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七章 懲戒之戰(三)

    聖劍這個技能本身就是需要蓄勢的,至少以龍皓晨目前的修為,要準備數秒才有用出這個技能的可能。

    而他這一次,卻正是借了神御格擋抵擋住對手攻擊後,以光之復仇直接轉化為聖劍技能。單是這瞬間的轉化就能看出他的傳承是多麼驚人了。這種技巧也同樣不是騎士聖殿內有所記載的。

    「好。」楊文昭突然笑了,他沒有利用龍皓晨暫時只能用一劍抵擋他的機會趁勢進攻。反而是兩臂平伸,同樣的神聖氣息也從他身上釋放而出,不同的是,他的一雙闊劍全都閃耀起了奪目的聖光。

    很明顯,他是要以雙聖劍對龍皓晨的單聖劍。

    「哼。」龍皓晨冷哼一聲,根本不理會楊文昭,他緩緩抬頭,看向自己單臂高舉的光劍上聖光閃耀。一抹異樣的紅色在他眼底閃過。

    以他的感知,又怎會感受不到楊文昭沒有用全力與他戰鬥呢?對於龍皓晨來說,這甚至比失敗更令他無法接受。

    「嗯?」主席台上,第一個看出不對的就是聖騎士長韓芡,他猛然站起,一臉吃驚的道:「這小傢伙還真的是什麼都敢用。他居然連七階聖殿騎士技能犧牲都會。星宇瘋了麼,難道就不怕拔苗助長麼?」從龍皓晨這幾天的表現,他顯然已經猜到了他的傳承從何而來。

    犧牲,守護、懲戒騎士皆可學習的技能。七階聖殿騎士秘技。

    韓芡當然不知道,龍皓晨的先天內靈力是九十七,龍星宇又怎會害兒子呢?他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才在傳承之戒上鑄下一道道封印的。

    楊文昭是真正的五階騎士,在使用聖劍的時候自然要比龍皓晨容易得多,他距離最近,在主席台那邊韓芡驚呼出聲的同時,他也發現了此時的龍皓晨有些不對。

    他在幹什麼?楊文昭心中一驚,卻不敢再等,他隱隱感覺到了危機的存在。

    突擊,楊文昭瞬間爆發,速度比之前更是提升了三成,在感受到危險的時刻,他毫不猶豫的不再有所保留,直接用出了全力,絕對稱得上是當機立斷四個字。

    雙劍合璧,聖耀十字斬。

    在突擊的過程中,楊文昭一雙大劍同時揮出,以聖劍發出的十字斬,就是聖耀十字斬,這可以算是一個組合技能。龍皓晨曾經憑藉聖劍破開五階騎士韓羽的防禦,以雙聖劍發出的聖耀十字斬威力如何可想而知。

    只見一道乳白色的十字光刃充斥著無與倫比的神聖氣息直奔龍皓晨而去,所過之處,空氣中都傳出淡淡的清香。這已經是摸到六階邊緣的技能威力了。

    也就在這個時候,充斥著悲傷、絕望、凌厲、浩瀚的金紅色光芒從龍皓晨身上轟然而出。

    這金紅色,絕不是光與火的融合,此時的龍皓晨,就像是一名面對無數強敵,身邊友軍喪盡,孤立無援的騎士。

    必死的信念燃燒起最純粹的戰意和一身血氣,那金紅色光芒中甚至充斥著瘋狂的元素。

    火劍橫檔,神御格擋。

    凌厲的金紅色光芒瞬間令神御格擋這個技能化為了整體,就像是在龍皓晨身上蒙上了一層金紅色光罩一般。

    要知道,神御格擋更擅長抵擋於物理攻擊,對能量攻擊很難做到全面抵禦,可此時的他卻就是做到了。

    轟——

    金紅色光芒更加熾熱閃耀,龍皓晨擋住這一擊聖耀十字斬竟是一步不退,只是口中噴出一股血霧。

    一步踏前,他就像一個巨大的金色光團一般,直奔楊文昭衝去。右手中的光劍橫空下劈,血色聖劍。

    楊文昭沒想到自己的聖耀十字斬竟然就被這樣化解了,與此同時,他也認出了龍皓晨此時所使用的技能。

    犧牲?他竟然能使用犧牲,竟然敢使用犧牲。難道不怕精血枯竭而亡麼?

    犧牲這個技能對於騎士來說,乃是拚命的能力,犧牲自己、保護戰友,犧牲自己、與敵皆亡。

    想 要使用這個技能,首先要有必死之心,必須要領悟騎士十大守則中的犧牲方可學習。一旦使用,瞬間將自身精血與靈力融為一體,爆發出遠超自己原本修為的實力。 但持續時間卻很短,一個不好,就會精血枯竭而亡,至少也會元氣大傷。在楊文昭看來,這不過是一場比試而已,龍皓晨竟然用出了犧牲這樣的能力。

    為什麼?為了騎士的榮耀。當龍皓晨感受到楊文昭未出全力的時候,他內心之中的倔強,對勝利的渴望以及被人輕視所產生的屈辱,令他用出了這自己以前從未領悟過的能力。

    「鏗——」楊文昭也用出了神御格擋,擋住了那血色聖劍,但他的身體卻接連後退五步。

    他能清楚的感受到,在那血色聖劍之中,分明蘊含著一種他所無法體會到的恐怖意志。論靈力強度,哪怕是在使用了犧牲之後,龍皓晨最多也就是和他持平而已,但是,這股恐怖意志卻令楊文昭自身修為有種被壓制的感覺。

    就在這時,龍皓晨胸口處,一團乳白色光芒亮起,緊接著,他眼中紅光一閃,同樣的紅芒瞬間出現在楊文昭身上。

    騎士通用技能,鎖定。六階技能。

    「聖引靈爐。」主席台上的韓芡倒吸一口涼氣,他一眼就看出,龍皓晨是在犧牲狀態下憑藉著聖引靈爐發動了鎖定這個技能。

    與蓄勢相比,同樣是輔助技能,但鎖定卻是一個極為實用的能力。任何騎士修煉到輝耀騎士境界都可以學習。一旦對手被鎖定,那麼,騎士的所有攻擊技能都會自行追逐鎖定目標。哪怕是衝鋒、突擊這種直線技能都會因為鎖定而產生追蹤效果。

    閃耀著金紅色光芒的龍皓晨已經在用出鎖定的同時騰身入空,雙劍揮舞,身體盤旋著朝楊文昭攻去。

    聖劍版鬥殺旋圓劍,而且是在犧牲技能的作用下。

    以龍皓晨目前的修為,使用犧牲只能堅持十秒,因此,他沒有浪費任何時間,直接用出了自己最強的攻擊。

    龍吟聲幾乎在同時響起,面對犧牲技能,楊文昭又怎敢大意,升龍擊再次用出,他看得出,鬥殺旋圓劍在剛剛使用的時候是最虛弱的,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威力會不斷增強。

    由神御格擋轉升龍擊,楊文昭的技能轉換速度也同樣無與倫比。

    轟——

    同樣的技能,卻是截然不同的結果。升龍擊的龍吟聲在與犧牲版鬥殺旋圓劍碰撞的瞬間,就被硬生生的砸回了地面,而且,在鎖定狀態下,鬥殺旋圓劍是在第一時間追著他落下來的。

    好強。楊文昭大吃一驚,面對修為不及自己或者和自己等同的對手他還從未被逼迫到這種程度。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2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