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第四十七章 龍皓晨的獵魔團(中)
  

在這個時候,守護騎十相比干熬戒騎十的優勢就顯現了出來。而龍皓晨最大的優勢自然在於他的聖引靈爐。聖引靈爐排名遠不及星海靈爐,沒有實際攻防能力,可是,他對於團隊成員的吸引力卻是巨大的。
  
  ‘下面開始組合本屆選拔賽第一支獵魔團。
  
  龍皓晨,上前轉動輪盤。你為團長的獵魔團暫時被稱為一號獵魔團。”
  
  ‘是。”龍皓晨今天顯得特別老實,恭敬的答應一聲後來到輪盤後站定。
  
  有專門的工作人員進行操作,輪盤上,漸漸浮現出十個名字。
  
  韓炎道:“第一輪,選擇團隊中的戰士成員。”工作人員將一顆赤紅色散發著淡淡光芒的珠子交到龍皓晨手中。
  
  面前的輪盤劇烈旋轉起來,十個名字瞬間消失不見,龍皓晨所能看到的,只有一圈光環而已。
  
  在工作人員的提示下,龍皓晨緩緩將握住赤紅色珠子的手放在輪盤上面,手指一松,頓時,那赤紅色的珠子已經落入急速旋轉的輪盤之中。
  
  劇烈的彈動帶著清脆的聲音響起,那密集的碰撞聲,牽動著在場所有參賽者的心。尤其是那十名戰士,心情更是異常緊張。
  
  輪盤選人組團和之前的指定人選不同。一旦被輪盤選中,那麼,就必須加入該團隊之中,除非選擇放棄成為獵魔團的一員。輪盤選定後再放棄,甚至將不允許參加以後的獵魔團選拔賽。這在獵魔團選拔賽上,被稱之為輪盤的權威。
  
  光圈旋轉的速度漸漸降低下來,那十個名字在輪盤的急速旋轉下漸漸清晰。
  
  六大聖殿副殿主們都在盯著輪盤,在這個時候,誰要是敢耍花招試圖干擾輪盤的公平性,立刻就要承受這六位八階巔峰強者的怒火。
  
  終於,輪盤的速度完全慢了下來,能夠清晰的看到那個赤紅色光球在緩慢跳動,一個接一個名字不斷在它的跳動下掠過,最終,漸漸停止。
  
  停往了。
  
  龍皓晨瞪大了眼睛,一下就看清了那個名字。略微一愣之後,眼中頓時流露出了明顯的喜色,顯然,他的運氣不錯,選中了一名優秀的戰士。
  
  “一號獵魔團,戰士,王原原,出列。”韓炎宣佈了輪盤選人的名單。
  
  拖著巨大盾牌站在第二排的王原原先是愣了一下,緊接著就興高采烈的走了出來。似乎,運氣不錯啊!
  
  看著大踏步而出的王原原,龍皓晨在韓炎的示意下迎了上去,伸出手,向她道:“歡迎加入。”
  
  王原原收斂眼底喜色,抬手在他掌上拍了一巴掌,“上次你運氣好,贏了我。以後有機會再找你切磋。”
  
  龍皓晨呵呵一笑,道:“好啊!”
  王原原拖著自己的巨靈神之盾走到林鑫後面站定,臉上笑容克制不住的流露出來。她雖然是盾戰士,但卻不會防禦。而龍皓晨是守護、懲戒雙屬性騎士,更有著聖引靈爐,並且獲得了最終個人賽冠軍。更為重要的是,通過幾次接觸再加上昨天的那一幕,令王原原看清了他重情重義的本質。雖然年紀小了些,但在擁有這樣一位騎士的團隊中,顯然是大好事。更別說還有采兒這個本屆大賽第一刺客,很可能也是第一強者的存在了。至於某個魔法師,卻是直接被她過濾了。
  
  龍皓晨同樣也滿意的很,戰士在獵魔團選拔賽上的劣勢僅次於牧師,王原原雖然沒能進入前十六名,但也已突破五階。但龍皓晨曾與她交過手,對於這姑娘的實力他有很深刻的認知。他隱隱感覺到,擁有巨靈神之盾的王原原,應該才是本屆比賽最強的戰士。在自己團隊中,雖然林鑫不能攻擊,但到目前為止,他們四人卻都是五階修為。而且有三個人實際上都是本屆比賽所屬聖殿的最強者。
  
  重新回到輪盤後方,韓炎道:“選擇團隊中的牧師成員。”
  
  輪盤上再次出現了十個名字,和之前的程式一模一樣,光環急速旋轉,那枚赤紅色的珠子則是再次落入龍皓晨手中。
  
  希望能有一位優秀的牧師吧。對於牧師,龍皓晨自問不怎麼熟悉,但在他想來,能夠進入前十名的牧師應該都是不錯的,所以也沒有太過在意。
  
  牧師們不由自主的陷入緊張的情緒之中。進入前十名的牧師中,只有三名是男性,剩餘的都是女性,而且姿容俏麗各擅勝場。此時甚至已經有些牧師姑娘心中暗想,只要他沒結婚,我就有機會呢。
  
  只有一個人例外,摸了摸自己的大光頭,司馬仙很是無所謂的看著平臺上。十分之一的機會而已,有什麼好緊張的,哪有那麼好的運氣啊!而且,和誰一個團隊不一樣。如果其他團隊成員弱一點,說不定我還能當團長。
呢。
  
  輪盤停滯,站在輪盤後的龍皓晨,眼中明顯流妥出驚愕之色。
  
  韓炎的聲音響起,“一號獵魔團,牧師,司馬仙,出列。”
啊?是我?”司馬仙險些跳了起來,指著自己的鼻子。
  
  周圍所有人的視線也隨之落在他身上,看著他那鋥亮的光頭和那一身隱藏在寬大牧師袍下的強悍肌肉,目光不禁都變得古怪起來。
  
  這、這是牧師?
  
  司馬仙大踏步的走了出來,龍皓晨雖然心中有些驚愕,但還是趕忙贏了上去。其實,在他內心深處,最不願意選中的就是司馬仙。獵魔團中已經不缺乏攻擊手了,一名主治療的牧師才是最重要的。可是,總不會事事順心,百分之十的機會就這麼被他抽中了。暴力牧師,也就意味著團隊中不會有專門的治療職業存在。
  
  “歡迎加入。”龍皓晨向司馬仙伸出手。
  
  司馬仙用他那比龍皓晨起碼大出兩號的大手將龍皓晨的手掌包覆其中,呵呵笑道:“上次的人情還沒來得及還你。和你一個團隊也不錯。”
  
  說完,再次摸摸自己的大光頭,提著那重量恐怖的法杖大步走到王原原背後去了。
  
 看著他,龍皓晨暗暗安慰自己道:“無論怎麼說,他也是牧師中最強的。是啊!還有哪個牧師能狂化啊”,…”
  
  還差最後一個人,靈魂聖殿的召喚師。
  
  “選擇團隊中的召喚師成員。”韓笑看著司馬仙,眼中流露出幾分思索之色。
  
  輪盤第三次轉動。鑒於自己選牧師時的“好運氣。”龍皓晨這次故意停頓了片刻後,才將那赤紅色的珠子放入輪盤之中。
  
  片刻之後,輪盤漸漸停下,當那赤紅色珠子最終停滯下來的一瞬間,不只是龍皓晨呆住了,就連負責監督的六位副殿主以及輪盤一邊的楊文昭和穆寧也都呆住了。
  
  本屆獵魔團選拔賽,如果選一個最出名的參賽者,並不會是龍皓晨,也不會是楊文昭,甚至不會是實力那麼徑悍的采兒或者是奇葩的光頭牧師、盾牌當戰斧用的王原原。
  
  能夠弄的人盡皆知,甚至連六大聖殿高層們都無人不曉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在初賽上只上場一次,就憑藉一隻八級召喚獸嚇得靈魂聖殿沒人敢再和她比賽,獲得了靈魂聖殿初賽第一,卻在之後的小組賽上展現出她那完全要靠運氣,絕對不靠譜,絕對沒把握的奇葩隨機生靈之門召喚術擁有者的蘿lì召喚師,陳櫻兒。
  
  而此時此刻,那顆鮮豔奪目,奪人眼球的赤紅色珠子,正正好好是停在這個名字前。
  
  三水靈帝的眼神瞬間變得古怪起來,看看龍皓晨,再看看楊文昭,重重的歎息一聲,收回了眼神。
  
  龍皓晨唇角牽動了一下,難道,自己的運氣真是都已經用完了麼?怎麼會是她啊!陳櫻兒在對陣王原原時召喚出的那只小羊羔,他現在還清楚的記得。這姑娘不但召喚是隨機的,而且全部靈力就只有一次召喚生靈之門的能力。
  
  此時此刻,龍皓晨心中唯一的想法就是,這輪盤,真公平……。
  
  韓炎臉色瞬間就回復了正常,沉聲宣佈道:“一號獵魔團,召喚師,陳櫻兒,出列。”
  
  陳櫻兒興高采烈的跳了起來,嘻嘻笑道:“哇,太好了,可以繼續和原原姐在一起了。”
  
  快步跑出來,只是朝龍皓晨招了招手,甚至沒跟他握手什麼的,就跑到王原原身邊去了。
  
  王原原聽到韓笑宣佈的時候,臉色也是一垮,看著興高采烈拋過來的陳櫻兒,無奈的道:“我可不願意和你一個團啊!你這丫頭,簡直就是戰場拖油瓶。”
  
  陳櫻兒不以為意,拉著王原原的手甩啊甩的,“原原姐,你可不能嫌棄人家哦。人家有的時候也是很厲害的。”
  
  臺上,韓笑宣佈道:“一號獵魔團,團長,龍皓晨,騎士。刺客,采兒;戰士,王原原;魔法師,林鑫;牧師,司馬仙;召喚師,陳櫻兒。組團完畢。”
  
  從這一刻開始,龍皓晨六人就成為了一個團隊,除非有人死亡,否則會一直持續到他們結束獵魔團的生涯。
  
  大年初一,第一時間將這章更新送上,在第一時間陪伴書友們度過,今天的加精大會暫停一次,大家都去陪陪家人吧。老三也一樣,下周加精大會恢復。
  
  老三如此勤奮,新年第一份推薦票大家能否送給老三呢?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48: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