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10
第二集 修羅之徒 第十三章 龍皓晨的坐騎夥伴(三)
  “他成功了。”獨目老者驚喜的低呼道。光耀之體漸漸恢復正常,這漫天的金色光紋也隨之消失。

  老者的額頭已經見汗,顯然,支撐這龐大的傳送法陣,對他來說也是極大的負荷。

  一聽說成了,夜華第一時間沖了過來,來到老者身邊,朝著中心位置看去。

  伴隨著金光淡化,龍皓晨的身影漸漸出現在他們眼前,除了臉色有些蒼白之外,並沒有其他變化。

  靈魂回歸,龍皓晨第一個感覺就是空虛,由內而外的空虛。體內內靈力近乎消耗殆盡,原本緩慢旋轉著的漏斗旋渦近乎停滯,就連聖引靈爐的光芒都暗淡了許多。幸好,作為騎士,他還有外靈力的存在。雖然感覺體內空虛,卻並不影響他正常行動。

  下意識的,龍皓晨將目光投向自己身前的氣息,耗費這麼大心力,來到騎士聖山已經一個月的時間了,為的不就是它麼?

  可是,當龍皓晨看到自己面前與他締結平等契約的夥伴時,他頓時呆住了,不遠處的夜華和獨目老者也都呆住了。

  他們的呆滯並不是因為龍皓晨召喚來的這只魔獸夥伴太過強大,而是因為,它實在是……

  那是一隻身長大約一米多一點的蜥蜴,身上覆蓋著一層單薄的黑色鱗片,鱗片的形狀有些奇異,上面有些像梯形,兩側卻以弧線向下收攏,最終彙聚在一起,有些像重騎士手中的塔盾。

  頭部和普通蜥蜴沒有什麼區別,一雙紅色的小眼睛正眨巴眨巴的看著龍皓晨,說不出的親近。宛如蛇信一般的舌頭吞吐不定,在龍皓晨腳下似乎在感受著他的氣息。

  如果只是這樣,龍皓晨還不至於呆滯,最多就是召喚了一隻兩級的地火蜥而已。可是,這只蜥蜴身上,卻縱橫交錯,至少有著十數道傷痕,流淌著暗紅色的鮮血,而且,脖子處還有一個很大的鼓包凸起,那凸起處幾乎和它脖子差不多粗。再配上它那一身傷痕,用醜陋來形容都能算得上是恭維了。

  龍皓晨萬萬沒想到,自己費勁千辛萬苦,最終召喚來的,竟是一隻看上去殘疾,甚至是有些惡性變異的二級地火蜥。自從他開始修煉以來,一切都可以算得上是順風順水,這是他所承受的第一次打擊。

  “嗚嗚——”地火蜥似乎很享受龍皓晨身上的氣息,在他身上蹭啊蹭的,一雙紅色的小眼睛滿是親近。

  一抹苦笑出現在龍皓晨面龐上,通過平等契約,他能夠感受到這只地火蜥的實力,就是兩級中階左右的修為。

  星耀獨角獸之王,你是騙我的麼?你說過,就算是你,都沒有資格與我這光明之體締結契約,可是,眼前這又算什麼呢?兩級的地火蜥。

  夜華默默的走到龍皓晨身邊,一把將他從地上拉了起來。淡淡的道:“你所承受的挫折與我當年相比根本不算什麼。聖山找不到稱心如意的坐騎夥伴,以後就依靠獵殺來尋找。如果你能達到神印騎士那樣的級別,就算是降服一頭巨龍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鏗的一聲,夜華抽出背後重劍,一抹淩厲的殺氣油然而生。

  那地火蜥仿佛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脅,雖然滿身傷痕,卻是身形一閃,就躲到了龍皓晨背後,只露出一個帶著鼓包的腦袋,有些恐懼的看著夜華。

  “老師,您幹什麼。”當的一聲,龍皓晨只來得及抽出重劍,用劍柄擋住了夜華下劈的重劍。

  夜華愣了一下,“傻小子,難道你還準備將這個小殘廢帶走不成?要知道,如果不殺了已經與你締結契約的它,你以後永遠也無法與魔獸締結平等契約了。”

  龍皓晨眼中有不甘、有無奈,甚至還有一絲憤怒。可是,卻沒有半分殺意。

  “老師,還記得您對我說過您與您那撼岳雕夥伴的故事麼?在您最困難的時候,它選擇了您。您將它當成親人看待。我又何嘗不是在最後時刻才召喚出這個小傢伙呢?儘管,它並不強大,甚至身有殘疾,但它終究是與我締結了契約的夥伴。”

  “我們是夥伴,我就要保護它的安全,哪怕是這一生我都沒有真正的坐騎,我也不能因為嫌棄它而就此將它捨棄。不是為了什麼怕留下陰影。在締結契約的那一刻,它就已經是我的親人了。”

  一邊說著,龍皓晨緩緩蹲下身體,輕輕觸摸著地火蜥的頭部。它的鱗甲摸上去竟然有種絲綢般的順滑感,並不堅硬。

  地火蜥沒有動,就像是變成了雕塑一般,用一雙紅色的小眼睛怔怔的注視著龍皓晨。

  “放心吧小傢伙,我不會拋棄你的。我也不會讓你為我去戰鬥,只希望你做我的朋友,好麼?”

  地火蜥的眼眸重新恢復了身材,舌頭輕探,在龍皓晨的手上舔了舔。

  夜華收回重劍,種種一歎,“你這孩子,就是太過心軟,太重感情了。”

  龍皓晨有些歉然的看了老師一眼,道:“老師,您放心吧,我一定努力修煉,就算沒有坐騎夥伴的幫助,也一定不會輸給那鬼武的。老師,我內靈力消耗殆盡,您能否幫我的夥伴治療一下身上的傷勢。”

  夜華還能說什麼,只得默默的點了點頭,道:“好吧。”

  正在他手上金光閃耀,要釋放出恢復技能時,半晌沒有吭聲的獨目老者卻沉聲喝道:“等一下。”

  “嗯?”龍皓晨和夜華同時向他看去。

  獨目老者沉聲道:“如果你們不想它死,就不要為它治療。”

  龍皓晨站起身,疑惑的問道:“前輩,這是為什麼?”

  老者的獨目認真的看著他,微笑道:“你很好,真的很好。在你身上,我看到了騎士準則中的憐憫與仁愛。可惜,雖然你心地善良,並不嫌棄這小傢伙,但你恐怕還是不能將它帶走。因為,它擁有的是黑暗體質。一旦用光明屬性技能治療,只會對它造成傷害。”

  “黑暗體質?”龍皓晨驚訝的道。

  老者點了點頭,道:“通過傳送法陣召喚的魔獸中,有一些是來自於類似深淵這種層面的。它們無論自身是什麼屬性,先天都會帶有一些黑暗體質。所有黑暗體質的魔獸,只要出了這座洞窟,立刻就會被這裡的光明大陣絞殺,而在這裡,是不能通過契約將它送回原有之地的,任何法陣類魔法都無法在這裡起作用。雖然我很奇怪這麼一隻黑暗體質的魔獸為什麼會對你產生親近並且締結契約,但我不得不說,來到這裡,幾乎算是它自尋死路了。”

  “什麼?”龍皓晨大吃一驚,而那地火蜥也似乎聽懂了他的話似的,緊貼著龍皓晨的身體簌簌發抖,一雙紅色的小眼睛中充滿了恐懼。

  ----------------------------------------

  嘿嘿,木有人猜對吧。別著急,這坐騎還會有變化哦。明天為大家揭示。嗯要牛叉就砸票吧。

[BOOK: 000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