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4
第四集 獵魔初賽 第二十三章 驚天一劍(二)

  李馨的對手四十六號,看到紅光閃耀的玫瑰獨角獸臉色也是一變。他的魔獸夥伴赫然是一隻巨熊,冰霜之熊,成年後能成為六級魔獸,但現在這只冰熊明顯距離成年還有不小的距離,身高不過一米五左右,看上去十分袖珍、可愛。最多也就是四級中階左右的樣子。

  “沖——”李馨嬌喝一聲,手中雙劍橫起,跨下玫瑰獨角獸已經如同一道紅色閃電般朝著四十六號發起了衝鋒。

  四十六號低喝一聲,快速跨前一步,左手盾牌上已是白光閃耀,聖光沁盾釋放。他那只冰霜之熊很是乖巧的隱藏在他備後,一道藍光閃耀,小型冰牆術已經在四十六號身前豎起。

  狂奔而來的李馨,雙劍已經高高舉起,淡金色光芒噴吐,看那樣子,大有畢其功於一役的氣勢。
  四十六號臉色頓時緊張起來,一道道金色光芒不斷從身上湧出,憑藉守護騎士各種技能為自己增幅。他很清楚,面對玫瑰獨角獸,在速度上他根本沒有半分機會,如果不能擋住李馨的第一撥攻擊,那麼,他就將徹底失去機會。

  三道粗壯的冰棱從地下鑽起,試圖阻擋玫瑰獨角獸衝鋒的步伐。但是,在這個時候,魔獸的差距就顯現出來。

  玫瑰腳踏紅雲,面對地下凸起的冰刺,四蹄翻飛,竟是沒有半分停留,那些冰刺全都是才剛剛鑽出地面,就被它身上散發出的熾熱火元素溶化了,根本沒能起到半分作用。

  就在四十六號集中全力準備抵擋李馨這勢不可擋的一擊時,突然間,玫瑰身形一偏,從他側面急掠而過。

  “這……”四十六號吃了一驚,他完全不明白李馨這是要做什麼,他那只冰霜之熊卻很是乖巧,身形一閃,就躲到另一邊去了,不給李馨攻擊它的機會。

  玫瑰遠遠的奔了出去,身上的紅芒卻在持續增強,渲染著李馨散發出的靈力漸漸變成了金紅色。
  休息區的龍皓晨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笑意,重新閉上雙眼,心中暗想,姐姐,你也變得狡猾了啊!這場比賽他已經不需要再看了,重新開始冥想。

  聯法。

  就在這一沖一繞的過程中,李馨完成了她自身與玫瑰的聯法。當初,正是憑藉這種狀態,她給與了碧綠雙刀魔致命一擊,毫無疑問,在這種狀態下的她才是最強的。尤其是在玫瑰進化之後,聯法的威力大幅度增強。

  夜華臉上也難得的流露出一絲微笑,馨兒這丫頭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狡猾了,不但給自己爭取時間完成聯法,還壓制的對手全力以赴耗費靈力進行防禦。到了這時候,比賽已經沒有了懸念。

  玫瑰獨角獸再次風馳電掣沖回來的時候,四十六號欲哭無淚的發現,自己第一輪使用的所有防禦技能,都已經結束了。之前的靈力都已白白消耗。

  數十枚冰錐激龘射而出,冰霜之熊有些憤怒的向戲耍它和夥伴的李馨揮舞著自己的熊掌。

  可惜,這些冰錐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才一進入李馨和玫瑰獨角獸散發出的金紅色光芒範圍內,就自行汽化消失了。

  突刺、十字斬、閃電刺、光斬劍……

  懲戒騎士強橫的攻擊力瞬間爆發,一套連續技,殺的四十六號節節敗退。聯法狀態下的李馨,修為已經超越五階,而且是光、火雙屬性,攻擊力何等強橫。雖然這位四十六號本身的修為還要比李馨高一些,卻是毫無辦法。

  懲戒騎士在比賽中本就是有優勢的,聯法下的李馨更是給人一種縱橫無敵的感覺。連破對手防禦。當她手中雙劍分別指在冰霜之熊和四十六號面前的時候,玫瑰沖勢嘎然而止。

  有些羡慕的看著面前近在咫尺的玫瑰獨角獸,四十六號很是無奈的道:“我輸了,不過卻是輸給了你的坐騎。”

  李馨向他點了點頭,收回雙劍,行了個騎士禮後,轉身而去。

  這是一場經典的坐騎壓制戰,玫瑰獨角獸無論是速度、攻擊還是防禦,都遠超冰霜之熊。李馨完全是利用了玫瑰的優勢完克對手。

  “九十七號,九十九號,出戰。”李馨才剛剛走出試煉場地,就聽到了這兩個號碼。她心頭一震,驚訝的向休息區中的龍皓晨看去。

  夜華嘴角處流露出一絲不太好看的微笑,冷冷的目光瞬間看向側面的鬼影。鬼武是緊鄰龍皓晨和李馨報到的,毫無疑問,這九十九號正是他啊!

  鬼影看向夜華,眼中閃過一道淩厲的光芒,“無論如何,你都不能輸,記得用我給你的東西。”

  “我一定會贏的。”鬼武臉色有些猙獰的看著不遠處睜開雙眼緩緩站起,卻根本沒向他看來一眼的龍皓晨。

  龍皓晨看向夜華,夜華向他點了下頭。他沒有對老師保證什麼,但卻讓夜華看到了他充滿戰意的雙眸。

  從勿忘我戒指中召喚出自己的光耀之盾和光劍,龍皓晨大踏步走入試煉場,在一側站定。

  鬼武的速度甚至比他還要快上幾分,率先進入的試煉場。抿緊嘴唇,瞪視著龍皓晨。

  “比賽開始。”伴隨著裁判一聲令下,龍皓晨依舊和上一場一樣,身體周圍一圈光霧閃耀,蓄勢。

  鬼武卻冷笑一聲,迅速召喚出了自己的赤甲地龍。左手是一面有著暗紅色紋路的金色圓盾,右手中正是那天對付司馬仙的長矛。

  想要破蓄勢這個技能,最好的辦法就是在第一時間發起攻擊,令對方無法完成蓄勢。但鬼武卻作出了另一種選擇,騎乘著他的赤甲地龍朝著場地邊緣距離龍皓晨最遠的地方跑去。

  蓄勢其實是一個壓縮靈力的過程,壓縮後的靈力能夠迸發出強大的攻擊力,當然,對自身靈力消耗也是使用同樣技能的數倍。而之所以說這個技能有些雞肋,就是因為壓縮後的靈力很不穩定,一旦結束蓄勢,三秒內必須將靈力釋放,否則,之前壓縮的靈力就會潰散,不但無法起到效果,還會將之前蓄勢的靈力全都消耗掉。

  整個試煉場寬闊達兩百米,鬼武退到邊緣,距離龍皓晨的直線距離已經拉開到了一百三十米左右。三秒時間,他能橫跨一百三十米?我讓你蓄勢,白白浪費靈力而已。

  鬼武嘴角處噙著一抹冷笑,左手上的圓盾盾面按在赤甲地龍背上,右手長矛緩緩抬起,一抹淩厲的金光在尖端吞吐不定。他身上的甲胄也散發出淡金色的光彩。只是站在那裡靜靜的等待著。

  面對這樣的情況,龍皓晨似乎只有立刻結束蓄勢發起進攻才是最好的選擇。可是,他卻偏偏沒有。
  -----------------------------------------


  終於到家了。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更新。還沒來得及親親糖糖。呵呵。求收藏、推薦、糧票。

----------------------------------------------------------
這是一個龐大絢麗,而又神秘的鬥氣世界,隱匿著無數強者!

滕飛,一個鬥武雙廢的少年,但敢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永不屈服!

只要擁有一顆強者之心,管它眼前是什麼,直接一拳轟碎。

---隆重推薦小刀鋒利新作《戰神變》!戰神變,熱血沸騰!

[BOOK: 00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5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