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6
第五十三章 夜戰雄關(下)


一邊說著,她緩緩轉過身,緊緊的摟著方皓晨,將自只的嬌顏埋入他懷中,身體劇烈的顫抖起來。

  龍皓晨緊緊的摟著她,他的心一樣很痛很痛,自從知道了采兒的經歷史後,他對她的痛惜就更深了。

  “當、當、當、當、當、當……”一連串刺耳的金屬碰撞聲從外面傳來,頓時,嘈雜的聲音在外面響起,似乎一下就熱鬧了起來。

  韓羽道:“這是軍營召集令。”

  眾人的目光不禁都看向龍皓晨,司馬仙道:“團長,采兒副團長情緒這麼不穩定,要不,你們就先別去了。”

  “不行。”龍皓晨臉色一正,“我答應過張營長,服從命令聽指揮。我們現在是一名軍人,怎能不執行軍令。采兒我會護著,我們走。”

  采兒也站直身體,抓起一旁的青竹杖,她的臉色似乎在這短暫時間內已經完全恢復了平靜,“,我沒事。走吧。去集結。”

  龍皓晨點了下頭,卻再次將她摟過來,在她額頭上輕輕一略,低聲道:“無論什麼時候你還有我。哪怕只是為了我,你也要好好活著,我只希望看到我的采兒快樂、幸福。”

  “嗯。”采兒輕輕的點了點頭。主動拉住龍皓晨的手。

  “我們走。”龍皓晨招呼上夥伴們,拉著采兒快步沖出營房。

  營房外,一營的士兵們正在快速集結著。軍官們的呼喝聲不時響起。

  張海榮就站在營房前的空地中央”這一片營房都是一營駐地,此時的他已是一身戎裝,身上穿著厚重的板架,雙手各自握著一柄寒光森然的闊刃戰斧,目光森然的看著士兵們集結。

  龍皓晨趕忙帶著夥伴們跑到張海榮身前,向他行了個軍禮,“營長大人,親兵小隊七人向您報到。”

  面臨戰爭,此時的張海榮可就沒有之前那份客氣了,冷聲道:,“在我身後列隊,稍候跟隨本將一起上城殺敵。”

  “是。”龍皓晨答應一聲,帶著夥伴們站在張海榮背後。

  他們這七人高的高、矮的矮”其中還有三個姑娘,看上去又都那麼年輕,頓時引起了一營士兵們的注意。尤其是站在前拍的一營軍官們,不時投來好奇的目光。

  關於新晉獵魔團來到驅魔城進行試煉的事乃高度機密,可不是這些中低層軍官所能知道的。

  很快,一營士兵已經全部集結完畢,雖然此時天色已經黑了下來,但整個一營卻是陣容嚴整,沒有絲毫的慌亂。

  戰士們的武器多時厚背樸刀,除了軍裝外還有一身皮甲。一些軍官身上穿著鎖子甲。擁有板甲的就只有張海榮一個人。

  眼看士兵集結完成,張海榮高聲喊道:“兄弟們”這幾天魔族的免崽子們攻勢格外迅猛,今天咱們要提前登場了。別的老子就不多說了,上了城牆”誰要是敢做縮頭烏龜,敗壞我一營的榮譽,別怪老子這一雙大斧不認人。出發。”,

  “殺、殺、殺。”一營步兵們高舉起自己的武器,在龍皓晨七人震撼的注視下山呼三聲”然後立刻出發,朝著城頭的方向有序奔去。

  張海榮的話不多,但從眼前的局面就能清楚看出他對這支軍隊有著絕對的掌控力。這些士兵顯然都不是第一次上戰場了,
他們中絕大多數都只是擁有一定外靈力的一階或二階戰士,可他們眼中的瘋狂戰意卻令龍皓晨七人立刻就感受到了戰場上才會有的血腥氣息。

  張海榮提著一對大斧跑在最前面,龍皓晨七人緊隨其後。路上這些天以來的佈置眾人記得清楚。以梭型陣前行。龍皓晨在最前面,王原原和司馬仙一左一右,韓羽收尾。采兒、陳櫻兒和身為魔法師到林鑫在中央。

  雖然陳櫻兒和林鑫是召喚師和魔法師,但他們的身體常年得到靈力攻善,也要比普通一、二階戰士強上不少。此時奔跑起來,跟上隊伍毫無問題。

  很快”在張海榮的帶領下他們就從城牆一側向驅魔城城頭上登去。第一次來到這驅魔關最強防禦處”龍皓晨暗暗吃驚,城牆太高了。整體足有百米”厚度他看不到,但卻能清晰的感受到那份厚重的感黨

  震耳欲聾的喊殺聲、慘叫聲、碰撞聲、金鐵交鳴聲不斷在城頭方向響起。終於要第一次登上戰場了。龍皓晨在緊張中帶著幾分興奮。

  很快,張海榮已經帶著他們登上了城頭。

  兩柄戰斧交于左手,張海榮一把拉住一名正在掇運滾石的士兵,“你們營長呢?”

  士兵大聲道:“在城頭禦敵。”

  張海榮哈哈一笑,道:“好樣的,去,告訴你們營長,我們一營到了,換防。讓你們的兄弟都下去休息,幹死魔崽子的活兒交給我們了。一營的兄弟們,跟老子些”,一邊說著,這彪悍的大漢手持大斧大踏步的就朝著前片城頭沖了過去。

  龍皓晨七人現在是親兵的身份自然不敢怠慢,跟隨著張海榮快速前沖。在這種時候,他們又都是第一次踏上戰場,根本來不及去觀察周圍的一切,震撼於眼前恢宏大戰場面的同時,體內的血液也似乎隨之沸騰了。

  城頭寬度足有百米開外,堆放著大量的防禦物資,城頭上喊殺聲一片,最前端血光不斷迸射,喊殺聲驟然變大了許多。

  張海榮快步沖到城頭前方,突然間,一頭身長一米五左右的澤林族雙刀魔從城頭處冒出,揮舞著一雙鋒利的前肢撲向一名守城士兵。

  張海榮爆喝一聲,宛如雷霆霹靂一般,左腳蹬地,彈身而起,一雙大斧悍然前斬。噗的一聲,那只澤林族雙刀魔瞬間變成了碎塊兒。

  那名被他救了的士兵此時早已全身浴血,扭頭看了一眼張海榮,向他比了個大拇指,身體一晃,一屁股坐倒在地。

  “六營的兄弟可以後撤了,防禦任務交給我們一營。”,張海鼻大喝一聲,一雙巨斧展開,宛如絞肉機般沖到城頭最前方,凡是有縱躍上來的魔族,當頭就是一斧。

  一營士兵們迅速跑到城頭重要位置,一部分人抵禦強敵,一部分人幫助六營的人輔助傷者們後撤。整個過程井然有序。

  有專門的醫務人員救死扶傷,整個換防過程只持續了不到二十息的時間。

  站在城頭上的張海榮突然感覺到全身一暖,戰意更盛的同時,體內靈力湧動的更加激烈了。低頭看時,發現自己身上已經蕩漾起一層淡淡白光。

  龍皓晨來到他身邊,一身聖靈套裝穿帶齊整,那白色光芒就是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

  不只是他,士級一號獵魔團的成員們,一個個也都做好了戰鬥準備。

  站在張海榮身邊,龍皓晨向城下看去。他所能看到的,盡是鋪天蓋地的魔族。其中數量最為龐大的就是澤林族雙刀魔。大量的雙刀魔正在憑藉他們鋒利的前肢不斷向城上攀登著。城頭士兵則憑藉滾石、火油、擂木各種防禦器械緊張卻有序的防守著。

  魔族大軍一眼望不到邊際,大量的雙刀魔被砸下去,但這些魔族確實強悍,只要不是被砸中要害,幾乎都能重新發起衝擊。城頭上的交戰異常激烈。

  張海榮一斧劈飛一頭雙刀魔,向龍皓吳道:“守護騎士?”

  龍皓晨點了點頭。

  張海榮道:“別管什麼職業了,跟我一起殺敵。殺的越多越好。”

  “先”

  龍皓晨扭頭向夥伴們道:“王原原,你護著櫻兒,司馬仙,你護著林鑫,韓羽注意治療和協調。我們並肩作戰。”

  守城不是沖陣”他們的梭型戰陣自然沒有了用武之地。所幸展開陣型與敵人一戰。

  一層金濛濛的光滑從龍皓晨身上蕩漾而出,八個金色符文迅速擴散開來,籠罩了大約直徑二十米範圍。

  頓時,每個人身上都多了一抹金濛濛的光霧升騰,那樣子有些像是騎士在使用蓄勢技能。

  這是龍皓晨在聖盟藏寶閣選擇的兩個守護騎士秘技之一,聚靈光環。消耗他一個人的靈力,幫助所有夥伴增加靈力恢復速度百分之三十。

  在這個時候,龍皓晨完全展現出他強大的輔助能力,聚靈光環加上聖靈守護,再來一個守護恩賜。三個光環類範圍增幅技能瞬間就完成了整體增幅。

  與此同時,他右手聖靈劍向前方一點,數十道白光一閃而沒,三頭撲上城頭的雙刀魔頓時變成了篩子,掉落下去。

  得到龍皓晨的輔助,司馬仙大喝一聲,“殺——”手中法杖宛如一條黑龍般揮舞起來,他也不用技能,強大的肉體力量完全爆發,每一杖劈出,都會有一頭沖上來的雙刀魔被轟成碎肉。

  王原原的彪悍優勝司馬仙,這姑娘直接一步踏上城垛,手中巨靈神之盾揮舞,端的是擋者披靡。一時間,他們這個方向,就根本沒有雙刀魔能夠沖的上來。

  剛換防時,張海榮一雙戰斧還是忙個不停”殺的痛快。可就這麼幾次呼吸的時間,他發現自己已經毫無壓力了。就正面能偶爾沖上來小貓兩三隻,左右兩翼的敵人全部被龍皓晨他們包攬。這一段長約二十多米的城頭頓時變得乾乾淨淨。

  第二更,8點還有一更。求推薦票求月票。月底最後一天了,月票不投可就作廢了哦。

[BOOK: 001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3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