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9
第四集 獵魔初賽 第二十四章 靈爐進化的可能(三)
  魔法聖殿試煉場。

  當穹頂光幕上出現了兩個參賽者號碼時,整個魔法聖殿試煉場休息區一片寂靜。

  那兩個號碼中,第一個顯示的是六十一,並沒有什麼出奇,但第二個號碼卻是一。

  一號,一號要出場了。

  六大聖殿選拔賽初賽中,前十個號碼都是留給五階以上參賽者的,不夠十人的話,其他號碼個位數號碼也會空缺。一號出現,意味著第三天比賽的第一場就將有一名五階的魔導士出場。

  一名少女有些木然的從休息區站起身,向場地內走去,她就是那運氣十分不好的六十一號參賽者了。

  第一排,一身火紅色魔法袍的林鑫緩緩起身。沒錯,那個一號就是他。

  林鑫長的本就帥氣,尤其是他那一頭披散至腰間的墨綠色長髮,更是有著極為鮮明的特點。

  他身上這件火紅色的魔法袍上蕩漾著無比濃郁的火元素,在場的魔法師們甚至能夠感受到在這件魔法袍上隱約有火元素在其上歡快的跳躍。

  一道道金色符文密佈在魔法袍上,伴隨著林鑫的動作,這些金色紋路光華流轉就像是活過來一般。

  林鑫轉過身,雙手在臉側梳理了一下自己的長髮,朝著後面的參賽者們露出一個優雅淡定的微笑,那份自信、從容,看的一些女魔法師們心跳有明顯加速之勢。

  林鑫這才緩步走出,在他向比賽場地走去的過程中,一股股濃郁的火元素開始在他身體周圍升騰,那並不是因為他使用了什麼魔法,而是他身上那魔法袍似乎被激發了什麼效果。

  右手抬起,在虛空中一招,空氣中濃郁的火元素就像是找到了根源一般,瞬間聚攏在他手上,一滴滴火紅色的液體向下滴落,在空中逐漸組成一柄奇異的赤金色法杖。

  法杖不大,但當它出現的那一瞬間,似乎整個魔法聖殿試煉場都彌漫上了一層濃濃的火屬性氣息。

  太強了,這就是魔導士的實力麼?參賽者們不禁都屏住呼吸,看著傲然走入場中的林鑫,羡慕者有之,嫉妒者有之,但更多的卻是恐懼。

  毫無疑問,這位一號參賽者是一位火系魔法師,看他那樣子,分明已經真正掌握了火的規則。

  六十一號少女的臉色顯得有些慘白,她覺得自己的運氣實在是太差了,不但遇到了一名五階強者,而且,眼前這位五階參賽者很可能還是這次魔法聖殿參賽選手中最強的一位。那撲面而來的火屬性氣息震懾的她心神已經很不穩定。

  裁判是一名老者,根據獵魔團選拔賽規則,有五階參賽者進行比賽時,裁判需是七階強者才行。

  他看了林鑫一眼,“不要賣弄了,在我宣佈比賽開始前,不得使用任何技能,包括裝備上的增幅能力。”

  “是,如您所願。”林鑫微微一笑,手中金紅色光芒收斂,輕歎一聲,自言自語的道:“本來不想用法杖了,既然如此,那我還是用吧。”

  聽到他這句話,對面的少女臉色頓時變得更加難看了。甚至在詛咒那裁判多管閒事。他都已經這麼強了,再使用法杖,那要強大到什麼程度啊!

  紅光一閃,一柄法杖悄然出現在林鑫手上。準確的說,他這根本不能算是一柄法杖,只是一根奇形怪狀的火紅色晶體。

  這晶體長約半丈,最粗的地方大約有直徑一拳左右,整體形狀略微有些扭曲,根本沒有一點法杖的樣子,也沒有任何鑲嵌。

  但是,就在剛才還訓斥了林鑫的裁判,此刻卻瞪大了眼睛,失聲道:“這麼大的火雲晶,你要用這個做法杖?”

  林鑫微微一笑,似乎是拿著一件很平常的東西似的,“我前些天剛買的,還未來得及找一位大師雕琢。暫時湊合用把。火雲晶雖然不是什麼頂級材料,但凝聚火元素的效果還可以吧。”

  裁判臉色連變,心中暗罵一聲,太燒包了,這小子實在是太燒包了。

  火雲晶並不是魔晶,而是一種天然的礦物質晶體,蘊含著極為精純和凝煉的火元素,只有在浸泡了千年以上的岩漿深處才能尋到。

  哪怕是只有雞蛋大小的一塊兒火雲晶,鑲嵌在任何一柄法杖上,都可以隨意成為靈魔級的火屬性裝備。林鑫手中拿著這麼長一根,就算是未經過雕琢,也不曾篆刻任何魔法陣,這柄法杖也能將他的靈力威力增幅一倍。這已經是輝煌級裝備的層次了。如果在能找一位強大的魔法師為其篆刻法陣,那麼,這塊火雲晶甚至有成為傳奇法杖的機會。

  整根法杖都是用火雲晶打造,那是什麼概念啊?這玩意兒就算有錢都買不到,市值至少也在五十萬金幣以上。

  林鑫對面的六十一號少女,此時目光已經呆滯了,她是一位雙系魔法師,精修風系和火系魔法。她手中的法杖上也有火雲晶,但只有指甲蓋大小,另一邊則鑲嵌著一塊兒指甲蓋大小的風靈晶。

  看看人家手上的,再看看自己手上的,六十一號少女真想把自己的法杖藏起來。

  “比賽開始。”裁判強忍著心中對那塊火雲晶的渴望,沉聲喝道。

  林鑫向對面的少女微微一笑,道:“美女,你看我們商量一下怎麼樣。魔法無眼,我對一些五、六階的魔法控制還不太行。萬一傷害到你就不好了。咱們都是魔法聖殿的人,作為一名男性,我總要有點紳士風度。這樣吧,看你應該也會火系魔法,我做一個簡單的控火示範,如果你能做到接近的程度,就算你贏。也省的我們打打殺殺的傷了和氣,你看如何?”

  聽他這麼一說,對面少女明顯松了口氣,誰都看得出,她和林鑫之間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趕忙點點頭,略帶感激的道:“請師兄指點。”

  林鑫淡定而從容,淡淡的魔法光暈在他身體周圍柔和的波動著,很有幾分大家風範。

  看了一眼對面的少女,林鑫嘴角處蕩漾出一絲淡淡的微笑,手中火雲晶抬起,在身前徐徐劃出一個火紅色的光圈。

  這光圈雖然是火紅色的,卻沒有半點火焰冒出,而且就像是烙印在空中一般,火紅色光線過處絕無潰散。

  液態靈力,唯有液態靈力才能達到如此奇觀。而且看他那樣子,分明對液態靈力的控制已經到了如臂使指的程度,決非剛剛進入五階的新丁。

  火雲晶回到起點,火紅色光圈完全成型,就那麼靜靜的懸浮在林鑫身前,突然間,所有的火屬性氣息竟然全部收斂了,沒有半分溢出。那火紅色光圈顏色卻依舊不變。

  對面少女的臉色已是一片蒼白,單是眼前這一幕她就絕對完成不了。自身氣息是那麼容易收斂的麼?更何況還要控制著自己釋放出的靈力不潰散,要知道,現在林鑫可沒有任何地方與那光圈接觸在一起。

  -----------------------------------------------

  最近事情真多,又要參加盛大文學的宣傳活動,老婆又懷孕了,還有開會、採訪什麼的。在這種情況下,老三一直都在努力碼字,經常爭取三更。可今天看到我們的推薦票,老三真的有點黯然神傷啊!大家能否雄起一把,把推薦票給頂上去?週末就要上架了,上架之前,讓我們沖上推薦榜第一行不行?

  這是第二更,稍候還有一更。

[BOOK: 00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3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