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2
第五十五章 功勛平分(下)

  皓月在床邊徘徊了會兒,在一旁趴了下來,閉合的眼皮內,三頭六目都散發著淡淡的紫光。但所有靈力氣息卻全部內藴,只有龍皓晨能夠隱約感覺到它也處於修煉狀態之中。
  
  能夠直接運轉靈力進行修煉的魔獸可不多見,絶大多數魔獸都是憑藉自身天然進化的。只是龍皓晨對這方面並沒有什麼研究,因此並未感到奇怪。
  
  就在龍皓晨剛剛入定不久,突然,外面傳來急促的腳步聲,緊接著,“砰、砰、砰”砸門聲響起。
  
  “龍皓晨在不在?軍部命令你立刻前去報導。”宏亮的聲音響起,將剛剛進入入定狀態中的眾人都驚醒了。
  
  龍皓晨眉頭微皺,從床上跳下來,套上軍服,其他人的目光都投向他。龍皓晨向大家比了個稍安勿躁的手勢,走過去打開營房門。
  
  一名全身戎裝鎖子甲的戰士站在門口。看上去二十多歲的樣子,神色嚴肅。
  
  “您好,我就是龍皓晨。”
  
  看著眼前的少年,戎裝士兵略微一愣,尤其是龍皓晨俊秀的相貌很是給人驚艷的感覺,他向龍皓晨行了個軍禮,“請跟我來,軍部命令你立刻前去報導。”
  
  “好。”龍皓晨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但還是回了個軍禮。
  
  “我跟你一起去吧。”采兒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來到了龍皓晨身邊。
  
  龍皓晨微微一笑,道:“沒事,你快去休息吧。我估計一會兒就回來了。”說完,他轉身就和那士兵走了出去。
  
  采兒站在那裡,秀眉微皺,直到龍皓晨的腳步聲完全聽不到這才關上營房門。
  
  司馬仙坐在自己舖位上喃喃地道:“這麼晚了軍部還來叫人,真是沒人性。”
  
  林鑫笑道:“說不定是表彰我們今天的表現呢。”
  
  在那名士兵的帶領下龍皓晨再次登上了城頭。濃郁的肅殺混合著血腥味兒撲面而來,顯然在他們撤下去的這段時間裡,城上戰鬥越發激烈了。
  
  那士兵沒有帶著他前往城頭前線,上了城牆後從後面鑽入一個高約三米的門洞順著階梯向上。走上了二層城樓。
  
  還沒登上城樓,龍皓晨就清楚的感受到龐大的魔法元素在瘋狂律動著。這些魔法元素各種屬性都有,但無一不是狂暴的存在。
  
  步入城樓,龍皓晨頓時看到了震撼的一幕。首先看到的就是上千名魔法師。一道道魔法不斷從最前端釋放而出,後方的魔法師跟上。十組魔法師不斷的循環釋放魔法。前方還有大量的牧師、守護騎士。
  
  向遠處眺望,能夠看到一層閃耀著金色光芒的巨大光罩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籠罩了驅魔關城頭。已經沒有敵人能夠攀爬城牆了。可是外面的魔族大軍卻如鋪天蓋地般席捲而來,甚至連空中都是黑壓壓的敵人。
  
  劇烈的轟鳴聲不斷響起,一團團巨大的金色光彈從城樓下方瘋狂轟出,不斷的在魔族大軍中炸開一個個巨大的豁口。
  
  太震撼己龍皓晨一時間有種說不出話來的感覺。無論是一個魔族還是一個人類在這樣的戰場上是何等渺小啊!
  
  士兵帶著龍皓晨一直來到城樓前方中堊央,龍皓晨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那裡正在平達一道道命令的聖靈心。
  
  聖靈心神色肅然,眼中寒光閃耀,哪怕距離他還有十餘米,龍皓晨也能感受到他身上那滔天的殺意。
  
  在他身邊,至少有數十名將令,每個人身上散發出的氣息都相當強勢。遠非五階一級的龍皓晨所能相比。
  
  “報告。龍皓晨帶到。”那名帶領龍皓晨前來的戰士幾乎是用吼的喊出這簡單的幾個字。這裡的轟鳴聲實在是太大了不這樣,連他自己都很難聽到自己的聲音。
  
  聖靈心眼角微斜,掃了龍皓晨一眼,指了指自己身邊。而他下達的命令卻一點都沒有停頓。
  
  龍皓晨走到他身邊站定。向聖靈心行了個軍禮。
  
  聖靈心卻看都沒看他一眼,繼續指揮著守城大戰。
  
  “讓天空騎士團退回休整。召喚師集體召喚飛行魔獸先頂一會兒。”
  
  “報,總長,光輝天使騎士團已經準備就緒。”
  
  “報,暗夜之刺準備就緒。”
  
  聖靈心眼睛一亮,向身旁一名將令沉聲道:“接替我的位置進行掩護。這些魔崽子,不給他們以重創,他們是不會就此罷休的。”
  
  “總長您要親自去?”那名將令吃驚的看著聖靈心。
  
  聖靈心點了點頭,道:“身為統帥,不能身先士卒如何激發大軍士氣?放心我有分寸。”
  
  “藍妍雨。”聖靈心大喝一聲。
  
  “屬下在。”一身水藍色魔法袍的藍妍雨從不遠處大步走了過來。看到她,龍皓晨不禁心頭一震,這可是采兒的母親啊,不過,被藍妍雨看到他和采兒在床上的一幕,龍皓晨不禁有些尷尬,略微躬身,向她行了個禮。
  
  藍妍雨卻根本沒有去看龍皓晨,只是有些擔憂的看著聖靈心。
  
  聖靈心沉聲道:“稍候我會帶領光輝天使和暗夜之刺衝殺一翻,在我們衝出去之後,魔法師團不再節約魔力,掩護我們兩翼,魔導大砲掩護空中。同時派人去請高大哥他們,隨時準備接應我們。”
  
  “是。”藍妍雨頓了頓手中法杖,略微躬身,行了個法師禮。
  
  聖靈心回身看了龍皓晨一眼,“跟我來。”他的聲音森冷,但卻格外清晰。聽起來就像是夏天突然吞吃了一塊兒寒冰一般。雖然有些冰冷但卻能激發鬥志,也讓神志變得格外清醒。
  
  只是交代了這一句話,聖靈心就轉身大步而去。居然沒有士兵跟著。
  
  龍皓晨雖然不知道聖靈心為什麼會突然把他叫來,但聖靈心乃是驅魔關最高軍事指揮,他下達的命令龍皓晨怎能違抗?趕忙大步跟上。
  
  之前龍皓晨都是從驅魔關城牆一側登上城頭的,而這時候聖靈心卻帶著他朝著驅魔關中央的方向下去。
  
  從這裡下去後,是一大片開闊地,專門用來集中軍隊的。
  
  此時已經是深夜了,今晚無月,只是空中偶爾亮起的魔法光芒才會給城內帶來一些光亮。
  
  借助那些許光亮,龍皓晨隱約看到,就在下方那片空曠之地上,似乎有大片的金屬光澤閃耀。
  
  聖靈心的動作看上去速度不快,可龍皓晨卻需要奔跑著才能跟在他身邊。他注意到,聖靈心每一步跨出的距離都很遠,整個人就像是在貼地滑行一般。
  
  下了城樓,龍皓晨凝聚靈力在雙眸之上,頓時倒吸一口涼氣。
  
  在靈力的刺激下,雙眼有些涼颼颼的感覺,他的視線也變得格外清晰起來。這才看清了之前被魔法光芒反射出的金屬光澤是什麼。
  
  一匹匹雄壯的高頭大馬披掛著厚重的黑色甲冑,甲冑幾乎將它們的身體全部包覆在內。這些高頭大馬實在是太強壯了。高度足有近丈,身長超過一丈五,這麼雄壯的戰馬龍皓晨還是第一次見到。
  
  而騎乘在馬有上的騎士也同樣壯碩。目測之下,他們每個人至少都有兩米開外,同樣是一身黑色重鎧腿部甲冑似乎是與那高頭大馬身上的甲冑連接在一起的,人與馬渾然一體。
  
  最為奇特的是,這些高大的騎士背後,都向天空中豎起兩片巨大的翅膀,這翅膀單翼的長度就有三米左右。看上去完全是金屬鑄造而成的,連接在騎士背後的甲冑上朝天豎起,宛如兩柄重刀直指天際。
  
  每一名騎士手中都有一柄長達近丈的重刀,刀柄長度就佔據了全刀的三分之一,刀刃寬度足有一尺,向前延伸,兩側各有三道梭型血槽。光滑入水的鋒刃處隱約有紅光透出。
  
  此時,正有大量的步兵搬著梯子從這些高頭大馬旁邊撤出,顯然,裝備這樣的騎士需要眾多後勤補給人員共同努力才行。
  
  夜色很深,龍皓晨看不清騎士的數量有多少,但卻隱約看到,在那一匹匹高頭大馬上,除了強壯的騎士之外,似乎後面還坐著一個人。只是與那騎士相比身材就要瘦小的多,近乎完全被騎士雄壯的身軀遮擋住了。
  
  聖靈心帶著龍皓晨來到隊伍最前方站定,右手抬起,頓時,一道金光衝天而起,給黑暗中帶來一道光明。
  
  頓時,原本還略有聲音的騎兵們迅速安靜下來,一匹匹高頭大馬嚴整排列。因為站在地面上視線受遮擋,龍皓晨依舊看不清總共有多少人。
  
  “光耀天使和暗夜之刺的勇士們。兇殘的魔崽子正在進攻我們驅魔關。數千年來,我們從未令我們的家園失落於敵手。本帥將做你們的前鋒,殺出一條血路,直指敵首。”
  
  “轟、轟、轟”
  
  三聲金屬轟鳴聲同時響起。沒有騎士說話,他們都是用自己手中重刀拍打著堅實厚委的胸鎧。

[BOOK: 001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3:31 2024