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4
第四十五章 決戰楊文昭!(下)


與此同時,一層柔和的米罩從那圓臺上釋放而出,將龍皓晨一人,以及已經登上那有輪盤的平臺籠罩在內。

  韓芡沉聲道:“作為本屆比賽的前三名,你們將優先組成自己的團隊。但是,一切要按照規則進行”從現在開始,你們不得與外界其他人進行任何形式聯絡,直到組團完成。”,

  龍皓晨心中大急,趕忙道:“聖騎士長大人,我能否和我的一位朋友說句話,只是一句話。”

  靈魂聖殿的三水靈帝臉色一沉,道:“,聖騎士長的話你沒聽到麼?這是聖盟的規則,豈能因你而改變。”

  騎士聖殿獲得前兩名,本來就讓其他聖殿的首腦們有些鬱悶,此時站在規則一邊,自然不會給龍皓晨任何通融。

  龍皓晨再次轉頭看向采兒,他很想用眼神告訴她一些東西,可是,采兒看不到啊!就算他的眼神能夠表達再多的東西又有什麼用呢?

  在工作人員的催促下,龍皓晨只得和楊文昭、穆寧一起登上了圓臺。

  韓芡有些疑惑的看了龍皓晨一眼,但是,在這個時候,他作為主持者也不好多說什麼。按照程式,沉聲道:“稱們三人獲得了最終的前三名,因此,你們各有一次機會,直接選擇一名自己未來在獵魔團的夥伴。只要對方同意,就可直接成為你們獵魔團中的一員。龍皓晨,你是第一名,就從你開始選擇。”

  那由平臺中央散發出的光罩,隔絕的是外界的聲音,而裡面的聲音卻能傳出去。但龍皓晨並不知道這一點啊!否則,就算是用呐喊的方式,他也一定會將心中無比重要的事喊出來。

  龍皓晨看著韓芡有些發呆,臉色變得比先前更加蒼白了”看看韓炎,再看看那站在外面第一排中央位置的采兒,他的身體甚至輕微的晃動起來。

  無論是六位副殿主,還是站在他身邊的楊文昭和穆寧,都不禁疑惑起來。他在猶豫什麼?難道除了那個姑娘他還有別的選擇不成?

  可是,這又怎麼可能?只要是明眼人”誰看不出。那位姑娘正是為了他而接連放棄了兩場比賽。否則”今天的排名順序恐怕就不會如此。每個人的目光都注視著龍皓晨。可對他來說,這一切來得實在是太快了,快到他根本沒來得及將自己的想法告訴采兒。

  光罩之外,采兒靜靜的站在那裡,她也有些呆滯,不是已經讓選擇了麼?為什麼他還不開。?他在等什友呢?

  李馨此時就站在采兒身後,而林鑫就站在不遠處。此時此刻,他們的心情也都驟然變得緊張起來。

  李馨太瞭解龍皓晨了,他雖然年紀不大,但卻擁有很多成年人都無法做到的品質,謙卑、誠實、憐憫、英勇、公正、犧牲、榮譽、執著、仁愛、正義,騎士的十大守則幾乎都能在他身上看到。

  他、他不會真的選擇那個不會魔法的傢夥吧。如果真的是這樣,采兒怎麼辦?弟弟啊!你就做一回壞人吧。看著身前那單薄的身影,李馨心中暗暗祈禱著,手心中不知不覺間已充滿了汗水。

  林鑫此時的心情也很複雜,這些天的比賽他也一直都在看,當初在他將賭注下在龍皓晨身上的時候,是設想著五年以後,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可是,他卻萬萬沒有想到”就在這一屆的比賽上,龍皓晨竟是力挫群雄,獲得了最終的冠軍。

  采兒的兩場認輸他自然也知道,更看得出他們之間的密切關係。在這個時候,龍皓晨還會選擇自己麼?如果換了是自己,會如何選擇?

  林鑫不知道,他無法給自己一個答案。此時的他,腦海也有些空白,看著遠處臺上的龍皓晨,一時間內心中五味雜陳。

  一邊,是他的至親女友,更是刺客聖殿首屈一指,年輕一代的第一人。被同來參加比賽的刺客們稱為刺客女皇的采兒。

  另一邊,是不會任何攻擊魔法,初賽出線都是憑藉運氣和計謀勉強成功的林鑫。

  一邊,是他承諾要一生守護,為他而甘願放棄一切榮耀的女駭兒。

  另一邊,則是利蓋驅使下的諾言。

  林鑫暗問自己”在這個時候,自己又會如何抉擇呢?

  臺上”影隨風有些發怒了,對於今天采兒的選擇他是很不滿的。雖然這姑娘不是他所能左右,但是,她代表的是刺客聖殿的榮光。

  為了一個少年,放棄了榮耀。換了是別人,影隨風一定會嚴厲的處罰。

  可是,采兒為了他付出這麼多,他此時竟然在猶豫,他還是個有擔當的男人麼?

  “你還在等什麼?趕快作出選擇。”影隨風的怒意中蘊含著幾分冰冷,忍不住低喝出聲。

  龍皓晨心頭一震,從自己的心境中清醒過來,總是要面對現實的。在這個時候,已經容不得自己再有什麼緩衝。

  攥緊雙拳,他猛然抬起頭,近乎是用盡全身力氣,沉聲說道:“我選擇魔法聖殿的林鑫。”

  “什麼?”

  轟毗——

  宇上是驚呼,台下是哄然大嘩。

  同時驚呼出聲的有三個人,騎士聖殿聖騎士長韓芡,刺客聖殿俠隱堂堂主影隨風,以及魔法聖殿魔導團團長林辰。

  其他三位副殿主也同樣是一臉的訝異,但總算還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你說什麼?”影隨風一步上前,一把就抓住了龍皓晨的聖靈鎧,恐怖之極的強大威壓近乎肆虐般的壓迫向龍皓晨。

  韓芡趕忙上前一步,抓住影隨風的肩膀,“別衝動。皓晨,你是不是說錯了。怎麼回事?”

  聖魔導師林辰則在一旁眼巴巴的看著,他也是萬萬沒有想到,這個騎士聖殿未來的希望,本屆比賽的冠軍作出的選擇竟然會是自己的剁子。

  龍皓晨眼底閃過一絲苦澀,“我沒有說錯,我選的是魔法聖殿的林鑫。他也是本屆比賽的前六十名。”

  當龍皓晨第一次說出選擇林鑫的時候,原本平靜站在下麵的采兒纖薄的身軀猛然一僵,臉部表情瞬間呆滯,握住青竹杖的手也隨之收緊。刹那間,她只覺得腦海中一片空白,仿佛突然六感盡失一般。

  我、我聽錯了麼?在那空白的世界中,采兒試圖詢問著自己。

  可是,他的聲音我又怎麼可能聽錯?我的聽覺至少是常人的兩倍。

  他選的是林鑫?那個不會攻擊魔法的林鑫。小組賽上與自己一組的林鑫。

  為什麼……

  簡單的三個字”此時在采兒心中卻無比艱難的流倘而出。

  他的承諾呢?他說要一生一世守護著我。

  可是,他的選擇卻不是我。

  為什麼……

  好冷,突然覺得好冷,好疼”這種又冷又疼的感覺從何而來似乎是 ……,我的心。

  我的心好疼,因為他而疼,在我眼前原本只有黑色,可現在卻變成了灰色。

  為什麼……

  “采兒、采兒。你聽我說,皓晨選擇林鑫是有原因的,你聽我解釋。”李馨焦急的在采兒身邊呼喚著她。可是,此時此刻的采兒卻像是失去了靈魂。

  她依舊在那裡默默的站著,但卻似乎已經摒棄了外界的一切。

  就在這個時候,龍皓晨的第二句話,從光罩內傳了出來。

  “我沒有說錯,我選的是魔法聖殿的林鑫。他也是本屆比賽的前六十名。”

  再次聽到他的聲音,采兒似乎醒了。但是,就在下一瞬間,一股驚天寒意瞬間以她的身體為中心向外爆發。

  距離她最近的李馨只覺得那股極致的寒冷仿佛要將自己的靈 魂都撕碎一般,身體不受控制的向後跌退。

  不只是她,采兒身邊的其他參賽者也都飛快的四散退開。

  “典——”

  采兒手中的青竹杖沒入地面,直至末柄。

  “哇一一”一口鮮血從她口中噴出。她的身體緩緩軟倒。

  “采兒。”一道瘦長的身影就像是斬開空間一般悍然出現。一把摟住了她軟倒的嬌軀。赫然正是那位曾經在聖盟藏寶閣前那位瘦老者。

  “混蛋。我斃了你。”恐怖的黑色光暈瞬間沖天而起,強悍到極致的強大威能令整個試煉場內的光線都暗淡了幾分。驚天殺意令周圍六大聖殿精英們臉色蒼白的跌退。鋒銳至極的黑色刀芒瞬間就要降臨在那平臺發出的光罩之上。

  就在這時,突然間,一道金色光柱從天而降。這金色光柱直徑足足超過三十米,黑色刀芒切入金色光柱之中,竟然化為絲絲黑光悄無聲息的泯滅了。

  “楊皓涵,你敢阻止我我就先殺了你。” 瘦長老者在暴怒之中鬚髮皆張,淩厲至極的殺氣竟然在他背後凝結成實質,一柄長達十米的寬三米的巨大長刀就那麼凝結在他背後。凜冽刀芒硬是令那從天而降的金色光柱隨之蕩漾起來。

  就在這時,那金色光柱內,一個高達十丈近乎接近穹頂的巨大王座呈現在那金色光柱之中,並將其脹滿。

  高高的靠背上鑲嵌著數不清的寶石,組成一面炫麗盾牌的形狀在靠背中央,厚重、醇和的氣息令他散發著如山如嶽的震懾與護持之力。瘦長老者那麼強大的殺機竟是無法再前進分毫。

  呃……,不許扔香蕉皮,不許罵人……,我不是故意的,情節需要……,馬上就解決!那個,多砸點票來,咱解決的就快一點。猜猜小龍的解決辦法吧。

[BOOK: 001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