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第四集 獵魔初賽 第二十四章 靈爐進化的可能(一)

  “嗯?”正在他准備盡快趕回住處,嘗試一下自己剛才所明悟的修煉方式時。卻一眼看到,就在前方不遠處,一根青竹杖在地面上輕點,篤、篤、篤的聲音有節奏的響起。

  是她。龍皓晨心頭一震,突然間,他只覺得自己心中因為明悟所帶來的喜悅淡化了許多,而另一種有些奇異,纏纏繞繞的情緒在心中滋生。

  快速上前幾步,龍皓晨輕喚道:“采兒。”


  正在向前走著的采兒略微停頓了一下腳步,“龍皓晨,是你麼?”

  龍皓晨此時已經走到她身邊,“是我。”


  采兒微微一笑,雖然她依舊帶著面紗,看不到她的容顏,但龍皓晨卻完全可以肯定,現在的她是在笑。


  “送我回去,好麼?”她再次主動抬起自己的手。

  “好。”龍皓晨突然發現,自己前一刻還溫暖灼熱的手,在這一刻卻因為緊張而有些發涼。


  他小心翼翼的握住采兒的手,仿佛生怕褻瀆了她似的。

  她的手依舊是那麼柔軟,柔軟中卻比昨天多了一分溫熱,甚至連她身上原本散發出的冷意都隨之淡化了許多。


  龍皓晨就這麼牽著她的手,緩緩向前走去,他走的很慢,甚至比昨天還要慢。此時此刻,他的大腦中卻一片空靈,竟是沒有再思考有關修煉的一切。只覺得自己的心很靜,仿佛內心中的急切、喜悅都在這一刻被洗滌的乾乾淨淨,唯有眼前這份觸感帶給他那種無法形容的享受。

  無論走的多慢,路終究是有盡頭的,更何況,他們相遇的地方距離采兒的住處很近。

  龍皓晨甚至在心中想到,她為什麼不住的遠一些?


  “到了。”龍皓晨停下腳步,眼中卻有些依依不舍。

  采兒輕輕的抽回自己的手,“謝謝你。”


  龍皓晨趕忙搖頭,但當他搖頭之後,才突然想起,采兒是看不見的。


  就在這時,采兒輕聲道:“我明天還要出來辦事,不過可能會久一點,你願意送我回來麼?”

  “好。”龍皓晨幾乎是脫口而出。明天,比賽將進入第三輪,騎士聖殿那邊,參賽人數只剩餘三十幾人而已,比賽結束時間肯定不會太慢。


  采兒向他揮了揮手,青竹杖點地,轉身走進了酒店。


  這一次,龍皓晨一直目送著她的身影完全消失才回過神來。他真的喜歡上了這種牽著她的感覺。

  對男女之情,五年來只知修煉的他最多只是有幾分懵懂而已,他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麼。但他卻感覺得到,只要一想起明天還能見到她,自己心中就有了那麼一份期待。


  回到住處,龍皓晨盤膝坐在床上,這一次他卻沒有像昨天那樣半天無法入定,反而第一時間就進入到了冥想狀態之中。


  他的心很靜,甚至可以說是寧謐,那種動人的感覺令龍皓晨甚至覺得修煉已經成為一種享受。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只是覺得自己應該是受到了采兒身上一種特質的影響。

  淡金色的光霧在下一刻就從龍皓晨身體周圍亮起,蓄勢。他竟然在自己房間中施展出了蓄勢技能。

  這一次,因為不需要觀察對手,也不需要戰鬥,他的精神完全集中在對蓄勢技能的觀察之中。

  龍皓晨清楚的看到,自己體內的內靈力如同海納百川一般,伴隨著胸口漏斗漩渦的盤旋飛快的凝聚而來。而漏斗漩渦本身,在這一刻卻似乎凝固了,不再緩慢的旋轉,只是靜靜的停頓在那裡,就像一個金色的尖錐。


  如絲如縷的靈力不斷像這個尖錐處湧入,柔和而強大的內靈力按照一種奇異的節奏在輕輕的律動著。

  無論外界湧入的靈力有多麼強大,尖錐狀的漏斗漩渦體積卻始終不變,只有顏色變得更加濃郁。

  對了,就是顏色。

  淡金色,是自己原本內靈力的顏色。而亮金色,卻是壓縮後產生的質變。自己身體表面所出現的顏色變化,全是因為體內的這份壓縮。

  在這一瞬間,明悟的感覺竟然再次出現,靈力的氣態和液態,其實就是對靈力壓縮力的不同。

  沒錯,就是這樣。液態靈力,實際上就是靈力壓縮到一定程度後所產生的。關鍵問題是要維持這份液態的穩定。

  蓄勢在繼續,漏斗漩渦的金色也變得越來越濃郁起來,聖引靈爐周圍那一層金色水霧再次出現。只是,這一次龍皓晨沒有在壓縮一千五百靈力之後就停下來,而是全力以赴,將自身所有的內靈力為之壓縮。全部用於蓄勢技能之中。


  之前四分鐘的壓縮,都不如最後這一點靈力壓縮時所產生的效果明顯。要知道,他的總靈力雖然達到了一千八百多,可其中還包括二百多的外靈力,完成了一千五百點的壓縮後,已經所剩無幾了。

  龍皓晨清楚的看到,緊貼在自己聖引靈爐周圍,最初只是薄薄的一層水霧,伴隨著內靈力的持續壓縮,這層水霧漸漸變得濃厚起來,一滴一滴的金色液體,開始出現在聖引靈爐周圍。


  也就在這個時候,原本乳白色的聖引靈爐,竟然散發出淡淡的白色幽光。

  自從擁有了這個靈爐之後,這還是龍皓晨第一次發現這種情況,那因為蓄勢出現的一滴滴金色液體,伴隨著這白色幽光的出現,竟然緊貼在聖引靈爐上緩慢的旋轉起來。

  這、這是……

  就在這一刻,龍皓晨身體突然一震,他體內的靈力已經全部被壓縮完畢,金色的漏斗劇烈振顫起來,這份壓縮是來自於精神上的。也正是因為龍皓晨有著過人的精神力,當初龍星宇在給他傳承指環的時候才敢將蓄勢這個技能留在他四階修為就能學習。


  長出口氣,龍皓晨結束了蓄勢,任由自己壓縮的龐大靈力隨之潰散。


  但他的觀察並沒有結束,依舊靜靜的看著靈力與聖引靈爐之間的變化。

  這種感覺是十分美妙的,龍皓晨體內空蕩蕩的,可越是這樣,他的思維也就越敏捷。


  靈力潰散的過程很快,首先是漏斗漩渦的金色漸漸變淡,之前壓縮的強大靈力隨之潰散,緊接著,才是聖引靈爐上那一層細密水珠停止旋轉,漸漸消散。

  但龍皓晨分明發現,聖引靈爐周圍這層金色水珠消散的速度比起漏斗漩渦上潰散的靈力要慢了許多。


  這就是液態靈力的好處嗎?龍皓晨心中一動,很明顯,相比於氣態靈力,液態靈力要精純也要濃縮的多。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