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5
第三集 龍起揚帆 第十七章 碧綠雙刀魔(四)

  聖沁之盾,守護騎士盾牌防御技能,神聖光明靈力構成的能量盾牌。

  “噗——”碧綠雙刀魔的這第一刀竟然從盾面上劃過,砍入地面。而龍皓晨的身體只是微微一晃,但只是一瞬間,他的身體就穩定住了。再次作出堅如磐石的神御格擋。

  咣當一聲,第二刀正好在這時砍在光耀之盾上,金光升騰,龍皓晨終於在正面完成了對碧綠雙刀魔的阻擋。

  只是聖沁之盾肯定擋不住碧綠雙刀魔的第一擊,但加上夜華傳授的側盾卸力技巧,總算是勉強擋住了。

  光劍高舉,一圈閃耀著尖刺光暈的光環從龍皓晨身上綻放而出。

  守護騎士技能,強擊光環。增加一切靈力攻擊百分之十的效果。

  借助神御格擋帶來的光之復仇,施展技能可以節約內靈力同時增加技能效果。其余四人身上再次籠罩上了光環的光暈。

  這一次陳思沒有再出現失誤,重盾狠狠的撞擊在碧綠雙刀魔側面,經過強擊光環的增幅再加上全力以赴的衝擊,碧綠雙刀魔被他這一擊撞的橫跌出一米。陳思自己也是悶哼一聲,倒退數步一屁股跌倒在地。

  一柄閃耀著刺目紅光的長劍從側面宛如閃電般飛至,熾熱的紅芒令整個劍身都變得一片通紅。噗的一聲,硬生生的從側面刺入碧綠雙刀魔腰部甲殼縫隙半尺。引得碧綠雙刀魔痛叫一聲。“雙刀”瘋狂橫掃。

  陳晨以孤注一擲發動的天火刺,這是四階修為的他最強一擊,終於從縫隙處破開了碧綠雙刀魔一絲防御。

  有了陳思的輔助,龍皓晨換過口氣來,光耀之盾橫擋,聖沁之盾再次釋放。

  噗——,第一刀被聖沁之盾以側盾卸力卸到一旁,龍皓晨腳下穩穩的站定不動,他要給伙伴們有准確攻擊的目標。為了頂住這一擊,他再次噴出一口鮮血。但光耀之盾卻沒能再擋於身前,被帶起到一旁。

  光劍代替了盾牌,神御格擋再次用出,砰的一聲,金光閃耀,成功抵御。龍皓晨口鼻之中,鮮血流淌。

  金紅色光芒,仿佛割裂整個世界一般,化為一道長虹轟然而至,狠狠的撞擊在那已經刺入碧綠雙刀魔身體一些的火劍之上。

  “吼——”碧綠雙刀魔瘋狂的怒吼,火劍其柄沒入它體內。而發出這一擊的,赫然正是李馨。光與火的融合,光焰天舞,她與玫瑰獨角獸的融合技。

  一絲碧藍幽光就在這一刻悄無聲息的一閃而沒,正好從碧綠雙刀魔張開的口中摜入。

  “噗哧。”

  碧光從他後腦處穿透而出。

  林佳璐保持著法杖前指的姿勢,臉色卻已是一片蒼白,這一記冰冥針幾乎抽空了她剩余的所有靈力。

  龍皓晨手中光劍悍然入地,一圈金色光芒從他身體周圍爆發而出,懲戒騎士技能,升天陣。

  金光衝擊,將剛剛舉起“雙刀”的碧綠雙刀魔一雙前臂衝擊的揚起。收回在胸前的光耀之盾瞬間撞擊在它胸膛之上。硬生生的將它撞開三米。

  白色的治愈之光再次落在龍皓晨身上,皓月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鑽到了龍皓晨與碧綠雙刀魔之間,一圈火紅色的光環從小火的頭頂處冒出,抗拒火環。同時作用在碧綠雙刀魔和龍皓晨身上。

  碧綠雙刀魔只被撞開一米,受傷不輕的龍皓晨卻被足足撞出五米開外。

  陳思已經從地上爬了起來,橫著重盾擋在龍皓晨身前。

  碧綠雙刀魔的身體仿佛僵硬了,站在那裡,身體不斷的搖晃著。身為強大的五階魔族,它有著極其頑強的生命力,哪怕那柄火劍完全摜入它體內,也無法立刻奪走它的生命。但是,林佳璐的冰冥針卻成為了致命一擊。

  在龍皓晨第二次擋住碧綠雙刀魔攻擊的時候,林佳璐的冰冥針就已經准備好了,她用延遲施法的技巧等待機會。她只有一擊之力,如果沒能命中要害,她就將失去全部戰鬥力。

  李馨重創碧綠雙刀魔那一刻,機會終於來了,冰冥針貫腦而入,就算碧綠雙刀魔肉體再強悍一些,也不可能活下來。

  轟——

  碧綠雙刀魔宛如推金山、倒玉柱般哄然倒地,身體一連串的抽搐著,墨綠色的血液從創口處不斷流出。

  龍皓晨用光劍支撐著自己的身體大口大口的喘息著,盡管小光先後對他使用了兩次治愈之光,可他幾乎承受了碧綠雙刀魔所有攻擊。巨大的力量震蕩的他五內如焚。已經受了內傷。

  喃喃的念叨了幾句略顯冗長的咒語,一層金黃色的光芒從他身上蕩漾開來,一個黃金十字架出現在他頭頂上空。正是聖光罩。守護騎士四階技能。

  在之前的戰鬥中,龍皓晨根本沒有使用這個技能的時間,碧綠雙刀魔的進攻太瘋狂了。

  濃郁的神聖氣息從毛孔中滲入體內,激發著龍皓晨自身內靈力,體內五髒六腑被震蕩而產生的灼熱感這才淡化了幾分。

  林佳璐像是看怪物一般看著龍皓晨,道:“你還有內靈力使用聖光罩?你到底有多少靈力啊?”在她看來,龍皓晨先後使用了那麼多個技能,就算是兩千內靈力恐怕都要消耗殆盡了,可兩千內靈力代表的可是大地騎士。而龍皓晨的戰鬥力又顯然還沒達到大地騎士那個境界。

  龍皓晨勉強一笑,道:“我有一些方法能夠在使用技能的時候節省靈力消耗。”他當然不會說出自己光明之子體質的秘密。

  李馨、陳晨也湊了過來,五人聚集在一起,面面相覷,臉上都流露出心有餘悸的神色。

  對他們來說,剛才這一戰絕對稱得上是劫後余生。看上去五人中只有龍皓晨一個人受傷。可如果沒有聖引靈爐呢?除了龍皓晨憑借神御格擋之外,他們誰能擋得住碧綠雙刀魔全力一擊?哪怕是擁有玫瑰獨角獸的李馨恐怕都抵擋不住吧。

  陳晨平時話很少,一般都是兄長陳思做主,此時卻向龍皓晨伸出大拇指,“服了。”

  龍皓晨微微一笑,在聖光罩的滋潤下,他的身體已經舒服多了,但想要恢復到最佳狀態,至少也需要休養三天以上。

  “先離開這裡再說吧。姐,你帶著林姐姐,我們趕快走。”居安思危,這裡顯然不是久留之地。

  “皓月,你在幹什麼?”龍皓晨剛想招呼皓月趕快走,卻發現皓月正趴在碧綠雙刀魔身上,兩個頭在碧綠雙刀魔的頭部上撕扯著它的甲殼,還不時爆發出一個個火系和光系的魔法。

  “啪。”皓月右前爪一巴掌狠狠的拍在碧綠雙刀魔頭部側面,頓時,一顆淡綠色宛如水晶般的東西從碧綠雙刀魔已經看不出模樣的頭部跳出。

  小光毫不客氣的一口叼住,就吞了下去。

[BOOK: 000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2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