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四集 獵魔初賽 第二十六章 其實,我很醜(三)
  獵魔團選拔賽初賽階段進行完第三天,已經進入了尾聲階段。其中刺客聖殿、靈魂聖殿、牧師聖殿都已經決出了前十名。接下來,更重要的就是名次之爭了。
  
  因為第四天比賽輪空,龍皓晨根本就沒有去試煉場,日上三竿,他就來到每天與采兒相見的地方默默等待了。
  
  刺客試煉場。
  
  休息區只剩餘最後十人,但其中九人的目光卻都落在同一人身上。
  
  采兒靜靜的坐在那裡,她那無神的雙眸卻分明給其他九位參賽者帶來極大的壓力。看著她手中那仿佛人畜無害的青竹杖,幾乎其他所有參賽者都在暗暗祈禱不要遇到她。
  
  五階刺客,秘技影分身。本屆參賽者中,刺客聖殿唯一的五階。
  
  就在所有人觀察著她的時候,散發著冰冷氣息的采兒卻緩緩從第一排站了起來,朝著主席臺的方向略微躬身,用她那特有的清冷聲音道:“初賽剩餘的比賽我棄權。”
  
  說完這句話,在其他九名參賽者目瞪口呆的注視下,她就那麼用青竹杖點地,在“篤、篤、篤”的聲音中走出了刺客聖殿。
  
  站在街道上等待著采兒的龍皓晨,第一次有時間靜下心來欣賞這座聯盟最大城市。
  
  街道兩側的建築多為高層,浮雕是絕大多數建築的裝飾,濃濃的古典氣息彰顯著這座城市的古韻。
  
  昨日的傷勢已經完全恢復了,本來傷的就不算太重,再加上龍皓晨憑藉守護騎士技能自我治療,已經痊癒。面對五階騎士的一戰,也讓他對自身能力有了更深刻的體悟。經過一天一夜的修煉,靈力又提升了不少。尤其是憑藉蓄勢技能進行修煉後,他對液態靈力的感悟又深了幾分。龍皓晨有信心,繼續這樣修煉下去,自己在十天之內一定有機會衝擊五階的門檻。爸爸說過,等我打到七階聖殿騎士修為後,就有資格去找他和媽媽了呢。
  
  “篤、篤、篤。”獨特而熟悉的聲音將龍皓晨從思緒中拉回。
  
  “采兒。”看著不遠處正緩緩走來的采兒,一股發自內心的喜悅頓時湧上心頭,龍皓晨三步並作兩步跑了過去,拉住她的小手。
  
  采兒微微一笑,道:“等好久了麼?”
  
  龍皓晨搖搖頭,“沒有,我也剛來一會兒。你每天都這麼早就來等我麼?”
  
  采兒搖首道:“也不是,我每天回來也沒有準確的時間。不過未來幾天應該會早一點。”
  
  握著她柔嫩的小手,龍皓晨心中一片溫馨,而這種溫馨與他跟父母在一起時是不一樣的。他並不知道采兒為了不讓他等太久放棄了什麼。
  
  手拉著手,帶著那份朦朧的,最為純粹的情感,他們的身影在陽光下漸漸遠去。
  
  “采兒,你還能在聖城住多久?”龍皓晨在即將分手的時候,終於鼓足勇氣問道。
  
  采兒沉默片刻,“你問這個幹什麼?”
  
  龍皓晨頓時心頭一緊,有些窘迫的道:“我、我只是想知道還有幾天能送你回來。”
  
  采兒又陷入了沉默,兩人就這樣面對面的站著,龍皓晨的手不爭氣的出汗了。
  
  感受著他手心的濡濕,采兒輕聲道:“我只是個盲女,送我回來,真的就那麼重要麼?”
  
  龍皓晨愣了一下,卻老老實實的道:“我、我不知道。”
  
  采兒也愣了,雖說女孩兒在感情方面比男孩兒開竅的要早一些,可她的生長經歷比起龍皓晨還要單純啊!
  
  “你不嫌棄我麼?”采兒低下頭說道。
  
  龍皓晨心中頓時被憐意充滿,拉起他的手在自己身前,“怎麼會嫌棄你呢。”不知道為什麼,此時的他,心中充滿了忐忑的感覺,只覺得一個回答不好,自己可能就再也見不到眼前的少女了似的。
  
  “采兒,其實,其實我長得很醜的。我自己都這麼醜,有什麼資格嫌棄你。”龍皓晨有些慌不擇言的說道。
  
  采兒一呆,“很醜?”
  
  “嗯,很醜。”龍皓晨趕忙肯定道。
  
  采兒笑了,雖然隔著面紗看不到她的面龐,但龍皓晨卻下意識的感覺到她的笑容很美、很美。
  
  “那如果,讓你永遠都牽著我走,你願意麼?”采兒的聲音很柔,但卻近乎囁嚅。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她露出那一截修長白皙的頸都已經羞的紅了。
  
  “我願意。”龍皓晨的情緒此時正處於一種奇異的狀態下,幾乎是毫不猶豫的脫口而出。
  
  這一次輪到采兒有些慌張了,將自己的手從龍皓晨手中抽出,“我、我先回去了。”
  
  龍皓晨急道:“那、那明天,我還送你回來。”
  
  “嗯。”輕輕的點了下頭,青竹杖點地的頻率至少比平時快了一倍,采兒逃也似的回酒店去了。在她心中不斷回蕩著他的話,他竟然說他很醜?他那漂亮的像女孩子一樣的容貌還醜麼?從未感受過的暖意在她心中靜靜流淌著,她又怎會不明白,他是為了安慰她呢?
  
  “呵呵。”龍皓晨忍不住笑了出來,雖然他還小,不懂什麼男女之情,但他的感知卻比常人敏銳的多,他能清楚的感覺到,采兒對他的態度似乎發生了一些變化,好的變化。
  
  帶著愉悅的心情,龍皓晨回到酒店之中,還沒等他平復心情開始修煉,急切的敲門聲已經響起。
  
  “皓晨、皓晨。”李馨充滿興奮的呼喚聲傳來。
  
  龍皓晨嚇了一跳,趕忙走過去打開門。
  
  李馨的樣子看上去著實有些狼狽,身上甲胄至少有三處破損,髮鬢散亂,嘴角處還帶著一抹血跡,但她的情緒卻明顯處於亢奮狀態。一看到龍皓晨,立刻就一把抱住他,雀躍的興奮的大叫:“我贏了、我贏了。皓晨,我也進前十了。咱們姐弟倆都可以參加獵魔團了呢。”
  
  “啊?”龍皓晨頓時反應過來,也是大喜過望,“姐,你贏了?你真是太棒了。恭喜你。”
  
  李馨得意洋洋的道:“是啊!運氣太好了。今天依舊沒遇到五階的對手,哈哈,姐姐我好厲害吧。雖然是險勝,但終究還是贏了。爸爸會以我為榮的。”
  
  李馨本身的修為,在這次參賽的騎士中並不出眾,甚至可以排在倒數。但是,她修煉的是懲戒騎士,加上玫瑰獨角獸的適時進階和不錯的運氣。竟是突出重圍和龍皓晨一同通過了初賽。
  
  李馨笑道:“可惜,我們都是騎士,姐姐沒可能跟你一個獵魔團,不然就更完美了。”
  
  龍皓晨呵呵笑道:“那有什麼關係,你永遠都是我姐姐。”
  
  ---------------------------------------------------
  
  第三更來了,爆發老三不敢說,但老三努力了。求收藏、求推薦、求糧票。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9: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