好。”

  “我運氣好?本姑娘都是七級騎士了,某人還是六級魔法師呢。不知道是誰運氣好。不是不讓我們打麼?好啊!林佳璐你敢不敢跟我打個賭?”

  林佳璐哼了一聲,道:“賭什麼?”

  李馨指了指已經站起身就在自己身後的龍皓晨,“這是我弟弟,我讓他替我出手,你也派個人出來。我們自己不打,就不會被禁足了。”

  之前龍皓晨一直被李馨擋住了身形,此時李馨讓開林佳璐才看到他。林佳璐頓覺眼前一亮,龍皓晨那精致的近乎完美的面龐,一雙獨特罕見的淡金色澄澈眼眸,還有一種無形的氣質,都讓她大吃一驚。

  看看龍皓晨,再看看李馨,林佳璐壓低幾分聲音向李馨問道:“和你一樣女扮男裝的?”

  龍皓晨臉上的肌肉頓時牽動了一下,滿頭黑線,皺眉道:“我是男人。”

  他心中暗想,你們能不能不要這樣啊!為什麼每個見到我都覺得我是女人,沒看到我是有喉結的麼?有點常識行不行啊!

  李馨洋洋得意的道:“怎麼樣?我弟弟帥吧。你見過這麼英俊的小帥哥麼?”

  林佳璐撇了撇嘴,道:“原來你還有這個愛好,喜歡小正太。不過,你也比人家大的太多了吧。你還要臉麼?”

  “你……”李馨怒道:“你就說你敢不敢賭吧。實話告訴你,我弟弟也是我們皓月分殿的人,今天才剛加入的。”

  林佳璐愣了一下,“你沒搞錯吧。你讓他出手?他才多大?十五歲有沒有?”

  李馨道:“這你別管,你就說敢不敢賭。要是不敢就趕快滾開,別影響姑奶奶吃飯的心情。”

  “你是誰姑奶奶?賭就賭。不就是個小正太麼?徐天空,你上。”林佳璐不知道為什麼跟李馨不對盤,兩人明顯都受不住對方的激。

  李馨道:“我們出去打,別影響人家生意。還有,既然是賭,那總要加個賭注吧。”

  林佳璐道:“你想賭什麼?”

  李馨很明顯早已想好了賭注是什麼,從懷中摸出一塊兒白色的晶石,道:“我用這塊五級光明系魔獸金彥虎的魔晶賭你們家商鋪的那面光耀之盾。”

  林佳璐眼神微動,“你瘋了吧?”她隱約也覺得有些不對了。金彥虎的魔晶可是相當稀有的,在五級魔獸的魔晶中價值也是數一數二的。光耀之盾雖好,但單論價值的話,還不及這塊兒魔晶。她就這麼有信心?

  李馨拋了拋手中魔晶,冷笑道:“你要是不敢就趕快滾,記得以後看到本姑娘繞著走。”

  “有什麼不敢的,賭就賭。”林佳璐一衝動,直接就答應了。

  龍皓晨站在旁邊一直沒吭聲,他雖然不知道李馨和林佳璐之間有什麼矛盾,但也看得出兩人雖然吵吵鬧鬧的,但她們說話卻都很有分寸,並不是真正敵人。李馨對他一直都很好,為了姐姐出手,他是無法拒絕的。

  幾人一起出了飯店,李馨拉著龍皓晨的手,低聲道:“弟弟,真不好意思,還沒吃飯就讓你動手。不過,你可要加油啊!姐姐這麼做是有用意的,一定要贏哦。”

  龍皓晨分明看到李馨眼中流露出幾分狡黠之色,點了點頭,道:“姐姐,我盡力而為。”

  另一邊,林佳璐也在給自己的扈從打氣,“徐天空,那小正太估計有點本事,不過,你一定要贏。贏了這場賭鬥,回去我送你一柄好劍。不過,記得不要真傷了人家。”

  徐天空無奈的道:“小姐,那咱們可說好了,賭鬥結束之後,無論勝負你都不要再和馨兒小姐鬧了,行不行?不然我就要稟告執政官大人了。”

  林佳璐有些不耐的道:“知道啦。”

  飯店門前有一片專門用來停放馬車的空地,此時馬車不多,正好有足夠的空間給他們進行賭鬥。

  龍皓晨已經手持重劍走了出來,就在另一邊的徐天空也走出來時,他卻向林佳璐道:“林姐姐,我還從未與魔法師交過手,能否請您指教。”

  “嗯?”李馨和林佳璐都愣了一下。

  李馨趕忙道:“弟弟,別鬧。”她見過龍皓晨出手,知道他實戰經驗不錯,之前測試的靈力修為又不低。林佳璐的兩個護衛也不過都是剛剛突破三階的戰士,沒有神聖光明技能的支持,很難贏得了龍皓晨。可林佳璐卻不一樣。那可是與她其名的皓月城天才少女。

  龍皓晨認真的向李馨道:“姐姐,我爸爸對我說過,實戰經驗在很多時候比修為更重要。我想試試和魔法師之間的戰鬥。”

  林佳璐走到有些愣神的徐天空身邊,疑惑的道:“小正太,你要和我打?那你的馨兒姐姐可是輸定了哦。”

  龍皓晨緩緩提起手中重劍,搖了搖頭,道:“那可不一定。馨兒姐姐,可以麼?”

  李馨看著龍皓晨那與年齡不符的沉穩與堅定,微微一笑,道:“好,不愧是我弟弟。讓她知道你的厲害。林佳璐,輸了你可不要哭鼻子。”

  “我會輸?”林佳璐白了李馨一眼,也不去拿自己的法杖,就空手對著龍皓晨道:“那就來吧。”

  “林姐姐,請。”一邊說著,龍皓晨用手中重劍在自己右肩上輕敲一下,行了一個騎士禮,腳尖點地,就朝著林佳璐發起了衝鋒。

  清冷的音符迅速從林佳璐口中吐出,她也不後退,一層淡淡的藍色光芒從她身上蕩漾開來。右手一指,一顆冰球直奔龍皓晨電射而出。前後只用了不到一秒的時間。

[BOOK: 000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1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