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三集 龍起揚帆 第十九章 神秘的石球(二)

  
  求推薦啊求推薦、求收藏啊求收藏。
  
  --------------------------------------------
  
  林鑫的包間是六號,位置非常好,正對著拍賣台。被他成為小諾的女侍者推開門,將他們讓了進去。
  
  包間足有一百平米,地上鋪著厚厚的淺棕色地毯,踩上去十分柔軟舒服,包間內的佈置十分雅致,兩側擺放著一些綠色植物。正中是一張半圓形的白色皮質大沙發,就算坐上十幾個人也不會覺得擁擠。正面則是寬闊、透明的水晶玻璃,能夠清楚的看到前方拍賣台。
  
  沙發前的茶几上擺放著各種水果和甜點。
  
  林鑫道:“龍兄弟,兩位美女,請坐、請坐。小諾,你拿兩瓶甘露紅魔鬼。”
  
  “好,馬上來。”小諾朝著他甜甜一笑,關好門走了出去。
  
  林鑫在龍皓晨身邊坐下,道:“龍兄弟,你那裡還有其他魔獸賣麼?死活都行。像碧綠雙刀魔這樣的魔獸,現在真是很難找。你這次可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龍皓晨搖了搖頭,道:“我也就只有這一隻魔族魔獸可以賣。碧綠雙刀魔的身體能用來做什麼?”對於魔藥師,他也十分好奇。
  
  林鑫嘿嘿一笑,道:“你看。”紅光一閃,他手上已經多了一個水晶瓶,透過瓶身能夠看到裡面盛放著三顆赤紅色的丹藥。
  
  “這是我做的大力丸,其中的主要材料之一,就是碧綠雙刀魔甲殼研磨而成的粉末。這可是好東西哦。”
  
  龍皓晨一愣,“大力丸?幹什麼用的。能增強外靈力麼?”
  
  林鑫神秘的搖了搖頭,道:“待會兒你就知道了,拍賣會開始了,先看拍賣吧。”
  
  小諾再次走進包間,將兩瓶紅色果酒放下,給每人倒了一杯後靜靜退去。這顯然就是林鑫口中的甘露紅魔鬼。
  
  “嘗嘗,這東西不錯,是南邊一個小鎮的特產。”林鑫端起一杯喝了一口後,目光就轉向外面的拍賣臺上。
  
  龍皓晨也端起一杯抿了一口,剛入口時,舌尖會略微感到有些酸澀,但很快,馥鬱的果香就充滿口腔,甚至就連呼吸中都混合上了這種味道。溫熱的感覺滑入腹中,令身體暖洋洋的說不出的束縛。
  
  李馨和林佳璐坐在一旁看著林鑫與龍皓晨交談,再品嘗著這甘露紅魔鬼,兩人眼中的驚色更濃。龍皓晨沒見過這種果酒,她們卻是見過的。林佳璐的父親就收藏有一瓶,視若珍寶,根本不捨得拿來喝。據說這種甘露紅魔鬼乃是用一種名為玫瑰甘露的葡萄經過九十九道工序加工而成,每年只有二十瓶的產量。而這林鑫竟然拿這東西款待他們。
  
  要知道,單是她們手中的一杯甘露紅魔鬼,價格都要超過龍皓晨剛剛賣掉的碧綠雙刀魔了。這傢伙也太有錢了吧。
  
  拍賣臺上,一名美女拍賣師已經走到臺上,此時,外面拍賣場上座率起碼也有五成以上。
  
  女拍賣師穿著一身玫瑰紅色拖地長裙,身材高挑豐滿,黑色長髮挽起,美豔中帶著幾分幹練,她走到拍賣台中冇央,雙臂向兩側抬起,微微躬身,柔美動聽的聲音響起,“歡迎各位貴賓來到艾美城聖盟拍賣場。我是星璿,很高興為各位貴賓服務。”
  
  歡呼聲、口哨聲瞬間響起,顯然,這位女拍賣師是十分受歡迎的。
  
  “下面,就請上我們的第一件拍品。”女拍賣師並沒有過多煽情的話語,向歡呼的競拍者們施禮後直接進入了正題。
  
  坐在龍皓晨身邊的林鑫眼放桃花,“星璿姐還是那麼美,真是有氣質啊!要不是我只有十八歲,我一定嘗試追求她。龍兄弟,你覺得她怎麼樣?漂亮吧。”
  
  “嗯。”龍皓晨有些靦腆的點了下頭。
  
  一名和之前小諾同樣服飾的女侍者推著一輛精緻的金色推車從側面上臺,推車上蒙著一層紅布。
  
  星璿微笑道:“我們第一件拍賣品相信大家也都猜到了,我們神秘的林大師又出場了。很多人問過我,還有什麼途徑能購買到林大師煉製的丹藥。在這裡,我就一起回答了。林大師與我們聖盟拍賣場合作,他所製作的所有丹藥都由我們進行總經銷,其他地方可是買不到的哦。”
  
  龍皓晨幾乎是第一時間就將目光投向了身邊的林鑫,“她說的就是你麼?”
  
  林鑫有些得意的道:“可不就是本大師麼?年輕真好啊!在外面,就算我說這些丹藥是我煉製的也根本沒人相信,不信最好。還省得麻煩。”
  
  龍皓晨微微一愣,“那你告訴我,就不怕我說出去麼?我們才剛認識而已。”
  
  林鑫有些神秘的一笑,道:“我當然不怕,先看拍賣吧。”
  
  紅布揭開,一個漂亮的水晶瓶出現在金色推車上,包間內的視野是非常好的,龍皓晨一眼就看出,那水晶瓶內盛放的一枚紅色丹藥和剛才林鑫給他看的大力丸一模一樣。不過,這個瓶子裡就只有一枚而已。
  
  “林大師出品,碧玉護體丸。三階巔峰丹藥。服用後,半柱香時間內,身體防禦外靈力增加五百。皮膚表面堅如精鋼。對物理攻擊、魔法攻擊同樣有效。碧玉護體丸已經不是第一次拍賣了,介紹的話我不多說。在戰場上,擁有這樣一枚丹藥,幾乎等同於多了一條命。起拍價一千金幣。每次加價不得低於五十金幣。”
  
  身體防禦外靈力增加五百?這意味著增幅的這部分靈力不能用來進攻,可是,五百外靈力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四階以下近乎所有攻擊無效。而且持續時間能達到半柱香之久。
  
  龍皓晨還好一些,李馨和林佳璐此時都是一臉的震驚之色,這麼一粒丹藥起拍價高達一千金幣啊!難怪都說魔藥師是最富有的職業。這位林大師可真是了不得。
  
  很快,叫價聲接連不斷的響起,一會兒的工夫,這枚碧玉護體丸就被叫到了一千五百金幣。
  
  龍皓晨都有些心動了,那位星璿拍賣師說的沒錯,有這麼一粒丹藥,只要不是面對五階以上的強敵,真的是相當於多了一條命。簡單來說,那天面對碧綠雙刀魔的時候,如果他有這樣的丹藥,根本就不會受傷。
  
  最終,這枚碧玉護體丸以一千八百金幣的價格被拍走了。
  
  林鑫似乎對這個價格有些不滿意,“才一千八?上次還兩千呢。看來,我要少賣一些了,物以稀為貴,本大師留著當糖豆吃也不便宜他們。龍兄弟,我們做個交易如何?”
  
  龍皓晨心中一動,“什麼交易?”
  
  林鑫微笑著將手中裝有三枚碧玉護體丸的水晶瓶遞到他面前,道:“你只需要回答我一個問題,這瓶大力丸就是你的了。”
  
  PS:知道大力丸是幹啥的不?呃,這一刻我邪惡了。這是第二更,晚上六、七點還有第三更。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2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