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1
主題推薦
第三集 龍起揚帆 第十六章 龍起揚帆(四)
  “當——”一聲脆鳴響起,宛如水波般蕩漾的身影倒退三步才站穩身形。

  怎麼回事兒?無論是李馨還是陳家兄弟,在絕望的下一刻都瞪大了眼睛。因為他們看到了完全不可思議的一幕。

  靈光罩釋放的同時,龍皓晨胸口處噴吐出一道柔和白光,光芒並不強烈,卻就在那利刃貼上林佳璐頸部肌膚的一瞬間落在了那隱形身影的身上。

  更為怪異的是,那道身影頓時蒙上了一層淡淡的白光,顯露出了輪廓。他的利刃就那麼從林佳璐脖頸處蹭過,卻並沒有劃開她的喉管,反而是刺向了龍皓晨。那當的一聲,就是龍皓晨憑藉手中光耀之盾擋住了對方這一擊所發出的聲音。

  “當、當、當、當、當、當……”一連串爆鳴聲近乎瘋狂的從龍皓晨手中的光耀之盾上響起。那蒙上了一層白光的隱形身影向龍皓晨發動了狂風暴雨一般的進攻,卻全被龍皓晨穩穩的擋住了。

  光耀之盾在龍皓晨手中上接下擋,就像是一道不可逾越的天塹,任由對方攻擊如何瘋狂,卻都無法越雷池一步。

  “啊——”林佳璐此時才能叫出聲來,脖子上微微有些疼痛,卻是被劃破了一道血口,強烈的恐懼感令她全身一陣酸軟,完全忘記了進攻。無論她在皓月城魔法分殿修煉時表現的多麼優秀,她都只是一個未上過戰場的女孩子,生死一線令她的心險些崩潰。

  還是李馨反應最快,毫不猶豫的一個十字斬就從後面轟向那隱形身影。

  那隱形的敵人確實厲害,身體在空中竟然略微扭曲了一下,硬是躲開了李馨的攻擊,可說也奇怪,他就像認准了龍皓晨一般,攻擊全都集中在龍皓晨身上。

  “你們在幹什麼,趕快攻擊。”李馨嬌喝一聲,喚醒了陳思、陳晨兄弟,也讓驚駭中的林佳璐醒悟過幾分。

  龍皓晨腳下的皓月也發起了攻擊,火球、光箭接連不斷的轟向那隱形敵人。

  此時眾人已經能夠看清一些,那隱形敵人完全是人形,除了能隱身之外,與人類沒什麼區別,雙手各自握著一柄同樣透明的利刃,上下範圍。皓月兩個頭噴吐出的攻擊全都被他這雙利刃破掉,而且沒有受到屬性上的絲毫影響。

  “旋風斬。”陳晨爆喝一聲,手中一對火屬性長劍分別在身體兩側,整個人化為一個火紅色旋渦朝著那隱形身影撞擊而去。

  李馨高高躍起,手中雙劍合併在一起,在空中爆發出一道交叉十字斬。

  陳思是盾戰士,更擅長防禦,他已經繞到了龍皓晨側面,試圖幫龍皓晨抵擋一部分攻擊,可那隱形敵人卻始終只會攻擊龍皓晨一人。

  面對眾人的合擊,那隱形敵人的身體在空中突然詭異的停頓了一下,緊接著,身上爆發出一圈充滿血腥氣息的暗紅色光芒。
  首當其衝的就是陳晨,旋風斬撞擊在那暗紅色光芒上,他悶哼一聲,旋風斬停止,整個人更是跌退到了一旁。

  在這個時候,眾人修為上的差距就顯現出來了。轟的一聲,李馨雙劍狠狠斬在那暗紅色光芒上,雖然也被彈開,但那隱形敵人卻是微微一晃,顯然是受到了李馨攻擊上的波及。

  不過,也就借助這短暫的時間,那敵人手中的一對利刃突然變成了暗紅色,腳尖在地面上一點,整個人就像是橫過來的龍捲風一般,以一雙暗紅色利刃為尖端,直奔龍浩衝刺去。

  空氣中響起刺耳的撕裂聲,如果從遠處看就會發現,那隱形敵人此時就像是一道暗紅色閃電一般。

  龍皓晨臉色沉凝,英俊的面龐上毫無表情,一雙澄澈的金色眼眸中盡顯冷靜,一點也不像只有十四歲的少年。

  弓步,架盾,在刹那間,龍皓晨整個人就像是一塊磐石般定在那裡。

  神禦格擋。

  當——,巨響聲中,龍皓晨身上突然金光大熾,而那隱形敵人則是被反震的在空中一頓。

  龍皓晨一直沒有使用的右手終於動了,光劍帶著奪目的神聖金光重斬而下,剛剛出現在他身體周圍的金色光芒在這一瞬間全部注入到手中光劍之內。

  光之復仇加光斬劍。

  那隱形敵人因為攻擊被阻,只來得及架起一對失去了暗紅色的利刃抵擋。

  轟的一聲,隱形者被狠狠的砸在地面上,口中發出一聲慘叫,就連地面都被他的身體砸出一個淺坑。

  也就在下一刻,一團宛如太陽般的光輝在他背後亮起,濃郁的金紅色光芒,帶著光明與火焰之力從天而降。

  曜日斬。

  “啊——”慘叫聲響起,但只是持續了一瞬間就嘎然而止,那隱形身體足足被李馨的曜日斬砍開一半,墨綠色的血液四散飛濺。原本的隱形也顯露了出來。

  陳思的反應很快,毫不猶豫的立刻貼近到臉色蒼白的林佳璐身邊,手中重盾舉起,身上散發出一層土黃色的光芒,將他和林佳璐保護在內。

  “你在幹什麼?”李馨朝著林佳璐怒吼道。

  如果剛才龍皓晨擋住那名敵人進攻後林佳璐能夠參與攻擊的話,他們對付這隱形敵人顯然會更加容易一些。

  林佳璐大口大口的喘息著,眼神中一片驚悸,在李馨的喝罵聲中才漸漸回過神來。

  “姐,算了。”龍皓晨趕忙一把拉住李馨。危機並不見得就這樣解除了,誰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敵人,內訌是致命的。

  李馨扭頭看向龍皓晨,眼神中帶著幾分異彩,毫無疑問,如果不是龍皓晨剛才驚才絕豔的表現,林佳璐已經死了。

  雖然最後一擊是李馨完成的,但龍皓晨卻近乎抵擋住了那隱形敵人全部的進攻。如果不是他堅如磐石、穩如泰山的防禦,以及憑藉神禦格擋借力爆發的光之復仇來催動光斬劍創傷對手,以這隱形魔族的能力,曜日斬也未必就能殺了他。

  陳思沉聲道:“我們沒有牧師,無法施展真實之眼,如果還有這種隱形的對手,就太危險了。現在怎麼辦?”

  林佳璐低下頭,目光中流露出慚愧之色,其實並不是她不出色,實在是剛才發生的一切太突然了。

  “龍小弟,我的心已經亂了,不適合繼續指揮,你或李馨來指揮大家吧。”

  李馨毫不猶豫的頷首道:“皓晨,你來指揮。”

  年齡,永遠不是衡量實力的標準。先後兩次,全是龍皓晨在第一時間發現了敵人,這才避免了眾人的損傷。雖然其他四人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但對他都已心悅誠服。

  龍皓晨也不推辭,沉聲道:“敵人一定是有什麼特殊的方法發現了我們。派了這一批魯克族潛行者向我們發動攻擊,然後再由這地尅族隱形戰士從旁偷襲。魯克族潛行者是二十個,地尅族隱形者一個,我們已經殺了二十一名敵人,還差四個完成任務。此地距離聯盟邊境過遠,敵人既然有辦法發現我們,就一定知道他們派來的人失敗了,必定會再次派出強者攻擊我們。我們立刻離開這裡,朝聯盟方向徐徐撤退。如果有機會就完成任務,沒有機會就先回聯盟附近。先要保住自己,才能更好的戰鬥。”

  -------------------------------------------------

  更加精彩的戰鬥還在後面,推薦榜上追兵鄰近,兄弟姐妹們,推薦票砸起來!下章預告:碧綠雙刀魔。另一個新的魔族種族即將登場。

  求收藏、求推薦票、求糧票。

[BOOK: 000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4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