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9
第三集 龍起揚帆 第十八章 獵魔團的秘密(四).



 林佳璐笑道:“小傢伙,不要不滿意。拍賣場是你以後肯定要經常光顧的地方。在那裡幾乎能找到我們想要的一切,當然,前提是你出得起價錢。以後要是你能成為獵魔團的一份子,跟拍賣場打交道是必不可少的。先去見識見識,以後省得找不到門。”

  李馨點了點頭,贊同道:“她說的沒錯,拍賣場好東西最多了。咱們聖殿聯盟最大的拍賣場就是由六大聖殿為背景建立的聖盟拍賣場,只有排名前十的十大主城才有。這艾美城就是其中之一。去見識見識對你只有好處,以後無論是想賣還是想買,聖盟拍賣場都是最合適的地方。”

  龍皓晨道:“那怎麼不叫兩位陳大哥一起去?”

  林佳璐道:“他們也不買賣東西,就不用去了。趕快走吧,我問過了,今晚就有一場拍賣會呢。”

  龍皓晨以前去過最大的城市就是皓月城了,而且他自從遇到父親之後,絕大多數時間都在修煉,很少接觸外界。他才十四歲而已,對於新奇事物自然也有好奇之心。更何況,無論是龍星宇還是夜華都告訴過他,一個人的實力,是可以依靠外物來增強的。其中最明顯的就是武器裝備和丹藥。去見識一下也挺好。

  艾美城的聖盟拍賣場位於城市中心最繁華地段。遠遠的就能看到一個巨大的白色橢圓形建築物佇立在那裡。

  這巨大的橢圓形建築起碼有二十丈高,穹頂似乎是用特殊的金屬製造而成,在夕陽的餘暉照耀下散發著淡淡的光暈。

  “太大了。”龍皓晨有些呆滯的看著眼前巨大的建築,這拍賣場的週邊牆壁給人感覺就像是城牆一般,有些一眼望不到邊際的感覺。

  林佳璐微笑道:“艾美城這座聖盟拍賣場還不是最大的,聖城的最大,比這裡還要大一倍,能同時容納兩萬人參加競拍。這裡估計也就是容納一萬人左右吧。”

  龍皓晨吃驚的道:“同時有這麼多人競拍,那價格豈不是要被抬到天上去了?”

  林佳璐搖了搖頭,道:“那到不會。拍賣的東西價格本就已經不菲,沒有人會亂花冤枉錢的,除非是急需該物品。聖盟拍賣場最強大的地方就是不收取任何傭金。因為它的規模足夠大,只需要依靠門票就能大賺特賺了。普通門票是一個金幣一張,越向前坐票價就越高,最內側接近中心拍賣場地的包廂據說使用一次就要一千金幣呢。”

  李馨買了門票,領取了三個號牌走了回來,分別遞給龍皓晨和林佳璐一個號牌,道:“我們進去吧。皓晨,我們先把碧綠雙刀魔屍體送去鑒定,今天應該就能上拍。”

  走進聖盟拍賣場,首先是一座大廳,中央是通道,一直通向拍賣場裡面,大廳兩側則是高高的櫃檯,每一邊都有至少十幾名守衛在。這些守衛除了戰士之外,竟然還有魔法師裝束的。

  通過林佳璐的介紹龍皓晨得知,兩側櫃檯分別是鑒定物品和領取拍賣金的地方。像這樣的通道,在這座聖盟拍賣場一共有八處。分別在八個不同的方向,以便於人流的分散。聖盟拍賣場每天都會進行拍買,因此,每天晚上這裡都是很熱鬧的地方。有些比較有錢的人,甚至將參加拍賣會當成一種休閒方式,畢竟,在這裡可是能見到許多好東西啊!對於增長見聞也是很有好處的。

  李馨帶著龍皓晨來到左側進行物品鑒定的櫃檯,這裡排隊的人不多,很快就輪到了他們。

  “您好,我要拍賣一具魔族魔獸的屍體。”龍皓晨向櫃檯後的中年人說道。

  中年人抬頭看了他一眼,也不知道在什麼地方按了一下,櫃檯一側的牆壁緩緩放倒,形成一個寬達三米的平臺。

  “放上來吧。”中年人淡淡的道。

  “謝謝。”龍皓晨靈力注入勿忘我戒指,淡淡的藍色光暈圍繞著戒指上閃耀一圈,上面的勿忘我花紋仿佛活過來一般,一團碧綠色的光芒從戒指中射出,落在那平臺上迅速變大。

  “咦。”櫃檯後的中年人驚疑一聲,“碧綠雙刀魔。這可不多見。”

  一邊說著,他已經站起身,來到碧綠雙刀魔屍體旁邊仔細的查看起來。片刻後,中年人眉頭微皺道:“可惜,沒有魔晶了,不然價格至少能翻一倍。目前這情況,起拍價只能定在八百金幣,不過以碧綠雙刀魔的稀有程度,可以保證不會流拍。”

  中年人取出一個黑色號牌遞給龍皓晨,號牌中央鑲嵌著一顆同色魔晶,背面有一個一二六的號碼。

  “拍賣結束後請以此為憑證,到對面領取金幣。小心不要丟失,認牌不認人。”

  八百金幣起拍啊,每個人至少能分一百多金幣呢。龍皓晨眼中,這可是一筆大錢了。至少給皓月買魚幹的錢有了。那傢伙的飯量越來越大,真要把龍皓晨吃窮了。

  “等一下。”就在那中年人要將碧綠雙刀魔屍體收進去的時候,一個急促的聲音突然從龍皓晨他們背後響起,緊接著,一個人就快步走了過來。

  “先別收呢。這東西我想直接買走。”

  龍皓晨驚訝的向來人看去。那是一名看上去比他大不了多少的青年,最多也不會超過二十歲,比龍皓晨高出半個頭左右,一頭墨綠色長髮披散在背後,竟然一直垂至腰間,膚色呈現出晶瑩的乳白色,英俊的相貌竟是和龍皓晨也有一比之力。只不過配上那一頭及腰長髮,他可是比龍皓晨更像女孩兒了。幸好,他的喉結還算明顯。

  白色的魔法長袍襯托著他略顯纖瘦的身形,很符合魔法師的身材。只不過,他手中沒有法杖而已。

  最奇特的是這個人的眼睛,淡綠色的眼眸始終帶著幾分壞壞的笑意,卻很容易給人帶來親切的感覺。

  此時,他正低頭看著碧綠雙刀魔,看著這麼獰惡的魔獸,這青年魔法師臉上竟然流露著幾分迷醉的神情,甚至還用手輕輕撫摸著碧綠雙刀魔的甲殼。

  “好東西、真是好東西啊!我要了,兄弟,你開個價吧。”一邊說著,他直起腰,這才和龍皓晨對視。

  看清龍皓晨的相貌,這有著墨綠色長髮的青年不禁一愣,眼中閃過一抹驚訝的異彩,喃喃的道:“這世界上竟然還有比我還帥的?這不可能吧。”

  “噗哧。”李馨站在一旁,忍不住笑出聲來。這青年是很帥,不過,性格和龍皓晨截然不同,單是他這份自戀,就是龍皓晨遠遠無法比擬的。

  龍皓晨臉色僵了僵,道:“我已經委託給聖盟拍賣會了,恐怕無法賣給你。”

  青年繼續上下打量了龍皓晨幾眼,眼中竟是流露出一絲嫉妒,“不可能,這不可能啊!怎麼會比我還帥氣呢?”一邊說著,他雙手還挑弄了一下自己那一頭墨綠色長髮。

  --------------------------------------------

  嘿嘿,某人出場了。本書所有角色皆為書友提供客串名字。包括男女主角。

  第三更來了,新的一周也即將到來,還請大家在參加加精大會的同時,別忘記給咱們的神印投票哦。

  加精大會馬上開始,大家發言的時候儘量超過四十個字吧。只要不是罵人的,內容超過四十個字一律加精。

  求收藏、求推薦票、求會員點擊。明天還是三更。

[BOOK: 000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0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