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2
第二集 修羅之徒 第十一章 騎士聖山(二)
  求收藏、求推薦票。今天胃有點不舒服,還有點頭暈眼花的。看在老三帶病碼字的辛苦上,大家投上幾票吧。謝謝。

  ----------------------------

  一邊說著,夜華的目光竟是變得十分溫柔。

  “皓晨,你知道我的先天內靈力是多少麼?”夜華問道,在這個時候,他的聲音中竟是再聽不到半分冰冷。

  龍皓晨搖了搖頭。

  夜華道:“我的先天內靈力,只有九。”

  “啊?”只有九?龍皓晨可是清楚的記得父親說過,先天內靈力如果不超過十的話,很難突破三階職業進入四階。

  夜華笑了,笑的卻比哭還要難看。

  “是啊,只有九。賊老天在給了我一個聰明頭腦的同時,卻給了我如此垃圾的天賦。儘管我殫精竭慮,想出了無數修煉秘法,可最終,卻也只能是止步于天空騎士境界。恐怕這一生也不可能摸到輝耀騎士那個層次了。”

  “我在十五歲那年就完成了外靈力的修煉,成為了一名騎士。那時的我,本是雄心勃勃,被所有人稱為天才。可是,在神聖覺醒完成的那一天,對我來說,卻像是晴天霹靂一般,先天內靈力九,這是廢物中的廢物。原本對我無比重視的老師,再也不肯傳授我任何能力。甚至都沒有告訴我騎士聖山在什麼地方。只有十五歲的我,是多麼的不甘心啊!我不信,不信先天內靈力低下就不能成為一名強大的騎士,我真的好不甘心,我相信,憑藉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夠突破自我,衝破上天的束縛。”

  “於是,我依靠著自己的雙腿走到了騎士聖殿,向聖殿索要了我的權力。之後,我又憑藉著自己的雙腿,走到了騎士聖山,進入聖山之中。每一名二十歲以下騎士進入之後,只能最多停留一個月的時間,一個月找不到自己的緣分,就會被聖殿權杖自行傳送出聖山。”

  “我一天天的尋覓,一天天的苦苦尋找。每次見到一隻魔獸,哪怕是只有兩、三級的弱小魔獸,我都願意與它們交流。可就算是這些弱小的傢伙,竟然也看不上我。”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終於,一個月的時間到了,眼看著我就要被傳送離去。我真的不甘心,我真的好不甘心啊!我仰天長嘯,我憤怒的痛哭流涕。我知道,如果就這麼被傳送出去,我就真的只能是個廢物,連一絲成為強大騎士的機會都沒有了。”

  “就在這時,我遇到了它。它聽到了我的哭嚎聲,從天而降,落在了我肩頭之上。它似乎讀懂了我心中的痛苦,從此,它成為了我唯一的親人,成為了我最好的夥伴。我願意用自己的生命保護它,它就像是我至親的兄弟。”

  說到這裡,一向冷冰冰的夜華,眼中竟然流出了淚水,而那撼嶽雕也緩緩轉過頭來,目光溫和的看了他一眼,似乎是在安慰著他什麼。

  夜華輕輕的拍著它的背脊,“放心吧,老夥計,我沒事。”
  “皓晨,我是一個孤兒。在這個世界上,我從來沒有體會過真正的親情。原本的我,根本不相信什麼緣分之類虛無縹緲的東西。直到我遇到了它,遇到了我這好兄弟。我才明白,緣分是真的存在。它讓我感受到了親情的存在,它不斷的激勵著我用各種方法努力修煉。我用了二十年的時間,從一個廢物,逐漸突破到天空騎士境界。其中遭受過無數次瓶頸的考驗。這樣的心情,像你這樣有天賦的孩子是永遠無法理解的。”

  “說了這麼多,老師想要告訴你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當你擁有了自己的夥伴之後,一定要善待它,真正將它當成自己的親人。緣分,或許一生中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抓住。好好的保護它。否則,一旦它隕落,你必將抱憾終生。”

  聽著夜華充滿感情的講述,龍皓晨的雙拳在不知不覺間握緊,無論是對自己這位老師還是對身下的撼嶽雕,都充滿了尊敬。

  自己付出的努力確實不少,可是,與老師相比,又算得了什麼呢?如果自己也只是和老師同樣的天賦,能夠像老師這樣幾十年如一日的為了一個近乎不可能完成的目標而拼搏嗎?

  “老師,您放心,我懂了。我會用生命去保護我的夥伴。用我的心去與它交流。”

  夜華微微頷首,“雖然納蘭那死胖子不讓我問,但是,皓晨,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先天內靈力是多少。這決定著你尋找坐騎的目標。越是強大的魔獸,也就越是高傲。你的天賦我一直看不透。或許,這次在騎士聖山,你真的能夠帶給老師一個大大的驚喜吧。”

  “老師,我……”龍皓晨有些猶豫的看著夜華。龍星宇對他說過,他的先天內靈力數字,是極其重要的秘密。可是,面對眼前這位老師,這位被人稱之為修羅,可內心卻無比火熱,有著那樣執著的老師,他真的還應該隱瞞下去嗎?

  夜華擺了擺手,輕歎一聲,“算了。這是你的個人隱私,納蘭那死胖子都不知道吧。你不用說了,也省得我受刺激。”

  “老師,我告訴您。”龍皓晨幾乎是脫口而出。他最重感情,就在剛才那一瞬間,夜華眼底的落寞深深的刺痛了他的心。

  “嗯?”夜華眼睛一亮,目光灼灼的看著他。

  龍皓晨深吸口氣,道:“老師,這兩年多以來,您一直在嚴厲的教導我各種關於守護騎士的知識與技能。雖然您很嚴厲,甚至是用打罵的方式來逼迫我,但是我知道,您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哪怕是在跟隨父親修煉的時候,很多地方都不如您的指導直接有效,沒有您,也就沒有我現在的提升。我聽納蘭殿主說過,我是您唯一的親傳弟子。您更是毫無保留的將您多年來所研究的一切心得都教給了我。皓晨又怎會不知好歹呢?在皓晨心中,您如師如父。對於別人,我的秘密永遠只是秘密,可對於您,我只是將秘密告訴了自己的父親。”

  看著龍皓晨,夜華臉上的肌肉略微牽動了一下,緩緩別過頭去,不讓他看到自己眼中已經出現的晶瑩之物。他萬萬沒想到,自己這個平日裡沉默寡言,從來不反抗任何艱苦訓練,乖巧的像一隻漂亮小貓咪般的天賦弟子,竟會說出這番話。看似柔弱的外表下,他似乎有著一顆強大的心。

  幾個奇異的音符從龍皓晨口中吐出,緊接著,一層淡金色的光芒就將他和夜華籠罩在內。

  靈光罩,三階守護騎士防禦技能。有隔絕技能探察以及隔絕部分聲音的效果。單體防禦。以龍皓晨目前的靈力修為,勉強能夠施展靈光罩將他和老師籠罩在內。

[BOOK: 000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