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4
第三集 龍起揚帆 第二十章 暴力牧師(一)

 “啪。”林鑫猛的一拍大腿,“賭了。”

  他仿佛也是下定決心了一般,抬頭看向龍皓晨,道:“龍兄弟,我們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我相信我的眼力。我就跟你賭一把。”

  龍皓晨搖搖頭,道:“林鑫,我不賭博的。”

  林鑫搖了搖頭,道:“不是讓你跟我賭,是我自己跟自己賭。這裡有三瓶丹藥,你拿著。每個瓶子裡都有一個紙條說明用法。”一邊說著,他手上紅光再次閃爍,三瓶丹藥出現在掌中。都是水晶瓶。每一個瓶子裡都有黃豆粒大小的十顆丹藥。但顏色卻各不相同。

  龍皓晨沒有去接這三瓶丹藥,目光中帶著詢問看向林鑫。

  林鑫輕歎一聲,道:“兄弟,我這些丹藥可不是白拿的。還是那句話,我希望你答應我剛才的請求。給我一個承諾。”

  龍皓晨吃驚的看著他,“你的丹藥價值如此之高,只為了一個承諾,你……”

  林鑫微微一笑,道:“所以說是賭嘛。我相信自己的眼光,而且,如果我真的賭成了,還是我賺了呢。”

  “這些都是我的得意之作,比大力丸還要好上一些,而且從未再外面出售過。在製作丹藥這方面,哥哥我有信心。我實話對你說吧,我真的不想做一名魔藥師,我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走遍整個大陸,去尋找那些神秘的遺跡。而想要完成這個目標最有可能的方式就是成為獵魔團的一員。”

  “製作魔藥,我很有天賦。但是,在魔法方面,我就差了許多。我比較擅長一些輔助類的魔法,但攻擊性的就不太在行了。所以,哪怕我靈力十分充沛,但戰鬥力卻不給力。這次獵魔團選拔賽我是報了名的,在我們魔法聖殿內部,我有信心獲得一個出線名額。但是,到了決賽階段,六大聖殿共同競技,我恐怕就搞不定了。”

  “正因為我自身戰鬥力不行,所以,我需要一個強大的團隊。如果你能在決賽中獲得前三名,就有一個選擇一名隊友的機會。你只要承諾將這個機會給我,這三瓶丹藥就是你的了。如果最終你沒能進入前三,就算我賭輸了。”

  “你的實力,我略微能看出一些,但只是憑藉你現在的修為,想要衝擊前三恐怕還有些難度。但加上我這些丹藥就不一樣了。說不定真的有機會。龍兄弟,讓我們彼此給對方一個機會,怎麼樣?”

  正在這時,皓月從龍皓晨腳下湊過來,那石球被龍皓晨收入勿忘我戒指中後,它的情緒已經平靜了許多。它十分人性化的用兩隻後腿撐地直立起來,鼻子在林鑫手中的三個瓶子上嗅了嗅。然後轉向龍皓晨,點了點頭。

  與此同時,龍皓晨心中也出現了一個皓月傳來的念頭,“這個人沒有歹意,可以信任。”

  皓月傳遞給龍皓晨的,是一種直覺,雖然龍皓晨不知道它的直覺從何而來,但當初在戰場上,龍皓晨先後兩次判斷出敵人偷襲,第二次首先發現地尅族隱形者的,其實是皓月。龍皓晨比它晚了一線才察覺到的。

  “好,我答應你。”龍皓晨接過林鑫手中的三個瓶子,鄭重的說道。

  林鑫心中其實是很有些肉痛的,這三瓶丹藥的價值只有他自己清楚,幾乎相當於他三分之一的積蓄了。他之所以做出這樣的決定,確實是因為自己的眼光,首先是龍皓晨和皓月的神秘,其次,就是龍皓晨的心性了。配合洞察術的觀察,林鑫才決定賭這一把。

  或許,參加獵魔團選拔賽中還有比龍皓晨更強的存在,但是,通過接連幾次洞察術使用,林鑫終於發現,在龍皓晨體堊內那聖引靈爐的奧秘。一個擁有聖引靈爐的守護騎士,對於同隊伍的魔法師來說,意味著生命守護啊!而且,他短時間內,也找不到那些各大盛典最頂尖的青年精銳合作。

  當然,林鑫也有他的狡黠的地方,他抓住了一個重點,那就是龍皓晨的年紀。只要二十五歲以下就可以參加獵魔團選拔賽,就算這次不行,五年後呢?現在已經是四階的龍皓晨,五年後能達到怎樣的修為?到時候,拼個前三應該沒什麼問題吧。而且,今年只有十八歲的自己,五年後也依舊在獵魔團選拔賽的範圍內。

  他並不知道自己此時的決定意味著什麼,林鑫一輩子做過無數丹藥,但賣的價值最高的,卻就是眼前這三瓶。在他下定決心那一刻,運氣之神就已經站在了他身邊。

  外面的拍賣會依舊在繼續,其中不乏精品,不過眾人卻都沒有什麼興趣了。所幸提前退場,離開了聖盟拍賣場。

  “龍兄弟,我們就聖盟再見了。一起加油吧。”林鑫沒有再糾纏什麼,雙手略微梳攏了一下腦後的墨綠色長髮,向龍皓晨流露出一個瀟灑的笑容,轉身而去。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李馨略微有些責怪的道:“弟弟,你有些衝動了。我們可不知道他是什麼人啊!”

  龍皓晨微微一笑,道:“他應該不是壞人,皓月的直覺告訴我,可以答應他。”

  小光和小火大頭連點,然後就咬著龍皓晨的褲腳拉扯起來,顯然,它們還惦記著那神秘的石球呢。

  李馨和林佳璐對視一眼,也沒有再說什麼,畢竟,那個林鑫怎麼說都是一名魔藥師,龍皓晨認識這麼個朋友也沒什麼壞處。

  回到酒店,龍皓晨才剛關上門,皓月就忍不住上躥下跳起來。

  龍皓晨有些無奈的道:“你倒是心急。”一邊說著,一層柔和的淡金色光芒從他身上擴散開來,正是靈光罩,頃刻間,靈光罩將整個房間內部籠罩起來。

  論防禦,靈光罩實在不怎麼樣,但它隔絕聲音和能量氣息的作用卻是非常實用的。

  完成靈光罩的隔絕後,龍皓晨才將那枚石球從勿忘我戒指中取了出來,遞給皓月。

  小光和小火對視一眼,突然間,小光猛的張開嘴,竟是一口將那石球吞了進去。

  要知道,這石球可又人頭大小,皓月的身長雖然也有兩米,但頭部卻不算太大,猛的吞下這麼顆石球,小光脖子處都鼓了起來,好不容易,那石球才漸漸滑入皓月腹中。

  “就這麼吃了?”龍皓晨驚訝的看著小光和小火。

  “嗚嗚、嗚嗚嗚嗚……”小火向龍皓晨發出一連串的嗚咽聲,它們並不會真的說話,但卻可以將自己的想法通過契約傳遞給龍皓晨。

  龍皓晨心中驟然一驚,“什麼?你們要返回原本的世界?”

  ----------------------------------------

  嘿嘿,吃了……,沒想到吧。慢慢看吧,皓月吃了會幹什麼去,大家應該能猜到吧。

  第二更,求收藏、求推薦、求糧票。

[BOOK: 00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2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