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4
第二集 修羅之徒 第九章 光耀之盾(二)
  龍皓晨目光略微收縮,沒有閃躲,直接迎向冰球。

  可就在這時,那冰球卻突然下沉,啪的一聲,擊打在地面上。一層藍色的光暈頓時覆蓋了兩尺方圓的一片地面。而龍皓晨衝鋒的腳步卻正好踩在其上。

  一股寒意瞬間從腳下湧起,腳下一滑,龍皓晨的身體一晃,似乎就要失去平衡。

  林佳璐臉上流露著自信的微笑,口中咒語不停,一層淡藍色的光罩已經將她籠罩在內。這是二階魔法寒冰罩。

  但是,她臉上的微笑很快就變成了吃驚。

  龍皓晨在腳下剛剛一滑的瞬間,突然間,腳面上湧起一層淡金色的光澤,啪的一聲,地面凍出的冰層居然被他一腳踩破,身體也瞬間恢復了穩定,衝鋒速度不但沒有降低反而驟增一倍,手中重劍一個突刺就刺中在寒冰罩之上。

  三階騎士!

  無論是林佳璐還是她那兩名扈從都是大吃一驚。能夠運用神聖光明內靈力,是三階騎士的標誌。這看上去恐怕還不到十五歲的少年,竟然已經是三階騎士了?

  “噗、噗、噗……”一連串的碰撞聲在寒冰罩上響起。

  龍皓晨只覺得自己仿佛刺中了一面冰牆一般,衝鋒之勢頓時被阻擋。但寒冰罩也在突刺技能之下出現了大片的裂痕,眼看就要支撐不住了。

  林佳璐雖然是在大驚之下,但她的施法卻沒有停止,一圈白色冰環瞬間從她身體周圍迸發而出。強大的推力將僅在咫尺的龍皓晨推了出去。

  這是冰系魔法師對付近戰職業最常用的抗拒技能之一。在沒有魔法杖的情況下林佳璐施法如此連貫、迅疾,無愧於魔法天才的稱號。

  被推出去的龍皓晨略微愣了一下,心中暗想,與魔法師之間的戰鬥果然和戰士不一樣。

  也就在這個時候,十餘根冰柱飛快的從他身邊升起,阻擋住了他前後左右所有通路。森冷的寒意令龍皓晨身上一陣發冷,體內靈力運轉的速度似乎都降低了幾分。

  林佳璐這時才略微松了口氣,心中暗想,差點上了李馨的當,這小正太居然是三階騎士,換了徐天空上,還真未必是他的對手啊!

  另一邊的李馨則是暗歎一聲,在她看來,已經被禁錮住的龍皓晨必定會受到冰系魔法影響,戰鬥力大減,在他突破出周圍的阻隔之前,恐怕就要被林佳璐擊敗了。

  但也就在這個時候,龍皓晨卻跳了起來。

  “這笨小子。”李馨忍不住低聲說道。面對魔法師,在有一定距離的時候起跳,不是給人家做靶子麼?林佳璐那冰囚籠的用意就是要讓他躍起,看來,他果然沒有和魔法師對抗的經驗啊!

  果然,龍皓晨在剛剛躍起,另一邊的林佳璐嘴角處就流露出一絲會心的微笑。一顆接一顆的冰球直奔龍皓晨轟擊而去。她這已經是手下留情了,否則的話,如果一階的冰球變成二階冰刃或者冰錐,攻擊力就要強大得多了。
  但是,龍皓晨再次震驚了在場眾人。

  一層淡淡的金光從龍皓晨體內透出,盤旋向上。雙手握劍高舉過頭的他在這金光的掩映之下,英俊面龐更增添幾分神聖氣息。

  那一顆顆冰彈在攻擊到龍皓晨身前一尺時,都自行破碎開來,它們所散發出的寒氣也無法侵入金光分毫。

  光斬劍三個字瞬間在淩佳璐心中升起。使得她臉上的微笑瞬間凝固,毫不猶豫的重新在自己身前佈置上一層寒冰罩。

  躍起的龍皓晨從天而降,重劍下掄,淡淡的金光瞬間變得強盛起來,化為一道寬一尺的光刃破空而出。

  光斬劍,騎士三階技能,懲戒騎士、守護騎士都能學習,需要消耗靈力五十點。引動神聖光明之力護體,並凝聚成一道光刃攻擊敵人。攻擊距離與騎士自身靈力修為成正比。

  這個技能是騎士憑藉內靈力能夠使用的第一個遠端攻擊能力。雖然它消耗的內靈力和曜日斬一樣。但威力卻要小得多,因為光斬劍是遠攻而且還是攻防一體技能。

  可就算如此,光斬劍一般來說也是五級以上騎士才能擁有的技能。到了更高級別之後,有充沛的靈力支持,這個技能的威力才會漸漸顯現出來。

  金色光刃幾乎在下一瞬間就和寒冰罩撞擊在一起,啪的一聲脆響,寒冰罩瞬間破碎,但光斬劍所發出的光刃也被抵消。

  龍皓晨的身形並沒有半分停頓,雙腳落地的同時,就在此朝著林佳璐發起衝鋒。

  林佳璐看著光斬劍被自己的寒冰罩擋住,這才松了口氣,心中暗想,幸好這小正太靈力不算太強,否則這一擊還真不好擋,小看他了。

  不過,伴隨著擋住光斬劍,林佳璐臉上也重新浮現出了笑容,面對龍皓晨的衝鋒,抗拒冰環再次釋放了出來。

  光斬劍需要消耗五十點靈力,很明顯小正太剩餘的內靈力已經不多了,只要再次將他衝鋒阻擋,他就只有認輸的份。

  啪——,抗拒冰環出現的一瞬間,龍皓晨動作突然一變,右腳猛跺地面,衝鋒被他自行打斷,讓自己停了下來,手中重劍在身前豎起。

  抗拒冰環從龍皓晨身邊掠過,但這一次他卻並沒有再被推出去,身上反而多了一層淡淡金光。

  重劍前指,輕輕的搭在林佳璐肩膀上。

  “嘶——”倒抽涼氣的聲音幾乎同時從林佳璐兩名扈從口中響起。正準備繼續施法的林佳璐也是愣在了原地。

  雖然龍皓晨的重劍沒有真的落在她身上,但那淡淡的神聖氣息卻能讓她清楚的感覺到。

  “林姐姐,承讓了。”龍皓晨向後退出幾步,收劍而立。

  “不可能,這決不可能?就算是四階職業面對我的抗拒冰環也只能被暫時推出去。”林佳璐臉上充滿了不可思議的神色,看著龍皓晨,原本的微笑全都變成了震驚和不甘。

  輸了,身為皓月城天才魔法少女的她竟然輸給了一個比自己小那麼多的少年。她怎麼能甘心呢?

  就算她一直都在手下留情也沒有使用任何魔法裝備,可是,以她三階六級魔法師的修為竟然輸了。

  別說林佳璐本人,就算是李馨眼中也明顯流露出了不解之色。只是她比林佳璐要瞭解龍皓晨,短暫的失神後,她已經明白過來。

  神禦格擋。在林佳璐第二次用出抗拒冰環的時候,龍皓晨使用了神禦格擋。

  ---------------------------------------------------

  今天先兩更,明天三更。別忘了今晚八點我們相約4095的活動。求收藏、求推薦票。

[BOOK: 000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14: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