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7
第四十三章 為了騎士的榮耀(中)

  光耀天地,靈力反饋。龍皓晨得到小光的支持,近乎耗盡的靈力緩緩恢復。但皓月卻已經衝到了對手近前。

  雪影豹還想反抗,直接被小火一口烈焰噴吐壓制的動彈不得,小青更是毫不客氣的咬住了它的脖子。

  看著龍皓晨,搖搖欲墜的廖宇嘆息一聲,“我輸了。”

  龍皓晨問道:“我很好奇,你剛才要召喚的是什麼魔獸。威勢竟然如此強大。”

  廖宇沒有隱瞞,他雖然輸的不甘心,但對龍皓晨的實力也是相當佩服,最後那一劍,可不只是時機把握。如果沒有足夠強大的威能,也不可能破掉召喚之雲。

  “是蠻荒朱雀,十級神獸鳳凰的變種。雖然我只能召喚它發動一擊,但這一擊的威能足以媲美八級魔獸了。也就相當於七階職業者的攻擊。真的召喚成功了,恐怕勝負即將顛倒。”

  龍皓晨心頭一震,暗暗想到,能夠在選拔賽上走到這一步的果然沒有一個易於之輩。真的讓他完成了召喚,自己不但要輸,恐怕還會受到重創吧。八級魔獸的攻擊又豈是那麼容易抵擋的。

  “龍皓晨勝。”

  就他們說話的工夫,雪影豹已經頽然倒地,頭都被小青咬了下來,四級魔獸對上六級魔獸,能有什麼機會。

  龍皓晨縱身躍下,扶住已經有些支撐不住身體的廖宇。“看來,我的戰術選擇有問題。我不該用蓄勢對付你。”

  廖宇坦然道:“沒想到你擁有聖引靈爐。而且我沒猜錯的話,你的聖引靈爐應該已經進化過一次。如果可能,真心希望在後天獵魔團分組時能和你分在一起。”

  龍皓晨呵呵一笑,道:“我也希望。”

  毫無疑問,廖宇乃是本次獵魔團選拔賽靈魂聖殿的第一人,如果能和他在一個團隊,自然是大好事。嗯到這裡,龍皓晨不禁想起今天早上還質疑自己的陳櫻兒。和那個召喚不靠譜的姑娘相比,廖宇顯然要優秀多了。

  工作人員快速進場,將廖宇攙扶了出去自然有牧師聖殿的人為他診治。

  送回皓月,龍皓晨大步向休息區走去。雙拳也隨之攥緊。進入四強了距離前三只有一步之遙。距離第一,也只剩兩戰。

  第二場進行的比賽就是刺客聖殿和戰士聖殿這兩位抽籤幸運的參賽者。

  但是,抽籤幸運並不代表著他們的戰鬥就輕鬆。正相反,這是至今為止,淘汰賽中最慘烈的一戰。

  修為上,戰士聖殿這位晉級者實力更強一些,已經突破了五階。而刺客聖殿那位卻是四階巔峰。兩者之間本來有著質的差距。

  但是,刺客聖殿這位能夠進入前八的刺客,實力也是相當強橫而且擁有三個秘技在身,憑藉著場中升起的巨柱進行掩護,展開了一場艱苦卓絶的戰鬥。

  整場戰鬥足足持續了近半個時辰之久。最終,那位刺客憑藉著驚人的意志力,以身為餌,在被對手重劍劈入肩腫骨的同時瞬間反擊,刺破了對手咽喉處的甲冑。一劍封喉。

  當然,他沒有真的殺掉對手但卻以重傷的代價最終獲得了這一戰的勝利。如果總行他獲勝的秘訣,那麼,就是隱忍二字。從始至終被壓制,最後卻以反噬一擊獲得勝利。以弱勝強,戰勝了五階對手。悍然挺進四強。

  這場比賽令主席台上的影隨風連連點頭,決定在本次選拔賽之後好好培養一下這個刺客。

  接下來的第三場比賽就是騎士聖殿的內戰了。

  楊文昭在站起身走向試煉場內之前,刻意看了龍皓晨一眼,此時的他,臉色顯得十分平靜。心態平和。

  在龍皓晨出現之前,他一直被譽為騎士聖殿年輕一代中最具天賦者。這天賦不只是表現在實力上,同時也表現在心態上。

  龍皓晨和采兒的強大也完全激發了楊文昭的鬥志,無論接下來四強戰的對手是誰,他都必將全力以赴與之拚搏。

  楊文昭的對手是一位很低調的騎士,相貌普通,並沒有什麼出奇之處,但卻異常沉穩。看上去年齡比楊文昭還要大上一些。

  “騎士聖殿楊文昭對陣騎士聖殿斷憶,雙方準備。”

  “比賽開始。”

  騎士聖殿初賽階段時龍皓晨被楊文昭擊敗,楊文昭則是被采兒重創未能繼續比賽,這斷憶就是騎士聖殿初賽第一名。他的實力自然非同一般。

  伴隨著裁判一聲全部,面人都毫不遲疑的召喚出了自己的坐騎,雙方都是五階,除了比拚自身實力,再就是比拚坐騎的強弱了。就像龍皓晨全力以赴一樣,楊文昭地不再有任何保留。

  今天的楊文昭,身上同樣是銀白色甲冑,只是和龍皓晨略有不同而已,而他手中也依舊是那一對金色重劍。

  和他不同的是,斷憶的甲冑是黑色的,他的盾牌和重劍也同樣是黑色。這在騎士中非常少見。

  面且,斷憶的武器裝備無論是那一件都要比正常裝備厚重許多。

  龍皓晨此時已經坐回了采兒身邊,聚精會神的看著眼前這一戰。他還未曾見過楊文昭的坐騎,此時正好能夠通過此戰來觀察。或許是因為楊文昭曾經擊敗過他,在他心中反而有些希望楊文昭能夠戰勝對手。

  雙手金色重劍在身前劃了出一道道奇異光彩,六芒星金色法陣在楊文昭面前綻放。

  “希律律——”伴飈著一聲長嘶,在休息區一片驚呼聲中,一匹獨角獸赫然呈獻在眾人面前。

  它通體雪白,頸上的鬃毛是金色的,一根螺紋狀金色獨角傲立於頭頂。有著一雙巨大的羽翼,潔白的翅膀最外圈翎毛是金色的。身下散發著一圈圈金色光環。

  竟然、竟然是星耀獨角獸。

  龍皓晨曾親眼看到過這種獨角獸的美,更是被星耀獨角獸之王拒絶過,對這種號稱最高貴的獨角獸記憶十分深刻。他真是沒有想到,楊文昭的坐騎竟然會是一匹星耀獨角獸。

  眼前這匹星耀獨角獸身長一丈,高約八尺,背後一雙潔白的羽翼緩緩張開,雖然它還並未成年,但卻依舊是那麼神駿。

  要知道,星耀獨角獸可是被譽為騎士最理想的坐騎。成年的星耀獨角獸雖然是八級魔獸,但是,因為它與騎士的契合度極高,因此,就算是一些九級魔獸坐騎也未必能與它相比。這也意味著,楊文昭赫然是一名天空騎士。

  轟隆。

  就在龍皓晨因為星耀獨角獸而讚歎的時候,另一邊,斷憶也完成了他的坐騎召喚。

  斷憶的坐騎遠沒有星耀獨角獸這麼俊美、炫目,但是,體積卻恐怖的多。

  巨大的身軀高達兩丈開外,身長更是三丈有餘,粗壯的四肢,就像是四根巨柱一般。榨紅色的長毛垂下,口部有兩根巨大的獠牙彈出,最為奇特的是,在它頭頂上方有一根金紅色的獨角。

  這是……

  金角猛瑪,光、火雙系八級巔峰魔獸。哦,不,這只金角猛媽同樣也是未成年的。成年的金角猛瑪身形恐怕還要大上一倍之多力可就算是這樣,這只恐怖的魔獸恐怕也在六級巔峰或者是七級左右的實力。氣勢上甚至還要凌駕於對面的星耀獨角獸之上。

  昨天的淘汰賽上,無論是龍皓晨、楊文昭還是斷憶,都沒有釋放過自己的坐騎。今天,當他們將各自的坐騎釋放出來進行比賽後,主席台那邊,已是鴉雀無聲。

  儘管其他五大聖殿內心都有些不願意承認,可是,他們卻都明白。騎士聖殿排名第一確實是當之無愧。

  年輕一代的騎士不只是一個人強大啊!

  無論是龍皓晨、楊文昭還是斷憶,都可以說是天才騎士,甚至還有那在初賽中就因為驕傲而被龍皓晨淘汰的韓羽,那可也是五階騎士。甚至還有另一名五階騎士在昨天的比賽中被淘汰了。哪怕是李馨這個擁有玫瑰獨角獸的女騎士,也進入了本屆比賽的前十六名。

  如果不是抽籤的運氣太差,或許,明天的四強賽就將成為騎士聖殿的獨角戲吧。

  楊文昭腳下一墊步,就躍上了星耀獨角獸。另一邊,金角猛瑪實在是高了點,跳上去有些不現實。不過,斷憶也有他的辦法,金角猛媽抬起一隻前蹄,斷憶縱躍而起後,第一下先踩在它這前蹄上,借力再次上躍,順利騎乘在了金角猛瑪粗壯的脖子處。

  星耀獨角獸助跑幾步,雙翼展開滑翔而起,淡淡的金色光暈不斷從腳下擴散,高貴、高雅、炫目、神駿。

  看到星耀獨角獸騰空的樣子,龍皓晨只聽身後響起一片讚歎之聲。而騎乘在星耀獨角獸背上的楊文昭更是充滿了白馬王子的氣質。

  不過,也並不是所有人都為之讚歎的,至少有一個例外。

  陳櫻兒坐在王原原身邊,看著騰空的楊文昭,撇了撇嘴道:“騷包。”

[BOOK: 00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3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